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友阿股份吧] 还有不服布衣预测的吗! 上海布衣 09-0209-02 10:06
- 60 0 [大西洋吧] 这垃圾第一概念竟然是可控核聚变 股友K0KauB 09-0209-02 10:06
- 70 0 [*ST特迅吧] 恐慌盘来了 ADM_046 09-0209-02 10:06
- 45 0 [金智科技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9-0209-02 10:06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位置建议不参与,放量滞涨出货明星 khgfs7228 09-0209-02 10:0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个股不涨,大盘微跌,个股大跌 蓝天的乔依罡 09-0209-02 10:06
- 53 0 [新天地吧] 医疗涨也跌,医疗跌也跌,跌跌不休。 瀚海羽书619 09-0209-02 10:06
- 61 0 [日盈电子吧] 这股千万别买了,切记 股友318Q05372Q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北矿科技吧] 触发量化砸盘了,报废了这股。 股友1UP8290290 09-0209-02 10:06
- 47 0 [ST豆神吧] 主播推的,md 坚毅的罗三仟 09-0209-02 10:06
- 45 0 [捷捷微电吧] 巴比Q了,馒头没吃到,拳头一次没落下 haishun003 09-0209-02 10:06
- 6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够呛了,采雷了! jgf765226fkbv 09-0209-02 10:06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吓得就是你们,一直卖亏你们 专骂废材 09-0209-02 10:06
- 49 0 [大全能源吧] 29必破! jnzw20210601 09-0209-02 10:0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跑跑跑了落袋为安太可怕了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9-0209-02 10:06
- 48 0 [新研股份吧] 跌3点4啊?又是4? 烈火大熔炉 09-0209-02 10:0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又是你嘛的涨银行。。。 翁剑枫 09-0209-02 10:06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柚子,主力,没一个好东西 时运亨通 09-0209-02 10:06
- 59 0 [天元智能吧] 明显跟跌不跟涨 股神八飞貸 09-0209-02 10:06
- 52 0 [越秀资本吧] 为什么烂股都被我买到了??? 股友66W66875a6 09-0209-02 10:06
- 67 0 [兴业科技吧] 少得可怜的量 好运的小酒 09-0209-02 10:06
- 50 0 [天虹股份吧] 今天绝对要拉一坨大的 股友027887y8M5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即将成为我最亏钱的股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0209-02 10:06
- 42 0 [万达信息吧] 如果这个价位再跌30%,我会选择抄底。散了吧。 主力嗦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唉,没法说,不买的天天涨,一买就跌 股友Gu9yWY 09-0209-02 10:06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居然今天领跌板块。牛逼股 股友KxE9J16976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新瀚新材吧] 本来想着开盘咬一下20日线 看看量 结果直接走在 贴心的池翼扬 09-0209-02 10:06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套一批 沪91050595821553 09-0209-02 10:06
- 103 10 [华英农业吧] 黑庄砸盘货拼命砸盘又破坏5日和10日平均移动线 etwywyupup 09-0209-02 10:06
- 185 5 [钢研纳克吧] 缺口不补,后市向上。 股友150O16M552 09-0109-02 10:06
- 56 0 [福达股份吧] 已经清仓了换了龙溪股份人气高一些,都是机器人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关键时节点到了,我先让一让。 股市大哥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*ST新元吧] 还是不行 Anne55555 09-0209-02 10:06
- 45 0 [华之杰吧] 出尾货了 牛笔克拉斯基 09-0209-02 10:06
- 4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对不起!是我把9号买崩了! 寿喜锅多加牛肉 09-0209-02 10:06
- 54 0 [米奥会展吧] 像今天这样不用多少天…给它砸个10天半个月。教 买盐就找蒋艳 09-0209-02 10:06
- 56 0 [景旺电子吧] 一穿三,奔缺口去了,补完再看吧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0209-02 10:06
- 48 0 [国安达吧] 涨没份,跌超级加倍 股友57Q6211l31 09-0209-02 10:06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哈哈哈哈,这是什么垃圾啊 股友w50858k599 09-0209-02 10:06
- 60 0 [安迪苏吧] 不是一般的差 T69JXJT 09-0209-02 10:06
- 47 0 [大东南吧] 我早盘刚卖了 八方有余的秦歌 09-0209-02 10:06
- 47 0 [海陆重工吧] 割了 越来越好de巫行云 09-0209-02 10:06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烂泥一摊 股友323Ro80559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股吧挺好玩的,跌的时候狂骂,涨的时候就是小宝 一剑破光阴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好垃圾 股友9q91a86256 09-0209-02 10:06
