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丝路视觉吧] 为什么会这么? 股友52n1c78008 09-0209-02 10:26
- 113 4 [东方日升吧] 玄学,好名字也能涨,就看明天了 睿智的雷小达1 09-0209-02 10:26
- 988 0 [海光信息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光 日进斗金的宝儿 09-0209-02 10:26
- 41 0 [安记食品吧] 小安子,争点气!!!!!!! 股友2sfqYG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买两股试试吧 睿智英明的蒋睿博 09-0209-02 10:26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开心吗? 股友Rw30Mr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全线出货! 七尺大儒 09-0209-02 10:26
- 53 0 [纵横通信吧] 明天杭州低空大会 篱笆菲特 09-0209-02 10:26
- 94 3 [赛意信息吧] 昨天就提醒了,还有我是在一个星期之前就喊大家 fracke 09-0209-02 10:26
- 59 1 [中证银行吧] 老套路,谁信呀 股友Yp71691258 09-0209-02 10:26
- 119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48.2接回。。。。。。。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0209-02 10:26
- 210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又起来了,时刻关注,明天说不定又往涨停板上拉 A股炒神 09-0109-02 10:26
- 45 0 [移为通信吧] 大股东在减持,所以大盘起来它也不动 有条理的峰飞落11 09-0209-02 10:26
- 63 0 [XD高华科吧] 中报这么好居然还有跌 股友O61Y065920 09-0209-02 10:26
- 80 0 [翱捷科技-U吧] 芯原停牌做大利好就是你你看你表现的ccccc 财术天师 09-0209-02 10:26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A50期指上涨100多点大盘不该跌了呀 散户henan 09-0209-02 10:26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都以为会补涨……没想到吧,补跌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吃人的鬼 勇敢的面对现实 09-0209-02 10:26
- 62 0 [游族网络吧] 割肉走了,太难了 汤先森龙飞侠 09-0209-02 10:26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连年亏损,退市风险警示,炒低价股,到顶了套牢 阳光的戚涛1 09-0209-02 10:26
- 56 1 [内蒙新华吧] 机会总有出来走两步,涨停呢 大牛牛必胜 09-0209-02 10:26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都启动了这个股价说明确实垃圾股一只放弃 万事钵满得金锁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科德教育吧] 开始扫货了 奔腾的满牛 09-0209-02 10:26
- 5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A股下跌了,你凑什么热闹 四喜豆 09-0209-02 10:26
- 55 0 [方舟健客吧] 有散户抢筹,所以开始砸盘 黑龙传说 09-0209-02 10:26
- 56 0 [飞天诚信吧] 一边骂,一边又在卖,大家都不动,让庄家啊自己 等三年一个机会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万孚生物吧] 成交已极度萎缩,再耐心点等待。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0209-02 10:26
- 66 0 [仟源医药吧] 指数拉回上来了,钱又没了 稳稳妥妥增长 09-0209-02 10:26
- 46 0 [科翔股份吧] 天呐,在这里哭倒去,过分啊,从14块多跌到10块 梧彤2023 09-0209-02 10:26
- 106 0 [秦川机床吧] 个嘴儿 股海一杰 09-0209-02 10:26
- 57 0 [太平洋吧] 压单太猛了。一亿就拉两个点 花生咯 09-0209-02 10:26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你不叫杭钢你应该是叫坑钢 股友e276D00899 09-0209-02 10:26
- 53 0 [华海药业吧] 满仓干了兄弟们 STW5555 09-0209-02 10:26
- 72 1 [上海电力吧] 摇钱树,哈啊 朱廷刚 09-0209-02 10:26
- 64 1 [今世缘吧] 什么东西 炒股周伯通 09-0209-02 10:26
- 64 1 [紫江企业吧] 昨天尾盘梭哈你,今天负2个点走了,妖不起来 股友X90309572c 09-0209-02 10:26
- 154 4 [城地香江吧] 有没有人分析一下为什这样跌 独具慧眼的静澜1 09-0209-02 10:26
- 111 3 [国防ETF鹏华吧] 0.860入手,这一下子赔多了 楚楚可怜的董珈川 09-0209-02 10:26
- 102 4 [初灵信息吧] 感谢主力,我毫不犹豫从中航成飞过来抄你的底了 桂股有道 09-0209-02 10:26
- 1158 7 [京城股份吧] $京城股份(SH600860)$ 安详的章欣儿1 09-0109-02 10:26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昨日大量主力资金净流入,显示出大资金的看好。 执着的任小达 09-0209-02 10:26
- 51 0 [恺英网络吧] 强势股,牛 股友375z71c191 09-0209-02 10:26
