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藏格矿业吧] 持股一段时间了,这股特性就是跟跌不跟涨!反弹 A3000小虾米 10-1410-14 14:18
- 36 0 [纽威数控吧] 垃圾 股友8N006Y7220 10-1410-14 14:18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见鬼了,四个点不跑。。。 股友15hV987779 10-1410-14 14:18
- 10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,他横由他横,明月照大 彩虹再现 10-1410-14 14:18
- 40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基金试过,容易高位接盘,还是银行股有投资价值 游资铁建1186 10-1410-14 14:18
- 64 1 [鹏欣资源吧] 绿了可进!!! 蓝天黑土 10-1410-14 14:18
- 59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上赚钱太难了 AAAAA15 10-1410-14 14:18
- 83 2 [招商银行吧] 坚持住,可别跳水呀 我是湖北佬 10-1410-14 14:18
- 49 1 [白银T+D吧] ,你别带着我的票跑啊。 精准大学生 10-1410-14 14:18
- 61 0 [长春高新吧] 没有比这只股再恶毒的了。看似突破,实业连续4 股友855av86170 10-1410-14 14:17
- 5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部发“人工智能+”意见,2027年智能终端普 日蟹小金侠 10-1410-14 14:17
- 31 0 [歌尔股份吧] 操,今天进来的我有点惨 股友77159yC657 10-1410-14 14:17
- 42 0 [小型纳指吧] 完犊子咯 大侄子的DIE 10-1410-14 14:1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基民E3u5313905 10-1410-14 14:17
- 33 0 [波长光电吧] 拉高出货完毕 金轮发王 10-1410-14 14:17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减持张快跌停了,开门跌停 股友gU0vwN 10-1410-14 14:17
- 2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终于跌了 Topcapital 10-1410-14 14:17
- 29 0 [沪银吧] 想问一下谁的空被洗出去了?我准备的30手涨停空 天地非人间 10-1410-14 14:17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套了 能盈就行 10-1410-14 14:17
- 60 0 [华盛昌吧] 感谢昨天早盘-5个点的提醒,同时感谢早上10点帖 东皇丶墨雨 10-1410-14 14:17
- 77 5 [酷特智能吧] 亏麻了。能不能来点好消息涨几个板 爱谁谁123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逃命的最好机会 股友82t313E210 10-1410-14 14:17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期待你走妖 巫术师 10-1410-14 14:17
- 61 1 [*ST沐邦吧] 主力故意开板骗你们进去接盘的,还看不懂吗,一 红运哥I 10-1410-14 14:17
- 350 4 [海泰新能吧] 终于 中签大灰锅 10-1410-14 14:17
- 37 0 [科德教育吧] 哈哈哈哈这就是牛市,笑死人 股友abJN0l 10-1410-14 14:17
- 30 0 [广电运通吧] 你都没涨过,也跟人家跌! 境由心造3 10-1410-14 14:17
- 36 0 [华康洁净吧] 回调了 大细心的潘博 10-1410-14 14:17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牛批 亲切的唐滢祺 10-1410-14 14:17
- 50 0 [欣龙控股吧] 今天的开线很难看 积极的慕容柏 10-1410-14 14:17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一样的东西 股友M50t751930 10-1410-14 14:1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咋个又开始向下了 散户上车 10-1410-14 14:17
- 35 1 [*ST沐邦吧] 有一群大聪明接货了 红运哥I 10-1410-14 14:17
- 48 1 [豫光金铅吧] 又被套 基民0L0979083X 10-1410-14 14:17
- 396 2 [新莱应材吧] 暗盘流入13个 扶摇直上8888点 10-1410-14 14:17
- 5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期权交割,估计主力有所动作。 南海之门901 10-1410-14 14:17
- 101 1 [兆新股份吧] 一旦突破这个箱体,兆有随时起爆的可能 乡土人家 10-1410-14 14:17
- 53 2 [金城医药吧] 狗托小小小的的小散:黎明前的黑暗 青虎猫 10-1410-14 14:17
- 73 1 [九洲药业吧] 早上卖了,收盘买回来。 东财网友6513513700062546 10-1410-14 14:17
- 51 2 [初灵信息吧] 收盘必破25 股友899a750G72 10-1410-14 14:17
- 82 4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票真的是我最大亏损了,玛德看山子买盘很强 添柏岚硌脚 10-1410-14 14:17
- 97 2 [恒生指数吧] 科技股票砸盘的,小米砸盘 股友pBfnQf 10-1410-14 14:17
- 63 1 [飞荣达吧] 今早进来的废了亏10个点了 惬意的余浩源 10-1410-14 14:17
- 901 1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支持富哥的朋友同学们请注意了,在刚刚发现 富哥擒龙记 10-1310-14 14:17
- 390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准备跑了去A股了 股友PHerGf 10-0910-14 14:17
- 44 0 [翔丰华吧] 什么cs股,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辣 湖南尽情天投 10-1410-14 14:17
