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光大嘉宝吧] 希望大盘这样跌来个十来天 股友Og6ePH 09-0209-02 14:44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草原万里 09-0209-02 14:44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咋不停牌查一下 股友5v1L917926 09-0209-02 14:44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暴力洗 快人快语的柳婉 09-0209-02 14:44
- 88 1 [隆扬电子吧] 18的本,10倍还有戏吗 股友u59z085339 09-0209-02 14:44
- 80 0 [奥康国际吧] 跌停好了。 机灵聪慧的盛皓轩 09-0209-02 14:44
- 86 2 [豪能股份吧] 后悔了刚16没出!下来了我的天啊 可爱女人8 09-0209-02 14:44
- 69 1 [安科生物吧] 能直拉一下看看吗 标致的飞鱼 09-0209-02 14:44
- 147 8 [晨曦航空吧] 信女愿瘦30斤换晨宝大涨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209-02 14:44
- 171 4 [创业板指吧] 尾盘翻红,上海大叔说的 股友l1gl7w 09-0209-02 14:44
- 334 4 [华胜天成吧] 我的万通科森都板了,就差你了 KevinBoy 09-0209-02 14:44
- 70 3 [ST龙韵吧] 持有的赶快卖吧,这股雨成了垃圾 股友h550997R70 09-0209-02 14:44
- 162 0 [万邦达吧] 收了不少货吧,虽然知道你那个弹性体项目也碰到 有耐心的朵朵 09-0209-02 14:44
- 96 0 [中坚科技吧] 炒人机比炒芯片,炒cpo靠谱多了,a股历来都是出 股票大王贝利亚 09-0209-02 14:44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稳,稳,稳,这就是所谓的稳,呵呵 股友8rPpXH 09-0209-02 14:44
- 67 0 [乐普医疗吧] 板块涨跌的时候,拉基都是垫底 Wu建明拉基 09-0209-02 14:44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 小豆包oo 09-0209-02 14:44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干活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0209-02 14:44
- 89 1 [友宝在线吧] 求不要飞!再等几天 股友海通路 09-0209-02 14:44
- 95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PMI回暖难改市场悲观情绪 基民711Qe68177 09-0209-02 14:44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算了,刚才反抽6个出了,也罢 张无忌神 09-0209-02 14:44
- 71 0 [巨人网络吧] 老的套路, 迷人的章灵泓 09-0209-02 14:44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的 股友86073z3p73 09-0209-02 14:44
- 95 0 [特发信息吧] 快跑!!!没有什么可留的,主力出货坚决,从料 乱炒大A 09-0209-02 14:44
- 72 0 [铁矿石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将跌向2100,坚 股友7m8676g565 09-0209-02 14:4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快跑,快跑? gp88988 09-0209-02 14:44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展宏图 势利龙轰轰 09-0209-02 14:44
- 71 1 [双星新材吧] 要死了要死了,板块跌零点几个点,它跌了两点多 基民7z921q3185 09-0209-02 14:44
- 104 2 [有研新材吧] 再一再二现在想再三,看看主力到底想干啥 有条理的钟宸5 09-0209-02 14:44
- 177 2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弱势股,涨的少,跌的猛! 天天做梦回本 09-0209-02 14:44
- 103 1 [银信科技吧] 詹立雄你把壳卖了可能还值钱一点。这样祸害是没 股友l25333503d 09-0209-02 14:44
- 87 2 [多利科技吧] 大盘涨他不动,大盘跌比他比谁都跌狠 大红股票高高涨9 09-0209-02 14:44
- 88 3 [天正电气吧] 这波牛市买入这个股的人点子太背了! 万牛回首 09-0209-02 14:44
- 2852 1 [财经评论吧] AI与机器人盘前速递丨埃夫特开工,预计年产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44
- 79 0 [飞天诚信吧] 飞不了天,只能往地下钻了 股友XK9bK5 09-0209-02 14:44
- 153 4 [内蒙一机吧] 换长城军工,快!6个点 仓中仓 09-0209-02 14:44
- 242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回本了,回本了!谢谢老谢!4年内白等!$兴全合 明基暗投 09-0209-02 14:44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以为科技跌了其他的就能涨,泥沙俱下! Snyao 09-0209-02 14:44
- 75 0 [鼎熔岩吧] 我不想骂人 股友95138Z82D8 09-0209-02 14:44
- 71 0 [金牛化工吧] 不是吧尾盘涨停?怎么感觉那么不安呢 东jun 09-0209-02 14:44
- 62 0 [平高电气吧] 明天必然跌停 股友df15517689 09-0209-02 14:44
- 70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真的一点反弹没有吗?拉高就是为了出货? 无邪的桑琛 09-0209-02 14:44
- 74 1 [苯乙烯吧] 还有人抄底吗? 股友9f21932i70 09-0209-02 14:44
- 82 2 [*ST华西吧] 明天要你们好看!!! 独爱美人肩 09-0209-02 14:44
- 362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谢谢昊天哥哥在指数不好的时候发钱钱,祝昊天蒸 秦湘林 09-0209-02 14:44
