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江南高纤吧] 大家别慌,马上就绿。 股友82762e899M 10-1410-14 14:02
- 26 0 [科创50吧] 妈的,。呀 A股不要恋 10-1410-14 14:02
- 42 0 [东阳光吧] 百份百跌回到20+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1410-14 14:02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亚嗯进给,快跑。烂麻皮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10-1410-14 14:0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次所有个股都最少要腰斩了,正常跌三分之二, 奇哩古怪 10-1410-14 14:02
- 45 0 [马钢股份吧] 猪力你赢了 友好王大宝 10-1410-14 14:02
- 26 0 [均胜电子吧] 全套山顶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410-14 14:02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敢炒主力底,主力直接炒你家 股天乐勇闯大A 10-1410-14 14:02
- 60 1 [大众公用吧] 看来追高真的很危险啊 独爱行天下 10-1410-14 14:02
- 49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全部割了买了百润股份 博学多才的付娴皓 10-1410-14 14:02
- 61 2 [汇顶科技吧] 我老了跑不动了让年轻人先跑 黑马加白马 10-1410-14 14:02
- 664 2 [新疆交建吧] 有能看懂的吗?我不是卖指标的,这是东方财富官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1410-14 14:02
- 52 2 [平治信息吧] 无力吐槽,不是一般的拉胯,节后连跌4天,每次 马年雄起随风舞 10-1410-14 14:02
- 62 6 [太力科技吧] 次新股想涨停,只能五一中路来,懂嘛?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410-14 14:02
- 60 0 [中润光学吧] 蹭概念的感觉要到30了,半导体光刻机板块是一点 不和傻猫理论 10-1410-14 14:02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不跌到你跑不会罢休 股友705a126K77 10-1410-14 14:02
- 34 0 [英诺赛科吧] 外面腥风血雨 常冠稀 10-1410-14 14:02
- 32 0 [润欣科技吧] 打牌都还有胜负输赢,咱们这个完全是全盘皆输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410-14 14:02
- 38 0 [中证半导吧] 这咋玩啊,跌成这样了 股友380F2981V6 10-1410-14 14:02
- 81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不会跌停吧。。。 征服者要有耐心 10-1410-14 14:02
- 119 5 [*ST香雪吧] 卖了,你们继续唱空吧! 涨就拿跌就割 10-1410-14 14:02
- 161 1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点仓 股友533vl83015 09-2910-14 14:02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听取哇声一片 鱼塘小旋风 10-1410-14 14:02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这是假马不逆市 唯我独贪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五矿资本吧] 你个fw中油要涨停了 大A里的胆小贵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要下去补缺口吗? 秀丽的齐菡钰 10-1410-14 14:02
- 133 3 [震有科技吧] 最大的优势,涨的不多 江南十年牛市 10-1410-14 14:02
- 37 0 [多氟多吧] 记住三点止跌 墨盒陈醋 10-1410-14 14:02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感恩梦哥的分享//@国色天香的孙佳玉:真佩服梦哥 小宇同学 10-1410-14 14:02
- 35 0 [江山欧派吧] 真的要跌停嘛? 布丁兔2 10-1410-14 14:02
- 33 0 [迈为股份吧] 太垃圾 基民MhDdGd 10-1410-14 14:0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做长线投,这样的搞法散户得亏死。最高点下来 启明星1122 10-1410-14 14:02
- 45 0 [永和股份吧] 这是上了贼船了 股友60u63178I6 10-1410-14 14:02
- 57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九点半上班了 平安快乐达人888 10-1410-14 14:02
- 239 1 [云南铜业吧] 我发现刚进来的韭菜什么牛鬼蛇神都有,是没尝过 一波流99 10-1110-14 14:02
- 31 0 [华海清科吧] 没了谁?这么跌?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10-1410-14 14:02
- 45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做好三年的准备吧 挽了一身渣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闲钱套了拿着,这些机构操盘毫无水平可言,随便 基民7105uT7880 10-1410-14 14:02
- 64 0 [江西铜业吧] 特朗普又开空单了,估计晚上又要出幺蛾子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1410-14 14:02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5.21跌不下去了? 潇洒叔叔 10-1410-14 14:02
- 49 0 [新大陆吧] 胡老T王老T,年老昏聩,该让了。 aa15 10-1410-14 14:02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越买越跌 股友931591P27X 10-1410-14 14:02
