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外资这眼药给上的NB,毫无还手之力,有人得下马 股友2081Q3330Q 09-0209-02 14:49
- 62 0 [山东墨龙吧] 不要回落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9-0209-02 14:49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刺激 努力化神 09-0209-02 14:49
- 84 0 [嘉元科技吧] 明显是出货,抓紧跑,切勿上当 富贵钵满de古榕 09-0209-02 14:49
- 189 0 [湖南黄金吧] 丢人现眼,看看你同学 Allin一念 09-0209-02 14:49
- 55 0 [纯碱吧] 开空,开空,听我一句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49
- 78 0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大幅下跌 牛喊话 09-0209-02 14:49
- 85 0 [浪潮软件吧] 死在定增发行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9-0209-02 14:49
- 97 0 [浩通科技吧] 30.33清仓,进来就亏了3万多今天有机会把昨天亏 拓斯达3000 09-0209-02 14:49
- 62 0 [坤彩科技吧] $坤彩科技(SH603826)$ 徐徐图之涨停 09-0209-02 14:49
- 95 0 [罗欣药业吧] 日线的形态叫乌云密布 进步1237229 09-0209-02 14:49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涨就两三个点的涨,跌就奔着跌停去?草 短中长期持股亏者 09-0209-02 14:49
- 109 0 [通用电梯吧] 真稳健,大资金一直在吃货,有利好吗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9-0209-02 14:49
- 77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买的,请你记得,永远回不了本了 诚恳的强念桃 09-0209-02 14:49
- 178 3 [安记食品吧] 安记,国芳,步步高!都一样回落 南宁二代战神 09-0209-02 14:49
- 74 2 [长城汽车吧] 你真是无语给无语开门 股友7xSU5T 09-0209-02 14:49
- 254 2 [中超控股吧] 丛前10大股东名册来看,长线应该可以不错 喜得媛宝 09-0109-02 14:49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5个点下午5个点 绿头韭菜王中王 09-0209-02 14:49
- 69 0 [晶合集成吧] 股票质地要比全志好一倍 浙A76396 09-0209-02 14:49
- 78 0 [长江通信吧] $长江通信(SH600345)$ ADOX 09-0209-02 14:49
- 81 0 [中国稀土吧] 扛起国有企业的大局 王才友F 09-0209-02 14:49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进去就是找S 邻苯二甲酸酐 09-0209-02 14:49
- 78 0 [科达制造吧] 2层仓打个底 科创180 09-0209-02 14:49
- 79 0 [兄弟科技吧] 大家别要求太高,今天能红已经强势了 专心的任佳玉 09-0209-02 14:49
- 84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涨和这个没关系,指数下跌还就是他给拉下来 美丽的红色数字 09-0209-02 14:49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都不看好明天吗?一只卖 云聚遮月 09-0209-02 14:49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拯救散户于水火 09-0209-02 14:49
- 68 0 [润建股份吧] 也没涨啊怎么跌这么狠呢 游泳的黑海豚 09-0209-02 14:49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记得每次涨5-7个点左右要立即跑,跑错也要跑, mgyth84267662 09-0209-02 14:49
- 111 1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的股东要走的就快吧,不然明天又是A杀 股友92X9686w02 09-0209-02 14:49
- 240 4 [达仁堂吧] 这一波到1800元,超过寒武纪 细致的凌滢寒 09-0209-02 14:49
- 65 0 [碳酸锂吧] 坐稳了老哥们 嘎子把持得住 09-0209-02 14:49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永远不会忘记9月2日这个令我内心无比沉重的一 坚韧的苏如2 09-0209-02 14:49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加仓加仓,打板打在石头上,操 闻泰湿 09-0209-02 14:49
- 91 0 [南京港吧] 拉直线什么意思 红旗街13号 09-0209-02 14:49
- 75 0 [再升科技吧] …… 股友856k8017L0 09-0209-02 14:49
- 6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看谁走得快 易利2022 09-0209-02 14:49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半年多一直在等着,欠我两扳。 花开亨通地李白 09-0209-02 14:49
- 89 2 [创业板指吧] 尾盘绝杀空头 山河静待风起云涌 09-0209-02 14:49
- 184 6 [应流股份吧] ?30卖了你开始涨了 专心的蔡昆 09-0209-02 14:49
- 82 1 [蓝盾光电吧] 真是垃圾 股友RwEyPx 09-0209-02 14:49
- 86 2 [中铁装配吧] 劝大家不要进来,不要进来,来一个坑一个,高开 又是一坨 09-0209-02 14:49
- 153 4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,等风来 股友718o5l9017 08-2709-02 14:49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砸脱了,没两周都上不去了 气宇不凡的章港 09-0209-02 14:49
