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R比特1吧] 爹多呀 股友mNCF1q 10-1410-14 14:11
- 37 0 [DR华建集吧] 世界总龙头非你莫属!!! 股通王7474 10-1410-14 14:11
- 79 0 [禾川科技吧] 120日新低!干得漂亮,看看谁还在外面吹这个票 牛飞上天了 10-1410-14 14:11
- 40 0 [雅葆轩吧] 还有很多大单等着出,奈何没人接手 股友6972hP7531 10-1410-14 14:11
- 45 1 [雅葆轩吧] 同惠可以追么 开超市开超市 10-1410-14 14:11
- 37 0 [盈趣科技吧] 割肉离场了,真金白银的教训告诉自己,一定要遵 堆金广进的游坦之 10-1410-14 14:11
- 34 0 [耀皮玻璃吧] 封单极速减少跑跑跑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1
- 44 0 [新时达吧] 咋说呢,最高点被套16个点了,感觉一时半会也抄 股友760fU79771 10-1410-14 14:11
- 40 0 [科源制药吧] 30见,30入一层 股友7p0968091l 10-1410-14 14:11
- 33 0 [联美控股吧] 好好好 沧佑伽挫 10-1410-14 14:11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坚定持有 嘻嘻哈哈722 10-1410-14 14:11
- 31 0 [洛阳钼业吧] 应该会跌停 股友08863R301G 10-1410-14 14:11
- 5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胜利大逃亡 金鸡报晓黎明到 10-1410-14 14:11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完了 一休爱股 10-1410-14 14:11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可以补点仓位了 股友26Y9Y89089 10-1410-14 14:11
- 68 1 [潞化科技吧] 稳住!!!本周必有一个涨停!!!我说得 半亿先生 10-1410-14 14:11
- 36 0 [盈方微吧] 顶住 不懂股的小白 10-1410-14 14:11
- 51 0 [航发控制吧] 乖,你又跳水 心如止水23 10-1410-14 14:11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大盘都不好,我的股票全是绿的,亏了9000了 果敢坚毅的墨染8 10-1410-14 14:11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大吉多谋的老夫子 10-1410-14 14:11
- 508 2 [白银有色吧] 确实贵金属可能要几天调整了 金鼎嘉年华 10-1410-14 14:11
- 36 0 [赛力斯吧] 单边下杀 股友9y963q2280 10-1410-14 14:11
- 37 0 [雅创电子吧] 这大盘崩这么厉害,难为你了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10-1410-14 14:11
- 43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成了阿斗 豫QW45N1 10-1410-14 14:11
- 55 1 [航发控制吧] 航母概念要来了 股友7Z909p1766 10-1410-14 14:11
- 23 0 [骑士乳业吧] 这你都涨不起来,不玩了 股友dQ28726628 10-1410-14 14:1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麻烦去吧,这里不适合玩啊 赢在起跑线上 10-1410-14 14:11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哎呀。,这人呐。还能说什么,说了又不听,听了 22882244 10-1410-14 14:11
- 27 0 [天有为吧] 完了,哪有什么主力,都是散户 股友0Eknv84837 10-1410-14 14:11
- 41 0 [华海药业吧] 十三块钱可以入手,稳赚不赔,懂得都懂 股友65X08115v5 10-1410-14 14:11
- 189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双创基本上涨结束了,开始调整,大盘今天被汪汪 平凡世界伟哥 10-1410-14 14:11
- 583 7 [股市实战吧] 蓝海华腾昨天完成多笔大宗交易,数量不算多但是 如何呢能怎 10-1410-14 14:11
- 2131 8 [浪潮信息吧] 一股不卖,大浪淘沙,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东北超级大户A 10-1310-14 14:11
- 74 0 [金力泰吧] 有没有一点一点,温水煮青蛙感觉,一个月过去了 股市小小王子 10-1410-14 14:11
- 38 0 [沪银吧] 会不会跌一千点呀! 预期2018 10-1410-14 14:11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涨的疯狂,跌的也疯 韭菜根又根 10-1410-14 14:11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几波行情走的太快,帖子根本来不及发~~要和我 彭苗zmq0902ss 10-1410-14 14:11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迟迟未下手,一直跌,值不值得买啊短线上海电气 我要赚钱钱我要买房房 10-1410-14 14:11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阴跌最害人,现在就是阴跌,股市完了 股友2o3566858M 10-1410-14 14:11
- 45 0 [瑞纳智能吧] 又不出口,玩什么玩? 股友ehFXGd 10-1410-14 14:11
- 42 0 [正泰电源吧] 不管怎么震,这个位置我是不会下车的,必须在这 股友29f614875S 10-1410-14 14:11
- 29 0 [利民股份吧] 起飞了 零度高温785601 10-1410-14 14:11
