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海南华铁吧] 中石油和四大行都拉的冒烟了,就是不让大盘指数 自由天地122250 09-0209-02 14:53
- 70 0 [ST京机吧] 底仓 绝不梭哈999 09-0209-02 14:53
- 104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30米都不想吗 股友9KA3zk 09-0209-02 14:53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48刚被洗出去 草底甲壳虫 09-0209-02 14:53
- 83 0 [国海证券吧] 使劲冲 股友HkAVhz 09-0209-02 14:53
- 63 0 [数据港吧] 这走势,明天低开低走补跌了。。。 旺财百倍哥 09-0209-02 14:53
- 76 0 [赛维时代吧] 难产了,你怎么这么垃圾哦 东财网友9240513310781368 09-0209-02 14:53
- 80 1 [浙版传媒吧] 每次利好,都是大跌,这么巧? 股友881e6A7129 09-0209-02 14:53
- 192 3 [中国稀土吧] 会不会补跌 Hh鸿运当头 09-0209-02 14:53
- 121 3 [亚星锚链吧] 跌破10元,我又杀进来了 太空船007 09-0209-02 14:53
- 727 3 [江西长运吧] 这个是真的么? 牛比比比 09-0109-02 14:53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用拉尾盘了这样可以了 Blitz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4:53
- 87 0 [银之杰吧] 还有仓位的尾盘 实战天天姐178 09-0209-02 14:53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曰快乐 狂风小糊涂 09-0209-02 14:53
- 77 0 [中国中铁吧] 苟呢 市值管理的苟呢 09-0209-02 14:53
- 87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回购能有两个亿吧 瞄了那个喵 09-0209-02 14:53
- 157 2 [中国天楹吧] 这个票的散户还是少,按理说今天逆市大涨(对天 酒醒w 09-0209-02 14:53
- 81 0 [空港股份吧] 换成了300211 股友911n535U01 09-0209-02 14:53
- 72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该跑了 基民lRLtfo 09-0209-02 14:53
- 82 0 [晶科能源吧] 废了,别人都回本了,我今年的还没回来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0209-02 14:53
- 113 0 [中航机载吧] 补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378),覆盖低空经济,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209-02 14:53
- 93 0 [中航西飞吧] 20有没有不好说,3000是出来了 周到的余文林 09-0209-02 14:53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唉 清逸灵动的何琦 09-0209-02 14:53
- 100 0 [金逸影视吧] 在赌731的票房号召力 股友pxyjvX0982 09-0209-02 14:53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那么多砸总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09-0209-02 14:53
- 74 0 [野马电池吧] 一群傻缺,都这样涨了还骂,天天跌死你们好了! 我是肖总 09-0209-02 14:53
- 35 0 [佳都科技吧] 完了 盆满四海李剑白 09-0209-02 14:53
- 74 1 [三维通信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吃三嘴 09-0209-02 14:53
- 91 1 [广联达吧] 跌这么多了,不跑了 才望成章的李寻欢 09-0209-02 14:53
- 96 1 [财富趋势吧] 终归还是顶不住了 好牛不怕慢 09-0209-02 14:53
- 102 1 [卓翼科技吧] 先不要补,等9块再补 起来还能冲 09-0209-02 14:53
- 102 1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这行情,这都算是很优秀了,虽然涨起来有点 紫气东升aaa 09-0209-02 14:53
- 103 2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一一我只知道今天白天盘追高的全部挨套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209-02 14:53
- 8006 6 [博苑新材吧] 最新!16股筹码大幅集中,大牛股赫然在列 博苑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4:53
- 95 0 [达梦数据吧] 科创板调整了,吗,明后天大跌 趋势十八摸 09-0209-02 14:5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始上高速罗!目标暂定20。 专杀翘嘴 09-0209-02 14:53
- 95 0 [润都股份吧] 这走势不是在卖公司,我倒立走路 无上限加仓 09-0209-02 14:53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抱团冲!!!!! 给我点钱我谢谢你 09-0209-02 14:53
- 142 0 [广东明珠吧] 这股的其他流动资产12亿是指什么资产? 湘军大本营 09-0209-02 14:53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太常见啊这走势 ST哈基仙 09-0209-02 14:53
- 70 0 [德创环保吧] 完了,明天地板起不来了 股友WSTgYI 09-0209-02 14:53
- 75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要不是碳酸锂和焦煤这俩队友拉着,这中国神 股友52n1c78008 09-0209-02 14:53
- 107 2 [全信股份吧] 你们全信了吗?我只信了0.15 垃拉圾市场 09-0209-02 14:53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地板见 勇敢的晴情新5 09-0209-02 14:53
