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马德,进来吃两个跌停 zsclnml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国科微吧] 不看好的可以离开啊我按住你的手让你买入了吗? 费力达虚掷青春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之前又没张,业报也还好,咋就一直不办事呢 股友L026X68058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曼卡龙吧] 不求你涨停,只求你超过莱绅 股友HRsQQq 09-0209-02 10:27
- 78 0 [东宝生物吧] 3千点到3千8一点都没动,是是千年。 朱二哥1970 09-0209-02 10:27
- 76 0 [广安爱众吧] 胆小不要炒股买买买 闲人一位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10日线附近再介入。 a股新手 09-0209-02 10:27
- 67 1 [烽火电子吧] 奔着地板去了, 勤劳善良的灵芸8 09-0209-02 10:27
- 67 1 [蓝色光标吧] 成了个死货! 中大中888 09-0209-02 10:27
- 60 1 [振华重工吧] 使劲砸,下方缺口补了就建仓 投了个呵呵哒 09-0209-02 10:27
- 54 1 [国际复材吧] 牛市我永远赶不上,亏钱我从来没错过过。 葵与龙共舞 09-0209-02 10:27
- 157 4 [高德红外吧] 等11.7再建仓 神龙教de韦小宝 09-0209-02 10:27
- 69 1 [华天科技吧] 不及预期,撤了 化北中路 09-0209-02 10:27
- 108 2 [ST汇洲吧] 今天给大家跑路机会 金路投资168 09-0209-02 10:27
- 268 4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0109-02 10:27
- 671 44 [海油工程吧] 唱多,这回你们知道唱多害人害己了吧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109-02 10:27
- 495 2 [新城发展吧] 新城发展拟溢价发行约1935万股,净筹约4940万港 新城发展资讯 09-0109-02 10:27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就这点量肯定是说好了的撤了撤了,去别的地方混 丘一道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因为寒武纪巨亏过,但风口来了挡不住 股友987773Y7V6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沪硅产业吧] 什么情况,我居然看见万手哥了! 文西法师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京北方吧] 割以用治,随你狂风暴雨 无妮橙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平盘就行,不要涨太多,为明天蓄力 九点久久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太平洋吧] 拉高出货模式 股友5Z809q6776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舒泰神吧] 盯住这几天,应该快批了 股友g13y331703 09-0209-02 10:2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来看,买股票不如买上证指数基金,你看看今 股友2293dX0977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三六零吧] 操,卖了就涨, 股友16086fv858 09-0209-02 10:27
- 57 1 [贪玩吧] 在让人失望这件事上从不让人失望 长常韭韭 09-0209-02 10:27
- 84 0 [匠心家居吧] 牛市回调关注高成长 东财网友8141513558365398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亚盛医药吧] 唯一可以弯道超车你康爸爸的机会,给你机会你不 浅水湾里看深海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啊 基民5U2608813I 09-0209-02 10:27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不理他,爱跌就跌,还有收益跟他熬 潇潇2020 09-0209-02 10:27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继续洗盘罢了,跌不到哪里去,就是确实不知道什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7
- 45 0 [沈阳机床吧] 涨停见 HL881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汤姆猫吧] 静待低价股爆发,太平洋蠢蠢欲动。 风轻股淡 09-0209-02 10:27
- 50 1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刚买,真是当头一棒!真好, 新奇的冷浩源 09-0209-02 10:27
- 223 3 [同仁堂吧] 散户同学们不要买,趋势下跌还没跌完!至少要创 红太阳升 09-0209-02 10:27
- 76 0 [均胜电子吧] 有要跌停的预感 红红小主 09-0209-02 10:27
- 149 3 [中旗新材吧] 已形成下降通道!别轻易买入! 聪慧的庄婉 09-0109-02 10:27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寒武纪-U又领涨芯板 股友0SC4jA 09-0209-02 10:27
- 38 0 [致尚科技吧] NM 股友2SP6008901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两个跌停,群里就安静了,这轮牛市你也就结束了 lu_1994 09-0209-02 10:2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1小时成交1.3万亿。利害。 牙加达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只能说主力太菜了,不懂情绪 策略耐心等待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睿智医药吧] 最垃圾的药 股友f838t79966 09-0209-02 10:27
