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翘尾明天上午还得砸 巨能牛 09-0209-02 14:53
- 72 0 [ST京蓝吧] 快卖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209-02 14:53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天14个点心在滴血 股友0805K8a628 09-0209-02 14:53
- 72 1 [步步高吧] 没实力拉呀,明天又得计提 核心龙头打 09-0209-02 14:53
- 81 1 [蓝色光标吧] 涨就不见涨,跌就少不了 股友31863E2C21 09-0209-02 14:53
- 111 3 [东方甄选吧] 昏昏欲睡的感觉!或者是大战前的宁静吧! 路遥知马力123 09-0209-02 14:53
- 481 9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走势是什么走势,有没有大佬懂得 股友5098132Pz8 09-0209-02 14:53
- 118 3 [顺灏股份吧] 低于7元就抓丫的,别听吧里一帮瞎 智者必怀仁呢 09-0209-02 14:53
- 133 3 [太阳电缆吧] 看远点,未来可期 机智的荔枝 09-0209-02 14:53
- 91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到了越买越跌的时候了。 股友G58z720105 09-0209-02 14:53
- 293 4 [黑牡丹吧] 这里现在静悄悄地,没人了,正是庄想要的,起飞 节日快乐 09-0109-02 14:53
- 2812 22 [锐捷网络吧] 今日记录,第213天2025年9月1日减仓加仓免责声 才总记录 09-0109-02 14:53
- 39 0 [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CHINA S资讯 09-0209-02 14:53
- 79 0 [XD厦门银吧] 感觉在走5分钟的第五浪,真是如此的话,652可能 n953713771747716 09-0209-02 14:53
- 86 0 [光电股份吧] 绝庄 今朝476548961 09-0209-02 14:53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砸盘的 股友031D33n701 09-0209-02 14:53
- 58 0 [博杰股份吧] 投资者抛售股票苹果等美五大科技公司市值蒸发43 股友088w3Q7899 09-0209-02 14:53
- 83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是套了不少人啦! 股友2f530r7065 09-0209-02 14:53
- 76 0 [盛弘股份吧] 尾盘收获,明天砸盘用的 郭靖1234 09-0209-02 14:53
- 92 1 [鼎龙科技吧] 明天反包 学而不厌的五彭彭 09-0209-02 14:53
- 163 4 [中欣氟材吧] A杀股第一名,厉害,32的本,我是怕了,割了 小伙捡了一沓钱 09-0209-02 14:53
- 176 1 [焦点科技吧] 借跨进支付概念拉高出货 唐家湾老王 09-0109-02 14:53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(明日继续诱空)大盘指数延续杀跌失真;修复乖 为你筹谋79118 09-0209-02 14:53
- 105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真是一个! 鸣涧之虎 09-0209-02 14:53
- 6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牛B啊,早上没买还后悔 潮流搭配aa 09-0209-02 14:53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早知道下午再加仓,早上忙着加仓了 股友n3y2Vf8886 09-0209-02 14:53
- 99 1 [佐力药业吧] 大家都涨了半个月,跌跌更健康,你这笔货没涨过 曰爆一切空头 09-0209-02 14:53
- 83 1 [广生堂吧] 买什么票都是套,算了,套在这里做长线算了。别 活泼俏皮的齐凝乔 09-0209-02 14:53
- 69 0 [三六零吧] 千万别信,赶紧走是对的 自觉的吕红燕3 09-0209-02 14:53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千万别进,还得跌,30一下在建仓……………… AN潼宝 09-0209-02 14:5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陈枯竭尾盘要砸了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9-0209-02 14:53
- 43 0 [21枣投01吧] 184044:关于枣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 21枣投01资讯 09-0209-02 14:53
- 58 0 [19桃源01吧] 152279:关于2019年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 19桃源01资讯 09-0209-02 14:53
- 74 0 [豪悦护理吧] 破30本座买100股 风控为王52121865 09-0209-02 14:53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后几分钟,还要再砸几下,厉害厉害 全球之最 09-0209-02 14:53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四个月以后再回来!再见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09-0209-02 14:53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指数天量滞涨 细心的沈聪7 09-0209-02 14:53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要求不高收盘回到9元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209-02 14:53
- 78 0 [杭州高新吧] 上午和下午的量,如同两只股,关键振幅还不大。 股友zHJqLG 09-0209-02 14:53
- 110 2 [四川路桥吧] 火箭发射开始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4:53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量这么大,明天还有低点进场好时机, 潇风洒雨 09-0209-02 14:53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买不了 钟馗白泽令 09-0209-02 14:53
