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安培龙吧] 午间传,T3指引大超预期。 罗比天 09-0209-02 13:18
- 376 0 [盈方微吧] 好样的 Day3d5N79 09-0209-02 13:18
- 81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当下行情分化,主要是短期获利盘要消化,中线仍 莓脾气 09-0209-02 13:18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请问这和抄家有什么区别? 一介书生1999 09-0209-02 13:18
- 79 2 [联特科技吧] cpo跌的时候人家涨了,你没涨干嘛也要跟着跌 赚了10个亿 09-0209-02 13:18
- 221 9 [奥飞数据吧] 加仓了。卖在人声鼎沸,买在万念俱灰 后来399 09-0209-02 13:18
- 77 0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若来跟大长腿,就买买买 卡钉168 09-0209-02 13:18
- 198 3 [博硕科技吧] 前几天一直做T,在42.5以上出清,回落到38附近 助推涨停 09-0109-02 13:18
- 234 3 [华懋科技吧] 我说这个东西最近明显弱于其它科技股,原来是个 股友DFj0KT 09-0109-02 13:18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10日线还是要触碰一下的 dundun88 09-0209-02 13:18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波科技龙头,没有个2,3年根本回不到高点,等 股友023910L8T3 09-0209-02 13:18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 周期2024 09-0209-02 13:18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太稳了 股友621F77828i 09-0209-02 13:18
- 69 0 [长信科技吧] 大涨没有这拉及,大跌它必跑第一名! 股友a5Z1859321 09-0209-02 13:18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电力为什么跌这么多? 股友287RN25938 09-0209-02 13:18
- 82 0 [建设银行吧] 快跑吧 股友03385G8v02 09-0209-02 13:18
- 73 0 [美格智能吧] 一天从56跌到51,废了 泡泡球 09-0209-02 13:18
- 62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要是再来一根大长腿,就可进 股友r3FrHZ 09-0209-02 13:18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可别张婷啊,收在19以上就行 lxyzlf 09-0209-02 13:18
- 70 0 [星网锐捷吧] 彻底完了!炒鸡蛋 公元前ABC 09-0209-02 13:18
- 76 0 [通策医疗吧] 弱势股,上涨不跟,下跌跟跌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8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去 祖师菩提造化 09-0209-02 13:18
- 75 0 [盛德鑫泰吧] 今天的表现够硬汉 高歌猛进2026 09-0209-02 13:18
- 67 1 [宏昌科技吧] 坚决抵抗,绝不投降,明天中华崛起。 空仓的魅力 09-0209-02 13:18
- 90 2 [卧龙电驱吧] 跑了8个亿,啥意思啊 司马懿马哥dad 09-0209-02 13:18
- 91 3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能否缩量涨停 林间风忆事 09-0209-02 13:18
- 77 0 [心脉医疗吧] 创新低无悬念 混江湖吧 09-0209-02 13:18
- 63 0 [中一科技吧] 35 牧马泉 09-0209-02 13:18
- 69 0 [AI人工智能ETF平安吧] 高点已到。起码套三年。走了 股友wQXzBz 09-0209-02 13:18
- 84 0 [广电网络吧] 哈哈哈 有毅力的馨雪光8 09-0209-02 13:1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熄火吗?不可能,好戏在后头! 炒股风云 09-0209-02 13:18
- 76 0 [美亚光电吧] 请问庄不吸还是吐? 股友79X3h98655 09-0209-02 13:18
- 60 0 [新潮能源吧] 割肉 基民Etgd7l 09-0209-02 13:18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完啦 股友08863R301G 09-0209-02 13:18
- 334 0 [岭南控股吧] 都去睡午觉吧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209-02 13:18
- 68 0 [世纪恒通吧] 其实就是洗盘,三日内回到43元 桑榆东隅 09-0209-02 13:18
- 68 0 [ST洲际吧] 大盘又跌了 股友F0I7503668 09-0209-02 13:18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感谢主力给我解套的机会 她叫我用力 09-0209-02 13:18
- 66 0 [ST东尼吧] 真的有必要这么砸么 壹袁不够花 09-0209-02 13:18
- 67 0 [精达股份吧] 涨不过别股,跌到是第一 见好就收大A 09-0209-02 13:18
- 78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主力没实力 富有生财得朱竹清 09-0209-02 13:18
- 94 1 [天融信吧] 这位置割肉是沙笔,往下两个点,往上18个点 你可倒是涨啊 09-0209-02 13:18
- 101 1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加仓抄底的不少啊 拉煞不团结路 09-0209-02 13:18
- 108 3 [光线传媒吧] 成本差不多30,真的要等到哪吒3么? 谦逊的车全 09-0209-02 13:18
- 505 1 [精达股份吧] 拟上市公司历史股东出资不实、违规或违法但未造 果断的曹衍慕 09-0209-02 13:18