- 100 1 [唯科科技吧] 胜宏科技询价65.85元现价290 股友1Z70573W35 09-0209-02 10:27
- 72 2 [航天科技吧] 恐慌筹码交出今天,庄狗吃饱了 偷庄狗的桃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寒武纪吧] 再套一批 Gzxz88888 09-0209-02 10:27
- 277 0 [富邦科技吧] 拉升之前杀跌正常操作 hdjsjdjjccj 09-0209-02 10:2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上来又有什么用呢?钱没回来,压力位又突 金玉民丰地芈月 09-0209-02 10:27
- 58 0 [森源电气吧] 偏离20日线果断跑了 辞了炒股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中嘉博创吧] 垃圾 市场悟道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力今及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和8月28日的走势特别像,简直一模一 独具慧眼的魏征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都别买!好股有的是,买这只股犯不上和 股友jskrM5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爱美客吧] 艾… 股友2SulSU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美年健康吧] 前两天回本没走,真是气人 zrc小美女 09-0209-02 10:27
- 62 0 [深南电A吧] 电力不跟跟中证2000小盘 只炒股不炒饭 09-0209-02 10:27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少了 有远见的山星亮20 09-0209-02 10:27
- 137 3 [重庆路桥吧] 继续诱多! 大米浓 09-0209-02 10:27
- 63 0 [东贝集团吧] 大盘涨一点不动,大盘调整第一个跌,CC 梦笑红尘 09-0209-02 10:27
- 238 4 [游族网络吧] 恐慌的15分钟,多杀多! 山木实业 09-0209-02 10:27
- 58 1 [国安达吧] 还差6个点我就入 基民7l05Z53197 09-0209-02 10:27
- 78 2 [新五丰吧] 今天6.20 五楼最厉害 09-0209-02 10:27
- 117 1 [奥士康吧] 明天有冲高要减仓,尾盘接回来 股友L0q9076175 09-0109-02 10:27
- 372 6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$拾比佰(SZ831768)$ 股友62G5312C31 09-0109-02 10:27
- 54 0 [金明精机吧] 大长腿在来一次 韭菜就是阳 09-0209-02 10:27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封单越来越少,太弱了 坚硬的盾簲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观想科技吧] 割肉了 平等的公孙怡萱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天音控股吧] 妈的主力你狠被逼无奈割肉走了 股友h3061G6398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*ST特迅吧] 还没涨呢就结束了,17套5年最少了 赌鬼没有明天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立昂微吧] 沪硅产业是你爸爸 北阁老师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跟华钰后面吃屁 股友6979Y5q782 09-0209-02 10:27
- 48 0 [沪硅产业吧] 最近打鸡血了啊,19.5卖飞还没接回来呢。。 悟道中2026 09-0209-02 10:27
- 59 0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头部十字星,抛了,这周不会涨。 dmy达达达达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湘潭电化吧] $湘潭电化(SZ002125)$ 股友L99168707F 09-0209-02 10:27
- 30 0 [百川股份吧] 如果大盘3000点以下,这个货直接3元以下了 股市中的小菜鸟 09-0209-02 10:27
- 108 4 [达实智能吧] 昨天涨一个点,今天可以杀这么多下来,这庄是真 股友D02958X895 09-0209-02 10:27
- 146 2 [药明生物吧] 看今天给不给上车机会 儒商看盘 09-0209-02 10:27
- 285 3 [梅安森吧] 这个票15元其实是高位了,现在下跌才刚刚开始, 张老伍子 09-0109-02 10:27
- 365 12 [容大感光吧] 好好拿着别动看明天 风华正茂ABC 09-0109-02 10:27
- 48 0 [实丰文化吧] 空头已死,多头进场 股友RyngG1 09-0209-02 10:27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趋势又走出来了,企稳待涨 英姿飒爽的庄思源 09-0209-02 10:27
- 178 0 [济民健康吧] 溜了溜了 ElementHero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散户跑光了,主力没办法,只能拉 股友9C16V65786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中航沈飞吧] 希望越大失望更大 n358813798901338 09-0209-02 10:27
- 64 0 [昊华能源吧] 垃圾大王 股友MSxgKE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ST云网吧] 每天冲一点,然后就下来了 开朗的柳佳玉 09-0209-0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