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林州重机吧] 在这里就是钱多的没处放了!只要进来的必须亏成 不落入规则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新晨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, 股友75X38M9382 09-0209-02 10:46
- 89 1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指数调整,非常好的抄底机会,波动大是牛市 jeffic 09-0209-02 10:46
- 101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会跌破51吗? 高手3217324 09-0209-02 10:46
- 1055 8 [上证指数吧] 关灯吃面,上涨没带上我下跌猛跌 你我它谁 08-2809-02 10:46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唉,完了,够狠 柳下挽月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烧碱吧] 限仓,一个方向走。 梦想飞延 09-0209-02 10:45
- 70 0 [长缆科技吧] 行情在绝望中产生 千军万马的穿云箭 09-0209-02 10:45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涨停,大盘如期调整!已空仓! 老青蛙 09-0209-02 10:45
- 100 3 [美的集团吧] 昨晚做梦,真的梦到美的涨停了,这个梦太真实了 挚爱大长腿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前沿生物-U吧] 又套一批 才望斗金的波塞西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渤海汽车吧] 蓄力 买棒冰的肥嘟嘟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新宙邦吧] 买一手关注 湘军钢铁侠 09-0209-02 10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撤——退—— 大渊空神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还没开始大调整,如果大调整君正抗不住,要 国风正道 09-0209-02 10:45
- 79 11 [太极实业吧] 排队换岗 牛皮糖001 09-0209-02 10:45
- 46 1 [曼卡龙吧] 大家别跑,还有机会冲上去!! 赵师傅的地盘 09-0209-02 10:45
- 57 1 [格林达吧] 26.5就接,24就再买 股友yRajPf 09-0209-02 10:45
- 88 2 [南方精工吧] 是不是有重大利空消息没有公布?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0209-02 10:45
- 111 3 [高德红外吧] 按理说大盘涨跟你没关系大盘跌也不应该跟你有关 亏不得 09-0209-02 10:45
- 1133 5 [长飞光纤吧] 现在才是上涨早期阶段。更大涨势即将来袭 迅洋1 09-0109-02 10:45
- 58 0 [横店东磁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跟了66 消逝的紫色 09-0209-02 10:45
- 686 0 [湘潭电化吧] 固态电池近期事件9月23日-9月24日:第七届高比 你的价值姐 09-0209-02 10:4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1000多亿?哇噻 股友SXHbNz 09-0209-02 10:4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好牛 好想挨顿毒打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敢抄底的是真汉子!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光大证券吧] 银行、石油等都在涨,证券为啥还拖后腿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又追高了 漫漫回本路L 09-0209-02 10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护驾 我来相亲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双星新材吧] 什么垃圾啊这一波行情在差的股也得涨几个点吧 专心的财财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承德露露吧] 海天伊利安记都很强,就这货怂呀 气运永昌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恒铭达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,弱 吃肉了1111 09-0209-02 10:45
- 1514 9 [海峡创新吧] 此股,本月目标价12.26元! 我的天那68 09-0209-02 10:45
- 304 1 [金宏气体吧] 金宏气体: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半导体设 金宏气体资讯 09-0109-02 10:45
- 52 0 [国科微吧] 真的忍不住想吐槽,这波所谓的牛市你有一天涨幅 我为大A献爱心 09-0209-02 10:45
- 65 0 [ST龙韵吧] 今天不错。没跌5个点。 有同情心的潘博 09-0209-02 10:45
- 73 0 [中天服务吧] 这跟绿棒子,分钟图卖出都一个亿了 哒哒哒117 09-0209-02 10:45
- 50 0 [节能环境吧] 好股。好股。好笑 股友9951771IH2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退市华嵘吧] 明天后天还有低点,5号起飞 自由的庄心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共达电声吧] 跌停大跌有伤,升从来没有,集体卖出 股友xh86069099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就是这个故事会,讲一回回味好几年 诚实的墩儿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你是强哥,我不得不服你 破幻之眼 09-0209-02 10:45
