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出现巨阴就是进入调整期,预估百分之20至30的下 股友26305pW251 10-1410-14 14:11
- 40 0 [积成电子吧] 估计收盘是今天最低点了,开盘价收不回来了。 湘潭诸葛亮 10-1410-14 14:11
- 242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异动探底回升!绝地反击还是昙花一现?深挖 風雨顺德人 10-1410-14 14:11
- 46 0 [锐科激光吧] 创业板,激光板块上涨时,它不涨,现在跌了,它 股友eon3UR 10-1410-14 14:11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跌停跌停 上海股害人不浅 10-1410-14 14:11
- 385 2 [宁波港吧] $宁波港(SH601018)$ 蛋瓜哥 10-1410-14 14:11
- 294 5 [福斯达吧] 看市盈率炒股,有时候效果并不好啊,各位酒菜! 强板缺 09-3010-14 14:11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骗线,小心 贝威1983 10-1410-14 14:11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走的是主打一个完蛋的节奏! 马行天空者 10-1410-14 14:11
- 47 0 [国睿科技吧] 卖公司了?卖国外? 股友80N666l663 10-1410-14 14:11
- 33 0 [红宝丽吧] 板块再天上,你在地下趴着不动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1410-14 14:11
- 35 0 [漫步者吧] 这货开始不喜欢1314了,跌不下去了! 漫步鸡 10-1410-14 14:11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27.25买1000股玩玩 一年捉住一只妖 10-1410-14 14:11
- 52 0 [中科三环吧] 这么逆天,中科三环 我是A股的一棵草 10-1410-14 14:11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-5个点起步 忠心耿耿的西门杰 10-1410-14 14:11
- 23 0 [同惠电子吧] 两天两板!给我冲! 江永嘉措 10-1410-14 14:1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傻毛傻毛傻毛,,狗。 股友p7Z9110903 10-1410-14 14:11
- 36 0 [ST沈化吧] 给幻想的都套住了 九鼎久 10-1410-14 14:11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跟大绿棒子预示着金田接下来的走势会很惨,这 复利仙君 10-1410-14 14:11
- 50 0 [中国电信吧] 啥时候能解套。阴到没边了。 基民7h107Y2227 10-1410-14 14:11
- 67 0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买的早上赚10%没卖、拖到12.7受不了卖了果 芋头玩短线 10-1410-14 14:11
- 69 0 [广东明珠吧] 垃圾股,大家撤吧!这股天天跌,有时间在这里耗 小游资阿狼 10-1410-14 14:11
- 37 0 [东芯股份吧] 真硬啊,还没绿?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1410-14 14:11
- 8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??? 基民8X2Fqx 10-1410-14 14:11
- 43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可能也是0.26结束4天原地踏步 n143385224888f78 10-1410-14 14:11
- 38 0 [三六零吧] 击穿一瞬间的事 摸鱼芒芒 10-1410-14 14:11
- 48 0 [新乡化纤吧] 有一首哥叫什么来着?是“太傻”!是自己太傻! 骋轮毂和 10-1410-14 14:1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路向北 谁与争锋888888 10-1410-14 14:11
- 25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回事 股友PGeGA7 10-1410-14 14:11
- 35 0 [华虹宏力吧] 一年涨6倍 ccyvb 10-1410-14 14:11
- 44 0 [江苏国信吧] 徘徊趋势,长期看涨 樱桃咔咔甜 10-1410-14 14:11
- 45 0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得大跌了,好不容易套住这么多人。 收割机一号 10-1410-14 14:11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说60才进来的,早上挂了64,挂着玩,忘记撤单了 林六少 10-1410-14 14:11
- 39 0 [指南针吧] 主力出货出美了~~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1
- 33 0 [纯碱吧] 祝福空头们出入平安,小心点吧 不要盯着我 10-1410-14 14:11
- 37 0 [福莱特吧] 家族企业无良企业阮家牛逼嘉兴的榜样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10-1410-14 14:1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的没得救了 英俊潇洒的暖煦5 10-1410-14 14:11
- 41 0 [双一科技吧] 昨天没有跌到位的,今天继续跌。 无尽的孤寂 10-1410-14 14:11
- 47 0 [商汤-W吧] 杀猪正式开始 远谋大神 10-1410-14 14:11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主力利用情绪做了个T,今天才是真正的下跌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10-1410-14 14:11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我走了,进凯美,是对的呀 利落的林心宇 10-1410-14 14:11
- 60 1 [长电科技吧] 想抄底的千万想好了,这货就是sb 绝对技术 10-1410-14 14:11
- 95 4 [五矿资本吧] 中油资本怎么回事?怎么又要涨停了,五坑现在连 潜浮云上 10-1410-14 14:11
- 47 2 [獐子岛吧] 4.2能上不 我是幸运鹅 10-1410-14 14:11
