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麦格米特吧] 82加仓了,看到1000亿 lisuic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牛市最惨的就是软件板块,科技大涨没有几 泡最丑的妞炒最烂的股 09-0209-02 10:27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掏奋男孩你可不可以给力一点 股友V2W0709723 09-0209-02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一个量化深蹲,韭菜上车,接着掉坑活埋韭菜 土乖 09-0209-02 10:2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果然为了明天坏人开始砸盘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7
- 69 1 [步步高吧] 配和供销大集比吗? 投机客007 09-0209-02 10:27
- 65 1 [昆药集团吧] 涨你不行降你是第一名 赢哥发财 09-0209-02 10:27
- 62 1 [千红制药吧] 庄家砸盘太狠,兄弟玩,我溜了。 有心地桃子 09-0209-02 10:27
- 87 1 [灿芯股份吧] 这股今天冲高坚决卖出,今日下跌4个点左右。 股友H5eBdC2909 09-0209-02 10:27
- 428 6 [珀莱雅吧] 你真要买消费不如买白酒,实在要买美妆不如买爱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0109-02 10:27
- 883 4 [股指期货吧] 且行且珍惜吧!股市不是提款机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8-3109-02 10:27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我买的唯一一支股,跌吧跌了我就加仓,虽然你慢 股友6f73015f12 09-0209-02 10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玩吗这样子谁看呢? 股友136r7859G1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退市的前兆 股友04txO0 09-0209-02 10:27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是套牢盘的股,主力凭什么拉升?至少短期不会 炒股修心路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捣起来!直捣黄龙!!! 西北燕双鹰 09-0209-02 10:27
- 58 0 [尤夫股份吧] 9块的本,亏死了 股友52Aq691313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华阳新材吧] 这种恶庄再怎么拉,都是恶庄,明天不会有好的逾 股友917R670D75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一个小时成交14亿,太狠了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0209-02 10:27
- 63 1 [锋龙股份吧] 业绩造假天天砸盘 红火火美 09-0209-02 10:27
- 484 2 [中国稀土吧] 老子,一买就跌的 慕容温少 09-0209-02 10:27
- 54 1 [隆基机械吧] 人呢散户们怎么不叫了 股友2l2301l891 09-0209-02 10:27
- 70 2 [儒意电影吧] 好好享受吧傻散们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0209-02 10:27
- 303 3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哈,且不论华建集团如何,那几个把海立封 张三点金 09-0209-02 10:27
- 171 4 [弘信电子吧] 完了,今天吧里又在唱多行,先跌为敬 语熙666 09-0209-02 10:27
- 240 5 [雷赛智能吧] 明天必涨3个点以上,立贴为证 宁愿少赚不能不赚 09-0109-02 10:27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全仓买了 股友uG6WON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今日有没有机会破18,等半年了都 热情的冷昆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差角 股友p19vR2 09-0209-02 10:27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抛压了,今天不会开板了,明天9点15我们再 A神不是灬神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该动的,做了个倒T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9-0209-02 10:27
- 53 0 [日出东方吧] 洗的真干净 爱吃小熊饼干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国安达吧] 目标价19元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0209-02 10:27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加仓加仓 聪慧的姜依硕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板电池飞天上去了,抓紧时间冲板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7
- 65 1 [三维通信吧] 外面都是绿的,主力还要去哪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9-0209-02 10:27
- 124 3 [豪威集团吧] 太忙了,感谢!已310万! 我是豆包O2 09-0209-02 10:27
- 107 1 [厦门钨业吧] 有低点就抢,30.70元附近最佳!到不了也得抢! 喔组宗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此次20CM就解套了,谢谢 股友超牛牛 09-0209-02 10:27
- 82 0 [路畅科技吧] 真的是大家涨他不涨跌起来他比谁都快真的是一个 小散徐鑫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XD中国卫吧] 大盘这么拉没反映刚才下跌拼命跌垃圾股 哇啊哇啊啊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,跳空缺口会不会回补? 未来汽车 09-0209-02 10:27
