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也没抗住 KevinJay 09-0209-02 14:49
- 87 0 [中国软件吧] 宝子们,可以干了,昨天高位逃顶太帅了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0209-02 14:49
- 72 0 [佰维存储吧] 科技股里的败类,渣男 股友BpyPCl 09-0209-02 14:49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主力摆烂,尤其今天进来的 屯老二才买A股 09-0209-02 14:49
- 87 1 [太平洋吧] 只要涨就好,为何总要涨停呢? 股友089w6W3115 09-0209-02 14:49
- 81 1 [中国核建吧] 快十年了都在水里摸鱼还好意思爹 雨中朋友 09-0209-02 14:49
- 109 1 [今世缘吧] 买了瓶假酒挨套 n1413809057ac3807638 09-0209-02 14:49
- 193 6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跳水了埋进去多少 奔跑吧沙皮 09-0209-02 14:49
- 178 4 [青山纸业吧] 巨量必有调整!至少二个月下跌!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0209-02 14:49
- 94 0 [中科江南吧] 毛利53.7%,净利亏损,这一手账做的妙哉 炒股养家2020 09-0209-02 14:49
- 114 0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杨宇这个最,还说是北大毕业,真倒霉,害得基民 基民73Y62672v3 09-0209-02 14:49
- 76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真狠,给我打爆仓了,明天涨停也与我无关了 戴维918 09-0209-02 14:49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章盟主砸的,陈小群买的,最少买了2亿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209-02 14:49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通信起不来了 森焱红 09-0209-02 14:49
- 65 0 [水井坊吧] 麻就是麻 eshinely 09-0209-02 14:49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哪个的砸盘 基民6009u8D336 09-0209-02 14:49
- 71 0 [XD乐山电吧] 垃圾,天天跌 股友8dgHtm 09-0209-02 14:49
- 65 0 [广生堂吧] 管住手,套人开始了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0209-02 14:49
- 70 0 [新易盛吧] 收在五日线上,主力没完全放弃 jeason777 09-0209-02 14:49
- 77 1 [华电新能吧] 真好,你最起码不跌呀 满仓哥发发发 09-0209-02 14:49
- 166 5 [沪深300吧] 听我号令,拉升 股神S神股 09-0209-02 14:49
- 60 0 [寒武纪吧] 我赚不赚钱无所谓,我就要你死 大A到处都是坑 09-0209-02 14:49
- 83 0 [龙江交通吧] 酒喝多了,3.6元也上不去,这就是个减持套现的 梦幻天桥 09-0209-02 14:49
- 443 1 [豪美新材吧] 这么大的卖单,太明显了,这谁扛得住! 股友971683kK19 09-0209-02 14:49
- 185 3 [诺德股份吧] 坐稳扶好!!!!!!! 紫气东来的光 09-0209-02 14:49
- 103 2 [激智科技吧] 求解惑 股友162n187l89 09-0209-02 14:49
- 115 3 [燃油吧] 低位做空,高位做多 超大只 09-0209-02 14:49
- 132 0 [诺诚健华吧] 医药中报陆陆续续差不多批完了,基本看下来制药 在下风口大象 09-0209-02 14:49
- 287 0 [宁波远洋吧] 没走的,等下次 去年的烟花特别浓 09-0209-02 14:49
- 105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好意思了兄弟们 东升8221 09-0209-02 14:49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毫不犹豫加仓了你! 韩hzw4213 09-0209-02 14:49
- 66 0 [亿道信息吧] 毫无下限可言啊兄弟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0209-02 14:49
- 66 0 [数据港吧] 死翘了,涨停砸盘,明天大低开埋人…… 阳光私幕1949 09-0209-02 14:49
- 84 0 [群兴玩具吧] 屠老板持续出货中 田阿牛 09-0209-02 14:49
- 113 2 [碳酸锂吧] 恭喜追随哥做空碳酸锂的兄弟们,干的股市期货集 闪飞量化 09-0209-02 14:49
- 86 1 [百济神州吧] 早上卖了多好 天天钱赚赚 09-0209-02 14:49
- 98 0 [福华尚纬吧] 估计10号之前还可以到8块 股友5111H59U09 09-0209-02 14:49
- 76 0 [华宝新能吧] 这下好了,涨没有份,这一碗大面管三餐。 南山悠游 09-0209-02 14:49
- 77 0 [华西股份吧] 清仓!成量化了 股海蛇猫 09-0209-02 14:49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必涨!因为我抄底了 青城山下都江堰 09-0209-02 14:49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4元见兄弟 不一样的股神 09-0209-02 14:49
- 113 3 [新易盛吧] 明天敢低开,我就敢梭哈加仓 顺昊哥 09-0209-02 14:49
- 91 1 [华映科技吧] 收十字星啊 虹鲤鱼 09-0209-02 14:49
- 113 2 [东杰转债吧] 接近摘牌,主力肯定急于兑现金,君子不立危墙之 三四一0 09-0209-02 14:49
- 90 2 [颀中科技吧] 没有一天资金流入的 吉祥富地 09-0209-02 14:49
- 72 0 [南天信息吧] 卖公司的节奏,马上就st了 只聚焦龙头 09-0209-02 14:49
