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4 [新致软件吧] 看好25到27,立帖为证。 可转债女交易者 10-1310-14 14:35
- 12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无脑! 股友rXMjz0 10-1410-14 14:3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发个利空··先把自己放倒·····然后问老美晚 X妖人 10-1410-14 14:35
- 27 0 [中国软件吧] 软趴趴的建。 无名追梦 10-1410-14 14:35
- 64 0 [徐工机械吧] 都等啥呢,跑一点好,留点现金在手上不好吗,非 股友l977aO 10-1410-14 14:35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又要发套了 股友12036g0L68 10-1410-14 14:35
- 58 1 [天有为吧] 这走势?要说公司没问题?谁信? n761213418715508 10-1410-14 14:35
- 55 2 [中国软件吧] 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的典型代表,关键时刻就是要 现在就是底 10-1410-14 14:35
- 88 3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一下,今天高开什么意思?天天有一套!套套 逆袭战法 10-1410-14 14:35
- 122 3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红7个点都绿1个多点了,估计也扛不住 沈永青 10-1410-14 14:35
- 32 0 [深科技吧] 斯莱特凌学院:上周有黑嘴推阿深。关注地产板块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410-14 14:35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明天硬不起来呀有种完犊子的感觉 高贵典雅的湉湉 10-1410-14 14:35
- 25 0 [*ST闻泰吧] 远离这个是非之地,五个跌停是起步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35
- 48 0 [司太立吧] 我已挂上10.75 格里高尔 10-1410-14 14:35
- 72 1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小香香变臭臭了 股友h63t236783 10-1410-14 14:35
- 329 0 [金开新能吧] 有跨年大妖股潜力,全国散户每人买几手,相信哥 今年哥哥要火 10-1410-14 14:3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华泰中证稀土昨天又涨5.56%,近一年收益96%!作 贝贝理财日记 10-1410-14 14:35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为毛今天完全没溢价?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10-1410-14 14:35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长上引,没二波了 股友3209Ix7251 10-1410-14 14:35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26块半收盘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35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跑了,前面两个顶,顶不住了。 毛尖草 10-1410-14 14:35
- 43 0 [红墙股份吧] 牛逼啊!赔死了 嘉禾嘉欣 10-1410-14 14:35
- 70 1 [海马汽车吧] 收盘价创新高,好事 舞帮主 10-1410-14 14:35
- 57 1 [豪能股份吧] 减了豪能买了福达,结果福达更狠啊 豁达的温明雪1 10-1410-14 14:35
- 78 2 [金龙汽车吧] 13.18加仓,希望是洗盘! 过气的价投 10-1410-14 14:35
- 71 2 [百济神州吧] 获利的几乎没有,你还割。 平心而论68 10-1410-14 14:35
- 136 1 [洛阳钼业吧] 这么洗就没人来了 股友T56l878229 10-1410-14 14:35
- 626 3 [药明康德吧] 还好跑得快 热心的朱莎莎2 10-1410-14 14:35
- 140 1 [乔治白吧] 4.56卖了,等4.4在进, 股友B55712m281 10-1410-14 14:35
- 372 2 [东方国信吧] 上次因为5g+工业互联网买的你,套了15个点,这 沉着冷静的黎宇航 10-1110-14 14:35
- 55 0 [凯龙股份吧] 等跌到9.8再买回来 股友20R2R09633 10-1410-14 14:35
- 4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砸的也符合要求了,晚上美股必须拉升 就是为了回本 10-1410-14 14:35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60碰一下再永远也上不去了 股友傻妞 10-1410-14 14:35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抄底啊 喵呀i 10-1410-14 14:35
- 7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稀土指数今天开盘涨超3%,表现强势!今年以来中 微辣就好了 10-1410-14 14:35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臭气熏天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410-14 14:35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只要我不卖,你能奈何 大海8848 10-1410-14 14:35
- 73 0 [永吉股份吧] 干啥啥失败,重组哗众取宠,定增无脑喊停就停, ricthrone7303 10-1410-14 14:35
- 56 0 [荣联科技吧] 尾盘反弹一下,明天接着跌,主力花钱请托唱多, 有教养的若梦烟15 10-1410-14 14:35
- 63 1 [彩讯股份吧] 就问你服不服??就问你明不明白这是什么现实状 牛的传人2024 10-1410-14 14:35
- 46 1 [*ST沐邦吧] 既然跌停干嘛一而再开板呢诱多么 专注得兔八哥 10-1410-14 14:35