- 68 0 [美格智能吧] 我卡,这是干哪来了,这还是国内吗? 来财神话 09-0209-02 10:27
- 53 0 [天和磁材吧] 走了走了 时光静净好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在板块里几个股两天游 小橙子话痨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抓紧上车,车门随时焊死 股添乐H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b今天必绿 股友l5a162 09-0209-02 10:27
- 74 1 [ST京机吧] 这家伙每次起飞都遇到大盘回调 京山重机 09-0209-02 10:27
- 615 8 [建元信托吧] 堂口语言出来了,147,要去si,有图有真相 唐淼洋快跑快跑 09-0209-02 10:27
- 95 1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b死货就是不涨,蜗牛孙对不? 股友l5a162 09-0109-02 10:27
- 95 3 [美年健康吧] 实在没想通 zrc小美女 09-0109-02 10:27
- 57 0 [龙洲股份吧] 想要筹码,就是不卖,有本事退市吧 茶禅的北斗 09-0209-02 10:27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别贪,抄底成功,搏个超跌反弹吧!跟主力喝口汤 股友08L0O29190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会稽山吧] 今天没有买点,等明天吧 日月大晴天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星德胜吧] 从哪来回哪去,昨天遇到阻力,今天要全部砸下来 鑫3000 09-0209-02 10:27
- 58 0 [紫金矿业吧] 别搞我啊,我就赚点饭钱 股友22XL023753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给机会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0209-02 10:27
- 100 0 [微导转债吧] 第二天加仓加少了 股友0733F1231N 09-0209-02 10:27
- 58 1 [酒鬼酒吧] 还是得踩一下五天线 元贞利亨SV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要进也不要补到9.5元再说,这股不行太烂了 善解人意的顾哲禾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*ST高鸿吧] St苏吴卖掉半仓,高鸿应该差不多了,明天干进去 股友Y3v1881610 09-0209-02 10:27
- 62 0 [金时科技吧] 没你办法,15分钟反弹如此弱,券商都反弹近一个 wlbbobofu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富佳股份吧] 回来看看你,你咋跌这么多了,是不是进点底仓 来个牛吧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比昆仑都差 风姿绰约的浩渺1 09-0209-02 10:27
- 67 0 [大族激光吧] 像这种大盘反弹了都没法跟着一块儿反弹的股票,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209-02 10:27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机构叫散户接盘 有激情得麝月 09-0209-02 10:27
- 106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不要分化严重,稳步推进,稳住收益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*ST仕净吧] 大盘回来了,股票还是跌的 股友RzKlcp 09-0209-02 10:27
- 61 0 [水井坊吧] 真的垃圾 股友811O78n162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鬼玩意终于忍不住了, 百手轿夫 09-0209-02 10:27
- 61 0 [武汉天源吧] 跌成这样,跌得不明不白 大家好店主 09-0209-02 10:27
- 64 1 [五矿发展吧] 洗洗更健康,最好能见到八元左右! 深谋远虑的云帆8 09-0209-02 10:27
- 63 1 [深证成指吧] 绷不住了 SD留一手 09-0209-02 10:27
- 78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年单日亏损最多的一天~没信心了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0209-02 10:27
- 71 2 [大禹节水吧] 就问你服不服,跌跌不休……… 股友QHmeGs 09-0209-02 10:27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再现渣男本色,越跌越买,小跌小买,大跌大 心宽路自宽3 09-0209-02 10:27
- 92 2 [岩山科技吧] 我早晨已经通知过了,说今天收绿,你们不跑怪谁 股友8035y16Y02 09-0209-02 10:27
- 109 1 [中航沈飞吧] 就这货带头砸是个什么东西! 鹰击2027 09-0209-02 10:27
- 49 1 [芯片ETF东财吧] 现在可以加仓,超过两块可以加仓 风姿绰约的林艳 09-0209-02 10:27
- 72 2 [中粮资本吧] 哈哈哈,昨天真洗盘 必赚多多 09-0209-02 10:27
- 170 12 [美团-W吧] 真的心累,不怪别人,怪自己眼光太差 星月健康快乐成长 09-0209-02 10:27
- 320 4 [广安爱众吧] 应驳回连带清偿责任,破产应是深圳爱众,广安爱 股友8srjB61337 09-0209-02 10:27
- 756 6 [捷佳伟创吧] 2025.9.1记录两次短线操作 公主请发财666 09-0209-02 10:27
- 293 6 [亚太药业吧] 7.6的本,回本得看明年了 股友D52398306P 09-0109-02 10:27
- 236 1 [蓝盾光电吧] 跌不下去就该大涨了 狼永远吃肉 08-3009-02 10:27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大中兴我又来上车了 股友92022G23e3 09-0209-02 10:27
- 45 0 [蓝箭电子吧] 就这那么拉几,还有人买,谁买套谁,不信走着瞧 机灵的夏南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很不正常的大跌,莫名其妙 爱上景气度 09-0209-0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