- 132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9月2日股市分化,低开震荡,主要因央行维稳释放 咕噜肉加饭 09-0209-02 14:49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得治,一点硬不起来! V5路too图咯 09-0209-02 14:49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12.5元直接砸破10元 亏王跌神 09-0209-02 14:49
- 63 0 [多晶硅吧] 还有明天一天,资金已准备 股友kaBIYs 09-0209-02 14:49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科技股回调,它也不涨,废了,没有底 股友iobkhJ 09-0209-02 14:49
- 90 1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加油破3.5 股友7P2283020K 09-0209-02 14:49
- 105 2 [永安林业吧] 昨天小十字架,今天大十字架,什么信号?要大的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209-02 14:49
- 78 1 [好上好吧] 能不能砸穿啊,我抄底 Agiao 09-0209-02 14:49
- 173 5 [圣邦股份吧] 从反弹力度和买单来看,就算调整之后再来一轮行 丢东西的小人 09-0209-02 14:4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拿捏得死死的把心放宽 风度儒雅的谢宇航 09-0209-02 14:49
- 72 0 [锦江在线吧] 死去吧锦江在线!勾庄! 股友6E923i6509 09-0209-02 14:49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带血的筹码谁要,我全给了。以后谁给我提华为我 宽心的张浩源1 09-0209-02 14:49
- 66 1 [华虹宏力吧] 领跌概念龙头 股友Jordanians 09-0209-02 14:49
- 81 2 [国安达吧] 今日必来一根大阳线, 股友VN9J0O 09-0209-02 14:49
- 260 5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是石化买不买的最后期限吗 股友69r6505N59 09-0209-02 14:49
- 96 2 [华生科技吧] 本来3个点回本了,刚刚没看见,无语,现在都不 无痕发发发 09-0209-02 14:49
- 184 3 [江苏银行吧] 这两个月江苏银行的股价走势折某一群人根深蒂固 kay666 09-0209-02 14:49
- 194 13 [全通教育吧] 股友MHPcozIP属地:四川骗了大家几年了,天天为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4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必涨,明天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49
- 72 0 [远东股份吧] 好人一生平安~ 蟋蟀笃行 09-0209-02 14:49
- 98 1 [光电股份吧] 这货今天很OK了,小T一下应该还有利润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209-02 14:49
- 355 1 [德林控股吧] 来来来,你把评论区打开 披着牛皮的熊001 09-0209-02 14:49
- 542 3 [震裕科技吧] 好消息快涨停了,坏消息只有半仓 封单超大 09-0209-02 14:49
- 126 2 [亚普股份吧] 上午瞧我不起,下午追我不上!!!信者有福! 剑尊上 09-0209-02 14:49
- 322 2 [荣安地产吧] 挺好 空仓不行 09-0209-02 14:49
- 71 0 [尖峰集团吧] 让你完美错过大行情,并且一块跟着跌下去。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0209-02 14:49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是昨天的手法? 股友2Z80795R71 09-0209-02 14:49
- 309 0 [万润新能吧] 新技术与新场景共振,锂电开启第二增长极。国金 长线是金8899 09-0209-02 14:49
- 66 0 [阿特斯吧] 有本事就来一个深V看看! 翻身把歌唱007 09-0209-02 14:49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总感觉踏破铁鞋无觅处,白白捡到一个大钱包。五 满载而归来 09-0209-02 14:49
- 104 0 [中国重工吧] 复牌已经是熊市,完美躲过了牛市主升浪 股友BDvHkb 09-0209-02 14:49
- 86 0 [东北证券吧] 到底了吧?跌跌不休.惨不忍睹. 就不买科技 09-0209-02 14:49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害人精 股友8O650q6273 09-0209-02 14:49
- 73 0 [鼎龙股份吧] 这股性差,看他最近几年的走势,来回做,不会啦 股友EyRAvJ 09-0209-02 14:49
- 68 0 [湖南天雁吧] 真是拉几都拉你不动跌又是最多的一个拉几 股友EQNuA2 09-0209-02 14:49
- 77 0 [士兰微吧] 明天反包速度与激情 佰万哥 09-0209-02 14:49
- 83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期行情不错呢,趁回调上车 幸运每一天666 09-0209-02 14:49
- 122 4 [中文在线吧] 拉涨停一会等着看吧 babyjessi 09-0209-02 14:49
- 65 0 [捷捷微电吧] 越跌散户越多 股友Q73dfN 09-0209-02 14:49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又混一天儿~ 股友78H6H20286 09-0209-02 14:49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拉着破玩意儿干嘛 宇辉论股 09-0209-02 14:49
- 93 1 [ST天玑吧] 从哪里来就到哪里去,这是客观规律,慢慢熬吧, 我劝你远离A股 09-0209-0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