- 2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庄家托着让你买买,看谁上当了 jinerhao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苏州科达吧] 完切! 杨九牧 10-1410-14 14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主力货太多了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0-1410-14 14:17
- 249 0 [长城中债5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新手想在温和环境体验市场波动,又怕股票型基金 抹茶慕斯 10-1410-14 14:17
- 67 1 [药明康德吧] 拉稀了,MD 气宇不凡的灵溪8 10-1410-14 14:17
- 68 1 [三花智控吧] 48的本,忍不住了,果断割肉离场 n191213649008414 10-1410-14 14:17
- 38 1 [连城数控吧] 不用怕,大底就在这里,不行就在28到32做差价 豆覇天 10-1410-14 14:17
- 43 1 [江丰电子吧] 好歹也是个龙头,呼唤万手哥 开心里个来 10-1410-14 14:17
- 67 3 [利和兴吧] 今天40不是梦… 涨了大风险小A 10-1410-14 14:17
- 47 1 [四方精创吧] 盘中富贵 阿丁没有叮当猫 10-1410-14 14:17
- 201 8 [汤姆猫吧] 今天鼓起勇气把所有股票卖了,从此不再碰。炒了 发发1588 10-1410-14 14:17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将来明星可以卖自己形象的版权给机器人公司,会 心太急拿不住啊 10-1410-14 14:17
- 51 0 [大豪科技吧] 非常好,再跌5个点就好了 快马加鞭6000 10-1410-14 14:1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辈子我不炒股不投资赚钱存银行。 乱花渐欲1988 10-1410-14 14:17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出的很完美,散户被一锅端了 东方红红红红a 10-1410-14 14:17
- 49 0 [春秋电子吧] 快跑黑天鹅来了 狙击手已就位 10-1410-14 14:17
- 40 0 [ST云城吧] 2.53 踏光追风 10-1410-14 14:17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时候还做t的,分分钟会t飞,这段时间盘中总 W嬉皮士W0006 10-1410-14 14:17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早上进来成功套住了 有礼貌的凌赫 10-1410-14 14:17
- 53 1 [三力士吧] 4500手的砸! 股勇者666 10-1410-14 14:17
- 48 1 [欣旺达吧] 打趴下了,不能动了, 股友E9093112N6 10-1410-14 14:17
- 72 1 [*ST亿通吧] 操作错误 一直在沉淀 10-1410-14 14:17
- 60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怎么止不住了呢,买了3次了,然后还在跌 unolawacct 10-1410-14 14:17
- 425 1 [蓝丰生化吧] 下午可能还会无量拉两下诱个多,各位保重 M棉O花N教E主Y 10-1410-14 14:17
- 362 2 [阿莱德吧] 董秘你好公司产品能否应用到存储芯片上?谢谢 都是好哥们 10-1010-14 14:1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吹科技,科技暴跌;吹黄金,意味着黄金也要暴跌 慢牛冷石 10-1410-14 14:17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又把昨天涨幅跌回去了 杨小刀会成为小 10-1410-14 14:1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有多少韭菜追进来? 张钧泽SW 10-1410-14 14:17
- 65 2 [国轩高科吧] 我集合竞价来的,怎么办 辉旸一生 10-1410-14 14:17
- 60 2 [盈建科吧]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发红? 利落的谷靖娴 10-1410-14 14:1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盘骗散户进来,今天开始就动手了,这周空 股友116313tR02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深中华A吧] 走了,不能格局。那怕亏一点也走。安全第一 花牛猫 10-1410-14 14:17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果然买错了,现在卖对了 股友01032X9u66 10-1410-14 14:17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还是不博了,明天能成功弱转强我再来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7
- 152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龙头公司订单饱满,产能利用率持续高位 吧啦吧拉能量 10-1410-14 14:17
- 3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完喽!奔跌停去喽! 卧薪尝胆地橙子 10-1410-14 14:17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黄金对比昨天又没跌只是把今天涨的跌回去而 股友82907t257A 10-1410-14 14:17
- 143 1 [同惠电子吧] 不到150不出 邦哥抓牛 10-1410-14 14:17
- 128 1 [*ST中基吧] 这货不管是重组还是重整都不可能完成了。现在就 股友R208021K93 10-1410-14 14:17
- 2138 8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暴跌!芯片股重挫,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 安娜理财 10-1110-14 14:17
- 259 1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徐小勇 稍息!立正!听我指挥:把你买的股全部 基民gVveRm 09-2610-14 14:17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挂逼了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1410-14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