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浪潮软件吧] …… mobeisky 09-0209-02 10:06
- 43 0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看样子是出货啊 各洎遠揚 09-0209-02 10:06
- 49 0 [信质集团吧] 只是普跌而已别紧张 股友9P9952r581 09-0209-02 10:0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肯定往下调整了清仓等待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209-02 10:06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强,大盘跌成这样,还那么牛 一手哥一手哥 09-0209-02 10:06
- 65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继续看戏,坐等表演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209-02 10:06
- 82 1 [苏州规划吧] 分批建仓,我又来了 此三非彼三 09-0209-02 10:06
- 58 1 [炬芯科技吧] 涨不跟,跌就跟 有条理的夏晟5 09-0209-02 10:06
- 188 3 [通业科技吧] 散户全部走,让庄一个人玩就是了。 跟踪追击者 09-0109-02 10:06
- 123 2 [联得装备吧] 象这样一批股都进入中期调整,该股目标位二十五 股友9ak2023008 09-0109-02 10:06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憋啥大招呢 晕晕晕晕晕晕 09-0209-02 10:06
- 68 0 [麦克奥迪吧] 涨没跟上,跌一次不缺 传奇人 09-0209-02 10:06
- 52 0 [株冶集团吧] 哎呀,我一直看好我的株冶,可惜卖飞了这么好的 公正的株冶人 09-0209-02 10:06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看来真龙已出 黑珊瑚 09-0209-02 10:06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集团就不配红 熊A倒闭 09-0209-02 10:06
- 52 0 [朗姿股份吧] 拉的挺辛苦,砸得倒是挺快 兴高采烈的梅翼扬 09-0209-02 10:06
- 63 0 [招商证券吧] 估计要跌15天等降息了在爬 股友5559880eW9 09-0209-02 10:0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卖了,多么明智。 风度翩翩的曾含森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锦浪科技吧] 太无语了只有飞机太阳能动力才能救他了 无敌赚钱手 09-0209-02 10:06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指数估计跌1点多,这股最多跌3点 失与舍 09-0209-02 10:06
- 99 0 [海波重科吧] 恶庄 金玉州鹤得雁若 09-0209-02 10:06
- 77 0 [泛微网络吧] 不行就戴帽吧,恼火 基民F0596C9989 09-0209-02 10:06
- 59 0 [共进股份吧] 吧,跌势一旦形成,主力不拉拉套利,砸吸更低筹 知乎1 09-0209-02 10:06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我不信邪满仓了 嗯enen嗯 09-0209-02 10:06
- 4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跑啊 善于理财得超人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垃圾是起不来了 金鹏20190106 09-0209-02 10:0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,座等看戏!!! 幽默的龚沁觞1 09-0209-02 10:06
- 54 0 [建新股份吧] 又要创新低 基民558tt 09-0209-02 10:0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不亏损不成妖!我的网宿科技跌惨了 股友fbi3Mi 09-0209-02 10:06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我买得少 深谋远虑的罗淳美 09-0209-02 10:06
- 65 0 [宝明科技吧] 垃圾宝明 Get27 09-0209-02 10:06
- 65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真T惨,牛市买进什么什么跌,卖出就涨 静湖碧波 09-0209-02 10:06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赶快割肉 超短牛魔王2024 09-0209-02 10:06
- 40 0 [联芸科技吧] 唉,没救了,被抛弃的股。 基民333985a9h8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景嘉微吧] 使劲砸吧,这回我可以看戏了 积成迷4498 09-0209-02 10:06
- 53 0 [韵达股份吧] 就涨了1块钱,需要这么跑吗? 药玻拆迁户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银行Ⅱ吧] 中流砥柱!中国价值 基民222t6605l8 09-0209-02 10:06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王加油 且听风吟323 09-0209-02 10:06
- 67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市场下行,昆仑抗压能力还可以 股友r9R2BL 09-0209-02 10:06
- 57 1 [四川长虹吧] 又凉了 冰糖胡芦啊 09-0209-02 10:06
- 80 1 [圣元环保吧] $圣元环保(SZ300867)$ 天山神鹰688 09-0209-02 10:06
- 110 2 [浪潮信息吧] 这东西沉㡳彻底摆烂了? QZTH 09-0209-02 10:06
- 79 3 [金信诺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跌的你头晕目眩。还留着 财气临门的邀月 09-0209-02 10:06
- 256 4 [再升科技吧] 我是多狗,我就是看好,6.5本坚持回本再卖,我 韭菜盒子不吃韭菜 09-0109-02 10:06
- 109 4 [三和管桩吧] 为什么天天跌,不是牛市?不是业绩好?割肉走人 日进斗金的开始 09-0109-02 10:06
- 179 0 [苏博特吧] 苏博特研发大跨空间UHPC结构 勤奋的豆丁 08-3109-02 10:06