- 30 0 [药石科技吧] 走狗,减持了吗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10-1410-14 14:11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一片赞声,今天一片哀嚎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10-1410-14 14:1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逼啊a股 悟空悟饭和我悟道 10-1410-14 14:11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看贵研铂业只卖没有人买卖出表演大戏 股友2e262003g0 10-1410-14 14:11
- 31 0 [圣龙股份吧] 再跌1快考虑补仓 n14327226340d98e5735 10-1410-14 14:11
- 41 0 [比亚迪吧] 不会要绿吧 浮盈加仓的许 10-1410-14 14:11
- 42 0 [欧林生物吧] 病得不轻 从前慢慢慢 10-1410-14 14:1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垃圾 吉祥万贯的周瑜 10-1410-14 14:11
- 147 4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就是要洗到散户踩踏 股友6716X2e852 10-1410-14 14:11
- 56 0 [利亚德吧] 据专家说,一旦一个人吹牛吹多了,嘴就会歪。是 Bengalo菌儿 10-1410-14 14:11
- 147 6 [棕榈油吧] 下午要到9300吗 股友q8262973i0 10-1410-14 14:11
- 168 11 [紫建电子吧] 下午不涨停我倒立洗头,所以你们赶紧买 有激情的许珂3 10-1410-14 14:11
- 164 0 [巨星传奇吧] 这种传销,老掉牙,土气十足,周杰伦都不愿意沾 股友680n60z185 10-1410-14 14:11
- 33 0 [双林股份吧] 又破位了跑吧 美丽的赵顺昊 10-1410-14 14:11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300etf上头默许和参与做空了。 哈罗哈罗哈罗 10-1410-14 14:1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进来的,全部被高位套,我想笑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1410-14 14:11
- 32 0 [神州泰岳吧] 继续补仓,加油干 追风的东珺 10-1410-14 14:11
- 31 0 [赤峰黄金吧] 不要买港股,bug很多,又不方便 股友2I2985e836 10-1410-14 14:11
- 38 0 [德尔未来吧] 挣你点钱真够费劲的 股友T0292t9665 10-1410-14 14:11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任何板块,除了那种连班龙头,只要是大涨毫不犹 古长盈 10-1410-14 14:11
- 61 1 [上汽集团吧] 恭喜上汽即将跌破1900亿市值,再次削减100亿可 z384841001 10-1410-14 14:11
- 49 2 [福莱特吧] 感觉能涨到20多相信感觉对错拿着慢慢看 稳步长虹 10-1410-14 14:11
- 38 0 [郑中设计吧] A杀 股友L831870d57 10-1410-14 14:11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咋回事,创新药咋啦 喜气洋洋的谷芝蔓 10-1410-14 14:11
- 23 0 [北方长龙吧] 能红知足 艳冠青砚55 10-1410-14 14:11
- 34 0 [兴业银锡吧] 不跟涨但是跟跌,学到了 股友d575e16228 10-1410-14 14:11
- 7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一波拉升后,还有人进去的,那就只能说。。。 钱多多Happy 10-1410-14 14:11
- 142 3 [ST沈化吧] 没有多少个人卖了,都在排队等买入,赶紧上仓, 人间有正气 10-1410-14 14:11
- 52 2 [联创电子吧] 越跌越补,管他呢,耗着 我来股海拾贝 10-1410-14 14:11
- 112 2 [罗博特科吧] 今晚,切记切记,不要眨眼哦 中天10元才是底 10-1410-14 14:11
- 40 0 [当升科技吧] 不到60不能补。行情结su了。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10-1410-14 14:11
- 48 0 [中稀有色吧] 下午资金主力放假了,没有人做盘了 股友XFT4qS 10-1410-14 14:11
- 33 0 [中伟新材吧] 恶心到家了 股友18819D65f5 10-1410-14 14:11
- 67 0 [巨化股份吧] 看来是对三妹的三季报不满意 东财网友9359513891291874 10-1410-14 14:11
- 37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收手,等待明天一个大低开再找博弈机会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1410-14 14:11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散户赶紧跑 一抹浮华1 10-1410-14 14:11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封不住就是由好股变垃圾股 东莞平安哥 10-1410-14 14:11
- 44 1 [凯美特气吧] 诱多 发财手手 10-1410-14 14:11
- 85 2 [凯美特气吧] 百分之三十换手今天能封死明天一字板 股友6500x50g76 10-1410-14 14:11
- 152 2 [有研新材吧] 逃命咯 一介书生1999 10-1410-14 14:11
- 327 1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戏游股海 10-1410-14 14:11
- 53 1 [铖昌科技吧] 三季报初见端倪,拭目以待 反方向的钟0214 10-1410-14 14:11
- 63 2 [沪银吧] 多头呢?死哪去了?天天喊空白银的有白银交割么 冷静孤注一掷 10-1410-14 14:11
- 55 1 [竞业达吧] 这票今天6个点以上 股头里挑肉 10-1410-14 14:11
- 217 3 [国债期货吧] 看吧,一样的剧本,隔壁开始拉升了 股友7H188T0101 10-1410-14 14:11
- 189 2 [晶科能源吧] 重磅!今天跟虎哥做空的赢麻了,剧本每次都那么 中信博176哥 10-1410-1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