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我一来就上涨 10-1410-14 14:37
- 50 1 [菲林格尔吧] $菲林格尔(SH603226)$ 宝藏灰袍巫师 10-1410-14 14:37
- 179 6 [沪银吧] 平仓在12000的来报个到 Hi嬴证 10-1410-14 14:37
- 144 3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 鸽鸽剑心犹在 10-1410-14 14:37
- 166 6 [西域旅游吧] 弟兄们是不是被割了一波韭菜,哈哈哈 那些單純的曾經 10-1410-14 14:37
- 104 0 [国投电力吧] 真是神经病,跌的快,涨的也快! 股友s7o2RH 10-1410-14 14:37
- 78 1 [中远海特吧] 不知道的打开分时图一看以为涨停了 春熙路上灵心如 10-1410-14 14:37
- 50 1 [华菱精工吧] 僵尸股 沉默不一定是金 10-1410-14 14:37
- 74 0 [焦煤吧] 每下探一次空头就大笔减仓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37
- 162 4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败类套散户程度调研工作():(A)8年(B unitedbees 10-1310-14 14:37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被我猜中了,还好做T了,就知道是这个尿性 归来仍是少年兮 10-1410-14 14:3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意思,手上的票,都跌到昨天的开盘价,昨天中 股友5680d5933W 10-1410-14 14:37
- 35 0 [智微智能吧] 控股股东,失控人吃相太难看 承禅观市 10-1410-14 14:37
- 56 1 [农业银行吧] 有没有可能7.50 Cheap才是硬道理 10-1410-14 14:37
- 84 1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我仍然看好……因为我成本三十…… 股海痞子 10-1410-14 14:37
- 212 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稀土这走势,明天又是熟悉的大面 巴菲特徒弟123 10-1410-14 14:37
- 38 0 [常熟汽饰吧] 我喜欢跌停,可以一直买 华尔街涨停板 10-1410-14 14:37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拿住,88块钱左右卖, 高贵之金牛 10-1410-14 14:37
- 38 0 [中欣氟材吧] 散户别买了 人称black情人哦 10-1410-14 14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 基民YcIvdo 10-1410-14 14:37
- 42 0 [美锦能源吧] 7块多的本,让我解下套吧 生活甜甜 10-1410-14 14:37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每次跌起来都是龙头! 阿弥陀佛极乐 10-1410-14 14:37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能看出有承接愿拉升,这厮纯走A杀,还好 股友982o571z57 10-1410-14 14:37
- 52 0 [丽珠集团吧] $丽珠集团(SZ000513)$ 股友9h963T7835 10-1410-14 14:37
- 65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炒的是高股息股票 韭菜叶1997 10-1410-14 14:37
- 50 1 [大东方吧] 奇异股,没有意外,天天一二分 股友cFqvuk 10-1410-14 14:37
- 43 0 [盈趣科技吧] 阴包阳,光头阴,不要幻想了,估计要调整一段时 基民152397e9I2 10-1410-14 14:37
- 8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土鳖大盘涨时跌大盘跌时就要断气了 基民EM4yu0 10-1410-14 14:37
- 5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玩意涨跌到底跟大A的吗?昨晚纳指不是大涨吗 阿瞒骑白马 10-1410-14 14:37
- 52 2 [索辰科技吧] 收盘99.99 破烂堆里捉妖记 10-1410-14 14:37
- 99 1 [紫天退吧] 不声不响,藏着大能量!低调背后,是一种深藏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410-14 14:37
- 1381 44 [福龙马吧] 大家不要慌,此时非彼时,周一最多低开震荡,低 蝴蝶飞过花丛 10-1110-14 14:37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破位了,快跑吧,别格局了 大A只能短线 10-1410-14 14:3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的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 神仙二指6967 10-1410-14 14:3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要去补3500那个口子? 各位都发财 10-1410-14 14:37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这是奔到跌停去了 哆啰A梦一 10-1410-14 14:37
- 49 1 [科创50吧] 昨天回来3千,今夜骗出去6万7 财运善贾得江浩 10-1410-14 14:37
- 76 2 [英诺赛科吧] 要不是大盘拖累今天30个点是有的 常冠稀 10-1410-14 14:37
- 138 4 [大位科技吧] 沉住气才能有收获。我成本8.5。都不急。你们7块 满仓天才 10-1410-14 14:37
- 34 0 [海宁皮城吧] 都是散户在接盘,主力成功割韭菜 股友666f65630Z 10-1410-14 14:37
- 51 0 [北矿科技吧] 飞呀飞 温文尔雅的淮叶5 10-1410-14 14:37
- 32 0 [电池ETF广发吧] 1060奔被套了 果断的龚港 10-1410-14 14:37
- 38 0 [博敏电子吧] 好颠的 庚辛斩月 10-1410-14 14:37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没人要,长城,长龙才是龙头 坚强不屈的蒋昭 10-1410-14 14:37