- 74 0 [ST龙元吧] 垃圾桶,垃圾袋 黑山俱乐部2367 09-0209-02 14:49
- 79 0 [郑州煤电吧] 垃圾一个 发财58 09-0209-02 14:49
- 74 0 [长城证券吧] 玛得我买太平洋时一直跌,买长城证券时也一直跌 股友62N039903D 09-0209-02 14:49
- 72 0 [健康之路吧] 趁着调整点便宜的筹码。 股友9U7A139571 09-0209-02 14:49
- 66 0 [璞泰来吧] 能翻红结束就完美了 正哥哥yy_168 09-0209-02 14:49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只跌不涨的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0209-02 14:49
- 77 1 [ST金顶吧] 尾盘涨停板锁仓加仓买买买买买买 喜聚财 09-0209-02 14:49
- 40 1 [国防ETF鹏华吧] 难道就要这样结束了吗? 股友7G7h623769 09-0209-02 14:49
- 116 3 [顺丰控股吧] 感觉主力在吃货,跟着进一点 飞鸟冲 09-0209-02 14:49
- 299 6 [中集集团吧] 我承认主力是在加速洗盘,但是能在这里待的散户 股市通讯 09-0209-02 14:49
- 60 0 [硕贝德吧] lj这样搞,真缺德 选股黄金瞳 09-0209-02 14:49
- 62 0 [多晶硅吧] 大势已去,空军上阵,跟着本君来一波 股友0h8p716987 09-0209-02 14:49
- 76 0 [长亮科技吧] 急跌出机会 guiyuan6 09-0209-02 14:49
- 81 0 [彤程新材吧] 正式鉴定,垃圾股一只 静悄悄的看盘 09-0209-02 14:49
- 82 0 [南极电商吧] 连供销大集都涨停,最近的消费股也涨得挺好的。 预判了主力的阻力 09-0209-02 14:49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了,看能杀多久。 财源如意地柯镇恶 09-0209-02 14:49
- 71 0 [五洲新春吧] 5分钟涨停 坦诚的游美波 09-0209-02 14:49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九点半又要自动扣款了 风中追风mfx 09-0209-02 14:49
- 77 1 [腾龙股份吧] 中午假拉出货,好狠,27号一直出货到现在,这主 APINWIN 09-0209-02 14:49
- 104 0 [华媒控股吧] 老庄之前货已出完,手上只有一点筹码,现在不会 股道至极 09-0209-02 14:49
- 79 1 [水晶光电吧] 把获利盘清理干净再说 股友5pn7aQ 09-0209-02 14:49
- 124 4 [网宿科技吧] 跌到8元,不能再多了 辛德蕾拉 09-0209-02 14:49
- 68 0 [沈阳机床吧] 跑吧,还给是秦川。东北的票不行滴 股友8YIv1O 09-0209-02 14:49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完全废了 股友h062i79081 09-0209-02 14:4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跑起来。1700亿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0209-02 14:49
- 13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炸板是预料之中的,我不喜欢板上做T但是今 雷厉风行的任智妍 09-0209-02 14:49
- 106 0 [铜冠铜箔吧] 没有一点劲道,主力出货中。。本来就是二流股票 砖头44691 09-0209-02 14:49
- 77 0 [XD洪都航吧] 好好表现一下吧,别丢人 基民MA60Oh 09-0209-02 14:49
- 66 0 [长江通信吧] $长江通信(SH600345)$ ADOX 09-0209-02 14:49
- 102 0 [金力永磁吧] 三天回吐了10几个点的利润。走了,感谢金力。 股友7F2037W525 09-0209-02 14:49
- 77 0 [盛达资源吧] 还是你最硬 不追高低吸888 09-0209-02 14:49
- 79 0 [华数传媒吧] tm的太费物了 股友35P188c001 09-0209-02 14:49
- 106 1 [深桑达A吧] 兄弟们,进场捡漏了 恰逢其时6363 09-0209-02 14:49
- 83 7 [寒武纪吧] 加油 KevinJay 09-0209-02 14:49
- 11222 34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与万华化学集团就“万华化学采购智慧大 天源迪科资讯 08-2809-02 14:49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看看今晚有没有公告,有没有惊喜 股友688691WV81 09-0209-02 14:49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复联使劲拉上去,明天是胜利日,乌拉 股友630g0d1153 09-0209-02 14:49
- 81 0 [九芝堂吧] 11.12补满仓了 大皮子 09-0209-02 14:49
- 101 0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杨宇这个最,还说是北大毕业,真倒霉,害得基民 基民73Y62672v3 09-0209-02 14:49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全部阵亡 砚底惊鸿 09-0209-02 14:49
- 70 0 [双星新材吧] 只有跌停才有恐慌盘,等跌停买入 黎活明 09-0209-02 14:49
- 77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买的明天砸盘,继续砸 空跌多涨 09-0209-02 14:49
- 84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真会玩儿 骑扬大展de逍遥子 09-0209-02 14:49
- 123 1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,只需要一天时间,就能涨到36元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0209-0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