- 79 3 [隆基绿能吧] 打板进的咋办 独具慧眼的邓春 10-1410-14 14:35
- 33 1 [大众公用吧] 参股公司有核聚能变 股友xBELWq 10-1410-14 14:35
- 34 1 [大众公用吧] 你们这些塞子没事别瞎哔哔了啊静观其变愿赌服输 太空美元2026 10-1410-14 14:35
- 50 2 [新恒汇吧] 早上赚七千没走。现在赚四千走了 和气广进得令狐冲 10-1410-14 14:35
- 90 5 [西麦食品吧] 我发现19挂的单一下砸穿,好像是刻意这么做的, 快进哥 10-1410-14 14:35
- 13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3天没了1万,几个月才涨上来的 勤奋的咚咚 10-1410-14 14:35
- 161 5 [恒为科技吧] 30.03进场的,果然收割我 绿了就是抄底机会 10-1410-14 14:35
- 637 6 [赛维时代吧] $赛维时代(SZ301381)$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0-1310-14 14:35
- 36 0 [双林股份吧] 装死了 快乐驿站1688 10-1410-14 14:35
- 35 0 [ST南都吧] …… 轻松的果酒 10-1410-14 14:35
- 33 0 [五方光电吧] 狗拖太多了,主力要出货了 雄姿英发的神雕 10-1410-14 14:35
- 124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产业链调研显示排产旺盛,行业景气度仍在高位,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1410-14 14:35
- 62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究竟发生了什么··比之前都跌得狠 买的就是希望 10-1410-14 14:35
- 35 0 [鸿利智汇吧] 爬不上20日线,所有希望都破灭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10-1410-14 14:35
- 50 0 [华域汽车吧] 你是最棒的,最低价收盘。 wintersun611 10-1410-14 14:35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主打一个玩弄 盘后拍断大腿 10-1410-14 14:35
- 34 0 [快手-W吧] 一直在忍,连底仓都不敢建 情绪认知 10-1410-14 14:35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做空他 基民zbG1D1 10-1410-14 14:35
- 45 0 [芯片ETF华夏吧] 1840的本,还在站岗 果断的龚港 10-1410-14 14:35
- 23 0 [瑞立科密吧] 这是不是一间披着汽车配件皮囊的地产公司? 圆帽子123 10-1410-14 14:35
- 109 1 [光华科技吧] 粤桂股份涨停了。你不是有硫化锂技术吗?怎么个 本人长期相亲 10-1410-14 14:35
- 96 1 [立昂微吧] 我承认我买早了,但是这股还是挺强的,你看他的 交易弟 10-1410-14 14:35
- 14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美联储十月大概率再次降息,外资要回流港股了! 倾心莲花 10-1410-14 14:35
- 35 0 [周大福吧] 周大福瞧不起客户,我们还是别热脸贴冷屁股了, 我来啦我来啦 10-1410-14 14:35
- 98 0 [时代天使吧] 400 爱打瞌睡的小蜜蜂 10-1410-14 14:35
- 55 0 [数据港吧] 我还以为t飞了,怎么走成这鬼样子了? 股友8z2Y120906 10-1410-14 14:35
- 61 0 [新锦动力吧] 一壶茶,一包烟,一只破股看半天。 股友TH5N3Q 10-1410-14 14:3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故事可讲了,怎么办? 慵懒的肠呀 10-1410-14 14:35
- 78 1 [达安基因吧] 疫情范围在扩大,绝育蚊+检测 股友WcSdJe0416 10-1410-14 14:35
- 139 4 [锡装股份吧] 滑滑梯,速度也太快了吧! 股友vCdwjT 10-1410-14 14:35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又双叒叕荷银搞搞震 szqhxy 10-1410-14 14:35
- 28 0 [内蒙一机吧] 妈的,不争气个家伙 豁达的苗雪梅 10-1410-14 14:35
- 66 0 [中国西电吧] 从去年的十一月到现在,一直是跌,错过了一轮牛 股友qvHhJC 10-1410-14 14:35
- 42 0 [宏桥控股吧] 收盘回到17.5 荡秋千的牛 10-1410-14 14:35
- 45 0 [奔图科技吧] 更换总经理,用脚投票吖 股友2mu6299266 10-1410-14 14:35
- 39 0 [ST恒信吧] 市场走坏了,行情没了 新搞度 10-1410-14 14:35
- 43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不高开就g,应该是10号打进来的柚子走了 每日练习做T 10-1410-14 14:35
- 54 2 [永泰能源吧] 早上买的怎么卖不出呢?按着挨打吗? 炒股把命丢了 10-1410-14 14:35
- 80 3 [先导智能吧] 补了9次仓,忍不住了,割了割了 平亿金仁 10-1410-14 14:35
- 84 1 [和而泰吧] 真牛逼!涨四个多点竟然绿盘,无可救药!!!! 中国股市韭菜 10-1410-14 14:35
- 60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日成交股票:ETF指数操作原因:当行情不好, 在财富世界中修行 10-1410-14 14:35
- 41 1 [万向钱潮吧] 手欠!11.81买了半仓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0-1410-14 14:35
- 93 2 [中天精装吧] 请各位老师今天晚上继续炒剩饭,写文章,我来看 股友363u02R672 10-1410-14 14:35
- 103 5 [永茂泰吧] 看跌54%,属于争夺区,稳住 大宝宝06070809 10-1410-14 14:35
- 132 4 [快手-W吧] 一百五十元前只买不卖,一百五十元后,持股待涨 ai应用冲冲冲 10-1410-14 14:35
- 72 3 [怡合达吧] 人家卧龙从17长到56都没你今天跌的多,人才!! 股友H6783w5817 10-1410-14 14:35
- 55 0 [股指期货吧] 趁早跑 上理奈良与君 10-1410-14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