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,赚一点小钱,连亏3天大钱 股友KKJYVy 10-1410-14 14:11
- 38 0 [北京君正吧] 93跑了,这货到底炒什么 只在绿盘买 10-1410-14 14:11
- 30 0 [优必选吧] 疯狂做空港股中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1410-14 14:11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别叭叭了。看好就入,不看好观望 秀丽的冷心宇 10-1410-14 14:11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下跌趋势无底洞快跑 股友991A0r2221 10-1410-14 14:11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又去球了 年年多谋的刘邦 10-1410-14 14:11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赶紧跑吧,跌停埋人 做龙不做虫 10-1410-14 14:11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到底什么股市,稍不留神就跌三四个点 标致的司马衍慕 10-1410-14 14:11
- 38 0 [广立微吧] 砸到我成本价就加码!还有八元 专猎户 10-1410-14 14:11
- 45 0 [ST章鼓吧] 没出息 股友5u58k57159 10-1410-14 14:11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空头有点弱嘛,威力不够,使劲砸 红灿灿的三火 10-1410-14 14:11
- 54 1 [万通发展吧] 砸吧,我看有多能砸 k6030 10-1410-14 14:11
- 58 2 [上能电气吧] 不远的将来,等待翻倍 敢于加仓 10-1410-14 14:11
- 3322 6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下跌,截至收盘,上证指数 龙王玩股1 10-1310-14 14:11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卖了,这 洒脱的丁睿博 10-1410-14 14:11
- 47 0 [TCL科技吧] 这是把昨天该跌的补上???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10-1410-14 14:11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高位股补跌跑了 清888风 10-1410-14 14:11
- 84 0 [*ST闻泰吧] 一个欧菲光,还有这货,自己不搞研发,技术全靠 西苑老仙 10-1410-14 14:11
- 193 0 [三花智控吧] 卖的时候还在后悔开盘没走,现在看来只有后怕, DogCai 10-1410-14 14:11
- 53 1 [天富能源吧] 抓了两个点,黯然离场,呜呜,,,,我拿什么抵 我用满口金牙和你说话 10-1410-14 14:11
- 72 1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九十度直着摔下来了。 扬州之明月 10-1410-14 14:11
- 98 2 [格利尔吧] 哈哈哈,10号还跟同惠并驾齐驱排前两位,现在被 X海沉浮 10-1410-14 14:11
- 65 2 [中油资本吧] 卖 精准的韦城潼 10-1410-14 14:11
- 103 3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现在已经跑通了一条医检数据合规流通的 夜之静谧 10-1410-14 14:11
- 100 10 [庄园牧场吧] 等你下十块我再补,记得多跌一点 哒哒哒嘀哒哒哒 10-1410-14 14:11
- 42 0 [京东方A吧] 赶紧买啊,只买不卖。 股友sBL5Gf 10-1410-14 14:11
- 49 0 [奥特佳吧] 董秘在做庄奥特佳,只要一涨董秘就自问自答 等世界第三 10-1410-14 14:11
- 8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行业周期底部叠加国产替代机遇,提供了罕见的历 细腻的雷芝菲 10-1410-14 14:11
- 43 0 [比亚迪吧] 对笛子而言不存在踏空这说法。 大威天龙节节攀升 10-1410-14 14:1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补昨天的大跌吧 哎呦_难呀 10-1410-14 14:1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加加油跌 股友ZdAkBH 10-1410-14 14:11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:股价震荡,未来上涨目标不变 朱功天 10-1410-14 14:1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经结束了 我不相信专家 10-1410-14 14:1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给多抬举的了 太平公主无趣 10-1410-14 14:11
- 81 3 [特发信息吧] 发个的公告啊,发那么多公告后一直跌! 红雨发 10-1410-14 14:1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,今天要把昨天的跌回去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1410-14 14:11
- 27 0 [上海瀚讯吧] 扛着吧! 神舟58号 10-1410-14 14:11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好家伙,好像被套了 勇攀高峰之三角梅 10-1410-14 14:11
- 58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是洗出不坚定的人,昨天涨停封板怕啥呀,让 懂得感恩地槟榔 10-1410-14 14:11
- 45 0 [光环新网吧] 跑吧亏了两个点直接走 神秘深邃的见月 10-1410-14 14:11
- 98 0 [微创心通-B吧] 这3个月庄家一直在被调查,老鼠仓屁股尿流的天 多头至尊 10-1410-14 14:11
- 40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股回落也是机会了,继续做点黄金股ETF(5175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1410-14 14:11