- 108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哎 基民Y16L113965 09-0209-02 10:06
- 60 0 [华阳新材吧] 停牌吧 股友09C99r0372 09-0209-02 10:06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31.5又搞了点,看今天能不能t出去 胡汉三321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*ST仕净吧] 这坑挖得够深,厉害,指数10年新高,股价10年新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0209-02 10:06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快点跌 股友HBy56e 09-0209-02 10:06
- 48 0 [*ST闻泰吧] 逆子啊,气死爹了 舒缓的魏莉 09-0209-02 10:06
- 47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不跌停就是 红色数字信号 09-0209-02 10:06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跌的美,跌的妙,跌的呱呱叫,潮水退了看谁在果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0209-02 10:06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总有一飞冲天的时候! 擒牛小达人 09-0209-02 10:06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匝攀的空头你们券价包臂,多匝点,拿券价匝 cpo永远的神 09-0209-02 10:06
- 66 0 [星帅尔吧] 昨天练成,今天开始降蛇十八跌 股友mOSk6x 09-0209-02 10:06
- 53 0 [*ST网达吧] 一个小时的时间又回到解放前了真是啊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9-0209-02 10:06
- 59 0 [广百股份吧] 买广百的,一定要听祖师爷的话,逢高做套,高抛 跟着我做套 09-0209-02 10:06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跌到地板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-0209-02 10:06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开调研大会公司就联合几个投资者怎么样一起把股 翡翠股票一起抓 09-0209-02 10:06
- 74 0 [艾可蓝吧] 直奔缺口而去 别把韭菜不当股东 09-0209-02 10:06
- 113 1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趁势洗盘,低点接入 GLOIUESKESKADAFS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跑了部分,直接开溜 第一直觉永对 09-0209-02 10:06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12.5元买的,不慌 股友GP5k0S 09-0209-02 10:06
- 55 0 [北化股份吧] 麻蛋,跌起来比谁都厉害,涨的时候没他的份 股友89y378G598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卖给你 招财牛猫猫 09-0209-02 10:06
- 56 0 [华西股份吧] 冰涵推荐的好股啊 卧室嫩蝶001 09-0209-02 10:06
- 67 0 [陕西金叶吧] 等死的路上离死是越来越近了。 慧眼来财1 09-0209-02 10:06
- 67 0 [双鹭药业吧] 大跌前照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0209-02 10:06
- 50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ETF现在明星了,股市将成为新的资金池 随时起航的舵手 09-0209-02 10:06
- 50 0 [鼎信通讯吧] 不仅不给你涨砸下去之后上来还是蜗牛涨速,拭目 婀娜的何淼洋 09-0209-02 10:06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坑货啊,高点接盘了 嫩绿色的桃虎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宜安科技吧] 砸这么狠 股友1a9Y350567 09-0209-02 10:05
- 53 0 [鲍斯股份吧] 是不是睡醒了? A风雨同舟 09-0209-02 10:05
- 53 0 [致远互联吧] 大盘开始调整,致远目标已经是23以下了,庄托们 瞬步疾风 09-0209-02 10:05
- 96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重组有顽固债主不同意,估计过段时间会有清盘呈 韭菜小哥哥鸭 09-0209-02 10:05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主力每天早上开盘10分钟一哆嗦就下班了。 LinlinC 09-0209-02 10:05
- 56 0 [汇隆新材吧] 股性就这样 N777888999 09-0209-02 10:05
- 50 0 [龙旗科技吧] 抄进了5000手,赌他不敢再跌 股友1317d3168F 09-0209-02 10:05
- 113 0 [永和股份吧] 强赎行情被走成这等模样确实始料未及,将再次考 n536113399828336 09-0209-02 10:05
- 95 0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莱借壳概念股 徐翔家里人 09-0209-02 10:05
- 48 0 [五方光电吧] 这是要跌停 基民TFYUmB 09-0209-02 10:05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肯定有一天会大跌到12 股友P7cGnl 09-0209-02 10:05
- 55 0 [怡达股份吧] 我就一直拿着,看你咋个跌 股友X7YD7m 09-0209-02 10:05
- 46 0 [中国电信吧] 一分钱玩一个月 再升一点 09-0209-02 10:05
- 59 1 [襄阳轴承吧] 买了襄阳轴承真好,每天轻轻松松的亏钱,没啥悬 我就不信只有我一个人高买低卖 09-0209-02 10:05
- 70 1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这么差的时候你又选择拉升,真是服了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0209-0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