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埋了,明天肯定是低开低走。 ZYBW 09-0209-02 14:53
- 83 0 [济民健康吧] 早上跑了 股友6m178511C1 09-0209-02 14:53
- 108 0 [恒玄科技吧] 鄙视恒玄的大股东 wxc603 09-0209-02 14:53
- 206 0 [英诺赛科吧] 凯德石英和英诺赛科有关系,二者是供应商与客户 趋势交易666 09-0209-02 14:5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牛来了 股友X89092K708 09-0209-02 14:53
- 6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30以上买的,估计两年内解不了套! 高员外需要涨停板 09-0209-02 14:53
- 96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盘早点结束吧,看的都心伤,涨没分大跌有份 okhaoyaya 09-0209-02 14:53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,不然明早还得跌 基民OnZxXK 09-0209-02 14:53
- 63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呀~粉丝朋友们~为你们带来今天的第一单, 刘雪LX013666 09-0209-02 14:53
- 61 0 [恒工精密吧] 感谢老大 小冬瓜2024 09-0209-02 14:53
- 60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这走势跟过山车似的,上周刚加仓就吃跌停, 有梦想得秦可卿 09-0209-02 14:53
- 58 0 [博杰股份吧] 特斯拉产能达标不被投资人看好股价下跌2.3% 股友088w3Q7899 09-0209-02 14:53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离开你一个月,今天回来看你,还是老样子,没胖 股友2uabWn 09-0209-02 14:53
- 103 1 [福日电子吧] 在牛市中买个退市股是什么感受砸,心在滴血 就赚点零花钱呀 09-0209-02 14:53
- 117 3 [江苏雷利吧] 机器人执行器发力 炒股不睇业绩 09-0209-02 14:53
- 2638 7 [和而泰吧] 泰子没有系统性问题,这估值在科技里面不高!获 浮屠魔少 09-0209-02 14:53
- 153 5 [双乐股份吧] 我来了,我的买入就是涨 散户牛XX 08-2709-02 14:53
- 2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还得涨,大盘再次到关键位置,能不能继续牛 A北君 09-0209-02 14:53
- 79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处升26都不让上 张婷我最爱 09-0209-02 14:53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人家长城涨1个点,长安只能涨0.1个点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0209-02 14:53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20的换手,百亿的成交额,明天有好戏 正觉知 09-0209-02 14:53
- 753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想它大抵是也尽力了吧 股友1783Q45Q389 09-0209-02 14:53
- 100 1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时代联手新疆通航布局低空物流 耶耶大王不耶耶 09-0209-02 14:53
- 85 1 [万通发展吧] 洗盘,坚定持有,尾盘必封 基民q97Z505803 09-0209-02 14:53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追高了 股友A909733P71 09-0209-02 14:53
- 74 0 [赛微电子吧] 庄实力差 沪513585576068202752 09-0209-02 14:53
- 90 0 [光迅科技吧] 按道理说这种恐慌是收筹码的最好时刻,看明天的 步步上升777 09-0209-02 14:53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公司基本面没改变,之所以回调这么多主要是因为 剩着为王AAA 09-0209-02 14:53
- 77 0 [长城汽车吧] 拉拉拉,给我猛拉 陈xianqin 09-0209-02 14:53
- 83 0 [航锦科技吧] 叠回去就是回撤百分只20 直率的爱昆 09-0209-02 14:53
- 69 0 [纯碱吧] 十个点搁这玩一天 期市小小小白 09-0209-02 14:5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踏马翻红,又做假 海布鲤 09-0209-02 14:53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地板,明天就地板,还不如今天板了! 铁腿水上漂007 09-0209-02 14:5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上车 小散散散散 09-0209-02 14:53
- 80 0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抗跌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209-02 14:53
- 79 0 [玉米吧] 下午这一跌,线路彻底损坏!多头耗子尾汁! 西里粮栈 09-0209-02 14:53
- 57 0 [禾望电气吧] 问题不大,相信价投。 灵巧的唐硕琼 09-0209-02 14:53
- 81 0 [数据港吧] 市场是需要心存敬畏的,逆大盘行动,是行不通的 股友np12528192 09-0209-02 14:53
- 85 0 [退市熊猫吧] 我是小学生,我先不走 星星猫猫 09-0209-02 14:53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快,尾盘抢筹,明天大涨8个点! 股友zM6cd1 09-0209-02 14:53