- 98 1 [金固股份吧] 新增30%的散户。怎么能涨起来。没看资料吗 点石来财de说不得 10-1410-14 14:11
- 49 0 [二六三吧] 你以为的低其实不是低,是半山腰 跨越的戈瑛 10-1410-14 14:11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线不一般,累计前赴后继的套牢盘,十天半月 森森森燊 10-1410-14 14:11
- 34 0 [武进不锈吧] 中油和这个,选了这个。 股友sqmJVX 10-1410-14 14:11
- 45 0 [瑞泰新材吧] 还要 股友5j5yi3 10-1410-14 14:11
- 740 8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07508C519O 10-1410-14 14:11
- 144 7 [安恒信息吧] 重仓已经割肉破50再来 股友V7TbaE 10-1310-14 14:11
- 37 0 [威派格吧] 砸生儿的gou庄 梭哈也是种智慧 10-1410-14 14:11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跟到杀个锤子。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10-1410-14 14:11
- 188 0 [航天彩虹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坚持价投的老范 10-1410-14 14:11
- 50 0 [正海磁材吧] 主力机构,今天吃错药了,都卖了吧,不陪他们玩 刀枪剑戟1980 10-1410-14 14:11
- 40 0 [多晶硅吧] 空一手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1410-14 14:11
- 40 0 [大金重工吧] 不是吧这避雷针 只想慢慢变富 10-1410-14 14:11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受不了,卖掉赚钱的换这个 股友915Z316N73 10-1410-14 14:11
- 50 1 [*ST闻泰吧] 最少还有七个跌停板 一年只做两波行情 10-1410-14 14:11
- 37 1 [药明康德吧] 这是什么鸡毛?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10-1410-14 14:11
- 565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友256R1a8625 10-1410-14 14:11
- 45 0 [海兰信吧] 又白搞一天,是真欺负你家没男人呀! 文静秀雅的马茁 10-1410-14 14:11
- 74 2 [合肥城建吧] 买就对了,烂板出妖股! 超强捉妖师 10-1410-14 14:11
- 42 1 [铖昌科技吧] 42卖了半仓生气 zz桔梗 10-1410-14 14:11
- 152 6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该股没有涨为什么还在跌科技股涨高了跌可以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10-1410-14 14:11
- 46 1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主力在做t 极限超短老道 10-1410-14 14:11
- 172 3 [新奥股份吧] 除非跌的多,否则分过红再买,要不又要多交税钱 经纶广进得孙悟空 10-1410-14 14:11
- 96 1 [*ST亿晶吧] 本着仓不留空的原则,剩下几百块随便买了一手, 不想发财怎么办 10-1410-14 14:11
- 72 1 [招商证券吧] 不会卖飞了吧,我16就想做个T啊 桶油泼面8435 10-1310-14 14:11
- 301 12 [科新机电吧] 评论区有股神说这股要涨到61啊!!! 我定会发大财 10-1310-14 14:11
- 32 0 [华海药业吧] 你就这点本事,就知道跌,生畜 股友t3691u9037 10-1410-14 14:10
- 191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昨天还收蛋了,目前今天看,收蛋概率不大,股债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10-1410-14 14:10
- 34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就这么样了,不玩了,等明天再来接 右撇子只做右侧 10-1410-14 14:10
- 127 0 [派斯林吧] 建仓抄底的人认为是机会,追高捡漏的人瑟瑟发抖 Today52888 10-1410-14 14:10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很明显,明天要大跌了,一群散户在里面狂欢 醉美涟水 10-1410-14 14:10
- 33 0 [东通退吧] 买100股!等退市,体验一下 灵动机敏的闻笛 10-1410-14 14:10
- 30 0 [雅克科技吧] 清仓了,直接跌停吧 股友PEEIa1 10-1410-14 14:10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是不是输了? 不想和你说话 10-1410-14 14:10
- 179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长期看好 基动狂想曲 10-1410-14 14:10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闷杀! 翼轻扬 10-1410-14 14:10
- 55 2 [兆威机电吧] 跌到哪 开心发财好运来 10-1410-14 14:10
- 50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均衡配置 开心爱养基 10-1410-14 14:10
- 56 1 [金龙汽车吧] 跌超三个点才是好股,不然又要阴跌嘛? 突击股市 10-1410-14 14:10
- 51 1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再跌一板 股友663l51h861 10-1410-14 14:10
- 215 1 [四方股份吧] 这种走势就是骗今天进来的散户接盘的,散户不能 超级打板k 10-1410-14 14:10
- 205 17 [旗滨集团吧] 之前那个天天发百日内必退市的那个xx呢 股友dnfidmd 10-1410-14 14:10
- 4319 8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钴业配额豁免大概率,等待公告! 投资能人小仙妹 10-1410-14 14:10
- 39 0 [应流股份吧] 牛逼了一路向下一点抬头的痕迹都没有 股友557o251E60 10-1410-1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