- 249 0 [富国天利增长债券C吧] 家人们,我研究好久啦!现在牛市行情,按照规律 定投小灵兔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宁夏建材吧] 弱知的点大人又骗了你们!近期/定到12!拭目以 勇敢雄起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五矿发展吧] 不能阳包阴就是弱反弹走了 记忆是花香1 09-0209-02 10:45
- 78 0 [汇通能源吧] 这个庄不厚道,早晚退市每日一提醒:上周五只是 用心的乔沐芷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怎么跌这么多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0209-02 10:45
- 30 0 [美的集团吧] 救救你儿科陆电子吧! 平行线的约定 09-0209-02 10:45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跌停的概率加大,明天可能低开风险加剧,尽快出 真实现状 09-0209-02 10:45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高度控盘 股友78kfyq 09-0209-02 10:45
- 60 0 [北矿科技吧] 看来今天要跌停来真的了,不格局了,都触发量化 股友1UP8290290 09-0209-02 10:45
- 62 1 [三维通信吧] 加仓机会 前程的莫涵 09-0209-02 10:45
- 75 1 [国安股份吧] 低价股,不怕 龙族阿汤哥 09-0209-02 10:45
- 131 1 [*ST景谷吧] 今天来个跌停就好了,静等19元接回 红红火火lll 09-0209-02 10:45
- 107 4 [电科芯片吧] 让SB水下出货,别接盘 Astor523 09-0209-02 10:45
- 105 3 [浙文互联吧] 哪有天天跌的公司?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阴跌,什 股友96fh627850 09-0209-02 10:45
- 67 0 [光大银行吧] 深沪二市资金千亿流出,曙光初露 n14146592631802c8090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能不能涨到7.31 西安赌徒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是不晓得做大就砸锅。 骑A找牛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ST天玑吧] 简直就是垃圾,而不是天机 积极进取地张无忌 09-0209-02 10:45
- 75 0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那个最高1.98怎么差不到交易额呢?什么情况 六ge六 09-0209-02 10:45
- 87 1 [翔宇医疗吧] ,涨的比别人少,跌的比别人多 股友67Z8725L39 09-0209-02 10:45
- 155 2 [滨化股份吧] 想问一下公司高管和董秘,你们研究港股上市融资 吉祥纳福的小舞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前期涨幅居前的个股,都在疯狂的抛售。 anashuiren 09-0209-02 10:45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买了垃圾股哭晕在厕所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0209-02 10:45
- 71 0 [友讯达吧] 微盘涨你挨球微盘跌你更挨球 牛a熊b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ST得润吧] 这么多天上不去肯定得往下 股市深套 09-0209-02 10:45
- 63 0 [飞鹿股份吧] 没钱瞎特么收 蕙质兰心的青梧台 09-0209-02 10:45
- 74 1 [瑞德智能吧] 莫名其妙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在跌就加仓。 改名有好运气 09-0209-02 10:45
- 69 1 [海格通信吧] 通信里面的军工卫星,跟上哪个了.... 天山南麓路 09-0209-02 10:45
- 102 1 [昭衍新药吧] 走了,太折磨人了,没有向上拉的动力。留下的各 一个想翻盘的靓仔 09-0209-02 10:45
- 70 1 [普洛药业吧] 看了这么久,这也是个垃圾股,每个板块今年涨幅 秀雅街大师兄丶 09-0209-02 10:45
- 78 3 [迈赫股份吧] 这货实在找左侧涨停板的支撑吗 横断沧澜 09-0209-02 10:45
- 325 1 [百济神州吧] 收盘300.00,不差分毫,这等于在宣告,百济是实 蓝黑咖啡001 09-0209-02 10:45
- 43 0 [天键股份吧] 30抄底 钧禾锦宸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瑞德智能吧] 到32元以后,永远是转头向下啊,这主力够牛逼, 好运来_66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早上以为你能逆势,哎。怪我自己幻想贪婪 神无月的神无月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大富科技吧] 三秦:等涨了我再回来装一下 每天超度三禽 09-0209-02 10:45
- 41 0 [华虹宏力吧] 一己之力!带崩整个科技股!带崩大盘!华虹你好 堇年0808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t王们改做t了 笑川丁一郎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水晶光电吧] 真吉吧扯蛋 星星围绕太阳转 09-0209-02 10:45
- 79 0 [ST加加吧] 又来个扬振老赖 股友D0CT9n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好强啊 富可钵满得泰坦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走了股东大会投反对了吗的 路边的小散 09-0209-02 10:45
- 68 1 [烽火电子吧] 这是什么情况?雷子了? 獬豸之瞳 09-0209-02 10:45
- 61 2 [荣联科技吧] 停一下,我要上车 天秤运气爆好 09-0209-02 10:45
- 92 2 [中国中铁吧] 熊市来了,中字头就崛起了 裤衩子套头 09-0209-02 10:45
- 152 6 [金杯电工吧] 终于不来吹了@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韭菲特999 09-0209-0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