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矿资源吧] 难道又出什么负面消息了吗?提前跑路了。 s天道酬勤un 10-1410-14 14:35
- 30 0 [电工合金吧] 必须跌到15元左右 N777888999 10-1410-14 14:35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要转熊咯。 波波的门门 10-1410-14 14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牛市亏更多 ZengJM 10-1410-14 14:35
- 58 0 [百洋医药吧] 亦步亦趋 国宝家的长工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新华网吧] 9这是什么公司,简直无语 股友383U7y0667 10-1410-14 14:35
- 1691 1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成交额创2024年10月9日以来新高 英科医疗资讯 10-1410-14 14:35
- 81 1 [江西铜业吧] 这还是机构推荐的票,结果机构带头砸盘 乐观的灵雨少8 10-1410-14 14:35
- 154 4 [山东矿机吧] 套牢盘终于松动了,是主力出货了还是散户割肉了 股友7888050I8H 10-1410-14 14:35
- 92 2 [英维克吧] 我感觉要偷家了。。。马上一根冲天线 付输记被套 10-1410-14 14:35
- 38 0 [焦煤吧] 这焦煤真是牛逼呀 不要做犟种 10-1410-14 14:3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大数据分析,非常多的散户持仓量非常大,而且是 葵司隐退 10-1410-14 14:35
- 50 0 [天龙退吧] 昨天跌是减持,今天为什么还跌? 花舍王老五 10-1410-14 14:35
- 68 1 [碳酸锂吧] 泰迪昨天跑了10000多怎么还跌?? 乐满仓 10-1410-14 14:35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5元以下没机会了。 有正义感的唐冠9 10-1410-14 14:35
- 44 1 [CPO概念吧] 哪有只涨不跌的,cpo,pcb那几个龙头都翻多少倍 俏皮的乔泽白 10-1410-14 14:35
- 363 2 [奥普光电吧] 感谢辰哥天天吃涨~爽啊哈哈!满手大肉 AA肖兰芳 10-1410-14 14:35
- 51 1 [浙富控股吧] 不会回到起点4块吧 时来运转的小明 10-1410-14 14:35
- 88 2 [儒意电影吧] 那个老伯头铁的比秤砣还硬,又被套了 股友2152758u2k 10-1410-14 14:35
- 48 1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 股友V839t13773 10-1410-14 14:35
- 55 2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这牌子毕竟是老字号,品牌底子还是在的 股友16Y79q9253 10-1310-14 14:35
- 706 2 [沪银吧] 的半夜醒来暴的已经白屏了,证券账号都打不开了 又双叒叕叠 09-2710-14 14:35
- 36 0 [三江购物吧] 红三兵,明天还你了 旺盛的韭菜啊 10-1410-14 14:35
- 43 0 [江钨装备吧] 烂板,明天还得继续洗 股友2JOt6a 10-1410-14 14:35
- 45 0 [宝泰隆吧] 我错了,宝,一板就跑了,现在高攀不起了 戴sir 10-1410-14 14:35
- 151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互联网监管环境趋于稳定,不确定性大幅消除 豆豆冷菡 10-1410-14 14:3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三四千家下跌,呀! hr888666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跃岭股份吧] 这种小盘股上串下跳确实太搞人了 亚比兽 10-1410-14 14:35
- 33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飞鹿,何时起飞?好歹过10吧?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10-1410-14 14:35
- 74 4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有没有奇迹?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0-1410-14 14:35
- 58 2 [盛和资源吧] 最高点买入麻烦了 股友7aZMlK 10-1410-14 14:35
- 76 2 [郑州银行吧] 无需多言哥布林都来郑州银行了马上起飞郑州银行 河南郑州牛 10-1410-14 14:35
- 242 6 [赣锋锂业吧] 最后20分钟放量砸到66以下你们信不信 芝麻小钱 10-1410-14 14:35
- 6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好抗揍啊,创新药,换别的估计都瀑布了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10-1410-14 14:35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一上午的高点低点均越来越低,午后一小时拉 种棵摇钱树WW168 10-1410-14 14:35
- 275 9 [衢州发展吧] 一直封不住,什么鬼 被弃烂股呵忒 10-1410-14 14:35
- 518 7 [华天科技吧] 盲猜17号一字封板,周末发酵,周一长墓碑线全挂 股友p7880p1511 10-1310-14 14:35
- 51 2 [爱丽家居吧] 等了一个月都没等到这垃圾起来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10-1310-14 14:35
- 33 0 [英杰电气吧] 这样玩法,没朋友了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10-1410-14 14:35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这次牛市都带不动,这回是玩完了。 股友7I938929i7 10-1410-14 14:35
- 48 0 [步长制药吧] 收盘最低价,天天都是老套路,不要期望 于清888 10-1410-14 14:35
- 56 0 [同有科技吧] macd红柱越来越低,收盘倒不了5日线,走了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10-1410-14 14:35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静等ST,然后才有可能反转 股友P9199Q5672 10-1410-14 14:35
- 178 3 [三博脑科吧] 哈哈哈。。出现了,止盈出局!感谢 有智慧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柳工吧] 柳公公 上海诸光路 10-1410-14 14:35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楓幽晓玥 10-1410-14 14:35
