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还好好的,下午天都塌了 股友2269676Lf0 10-1410-14 14:10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平时没太多时间研究个股,又想跟上全球科技的节 不知疲倦的猫 10-1410-14 14:10
- 54 0 [宁波银行吧] 。跌那么多就算了,反弹起来那么差,严重干输杭 A股愤怒的小散 10-1410-14 14:10
- 33 0 [中国卫通吧] 极品 n1399949701571b8 10-1410-14 14:10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A股牛逼!要么抄废铜烂铁要么喝酒吃药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410-14 14:10
- 65 0 [顺景科技吧] 一帮二哈,哈儿子还真多,涨了就开始不知道姓啥 亿万精 10-1410-14 14:10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你 a韭菜根根 10-1410-14 14:10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哈哈恐慌 nbt2589482 10-1410-14 14:10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好好好一天三波诱多,上演折磨小散的戏码 ENZO_O 10-1410-14 14:10
- 39 0 [西宁特钢吧] …… 股友t668V98651 10-1410-14 14:10
- 46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G东西 平等的谷昊祥 10-1410-14 14:10
- 45 0 [电投产融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,就喜欢跟他爹 股友9B196u5397 10-1410-14 14:10
- 89 0 [鹏扬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近一周业绩第一,成 洒脱的肖锦鹏 10-1410-14 14:10
- 29 0 [花生吧] 刚刚买了今年的5斤花生米,慢慢吃,半年保质期 轻舟舵主 10-1410-14 14:10
- 67 0 [福瑞医科吧] 明天十四郎 舒适的秦港1 10-1410-14 14:10
- 210 6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暴跌,中午那波拉升是什么意思? higo真恶心 10-1410-14 14:10
- 61 1 [兆威机电吧] 成功清仓,小赚20,等你下来,118开始接 敢作敢当的祝怡萱 10-1410-14 14:10
- 26 0 [利民股份吧] 这是有游资进来了吗? 糖豆的发财豆 10-1410-14 14:10
- 2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买,相信国运,2.2的本等着充钱 股友IACaMb 10-1410-14 14:10
- 48 0 [纽泰转债吧] 昨天说的有人听吗,大家快跑,明天还有股债双杀 n140253969345066 10-1410-14 14:10
- 37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3个月庄家一直在被调查,老鼠仓屁股尿流的天 多头至尊 10-1410-14 14:10
- 63 0 [晋控煤业吧] 你又不是科技股干嘛要这样磨磨唧唧回调。 时尚眼镜 10-1410-14 14:10
- 479 10 [创业板指吧] 我怎么感觉有人在借关税这个事情故意做局,坑害 夜读客 10-1410-14 14:10
- 104 2 [球冠电缆吧] 这股要沉住气,前景超好,电力扩建和新能源都要 Money多多的黄老板 10-1410-14 14:10
- 27 0 [明阳电气吧] 45能稳住吗 瞎炒一通 10-1410-14 14:10
- 109 0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天天跌,看不到希望,真垃圾 足智多谋丘处机 10-1410-14 14:10
- 366 0 [江特电机吧] 穷的只剩下贷款的一家公司! 春夏秋冬季 10-1410-14 14:10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的低点击穿,调整继续。 基民9337963ho5 10-1410-14 14:10
- 39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的高管出来说说,公司现是个什么情况,这票 幸运博899 10-1410-14 14:10
- 46 0 [盈康生命吧] 创业板把大盘带崩了,个股有点难 只是一名小散 10-1410-14 14:10
- 625 5 [长江电力吧] 跑了,持股两个月赚了六百块,一天十块 冀中被套散户 10-1410-14 14:10
- 57 2 [合肥城建吧] 全部出完,后排发财 敬畏交易 10-1410-14 14:10
- 373 3 [北方稀土吧] 美景浑伙离不开大量喜钍,美女基本停止援助屋可 股友7d51050P68 10-1410-14 14:10
- 92 4 [中船汉光吧] 今天这货牛逼了一次,能否搞个涨停给股民们看看 娟娟细流WHG 10-1410-14 14:10
- 64 1 [威力传动吧] 明天继续下 KANE519 10-1410-14 14:10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昨天是主力自救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0
- 2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一买就接着跌? 婀娜妩媚的余梦香 10-1410-14 14:10
- 53 0 [奇瑞汽车吧] 这些人接不住 生财有道cy 10-1410-14 14:10
- 26 0 [明阳智能吧] 希望最低点收盘,明天再杀一下 行者武松也 10-1410-14 14:10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樱花证券? 龙王帝天 10-1410-14 14:10
- 32 0 [广东建科吧] 买盘太弱了,资金不认可,市盈率太高了 bitcolin 10-1410-14 14:10
- 398 1 [南京港吧] 够无语12.46全仓买进、结果只成交了100股、还是 海浪的万嶂 10-1410-14 14:10
- 40 1 [稀土ETF富国吧] 我擦不是r+0啊 啥时候能回本7 10-1410-14 14:10
- 431 1 [龙蟠科技吧] 什么情况?一路加一路跌 股友AvTJoh 10-1410-14 14:10
- 55 0 [宇环数控吧] 割肉割肉 东方巴男 10-1410-14 14:10