- 71 1 [漫步者吧] 跌停算求了 慢悠悠 09-0209-02 14:44
- 92 1 [华建集团吧] 管你啥情况,优质资源,加仓开干 飞翔的金钱豹 09-0209-02 14:44
- 376 5 [山子高科吧] 踏空的兄弟们关注下低位科技股, 亲切的宋丞柏 09-0209-02 14:44
- 146 10 [天银机电吧] 上午你爱答不理,下午你高攀不起 中本聪量化 09-0209-02 14:44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,滑头。 大家一起成长 09-0209-02 14:44
- 59 0 [莱绅通灵吧] 炸了 股友aMjmzI 09-0209-02 14:44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磨叽什么,直接跌停好吗 真的有想过 09-0209-02 14:4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站牢五日线 九紫离焱 09-0209-02 14:44
- 61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能买吗 股友1890mm6688 09-0209-02 14:44
- 76 0 [华勤技术吧] 巨坑的股 股友916Z1019H2 09-0209-02 14:44
- 78 0 [潮宏基吧] 你大哥砸板了,上去做大哥砸 帅起来 09-0209-02 14:44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只要我买进,那必跌 股友6876Z68e17 09-0209-02 14:44
- 365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买第一阳 09-0209-02 14:44
- 85 1 [创新医疗吧] 你个掉毛我24成本我不陪你玩了卖出创新买入启明 逆天邪君 09-0209-02 14:44
- 91 2 [远光软件吧] 我觉得它今天是被错杀的股。只可惜我没钱了,否 月之寒 09-0209-02 14:44
- 15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为什么跌?因为明天必须红! 炒股炒均线 09-0209-02 14:44
- 151 2 [万通发展吧] 我在这说一句话,为什么尾盘炸板,我想到了,或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0209-02 14:44
- 80 1 [顺丰控股吧] 九十度角 股友776h7k2508 09-0209-02 14:44
- 137 2 [华建集团吧] 未来终归证明本群散民的眼光是正确的:海立那边 张三点金 09-0209-02 14:44
- 88 2 [*ST赛为吧] 瑞和已经是龙头无意 AGuTse 09-0209-02 14:44
- 123 4 [乾照光电吧] 修复太弱了,快跑! 深圳蛇口炒家 09-0209-02 14:44
- 170 4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我抄底了,很多人问,为什么买,这就是高手个菜 龙亚亚 09-0209-02 14:44
- 84 1 [太龙股份吧] 空狗是给脸不要啊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9-0209-02 14:44
- 456 11 [南天信息吧] 补仓吧 HEROCALL 09-0209-02 14:44
- 362 4 [贝瑞基因吧] 买卖贝瑞,不用看业绩也不用看半年报看技术面就 楠德糊涂 08-2909-02 14:44
- 69 0 [长盛轴承吧] 他又上来了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9-0209-02 14:44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别 等风来ing 09-0209-02 14:44
- 88 0 [科力远吧] 今天我看戏,明天确定买入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9-0209-02 14:44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真很 股友ewxF0l 09-0209-02 14:44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走路吧 杨树高坡 09-0209-02 14:44
- 206 0 [中航成飞吧] 随便洗,我成本低。不到130一股不卖 沈阳股不懂 09-0209-02 14:44
- 119 1 [赛力斯吧] 终于做了回人,这下有不少股东可以定m7了 股友1z90D83975 09-0209-02 14:44
- 198 4 [华联股份吧] 十三万多的散户大本营!十三万多的散户坐在同一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9-0109-02 14:44
- 65 0 [中科海讯吧] 一点长龙长城的韧性都没有,太坑了 基民63099P9U07 09-0209-02 14:44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票天天涨,但我成功得做成了天天跌! 生财富贵地花满楼 09-0209-02 14:44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有病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9-0209-02 14:44
- 69 0 [天龙股份吧] 坚挺啊太牛了 路过的无理 09-0209-02 14:44
- 97 1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为什么毛利率比宇通低那么多呀 一尘a 09-0209-02 14:44
- 100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弱就是弱,不要说是洗盘,因为洗盘只会越洗越多 我有梦想ya7162 09-0209-02 14:44
- 95 3 [天融信吧] 是不是人亏30个点了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09-0209-02 14:44
- 82 2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n1410411694d27a23614 09-0209-02 14:44
- 72 1 [盛泰集团吧] 还好昨天激流勇退,没有贪心。 只看向上的 09-0209-02 14:44
- 113 2 [中国天楹吧] 老鳖,我不想理你,但发现你是真舰啊 不要坑我啊 09-0209-02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