- 59 0 [物产中大吧] 低估值,就是股票代码太不吉利 慌个啥 09-0209-02 10:06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供销大集都涨停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9-0209-02 10:06
- 1224 0 [中科曙光吧] 过上车式的震荡行情,大家把握好上车时机,山车 小散学股85214 09-0209-02 10:06
- 57 0 [宝信软件吧] 看来 都怪老美 09-0209-02 10:06
- 41 0 [德创环保吧] 14.6买了两万,等着在地天! A大作手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博通集成吧] 赶紧卖吧,大盘不行,这些股都是高位 有激情的许珂3 09-0209-02 10:06
- 73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个股票只有等到没有散户在股吧里呱噪嚷嚷了才 股友02m8x67979 09-0209-02 10:06
- 44 0 [掌阅科技吧] 最垃圾的,全国第一 憨态可掬的冉佑超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完美世界吧] 这个费了,跑了安全 股友1029m2z620 09-0209-02 10:06
- 69 0 [科隆新材吧] 虽然现在煤矿企业资本开支谨慎,但科隆新材的大 股友363X12798o 09-0209-02 10:06
- 57 0 [深圳能源吧] 上去要几个月下来就几天功夫这一波指数几百点涨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09-0209-02 10:06
- 55 0 [仙坛股份吧] 这个瘟鸡 总有一天会翻本 09-0209-02 10:0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微跌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0209-02 10:06
- 45 0 [长亮科技吧] 就买 九龙坡区红58号 09-0209-02 10:06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全是卖的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0209-02 10:06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大换手 游泳的鳄鱼 09-0209-02 10:06
- 45 0 [广联达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大跌我真是服了 临港老头 09-0209-02 10:06
- 64 0 [唐人神吧] 以前猪肉涨饲料涨它不跟,今天TM预制菜涨这垃圾 周密的车芝菲 09-0209-02 10:06
- 47 0 [江化微吧] 卖了 阳光开朗的范娴乔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外面全崩了,都来报团取暖 大自然的呼吸1 09-0209-02 10:06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5分钟跛位下跌,真水灵。 股友15Gf071565 09-0209-02 10:06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倒车接人 温柔的浪子 09-0209-02 10:06
- 43 0 [寒武纪吧] 涛 富贵险中求WWq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安井食品吧] 等融资抛,熬大盘压一压,杠杆耗死你 豪爽的冰心 09-0209-02 10:06
- 54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这大盘不抱团都不行呀 逆境重生之理想 09-0209-02 10:06
- 55 0 [焦煤吧] 主力不计成本的跌下来干掉我这样的傻瓜,聪明的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209-02 10:06
- 51 0 [康强电子吧] 别的票大跌回调下,第二天就收回来,强子第二天 股友21eR821751 09-0209-02 10:06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冼洗洗 Xzigiu 09-0209-02 10:06
- 47 0 [坚朗五金吧] 溅货……不跟涨,跟跌? 睿智的谷伟涛1 09-0209-02 10:06
- 52 0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屁拍多了 ST退钱 09-0209-02 10:06
- 47 1 [农产品吧] 想赚钱的还是要靠人家有资,没有游资进来股票谁 股友9A68771l32 09-0209-02 10:06
- 61 1 [黄金/美元吧] 好家伙,顶部出来得好快,还好多单的止损位反手 炒金爱好者 09-0209-02 10:06
- 65 1 [奇正藏药吧] 这么多的奇葩,想卖就一古佬全卖掉,几个点在这 superploy 09-0209-02 10:06
- 126 2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倒车接人还是倒车撞人?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9-0209-02 10:06
- 121 4 [海天瑞声吧] 买了500万被套了 看得越短投资越难 09-0109-02 10:06
- 54 0 [中集集团吧] 为什么跌的都是那些没有涨过的股票? 股友275165B8x9 09-0209-02 10:06
- 66 0 [合众思壮吧] 我说它要去60日线, 财神附体风生水起 09-0209-02 10:06
- 66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又原形毕露了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9-0209-02 10:06
- 55 0 [国机汽车吧] 不要低估主力的狠辣,跌停挂起先 江莎哪 09-0209-02 10:06
- 62 0 [药易购吧] 短线别太纠结收益,眼光放长远些,趋势才是大钱 只蹭水牛不接盘 09-0209-02 10:06
- 57 0 [南方精工吧] 买一万!压死这个牛股,不许她涨起来。哈哈哈哈 武进小股民 09-0209-02 10:06
- 65 0 [长江电力吧] 避险资金进场了。今天2个点估计 赵博弘 09-0209-02 10:06
- 54 0 [盛通股份吧] 太烂了 股友A6981V8697 09-0209-0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