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这时卖有啥意义,拿到25块 国风谁知盘中餐 10-1410-14 13:41
- 40 0 [金城医药吧] 五千多家公司,跌幅要第一了,这公司真牛啊。 TTEF12 10-1410-14 13:41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死掉吧! 股友357Lq73075 10-1410-14 13:41
- 78 1 [亚太药业吧] 有没买到的,撤单了吗 股市酒中仙 10-1410-14 13:41
- 34 1 [云南铜业吧] 我买你就跌狗怂系 叫我天天吃大肉 10-1410-14 13:41
- 109 1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大师呢,出来透透气了 止水留白 10-1410-14 13:41
- 40 2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跌停百分百了 股友05z026v852 10-1410-14 13:41
- 3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要调整几天了,兄弟们该避避风头了 小片刀666 10-1410-14 13:41
- 73 1 [恒宝股份吧] 有啥利好消息吗 基民CzOvaT 10-1410-14 13:41
- 71 2 [保利发展吧] 拿了半年了,磨的没脾气了 凭运气解套 10-1410-14 13:41
- 429 0 [上海电气吧] [图片] S不改悔的韭王 10-1410-14 13:41
- 478 7 [凯美特气吧] 一不小心就站山顶了 炒股的水木 10-1410-14 13:41
- 89 4 [合锻智能吧] 28.13买进的,不会爆炸了吧 股友280t195f02 10-1410-14 13:41
- 76 2 [永太科技吧] 这样的走势,明天还得低开,好惨呀 能力大于责任 10-1410-14 13:41
- 159 4 [ST臻镭吧] 三季报通常不理想,三季报出来后再进,预期明年 量子波 10-1410-14 13:41
- 48 1 [利安科技吧] 宁波垃圾!!!垃圾宁波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10-1410-14 13:41
- 221 22 [万科A吧] 我就说句实话,地产不复苏,大家都别想好过 股友PGjLgF 10-1410-14 13:41
- 133 1 [中色股份吧] 洗彻底了吧,给我冲,就等你拉升了 赌者不赌 09-3010-14 13:41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lili丽丽5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信达证券吧] 跑了,没啥出路 是可乐呀k 10-1410-14 13:41
- 56 0 [国债期货吧] 国债越来越金圆券,唉,买黄金过冬啦,这个冬天 股友8x7A823939 10-1410-14 13:41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涨了不少 糯米小丸子1 10-1410-14 13:41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红灯行666 10-1410-14 13:41
- 51 0 [长春高新吧] 一日破三线,做空太猛鬼了!散户们大家一起给主 股友650r5901x2 10-1410-14 13:41
- 32 0 [武进不锈吧] 昨天10.90进了 乐观豁达的松烟2 10-1410-14 13:41
- 38 0 [襄阳轴承吧] 垃圾啊 气宇不凡的方亮 10-1410-14 13:41
- 55 1 [药明康德吧] 90这层护城河要是跌破了,是不是行情就真结束了 天真的蕊馨 10-1410-14 13:41
- 497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次跑了就不回来了。 陈志伟788 10-1410-14 13:41
- 45 0 [三环集团吧] 这大票一旦套住就完了 N777888999 10-1410-14 13:41
- 7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不成器的东西,昨天全清了 妩媚动人的墨韵5 10-1410-14 13:41
- 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外围扰动再起,哪些板块可抄底? 中加基金 10-1410-14 13:41
- 45 0 [比亚迪吧] 主力已死 激愤的迟泽 10-1410-14 13:41
- 32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的很 出手必红 10-1410-14 13:4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 股友RxXZnq3208 10-1410-14 13:41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卖了,不想了。 股友17n785312T 10-1410-14 13:41
- 35 0 [吉鑫科技吧] 结束了,不恋战。 花开富贵虎虎生风 10-1410-14 13:41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赶紧跌停墨迹啥 江北一哥 10-1410-14 13:41
- 30 0 [沃尔核材吧] 别装了 股友01032X9u66 10-1410-14 13:41
- 44 0 [川能动力吧] 跌的时候你又跟上锂矿了? 股友68H8870U50 10-1410-14 13:41
- 41 0 [兆威机电吧] 真的是让人恶心的玩意啊 风趣de菠菜 10-1410-14 13:41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对咯就这个趋势 DJ航 10-1410-14 13:41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有大病的 回本不玩大a 10-1410-14 13:41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沪港通,做不了,空的,沙茶米粉。 lotuzi 10-1410-14 13:41
- 54 0 [昊志机电吧] 跌停得了,我上周五进的中油资本,保命第一 砸盘小能手666 10-1410-14 13:41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无忧,耐心等待新一轮行情启动!先说观点, 牛多多v 10-1410-14 13:41
- 69 2 [沪银吧] 好棒,终于下跌了,主力太棒了,不过亏了很多钱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410-14 13:41
