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政策支持力度不减,新能源汽车下乡等政策有望持 稳壳壳见新 10-1410-14 14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幸亏今天早上减仓了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410-14 14:35
- 34 0 [汇成真空吧] 大单砸小单拉,底部筹码都没了,麻利全仓转波长 朱莉是我的儿 10-1410-14 14:35
- 45 0 [长光华芯吧] 破了50再买。 万物生金 10-1410-14 14:35
- 38 1 [航锦科技吧] 这垃圾10快都不值 十点打烊 10-1410-14 14:35
- 194 8 [德尔未来吧] 见顶了,清仓逃命吧,历史大顶 大青山王王老师 10-1410-14 14:35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年涨幅10%。创业板年涨幅39%。人工智能 寻牛启步 10-1410-14 14:35
- 56 0 [宏昌电子吧] 对敏感时期的恶意做空者应当给予适当惩戒 谈股论金话趋势 10-1410-14 14:35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还是那句话。H股大跌别想飞 xbhyglg 10-1410-14 14:35
- 54 0 [润泽科技吧] 如果三季度交付加速,应该能走出一波月线行情。 哥清平 10-1410-14 14:35
- 35 0 [大港股份吧] 拉几玩意 烽火戏诸猴11 10-1410-14 14:35
- 361 1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你自己玩吧,我先走一步 老韭门的 10-1410-14 14:35
- 44 0 [百通能源吧] 这支票为什么如此拉跨今天 蓝天的谷南 10-1410-14 14:35
- 42 0 [峰璟股份吧] 3.78收工 淡泊de碧痕 10-1410-14 14:35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怎么办 股友uVm5HW 10-1410-14 14:35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一直憋着气看你涨停,就差那一口气,你想憋死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10-1410-14 14:35
- 66 0 [DR华建集吧] 上海微电子龙头华建集团强势无比,马上涨停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35
- 53 0 [德邦科技吧] 什么鸟人这么给力的砸盘? steelsteel 10-1410-14 14:35
- 53 2 [雄韬股份吧] 这样都不跑的是不是钉子户死多头? 自然的邱小达 10-1410-14 14:3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已定!虽然指数可能会创新高,但是绝大 少言多思 10-1410-14 14:35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“群众”的力量真是强大呀! jmprnw6764 10-1410-14 14:35
- 173 0 [湘财久盈中短债C吧] 市场震荡起伏,还是固收加吃香啊,进可攻退可守 自然的苗瑶原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清仓了受不了了 俏丽的沈峻初 10-1410-14 14:35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这几波过山车坐的 小瑞瑞乖乖 10-1410-14 14:35
- 41 0 [恩捷股份吧] 刚刚这一波是不是又被套了很多人 冰蜀道行 10-1410-14 14:3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午接盘的韭菜明天会踩踏 乐呵呵的葡萄 10-1410-14 14:35
- 172 4 [金龙机电吧] 垃圾金龙连续跌一个月了 金牛抬头A 10-1410-14 14:35
- 51 0 [中裕科技吧] 这公司的股票比臭猪肉都难卖,上市就是来套现的 有条理的明叶香11 10-1410-14 14:35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哈哈,骗炮的又来了 自信的赵佑超1 10-1410-14 14:35
- 40 0 [智动力吧] 太不讲武德了吧 活泼的章昊祥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一点不反弹,服了 混沌的宇宙 10-1410-14 14:35
- 42 1 [创世纪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吗? 征途7080 10-1410-14 14:35
- 50 1 [*ST聆达吧] 小达子今天报废了,明天也报废了,还好手里3010 高贵之金牛 10-1410-14 14:35
- 113 2 [歌尔股份吧] 有个疑问,主力既然要卖为什么不四十全部抛了, 股友102275OH99 10-1410-14 14:35
- 94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这票还能补仓吗?亏了十个点了 春的气息是我 10-1410-14 14:35
- 397 7 [兴福电子吧] 高位换手达30%大概率是在出货。这票主力出货很 巴菲猫2030 10-1010-14 14:35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被洗的只剩下四分之一仓位了 赚钱买寒武纪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可以炒底了 阿远审时度势 10-1410-14 14:35
- 46 0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在今天最低价下方满仓进,100元卖出。 毛头小伙子abc 10-1410-14 14:35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吧 股友7Zg1927618 10-1410-14 14:3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理由的下跌就是耍流氓 生意善贾的莱文狄 10-1410-14 14:35
- 31 0 [立昂技术吧] 都是些误入此地的兄弟啊~~ 股友22kePC 10-1410-14 14:35
- 30 0 [智微智能吧] 正宗宗烂票 股友8l7891208e 10-1410-14 14:35