- 43 1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真的垃圾,太恶心了天天跌, 叫我小赫哥 10-1410-14 14:11
- 118 4 [民生银行吧] 已经确定新的底部区域。 低估之王民生托 10-1410-14 14:11
- 232 6 [粤传媒吧] 兄弟们啊,假如今天没顶缺口,明天早上低开一点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1410-14 14:11
- 110 6 [云南铜业吧] 昨天把那糖葫芦高兴坏了还涨停真的怎么敢想的, 团结得爱玛 10-1410-14 14:11
- 30 0 [明阳智能吧] 即使还有利润,但也心痛啊!发个牢骚! 岁月有伤 10-1410-14 14:11
- 98 0 [利和兴吧] 底仓也卖,留下的发财。 三个A1 10-1410-14 14:11
- 43 0 [中国海防吧] 指数止不住了 股友962n82i011 10-1410-14 14:11
- 62 0 [怡球资源吧] 又要拉尾盘,五天净流入 惬意的王翔云 10-1410-14 14:11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走向熟悉,跌停收盘 股友13FM076505 10-1410-14 14:11
- 127 0 [包钢股份吧] 有跟上的兄弟吗?//@领航访梦2:多氟多可交朋友 小金子jk 10-1410-14 14:11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唯一有点盼头的就是三季报,也不知道有没有预披 水淼木森 10-1410-14 14:11
- 36 0 [药易购吧] 5000万的意向金不要发计提吗 股友d322050g07 10-1410-14 14:11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买你真倒霉,霉透了 股友nyrwB7 10-1410-14 14:11
- 57 0 [新研股份吧] 都多久了,咋还没消息。难不成黄了 股友53A81K5203 10-1410-14 14:11
- 27 0 [和而泰吧] 又是连着绿几天 我喜欢红红火火 10-1410-14 14:11
- 40 0 [奥拓电子吧] lj 运动的物质有时空 10-1410-14 14:11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底部筹码跑了,获利的跑了,就剩追高的了 满仓皆大欢喜 10-1410-14 14:11
- 534 4 [卧龙电驱吧] 挣了35个点没走,现在绿了,,没指望了 文雅金 10-1410-14 14:11
- 62 1 [新莱应材吧] 有暗盘的说一下,暗盘今天是流出还是流进? 基民308G326l83 10-1410-14 14:11
- 224 3 [阿里巴巴-W吧] 可以看出砸的是内资,买的是外资,,, 空仓也不买银行 10-1410-14 14:11
- 191 6 [浙江荣泰吧] 二天跌了一万多,要命 我想财源滚滚来 10-1410-14 14:11
- 96 2 [DR华建集吧] 同样的手法,一样的味道。 本村驴圈我最犟 10-1410-14 14:11
- 155 4 [浙江荣泰吧] 信不信反包共计15个点左右 小锦鲤吖 10-1410-14 14:11
- 90 5 [张江高科吧] 啊,没来的及卖出,你就跌成这样了 鼓舞的希羽岚梦 10-1410-14 14:11
- 49 0 [易明医药吧] 反正都跌,不卖了。 有激情的柔中翔6 10-1410-14 14:11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个人风格。分批买入 //@baba8889996755 :没所谓 baba8889996755 10-1410-14 14:11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加磅机会来了 给我十个涨停板 10-1410-14 14:11
- 4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三天跌了十个点了 罐罐宝贝 10-1410-14 14:11
- 138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今天资金大幅回流电池板块,机构调仓迹象明显, 吧啦吧拉能量 10-1410-14 14:11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38元坚持住 向上的忠良 10-1410-14 14:11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下杀,八个点或跌停收! 井井123 10-1410-14 14:11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由你护盘 股友5e705N9360 10-1410-14 14:11
- 42 0 [沪银吧] 我去,一觉醒来今天跳水了,终于算是回调了,可 小灰灰594288 10-1410-14 14:11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大小摩疯狂砸盘 股友909R76G876 10-1410-14 14:11
- 40 0 [山金国际吧] 坑人 顽强的温翔云 10-1410-14 14:11
- 102 2 [中持股份吧] 这是要骗多少筹码啊 阅遍风云我为尊 10-1410-14 14:11
- 68 1 [步步高吧] 这趋势有待涨的希望,月底达7元是没问题的。 股友3cpzeV 10-1410-14 14:11
- 425 2 [卧龙新能吧] G量化 一只鱼儿 10-1410-14 14:11
- 697 25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:神马股份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神马股份资讯 10-1310-14 14:11
- 55 0 [内蒙新华吧] 感谢回本 Zero2 10-1410-14 14:11
- 27 0 [和而泰吧] 天天这么搞有意思么 站在涨停板上 10-1410-14 14:11
- 30 0 [上海贝岭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4:11
- 45 0 [深振业A吧] 洗洗更干净,别挡路,我正喝西北风呢 长红发发发发发 10-1410-14 14:11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断头闸刀,两次 财运善贾地燕十三 10-1410-14 14:11
- 55 1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哈哈,太坑了,早上追的兄弟太难了 肯德基大少 10-1410-14 14:11
- 40 1 [阿里巴巴-W吧] 只要不卖就不是亏 冯高减仓 10-1410-1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