- 75 0 [百润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,我说的 股友798I5t3312 09-0209-02 14:53
- 78 0 [深南电路吧] 还需要几个跌停 回本就销户2号 09-0209-02 14:53
- 114 1 [吉视传媒吧] 好吓人的死亡十字,而且最高价很经典5.47难道到 赚钱费劲的小3 09-0209-02 14:53
- 186 3 [荣泰健康吧] 为什么它没涨停因为这个上市公司强行赎回债券被 股友HW4cTz 09-0209-02 14:53
- 105 2 [XD宣泰医吧] 真烂,涨没你的事儿,跌你倒是第一名。 股友A92425WJ66 09-0209-02 14:53
- 85 0 [新天然气吧] 太阴了,冥总,在远,这样是走不远的 股友h635280d78 09-0209-02 14:53
- 81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不是你生产的吗? 满仓壹哥 09-0209-02 14:53
- 74 0 [大元转债吧] 今天真的是韭菜,一进来15点,过了点 FJ662 09-0209-02 14:5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进来的,都是敢死队队员!服你们了!我先清 红红火火创利润 09-0209-02 14:53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低开 玛卡巴卡哼 09-0209-02 14:53
- 81 1 [有友食品吧] 主力筹码吃饱了吧! 跟着指标吃肉 09-0209-02 14:53
- 97 1 [国轩高科吧] 到底谁在买啊?出多少买多少!小散能吃下这么多 大_维 09-0209-02 14:53
- 97 1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这是为什么 会飞的神兔 09-0209-02 14:53
- 87 2 [利欧股份吧] 一天了,玩了个啥! 热情似火的梅莉萍 09-0209-02 14:53
- 57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一千多变几十 有深度的白蓝雪 09-0209-02 14:53
- 109 2 [英联股份吧] 封住啊,不要炸,明天可以低开,你炸我今天就绿 揽煄OT 09-0209-02 14:53
- 231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北证人工智能你是最亮的仔!!!!! 紫气的呼菲 09-0109-02 14:53
- 401 0 [粤桂股份吧] 拿了半年,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。这一波底仓看 IAMCHEN陈爱莲 09-0109-02 14:53
- 147 0 [*ST亿通吧] 有拖总给大家洗脑闷声发大财,炒股两大要素:第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0209-02 14:53
- 64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股友66l77n8776 09-0209-02 14:53
- 73 0 [高德红外吧] 再不抢来不及了 n375713409360532 09-0209-02 14:53
- 111 0 [昊创瑞通吧] 财神爷,求一份生日礼物 有票票的蟹老板 09-0209-02 14:53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一字之师一丁不识 09-0209-02 14:53
- 73 1 [恒宝股份吧] 地天板还有两分钟 作手T王 09-0209-02 14:53
- 122 3 [天融信吧] 有点惨,933手,亏21万 股友51T933630L 09-0209-02 14:53
- 114 1 [巨力索具吧] 卖盘快枯竭了,也就主力自己左手换右手了 新奇的3哥 09-0209-02 14:53
- 105 2 [润建股份吧] 跌停了就尊重,先别碰,等明后天 momo4976 09-0209-02 14:53
- 191 1 [同兴科技吧] 只能做T了!半仓做T,先买后卖!防止被洗出去! 网名升级38426 09-0209-02 14:53
- 104 1 [创业板指吧] 预测明天跌5%以上 买必跌必退市 09-0209-02 14:53
- 91 1 [酒鬼酒吧] 买到一个最差的酒 大道至简大道无形 09-0209-02 14:53
- 119 1 [亿纬锂能吧] 56买回来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看你明天怎么走 09-0209-02 14:53
- 157 3 [金风科技吧] 如此凶狠,连绿5天……太狠了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0209-02 14:53
- 164 5 [五粮液吧] 这股可以,抗跌 买股改善生活 09-0209-02 14:53
- 103 2 [东港股份吧] 12.64买入 小小小慧慧 09-0209-02 14:53
- 98 2 [七匹狼吧] 哦,洪某君在卖出。 股友XyNWdB 09-0209-02 14:53
- 234 16 [润和软件吧] 我卖了,你说会不会突然拉涨停 股友VA66wN 09-0209-02 14:53
- 5539 9 [太平洋吧] 临近收盘,太平洋,异动涨停! 太平洋资讯 09-0209-02 14:53
- 482 6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正常跌四个点 信V散 09-0209-02 14:53
- 158 2 [聚和材料吧] 妖股 股友0338LG2026 09-0109-02 14:53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格局是真的大,给到后来的资金便宜筹码,不吃独 成成是我 09-0209-02 14:53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拉尾盘明天又的跌 腼腆羞涩的谢清平 09-0209-02 14:5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垃圾砸的太狠了 飞龙在天806243 09-0209-02 14:5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越来越好 L天天李H 09-0209-02 14:53
- 78 0 [中信重工吧] 国之重器?改名字为失信重难!买之即亏! 股友3ecs6R 09-0209-02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