- 82 0 [千味央厨吧] 年底再来买你 萝丽塔也爱炒股 09-0209-02 14:53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到2元我来接 mgsaaaa 09-0209-02 14:53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跑路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53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跌是为了明天全面拉红 股友982n11e835 09-0209-02 14:5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老子就1手怕你绿嘛?搞笑 Johnny6666 09-0209-02 14:53
- 84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到头了 诚恳的石全 09-0209-02 14:53
- 40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一买就暴跌,真废了 不信你看看 09-0209-02 14:53
- 568 3 [联络3吧] 果然跌停板,预测15个以上 三板宝1 08-2909-02 14:53
- 86 0 [再升科技吧] 三天跌十几个点还是厉害 等解套娶媳妇 09-0209-02 14:53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玩心电图呢拉一下跌一下 股友5298T7w983 09-0209-02 14:53
- 109 3 [深证成指吧] 感谢主力给俺上车机会! 股友i6b7I9 09-0209-02 14:53
- 100 2 [青山纸业吧] 开板清仓后挂2.65买入,主力太狡猾不给机会。 茫茫股海 09-0209-02 14:53
- 72 0 [申华控股吧] 考,什么情况啊? 股市需要平常心 09-0209-02 14:53
- 368 3 [吉大正元吧] 香港金管局:表达意向申请稳定币牌照共77宗金管 LT鬼见愁 09-0209-02 14:53
- 601 5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发在牛市中的沪深300 ETF这段时间我的操作没有 风动树动心也动 08-2509-02 14:53
- 133 0 [亨通股份吧] 是啊,不过以后拉伸起来也没有后顾之忧…[大笑] 股友h02588965L 09-0209-02 14:53
- 99 1 [华峰超纤吧] 这股在做量化,快跑 公正的顾琬坤 09-0209-02 14:53
- 113 1 [浙商中拓吧] 大盘之我见 dg168888 09-0209-02 14:53
- 155 2 [天邦食品吧] 这股太恶心了。我妈拿了三年了,业绩大涨并且摘 戒掉一把梭哈 09-0209-02 14:53
- 200 4 [澳洋健康吧] 昨天一阳破四线,今天一阴穿四线,高,实在是高 hs996600 09-0209-02 14:53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一直跑路中… 自在的冉衍慕 09-0209-02 14:53
- 77 0 [海兰信吧] 明天要亮剑了,你搁这躲猫猫呢 郑昭阳 09-0209-02 14:53
- 66 0 [雷科防务吧] 冲冲冲了 基民82l79f9032 09-0209-02 14:53
- 117 1 [德固特吧] 做了个假突破,放量下跌的K线。后面会怎么走? 遨游云海 09-0209-02 14:53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若收到39.42之上还算强势 股友S91883g729 09-0209-02 14:53
- 83 0 [新天然气吧] 冬天用气正当时,越跌越买 zhaocaimao招财猫 09-0209-02 14:53
- 72 0 [铜陵有色吧] 走啊,还不走更待何时? 五福全集新股东 09-0209-02 14:53
- 7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谁敢接盘?自弹自唱。 聪明的顾轩1818 09-0209-02 14:53
- 574 0 [重庆路桥吧] 主力已下班,全是系统单 股友ZRL7yY 09-0209-02 14:53
- 75 0 [正邦科技吧] 感觉又进去漫长的阴跌模式 胡啦啦啦 09-0209-02 14:53
- 106 3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敢碰这个? 开放的林小达 09-0209-02 14:53
- 188 3 [平安银行吧] 别的新高,我拿他五年没回本,工商转他,倒大霉 吉祥满斗得韦小宝 09-0209-02 14:53
- 68 0 [蔚蓝锂芯吧] 一直是个怂蛋 股友dr38819787 09-0209-02 14:53
- 71 0 [盛景微吧] 晚了,挂跌停也出不去了··········等待明天直接 股友acSXyb 09-0209-02 14:53
- 65 0 [高德红外吧] …… 壹壶茶A 09-0209-02 14:53
- 110 1 [大全能源吧] 中午的那个抽撮是几个意思? 欢乐海滩 09-0209-02 14:53
- 147 4 [创业慧康吧] 我重仓亏大了这杂质操的 股友33R9r89727 09-0209-02 14:53
- 97 1 [隆基绿能吧] 韭菜 七八5678 09-0209-02 14:53
- 51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我错了 让我挣钱钱钱钱 09-0209-02 14:53
- 108 1 [利君股份吧] 拉Yi下干啥 股市小白白8888 09-0209-02 14:53
- 79 2 [华润微吧] 华润老贼,拿命来! 金牛818 09-0209-02 14:53
- 140 4 [*ST广糖吧] 狗主力,继续压盘,我继续买。等我别的股止盈再 金河入瀚海 09-0209-02 14:53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溜了溜了!留下的发财! 容光焕发的玉兰 09-0209-02 14:53
- 77 0 [久其软件吧] 暴雷股垃圾股死股不能玩。 孤独的一条鱼 09-0209-02 14:53
- 73 0 [百联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特级垃圾 ccsss乐悠悠 09-0209-02 14:53
- 57 0 [综合行业吧] 打卡凯德虹口商业中心,解锁邓紫棋演唱会“棋士 zxakau5698 09-0209-02 14:53
- 74 0 [华升股份吧] …… 着迷于 09-0209-02 14:53
- 98 0 [圣阳股份吧] 买买买,领派投资今天大涨12% 股友3r1E820159 09-0209-02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