- 19 0 [创业板指吧] 出逃的这么坚决 系统格式化 10-1410-14 14:37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装股票 基民TlmIrd 10-1410-14 14:37
- 26 0 [寒武纪吧] 参与增发股票机构都要被套牢 chenwl0415 10-1410-14 14:37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零轴附近打算接回来,但是看这个大盘,直接熄火 韭菜自我修养918 10-1410-14 14:37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坚持到55分在卖一旦涨停我持有到明天,55分没有 偷袭珍珠港 10-1410-14 14:37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跌停跌停 股友0606TT8177 10-1410-14 14:37
- 56 0 [深南电路吧] 完了永远见不到238了 务实88888888 10-1410-14 14:37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都让开让主力先跑 晴朗的戚丽1 10-1410-14 14:37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A股收盘你又要反弹是吧,我还不了解你哦 刘大帅比 10-1410-14 14:37
- 58 1 [精达股份吧] 核聚变这波行情跟精达没半毛钱关系,,, 嘎嘣一下爆了你 10-1410-14 14:37
- 51 0 [武进不锈吧] 这是A杀开始了吗? 天天吃肉嘎嘎香 10-1410-14 14:37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马上要财报了,提前闷一部分散户在里边?难道是 余生请赐教 10-1410-14 14:37
- 80 3 [力量钻石吧] 25%已到手闪人,让留下的兄弟发财 小猫_zyrcc 10-1410-14 14:37
- 270 6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绝对会站上16.2以上! 冷92223 10-1310-14 14:37
- 55 0 [中科电气吧] 总是想拉,遇大盘暴跌,这操盘手,活该作死 让股飞一次 10-1410-14 14:37
- 31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出货已完成 大吉暴富得黄药师 10-1410-14 14:37
- 33 0 [晶方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,给你一次机会跌停,明天老子走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37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马上!绿色! 香道的百芷 10-1410-14 14:37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中欣氟材资讯 10-1410-14 14:37
- 34 0 [双一科技吧] 你真是 精准的耿宇航 10-1410-14 14:37
- 70 1 [白银有色吧] 国际白银期货暴跌:明天可能跌停 市场时事 10-1410-14 14:37
- 65 1 [运达股份吧] 大爷红红行吗 股友2722O2D175 10-1410-14 14:37
- 69 2 [中芯国际吧] 跌了一天了,一点抵抗都没有, 主力都成万元户 10-1410-14 14:37
- 185 7 [上证指数吧] 3850见 KevinJay 10-1410-14 14:37
- 72 1 [凯中精密吧] 这横盘稳如 七十二子 10-1310-14 14:37
- 81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东杰智能资讯 10-1410-14 14:37
- 35 0 [中国移动吧] 我现在没钱,跌了也买不了。涨了也不卖的。 高山流水乐 10-1410-14 14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抄底吗?反正我已被抄家 游资坨 10-1410-14 14:37
- 52 0 [华东重机吧] 这下好了,99%的套牢盘了 多看少动1188 10-1410-14 14:37
- 164 4 [依米康吧] 这波调整有30%了吧这么还跌,割韭菜好歹等韭菜 饿狼2009 10-1410-14 14:37
- 74 4 [红旗连锁吧] 2020年6.476的模拟盘还亏12% Acolamatata 10-1410-14 14:37
- 331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!强势不改! 月容花 10-1410-14 14:37
- 27 0 [玻璃吧]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 albcjnbdfh 10-1410-14 14:37
- 42 0 [雅克科技吧] 真牛13,佩服 刀锋剑客 10-1410-14 14:37
- 37 0 [中材科技吧] 这是奔着20块去了 股友ZIBPOd 10-1410-14 14:37
- 61 0 [碧桂园吧] 感情今天周一呢 流浪狗1618 10-1410-14 14:37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从8月份买这坐了四次电梯,这货到底有没有黄金 感受情绪 10-1410-14 14:37
- 47 1 [多晶硅吧] 这些毛抬这么高干嘛。 凶残的灰太狼 10-1410-14 14:37
- 55 2 [歌尔股份吧] 跌破我的心里防线了 股友u73V735785 10-1410-14 14:37
- 38 1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要砸跌停,摸5日线才罢休,恶毒至极! 真年份_真老酒 10-1410-14 14:37
- 73 1 [振华风光吧] 婆婆妈妈,直接两个跌停横盘半年肯定全部归位, 雄鸡一声天下白 10-1410-14 14:37
- 56 1 [奋达科技吧] 还能回到8元本钱吗 有用的赵翔云1 10-1410-14 14:37
- 47 1 [庄园牧场吧] 宇哥走了吗 你行你上啊啊 10-1410-14 14:37
- 111 1 [真兰仪表吧] 最近千万别去接盘那些今年翻了四五倍的高价抱团 风暖观潮起 10-1410-14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