- 131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没有慢牛有绿牛 闭着眼加仓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朱老板买了22次,被套22次,你们还敢做多? 风清云淡5 10-1410-14 14:02
- 45 0 [凯旺科技吧] 好票,一天十多个点的跌 出机会不犹豫 10-1410-14 14:02
- 43 0 [天奈科技吧] 麻烦哪位千手大佬割下肉,快撑不住了 牛来了快梭哈 10-1410-14 14:02
- 47 1 [泸州老窖吧] 拉个涨停试试看 酒菜看盘 10-1410-14 14:02
- 141 5 [湘财股份吧] 龙头湘财股份不动我看谁敢动,证券里面 关中神武 10-1410-14 14:02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蹦了吗?难以置信!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0-1410-14 14:02
- 43 0 [金龙汽车吧] 主力哥哥,不要跑了啊 改个名字就要涨 10-1410-14 14:02
- 59 0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莱概念下午大反攻,看来资金知道明天消息爆 青竹子 10-1410-14 14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macd重新变绿了,明日不拉大阳线这波调整幅度不 棋梓桥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四方股份吧] 就是拉一下砸一下,然后不断出货,跌停可就不好 随机漫步的傻瓜啊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XD*ST网吧] 结束了。 日进斗金00 10-1410-14 14:02
- 104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我担心沪深300调整背后的隐忧 秋风怎解意g 10-1410-14 14:02
- 29 0 [江丰电子吧] 你在做什么你个 基民cTL3jn 10-1410-14 14:02
- 55 1 [长信科技吧] 减持股还敢碰,这就是花钱买教训 悟道中忽扰 10-1410-14 14:02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丁哥乱七八遭的,什么人都能冒充股神 股友X09299E639 10-1410-14 14:02
- 55 0 [安琪酵母吧] 科技跌,他起来,科技反弹它就弱。太他喵有规律 清澈愚蠢呢 10-1410-14 14:02
- 22 0 [沪银吧] 吃人的獠牙露出来了。 只玩日内 10-1410-14 14:02
- 56 0 [连云港吧] 港口是国家战略,国家意志不可违抗 jwsckzcwzyzs 10-1410-14 14:02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蘑菇车联(MOGOX)创始人兼CEO朱磊发布内部全员 股友uJ5jG8xG 10-1410-14 14:02
- 54 0 [中通客车吧] 好不容易上涨的一天,碰到指数大跌了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10-1410-14 14:02
- 301 3 [沪银吧] 强平了,你下来了 做空股市期货就对了 10-1410-14 14:02
- 9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儿个市场没什么热点,倒是易方达红利低波ETF 别烦我2 10-1410-14 14:02
- 36 0 [中色股份吧] …… 苗大胖 10-1410-14 14:02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三天太过分了,韭菜也没有这样割的! 股友992709VM93 10-1410-14 14:02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补仓最好时 精捷强森 10-1410-14 14:02
- 37 0 [快手-W吧] 明天70买回来 n5887135751779909288 10-1410-14 14:02
- 59 3 [XD中储股吧] 股吧里就几个托自娱自乐,一点实质性的东西都没 生动的黎小达1 10-1410-14 14:02
- 187 2 [芯联集成-U吧] 你这火箭头反了!朝上啊 股友vIODVf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终究扶不上台面,只能在下面跌着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10-1410-14 14:02
- 36 0 [众安在线吧] 还有人以为这是保险?去对比下财报就知道众安保 THqW北上 10-1410-14 14:02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这波有没有还亏钱的? 利落的范菡 10-1410-14 14:02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是9月的,分不同时间段 股友y33t009832 10-1410-14 14:02
- 46 0 [北方华创吧] 华子,很多人看不懂你 一路长虹一路赢 10-1410-14 14:02
- 40 0 [承德露露吧] 今天脚有点痒,再买几瓶露露泡一下就好,纯天然 德高望重的耶耶 10-1410-14 14:02
- 29 0 [快手-W吧] 不敢补了,做T都做不动呀。这是大资金突突出货 孙双建 10-1410-14 14:02
- 53 0 [郑州煤电吧] 拉个板 四只猴子 10-1410-14 14:02
- 242 6 [云南铜业吧] 哈哈,股吧里真热闹,一片片惨叫,明天接着哀嚎 一波流99 10-1310-14 14:02
- 29 0 [博腾股份吧] 儿,马上绿了。 股友6T79285V72 10-1410-14 14:02
- 9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尽管美元短期反弹带来些许波动,但黄金的结构性 琥珀焦糖塔 10-1410-14 14:02
- 25 0 [迎驾贡酒吧] 什么垃圾股,这么弱 敏捷的汤莉萍 10-1410-14 14:02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3.7接回了一部分 新鲜韭菜中的韭菜 10-1410-14 14:02
- 34 0 [*ST闻泰吧] 成交量比昨天高一倍,有人想抄底? 白上咲花 10-1410-14 14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跳水 股友梦总是要醒来 10-1410-14 14:02
- 38 0 [赢时胜吧] 你是吃坏肚子了吗?还是本就是一肚子坏水,一直 股友1115M5q066 10-1410-14 14:02
- 23 0 [蓝丰生化吧] 空狗,汪汪汪 空狗之王 10-1410-1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