- 50 0 [纳芯微吧] 丏 南方财富林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主力自救,开板买了点,今天跑了,感觉昨天 Peter58 10-1410-14 14:35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现在不能买,机构在出逃,机构一直在高位出 冷静得大魔王 10-1410-14 14:35
- 57 1 [同有科技吧] 妥妥套路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4:35
- 87 4 [宗申动力吧] 真想给自己一巴掌 我想要五个涨停 10-1410-14 14:35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种跌法短期已废,尔等散民又怎能敌得过幕后那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沪银吧] 世间多少痴人梦,葬于清风黄土中!昨天晚上开盘 管住手不做模式外 10-1410-14 14:35
- 41 0 [英科医疗吧] 坚强了一天,2点半开始崩?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1410-14 14:35
- 68 0 [紫金矿业吧] 国际金价都可以玩断崖闪崩,太会玩了… 股友ios9JA 10-1410-14 14:35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快拉涨停走成这样,每次都是下午阴跌 股友38698Z5g75 10-1410-14 14:35
- 63 1 [漫步者吧] 明日目标价位12.90附近,继续加空单,全球避险 撼地神牛92 10-1410-14 14:35
- 469 3 [常山药业吧] 释怀了,看看隔壁的博腾股份10%砸成0了.....今 晶澳禾斗 10-1410-14 14:35
- 177 4 [禾昌聚合吧] 风水轮流转,创业板歇菜了。已经跌破他的20日生 国模1959 10-1410-14 14:35
- 72 1 [惠博普吧] 看看仁智吧! 股友133000lY76 10-1410-14 14:35
- 52 0 [上工申贝吧] 打卡打卡,此地无银三百两 若荷的赫蕊 10-1410-14 14:35
- 34 0 [高能环境吧] 出货了C 股友891r32676Q 10-1410-14 14:35
- 68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从纽约期货交易所紧急运往伦敦现货交易所救急的 股友2Ev3Ud 10-1410-14 14:35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只要平盘明天就有机会涨了 股友V611k36178 10-1410-14 14:35
- 54 0 [山西汾酒吧] 一日游 宽心的庄晨光 10-1410-14 14:35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军工三天三个板,你三天涨了三四个点,什么 股友81169q1h22 10-1410-14 14:35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哈哈,现在国内人士也会玩爆仓了,晚上又拉上来 股友Dw1JhA 10-1410-14 14:35
- 39 1 [上能电气吧] 家人们上了起来战斗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410-14 14:35
- 42 2 [*ST节能吧] 如果真像托们说的那么好,为什么这么低的价格没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1410-14 14:3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4000点要上的话也是12月以后的事情了,月线怎 江浙沪京的票最猛 10-1410-14 14:3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,太明白了空头在搞事情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1410-14 14:35
- 44 0 [士兰微吧] 拉尾盘又在跑路 平平安安得贾方 10-1410-14 14:35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看买盘就懂了,卖盘一个港股通都没有,买盘全是 加仓三思别加仓 10-1410-14 14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断诱多 向上的庄云卉 10-1410-14 14:35
- 51 0 [江丰电子吧] 反弹都没有。。资金已经跑路了,大家一起全仓啦 小杰_0000 10-1410-14 14:35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,连长城的一根毛儿都比不上 股友8M63159P99 10-1410-14 14:35
- 42 1 [世纪华通吧] 每次一说话就跌,再不说话了。 亥癸丙壬子阳 10-1410-14 14:35
- 69 2 [兴业银锡吧] 怎么办,怎么办,我梭哈全部仓位,买在了最高点 大白呀哇 10-1410-14 14:35
- 509 5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为啥涨? 海阔凭鱼跃3949 10-1310-14 14:35
- 38 0 [海联金汇吧] 招笑 爱国红龙 10-1410-14 14:35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,加油 静静低等待花开 10-1410-14 14:35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每次冲高不舍得卖,然后下来了,想割掉,然后他 蕙质兰心的冉卓婷 10-1410-14 14:35
- 89 0 [凯瑞德吧] 牛散就是牛逼啊,带刀的资本 股友68o59628I1 10-1410-14 14:35
- 91 0 [神马股份吧] 11块3毛上方的抛压有点重呀。这个车有点沉…… 加仓玫厝 10-1410-14 14:35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学博主逻辑,选股有方向! 活泼的宋淇松 10-1410-14 14:35
- 19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涨起来很强 开心爱养基 10-1410-14 14:35
- 68 2 [螺纹钢吧] 3050多单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暴躁的果子 10-1410-14 14:35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果然热度第一不是好事,今天进的明天危险了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0-1410-14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