- 53 0 [廊坊发展吧] 买你真是瞎眼了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0209-02 10:26
- 60 1 [中银证券吧] 17元争夺战,又打成16元保卫战了 我喜欢张婷666 09-0209-02 10:26
- 67 1 [兆易创新吧] 富联都万亿了,你才千亿,说不过去啊!!! 昭旭阳阳 09-0209-02 10:26
- 143 3 [浪潮信息吧] 这么低的位置,主力也赚不到什么钱吧?可能是换 闲时喝稀忙时吃干 09-0209-02 10:26
- 66 1 [光洋股份吧] 大盘涨你大爹,大盘跌你还是大跌,NND~ 云水瑶1 09-0209-02 10:26
- 67 1 [三川智慧吧] 以为是黄金坑,谁知是鳄鱼潭,深不见底 汀州揽财 09-0209-02 10:26
- 60 1 [阳谷华泰吧] 这票是掉坑了么? 爱理财之一串红 09-0209-02 10:26
- 133 1 [豫光金铅吧] 市盈率这么低的贵金属股,二市唯一一家了,而且 绩优是王道 09-0209-02 10:26
- 58 1 [铁矿石吧] 白天要冲破780了,越来越有意思了 財狼BC待时而动 09-0209-02 10:26
- 230 5 [通富微电吧] 看不懂今天要涨的都是笨蛋 栾旭升 09-0209-02 10:26
- 171 3 [游族网络吧] 它跌的逻辑是什么谁能告诉我总不能是我买崩的吧 建工精神桂垚 09-0209-02 10:26
- 131 4 [上海莱士吧] 这个价,这种下跌,最后就是退市的,已经被板块 超思刺客 09-0209-02 10:26
- 82 2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拉涨停不可能吧? PF66 09-0209-02 10:26
- 66 1 [中科星图吧] 敢跌就敢买! 股友2K001n6831 09-0209-02 10:26
- 67 2 [智飞生物吧] 别砸了,让他好好涨一下会死啊 股友25Wc565009 09-0209-02 10:26
- 95 1 [奥康国际吧] 减持开始了,国泰那个杀闭呢 机灵聪慧的盛皓轩 09-0209-02 10:26
- 574 13 [恒宝股份吧] 那些唱多的,一字板的人呢,快出来。感觉今天不 生机广进的郭大路 09-0209-02 10:26
- 253 5 [集泰股份吧] 赶快跌下来吧,我等着6.90接盘呢。 其哥哥119 09-0109-02 10:26
- 346 8 [迦南智能吧] 请问如何利用不太好的中报出货,没人接货挂卖多 股友1W1797981n 09-0109-02 10:26
- 464 1 [康达新材吧] 看看建业股份,就因为子公司沾了点芯片半导体材 股友356D3l8932 09-0109-02 10:26
- 220 4 [鸡蛋吧] 鸡蛋总导演进入9月,随着各种利好消息接踵而至 西郊蛇主 09-0109-02 10:26
- 266 5 [数字政通吧] 随着制造业景气度回升,以新能源为代表的优势制 遥远的天涯 08-3109-02 10:26
- 61 0 [鸿利智汇吧] 吃史赶不上热乎的 lsd0306 09-0209-02 10:26
- 54 0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进来的,明天最少赔5个点割肉 急切的赫嶂 09-0209-02 10:26
- 88 0 [张小泉吧] 。 股友98V838I797 09-0209-02 10:26
- 55 0 [莱绅通灵吧] 昨晚看了一眼,没想到 KevinJay 09-0209-02 10:26
- 68 0 [浙数文化吧] 烂泥扶不上墙 Jade珏 09-0209-02 10:26
- 55 0 [上海电影吧] 的钱是不好挣啊 路易20cm 09-0209-02 10:26
- 58 0 [联化科技吧] 出出出,太拉胯 有条理的杜越恒 09-0209-02 10:26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不用急,很快就回到八元下了 精准评股 09-0209-02 10:26
- 52 0 [扬杰科技吧] 牛逼,今天一砸市盈率变成20多倍了!! 风物长宜929 09-0209-02 10:26
- 62 0 [美的集团吧] 量化下班了吗? 股友7d9a789183 09-0209-02 10:26
- 73 0 [浙能电力吧] 要拉赶紧拉,要跌赶紧跌,人家上海都2板了,你 没脾气了 09-0209-02 10:26
- 63 0 [高新发展吧] 这个主力太厉害了,散户很难挣钱 概率纪律等待 09-0209-02 10:26
- 65 0 [辽港股份吧] 放量好 股友Q30oe1 09-0209-02 10:26
- 78 0 [同济科技吧] 走了,里面的兄弟发财 股友1769IT9117 09-0209-02 10:26
- 48 0 [万达信息吧] 恭喜主力把自己给套牢了 股友2930p3k951 09-0209-02 10:26
- 62 1 [富乐德吧] 大腿拍肿了,开盘很想清了的 炒股周伯通 09-0209-02 10:26
- 70 2 [黄山谷捷吧] 涨零点七跌3.7!!还没散户没谁了 香港大A卷尺哥 09-0209-02 10:26
- 81 1 [XD科华控吧] 天普当道你无希望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0209-02 10:26
- 363 6 [锐科激光吧] 来碗大面先吃着 股友7R8K193327 09-0109-02 10:2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不得不信! 老舅菜10年 09-0209-02 10:26
- 63 0 [长电科技吧] 回弹就得跑跑跑跑,千万别追进去啦,诱多诱多诱 股友JvTpcY 09-0209-02 10:26
- 136 0 [利欧股份吧] 虽然上午主力已净流出10亿余,但今天总体上应是 股友qZDdeF 09-0209-02 10:26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哎51.8没买到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0209-02 10:26
- 55 0 [华数传媒吧] …… 聪明的林南 09-0209-02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