- 79 0 [创新药吧] 只是暂时调整。 南方楠 09-0209-02 14:53
- 84 0 [金力泰吧] 看来586成交不了了,垃圾 huloveyc 09-0209-02 14:53
- 67 0 [高德红外吧] 害我损失一万多。 股友56908Yf780 09-0209-02 14:53
- 31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快拉升啊 都市沈万三 09-0209-02 14:53
- 94 2 [惠博普吧] 哈哈哈哈,大娃根本没票子哟,它空喊的 开心大锤 09-0209-02 14:53
- 110 1 [长江材料吧] 这个主力手法凌厉啊,后面绝对刺激 青钱叠玉 09-0209-02 14:53
- 119 1 [新能泰山吧] 明知道他是走下坡的股票,你为什么一定要纠结这 淡淡的味道 09-0209-02 14:53
- 193 4 [巨星传奇吧] 竟然挖了两个散户坑,真行 金蚂蚁168 09-0109-02 14:53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速度加仓速度加仓明率大涨一率大涨。 股友8x98250W13 09-0209-02 14:53
- 65 0 [淀粉吧] 怎么了?哟25高点的多怎么就瀑布了? 股友70gy003871 09-0209-02 14:53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跑跑 股友2Y820Z2858 09-0209-02 14:53
- 131 3 [九芝堂吧] 受不了啦,割肉啦 心细如发的魏菡 09-0209-02 14:53
- 69 0 [科翔股份吧] 周k线直线下插,调整三个月起步 买入就是顶 09-0209-02 14:53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见顶啦 中粮科技退市 09-0209-02 14:53
- 75 0 [福星股份吧] 反弹都没有,还要跌 喜气洋洋的柳南 09-0209-02 14:53
- 77 1 [万通发展吧] 承接这么强今天不涨停明天继续涨停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0209-02 14:53
- 97 1 [高澜股份吧] 好言难劝要S的鬼,我不发表观点了,我只看戏, 葵花哥 09-0209-02 14:53
- 90 0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彻底跌破16,长线套牢 gjfgjf2000 09-0209-02 14:53
- 102 3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我只知道今天白天盘追高的全部挨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209-02 14:53
- 150 1 [赛伍技术吧] 12.39主力不敢破,那是主力成本线,接近12.39大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0209-02 14:53
- 903 1 [美的集团吧] 反正我是做短线的,你们做长线可以继续持有,就 陪跑天团 09-0209-02 14:53
- 71 0 [德创环保吧] 恭喜早盘竞价买入的老板,发财 AAA杭州九堡 09-0209-02 14:53
- 88 0 [*ST英飞吧] 这是不是断头铡刀 纯真善良的栖竹9 09-0209-02 14:53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必须涨停,我全仓了 股友Fm58939175 09-0209-02 14:53
- 57 0 [莱绅通灵吧] 刚涨停我就跑了哈哈 股友M3636k5092 09-0209-02 14:53
- 92 0 [神火股份吧] 神股啊,当时6块多买的,现在都这个价了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9-0209-02 14:53
- 81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呀正邦你就不能真正做个人吗?天天跌 股友9816T09t61 09-0209-02 14:53
- 75 1 [省广集团吧] 八月跌没了 有汤喝也不错 09-0209-02 14:53
- 81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,装大哥,中信证券大哥让给你了, 好奇的邓浩源1 09-0209-02 14:53
- 70 0 [碳酸锂吧] 下跌趋势形成,反弹10继续跌100 九十五郎 09-0209-02 14:53
- 83 0 [金溢科技吧] 明天继续吃面! 股友o8J98i 09-0209-02 14:53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太诡异了 hai豚 09-0209-02 14:53
- 122 1 [徐工机械吧] 休息休息,休息半个月一个月,都等着。。 徐工助我500w 09-0209-02 14:53
- 104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量狗见了都摇头啊 你不懂的事 09-0209-02 14:53
- 107 2 [三维通信吧] 恐怖的是明天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09-0209-02 14:53
- 118 1 [中国软件吧] 一整波科技牛也没涨过五个点,这两天连续跌两次 股友606e8335h2 09-0209-02 14:53
- 75 1 [蓝箭电子吧] 这波下跌在19元附近。 百变神龟 09-0209-02 14:53
- 109 3 [科翔股份吧] 如果现在进去100万,赚十万还是轻松的! 亚哥001 09-0209-02 14:53
- 238 7 [航天工程吧] 明天阅兵了 气宇轩昂的庄春燕 09-0209-02 14:53
- 149 4 [赛力斯吧] 评论区好多内容不让发啊 股友07H55m7320 09-0209-02 14:53
- 130 4 [菜百股份吧] 主力在和我们推磨呢?拉尾盘? 沁哥888 09-0209-02 14:53
- 145 2 [横店影视吧] 需要等年底贺岁片了 股友f598K16065 09-0209-02 14:53
- 168 3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大概算是企稳了,今天是板块跌幅最小的了 无为123456 09-0209-02 14:53
- 383 8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红线,已经跌进八月第一天反弹的升幅了,再跌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-0209-02 14:53
- 126 2 [焦点科技吧] 把我洗出去了你涨了恶心 股友763x6q6265 09-0109-02 14:53
- 797 0 [恒立液压吧] 恒立液压进入特斯拉供应链的可行性(重新编辑) 恒立机器人 09-0209-02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