- 61 0 [新潮能源吧] 终于跌停了 洒脱的卢绮泓 09-0209-02 13:18
- 90 0 [电投绿能吧] 不封板明天低开3个点 A168168A 09-0209-02 13:1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们想明天砸盘,今天先给你砸了全套住,明天 潇洒不羁的不停涨 09-0209-02 13:18
- 80 0 [民爆光电吧] 不是,哥们儿,割了没卖到涨的你也涨起来了?? 害害害非菜 09-0209-02 13:18
- 3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不争馒头也不争气了? 大红灯笼高高卦 09-0209-02 13:18
- 82 0 [中孚实业吧] 你能一直跌停 云淡风清787 09-0209-02 13:1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吓人啊 kjmacd 09-0209-02 13:18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跌停吧 小枫枫的打板日记 09-0209-02 13:18
- 89 0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去生产六味地黄丸吧,每天给多吃点,总是早 黑猫老祖 09-0209-02 13:18
- 115 2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难得易中天后车接人,珍惜上车的唯一机会。 义中天 09-0209-02 13:18
- 98 1 [百联股份吧] 幸亏跑到东百去了,要不然割肉都不好割。(我在 巨浪反扑 09-0209-02 13:18
- 225 1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被各路散户诸侯尿下车了,不涨停我吃祥一斤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0209-02 13:18
- 336 8 [天孚通信吧] 现在进还合适吗各位大佬 步步常红 09-0109-02 13:18
- 3263 1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牧原股份资讯 09-0109-02 13:18
- 72 0 [中国科传吧] 不错,头铁。 大佳姐 09-0209-02 13:17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这是什么情况?被抄家了? 格拉尔罗 09-0209-02 13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个月一天都还回去 目标1个亿 09-0209-02 13:17
- 78 0 [润泽科技吧] 昨天开盘发布消息说大跌没人信,后来盘中有人相 胸怀坦荡de小萝卜 09-0209-02 13:17
- 80 0 [丽江股份吧] 快了,9.50元要破了 诺亚方舟1018 09-0209-02 13:17
- 73 0 [兴业银锡吧] 不急不急! 股丰登 09-0209-02 13:17
- 62 0 [昊志机电吧] 加油冲 股友e851331N31 09-0209-02 13:17
- 77 0 [陆家嘴吧] 搞个毛线,跑路为妙!再也不抄了 股友8n56c93216 09-0209-02 13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伙一起买,让世界充满爱 十年想回本 09-0209-02 13:17
- 74 1 [捷昌驱动吧] 整个市场都在跌,太危险了现在 满眼都是你的温柔 09-0209-02 13:17
- 132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市场资金已开始关注,机构纷纷布局,新能源车ET 财财快来呀 09-0209-02 13:1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预期个股会反复震荡中越来越惨烈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0209-02 13:17
- 70 0 [首创证券吧] 跌不了,放心加 一百顺發發發 09-0209-02 13:17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垃圾了 股友57756n2a35 09-0209-02 13:17
- 81 0 [华微电子吧] 为何退市风险解除了还没有资金看上,难道还有地 洋芋蛋01 09-0209-02 13:17
- 67 0 [英维克吧] 龙头首阴 作手旧衣 09-0209-02 13:17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还不跑 可靠的袁熙1 09-0209-02 13:17
- 68 0 [歌华有线吧] 收盘能跌停么? 带刺的老久财 09-0209-02 13:17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都跌成这样了,你们不反弹么 股友570D17d031 09-0209-02 13:17
- 72 1 [美格智能吧] 垃圾股,走了走了 高抛低吸0_0 09-0209-02 13:17
- 71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1点开盘就没有不跌的时候 鸿蒙晓哥 09-0209-02 13:17
- 83 1 [凤凰光学吧] 这货涨了吗?还跌? 白玩白不玩 09-0209-02 13:17
- 72 1 [同宇新材吧] 指数涨一点贡献没有,指数跌大贡献 老韭菜抬轿 09-0209-02 13:17
- 82 1 [天龙退吧] 哈哈哈哈涨的时候没有你,大跌一定有你 退市分析 09-0209-02 13:17
- 63 1 [微盘股吧] 这个指数编的问题很大,指数创新高个股创新低 st之困境反转 09-0209-02 13:17
- 1406 0 [苏州科达吧] “止血”中的苏州科达:三年半累亏超12亿,资产 苏州科达资讯 08-2609-02 13:17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去带带孩子,金山云 基民Z9hbE7 09-0209-02 13:17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别问为啥不长,跌的还多,因为散户看好 金银河主 09-0209-02 13:17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全仓进,明天有大肉吃 金马玉姚 09-0209-02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