- 39 0 [宁波海运吧] 兄弟们,拿不住啊我,我4.3几全卖了,留下的发 雪之下之雪乃 10-1410-14 14:10
- 77 0 [徐工机械吧] 缺口补了不补更好5日线不破这根长上影K必须回补 股市人生1011 10-1410-14 14:10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终于等到科技了 基民CJKFo0 10-1410-14 14:10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是这样跌不用监管? 我在牛市捡破烂 10-1410-14 14:10
- 91 0 [沪银吧] 【业内人士:加强光伏产能调控文件或将于近日出 股友669775H5r1 10-1410-14 14:10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卧槽 股友25527p7E10 10-1410-14 14:10
- 40 2 [汇金股份吧] 莫戏了哦 股海无涯000888 10-1410-14 14:10
- 95 2 [杉杉股份吧] 4天最高点下来20几个点,牛逼 与梦谋局 10-1410-14 14:10
- 45 1 [省广集团吧] 阴跌今年能看到5元 珠穆朗玛峰的太阳 10-1410-14 14:10
- 44 1 [强瑞技术吧] 一步登天,成龙上天 老巴可能不太菲特 10-1410-14 14:10
- 53 0 [东鹏控股吧] 7.52买入 難得糊涂1558 10-1410-14 14:10
- 186 9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老薛减持了 一千万万万 10-1410-14 14:10
- 53 0 [创元科技吧] 韭菜们疯狂出逃,活该被割啊 股友02N0T13020 10-1410-14 14:10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该股持有两年都没有什么起色到4.6时都没有卖后 股友70fW762853 10-1410-14 14:10
- 53 0 [四川双马吧] T的人太多了顶不住,我这种死拿的人天天被你们 两匹马很快 10-1410-14 14:10
- 42 0 [长春高新吧] 有谁解释一下,为啥跌 凯峰168 10-1410-14 14:10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换手让我特别纠结要不要买你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0
- 31 0 [*ST闻泰吧] 现在牛市吧。后面回到200 小鸡吃大米 10-1410-14 14:10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能做T者做做T,没空和没胆量的,死拿——既然确 炒股加尤 10-1410-14 14:10
- 35 0 [联创电子吧] 想卖的就现在卖,这票每次下面有大单托着,准跌 基民1g65I61517 10-1410-14 14:10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百万符号 10-1410-14 14:10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太恶心了 娴淑典雅的羞颜6 10-1410-14 14:10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准备跌停位置进仓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10-1410-14 14:10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散户真疯狂,越跌越买,这票没三个月起不来 月月小崽崽 10-1410-14 14:10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估计这周就是分界线了,涨不涨就看周五了 气宇不凡的章港 10-1410-14 14:10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股 股友27777r057i 10-1410-14 14:10
- 45 0 [芯片ETF华夏吧] ,阴包阳 花故乡的 10-1410-14 14:10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压盘就有份,护盘死了! 股友5l261Y3257 10-1410-14 14:10
- 30 0 [沪银吧] 在历史大顶面前空头不需要慌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10-1410-14 14:10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20000点归宿 太平公主无趣 10-1410-14 14:10
- 45 0 [硕贝德吧] 朱坚强 CHUNTIAN 10-1410-14 14:10
- 57 0 [中持股份吧] 建议这星期不看盘,容易被洗下车 红花路 10-1410-14 14:10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游资拉一波直接被朱莉砸下去了,还有今天的恒科 冷静的狂暴者 10-1410-14 14:10
- 34 0 [振江股份吧] 为什么 有条理的章泰成1 10-1410-14 14:10
- 30 0 [雅克科技吧] 这么跌踩地雷了吗 沛容13 10-1410-14 14:1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加仓抄底,早上高开一键清仓,这烂地方不能 股友9223501T3i 10-1410-14 14:10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周线双头是不是该清仓了呢 股友85916go687 10-1410-14 14:1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给信心,今天割韭菜 艾瑞达双鱼 10-1410-14 14:10
- 30 0 [日经225吧] 缺口必须回补才能筑好支撑位 股友86C29562o3 10-1410-14 14:10
- 78 3 [模塑科技吧] 明人不说暗话,我挂的70接货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1410-14 14:10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券商是发展而且遥遥无期,你拉是为什么,细品还 无所为而无不为 10-1410-14 14:10
- 44 0 [长川科技吧] 利和兴那个杂毛都能涨,你在干嘛啊 九168 10-1410-14 14:10
- 44 0 [协创数据吧] 跌成这样!是不是受关税贸易制裁影响。 老股民说实话 10-1410-1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