- 64 1 [西部黄金吧] 资金压着黄金股不让涨,怕带崩A股吗?有看懂的 股友933my51312 10-1410-14 13:41
- 125 4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不来个涨停都对不起黄金这么拉升啊。 灵敏天空 10-1410-14 13:41
- 154 4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昨天就大部分出货,用小资金拉升假象,散户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1410-14 13:41
- 147 4 [大东南吧] 多空大战开始了。 小勝大声发 10-1410-14 13:41
- 92 2 [长江材料吧] 疯狂出货 坐着呗 10-1410-14 13:41
- 109 3 [艾布鲁吧] 这老扳起个名字就不是正经玩意 走不到天堂的路 10-1410-14 13:41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龙头属性,今天要走出来。14.15起飞 李总爱打板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奋达科技吧] 达奋好吃吗,壳郎庄家最爱吃达奋了 魏少钦 10-1410-14 13:41
- 30 0 [豫光金铅吧] 我认为是加仓好时机 大发高雅地张无忌 10-1410-14 13:41
- 42 0 [烽火通信吧] 这些的庄家 goodsl 10-1410-14 13:41
- 43 0 [苏州固锝吧] 好恶心的玩意 股友7mp1123879 10-1410-14 13:41
- 63 1 [华锐5吧] 昆机这种都能涨到4块华锐扶不起的阿斗 放过我吧我是好人 10-1410-14 13:41
- 51 0 [麦捷科技吧] 完了,又要大跌了,今天进的怎么办? 股友071E37Z068 10-1410-14 13:41
- 308 8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稳了,高开高走,让没买的卖了的去后悔! 股友头脑清醒 10-1310-14 13:41
- 48 0 [禾望电气吧] 早上散户买的多吗 股友0u83210G91 10-1410-14 13:41
- 50 0 [劲嘉股份吧] 拉高出货快跑啊快跑啊又要下去了 爱笑的眼镜1 10-1410-14 13:41
- 33 0 [沪银吧] 主力爱心的下跌给大家减仓的,待会主力又要上涨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410-14 13:41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简单明了,出货的一天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0-1410-14 13:41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主力这个芶货,不停地把这1毛多的差价不停做 雪球需要慢慢滚 10-1410-14 13:41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快跑,别听那群大忽悠! 离不开影子 10-1410-14 13:41
- 57 1 [超讯科技吧] 该走的也应该走光了。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。 艠嘉吾 10-1410-14 13:41
- 354 3 [通宇通讯吧] 准备坐火箭 股运金来 10-1410-14 13:41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跌的有点狠。 一涵涵涵涵涵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沪银吧] 太疯狂了,空单赚了砍一半了,怕尾盘又拉上去 希望幸福的人 10-1410-14 13:41
- 117 0 [三一重工吧] 上升通道,跌不下来,目标30元 石平太郎 10-1410-14 13:41
- 56 0 [铁科轨道吧] 自主可控的铁路行业,受到謦爱。不用看别人脸色 自然的叶珏定 10-1410-14 13:41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浪费行情,天天跌,哪来那么多砸盘的,好像都赚 基民r1526E6785 10-1410-14 13:41
- 50 0 [*ST准油吧] 又上当了 股海之小鳄鱼 10-1410-14 13:41
- 113 1 [沪电股份吧] 散户该割的都差不多割完了,可以止跌企稳了。剩 上海之巅 10-1410-14 13:41
- 48 1 [联特科技吧] 九头鸟真是坑死人啊??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0-1410-14 13:41
- 249 9 [三花智控吧] 我朋友让我48买的!怎么办 知心朋友100 10-1410-14 13:41
- 238 1 [英维克吧] 【兴证通信】英维克2025年三季报点评:收入确认 股友586Q0c8893 10-1410-14 13:41
- 35 0 [沪银吧] 主力空头进场了,12000跌到4000的话,主力一手 不做亏货 10-1410-14 13:41
- 79 0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有点强势啊,怕T飞又买回来啦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10-1410-14 13:41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山下的朋友217的再看你们慢慢爬上来…饮杯喔… 股友27328y6A01 10-1410-14 13:41
- 50 0 [中持股份吧] 明显板上出货了 善良的枫子雁0 10-1410-14 13:41
- 37 0 [线上线下吧] 太狠了!!! 沙尘梧桐 10-1410-14 13:41
- 45 0 [华荣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!真狗 有远见的雪飘翼0 10-1410-14 13:41
- 48 0 [百利电气吧] 一个电线股,铜价高企,亏损眼前 开盘大涨走 10-1410-14 13:41
- 434 2 [飞乐音响吧] WDZ上市融资与时俱进创新研发弯道超车自主可控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410-14 13:41
- 56 3 [玻璃吧] 期市二大悲,做多玻璃不涨,做空白银疯拉 空军一号1 10-1410-14 13:41
- 116 4 [英维克吧] 说洗盘真是不要笑挑战,对不起,那我输了 偏我來時不逢春 10-1410-14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