- 55 0 [运达科技吧] 真是垃圾啊 samlis泽泽 10-1410-14 14:3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启动老乡憋走程序行了,今天就这么地啦,白白 哈尔滨大虫 10-1410-14 14:35
- 41 0 [颀中科技吧] 兄弟们清仓吧~…要S大坑。 股友889g7752v5 10-1410-14 14:35
- 21 0 [瑞立科密吧] 优秀 骑着骆驼去兜风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利亚德吧] 尾盘收在7块之上,箱体震荡整理,大盘弱势观望 核按钮777 10-1410-14 14:35
- 69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业绩 股友82z88987O5 10-1410-14 14:35
- 42 0 [*ST仕净吧] 这是要把公司卖给散户的节奏? 温情的三哥 10-1410-14 14:35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这换手率拉起来轻轻松松 证道书生 10-1410-14 14:35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收盘84.54 命运之神 10-1410-14 14:35
- 276 0 [恒立液压吧] 会议纪要跟踪:"恒立液压会议纪要交流会解读2025 慧选海外投研 10-1410-14 14:35
- 42 1 [中金黄金吧] 买回来 超凡脱俗的夏全 10-1410-14 14:35
- 42 1 [思特奇吧] 要跌几天了 股友36X389106F 10-1410-14 14:35
- 60 1 [云南旅游吧] 一年四季都是旅游胜地,为啥你上不去呀 股友L26629d713 10-1410-14 14:35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崩了 波耶波罗密多 10-1410-14 14:35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诱多 股友1062027Mv8 10-1410-14 14:35
- 37 0 [国科微吧] 没得救了 股友Q6900e6922 10-1410-14 14:35
- 58 2 [艾罗能源吧] 呢吗怎么能这么跳水?。?。????。。。 莫消沉 10-1410-14 14:35
- 55 0 [南钢股份吧] 两点二十五分好不容易盼来了万手哥。仔细一看原 股友jdClY15883 10-1410-14 14:35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突发邪劲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0-1410-14 14:35
- 56 0 [工大科雅吧] 尾盘继续砸啊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10-1410-14 14:35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如不动去外面挨打 绿悠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4:35
- 40 0 [顺网科技吧] 一天尾盘坚持住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10-1410-14 14:35
- 34 0 [ST诺泰吧] $ST诺泰(SH688076)$ 股友9y9672R297 10-1410-14 14:35
- 25 0 [欧菲光吧] 啥意思啊 股友w3825R8695 10-1410-14 14:35
- 27 0 [众安在线吧] 你看这货涨十一点不跟一直跌你大爷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1410-14 14:35
- 53 1 [新莱应材吧] 至纯科技开板的时候卖了你,卖低了,少赚十个点 来就是为了暴富 10-1410-14 14:35
- 77 2 [中油资本吧] 被大盘拖下来了 犇哞牜 10-1410-14 14:35
- 108 5 [爱尔眼科吧] 拿了2周,12.75卖了,赚57.94 ZP随风8629 10-1410-14 14:35
- 124 5 [神马电力吧] 洗完了洗干净了开始主升浪一字板吧 看谈一切 10-1410-14 14:35
- 86 0 [国债指数吧] 机器出故障了吧 急流探险 10-1410-14 14:35
- 40 0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只要一拉就有无线卖盘,这么大一个盘子的 股友5W0k970837 10-1410-14 14:35
- 44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我就想问,现货涨,这里跌,是不是有套利空间啊 A喜你入三分 10-1410-14 14:35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跌停板 艾序 10-1410-14 14:35
- 55 0 [拓山重工吧] 太狠了,这小盘是得少碰 股友5376f1928N 10-1410-14 14:35
- 55 0 [宁波富邦吧] 官司未了,温水煮青蛙,香港类的仙股, 海口股友 10-1410-14 14:35
- 397 7 [天际股份吧] 继续涨价 地天专业户 10-1410-14 14:35
- 30 0 [科大智能吧] 忍不住了,今天减持完了吧 蓝田建议42 10-1410-14 14:35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火箭发封板了。起飞。 象管家 10-1410-14 14:35
- 88 1 [深振业A吧] 看大盘创业板跌成狗。深振业A现在还能红盘,靠 股友bFJ7Pp 10-1410-14 14:35
- 33 1 [思特奇吧] 没眼看 账户长红一直红 10-1410-14 14:35
- 138 8 [安泰科技吧] 珍惜筹码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35
- 34 0 [建发致新吧] 早盘抢筹后,尾盘再次放量抢筹 Jaden_Wu 10-1410-14 14:35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够装真不让人好过,就是死命的砸盘 股友2Qv2226916 10-1410-14 14:35
- 33 0 [八亿时空吧] 昨天进入的,今天使劲跑! 股友999hh28882 10-1410-14 14:35
- 53 0 [22浙商G5吧] 138558: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 22浙商G5资讯 10-1410-14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