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工业富联吧] 600105可以加仓了。 晴朗的戚丽1 10-1410-14 13:41
- 56 1 [东方财富吧] 气死了,手贱买了你 冲向百万 10-1410-14 13:41
- 113 0 [期货吧] 老宁德把创业板指数打蒙了,上涨也是它,下跌也 修缓修全 10-1410-14 13:41
- 31 0 [连云港吧] 服了 拜谒道德天尊 10-1410-14 13:41
- 37 0 [盈方微吧] 大盘都崩了,还幻想什么? 股友2f530r7065 10-1410-14 13:41
- 29 0 [周大福吧] 哪家买金子不是买呀,不要给自己找气受,一个31 股友6790788oH8 10-1410-14 13:41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感觉还能涨停加油上 35060120884483 10-1410-14 13:41
- 50 1 [三安光电吧] 机构资金恐慌性杀跌 WM共赢 10-1410-14 13:41
- 60 1 [开普云吧] 为什么要这样出货法??? 谋杀寂寞 10-1410-14 13:41
- 58 1 [东山精密吧]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买了吗? 股友91Y5369d37 10-1410-14 13:41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完犊子 纪律为王奉命炒蛊 10-1410-14 13:41
- 44 0 [海得控制吧] 王者归来 阿瓜3 10-1410-14 13:41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光头阴线 亏的卸载 10-1410-14 13:41
- 67 1 [三全食品吧] 一手的交易单好多,这是纯贡献手续费吗 hhfghkjjh 10-1410-14 13:41
- 84 3 [*ST香雪吧] 被动做T挣了1毛5,条件单85止损,70接回!哎!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1410-14 13:41
- 82 5 [*ST闻泰吧] 踏麻的没完没了了是吗? 基民7e12k56320 10-1410-14 13:41
- 180 14 [欧线集运吧] 兄弟们,远月合约,在到期之前,还有希望到2000 大熊哥1 10-1410-14 13:41
- 381 8 [越秀资本吧] 十年磨一剑,经过分红送股,历经强力洗盘反复磨 股友FdKuPM 10-1310-14 13:41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放量了,休息了 银海翻腾 10-1410-14 13:41
- 46 0 [黄金ETF工银吧] 你擦擦 基民5x1O029569 10-1410-14 13:41
- 53 0 [股指期货吧] 相信国家,坚持做多 股友57751E008a 10-1410-14 13:41
- 50 0 [海兰信吧] 上20就被人家摁下来,看来新主力被人家反复拿捏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1410-14 13:41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钱都哪里去了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10-1410-14 13:41
- 95 0 [中科曙光吧] 幸亏跑得快。早晨稍微红一点儿走了。不走哼。嗯 股友7F3979015T 10-1410-14 13:41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三十万手 天意不可违97 10-1410-14 13:41
- 64 1 [舒泰神吧] 这股都斩腰没人玩了 一片红天一片绿地 10-1410-14 13:41
- 33 0 [易成新能吧] 跑了,垃圾 zhl海色 10-1410-14 13:41
- 6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还能搞出来吗这个玩意 浣熊守护者 10-1410-14 13:41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卖飞5个点,握草 二选一 10-1410-14 13:41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止跌迹象慎重钱是自己的风险太大了 富贵开花小贵哥 10-1410-14 13:41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吧,带带那个不争气的汇科小弟弟 天天涨停板涨涨 10-1410-14 13:41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的恶心 股友EeSCdw 10-1410-14 13:41
- 50 0 [光韵达吧] 长期看激光主业基本盘和新领域拓展 子王马黑 10-1410-14 13:41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果然,昨天又是昙花一现 半路悟道 10-1410-14 13:41
- 64 0 [有色ETF华宝吧] 现在适合入场吗,大佬们,想小买一点试试 随性绽放的花火 10-1410-14 13:41
- 68 0 [中微公司吧] 半导体设备股都给新凯莱吓 股友89E62Z3652 10-1410-14 13:41
- 48 0 [荣盛石化吧] 恶心人的东西 股友01g801N258 10-1410-14 13:41
- 29 0 [福莱特吧] 呵呵 股友11H867957K 10-1410-14 13:41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要干啥 昵称都被用了 10-1410-14 13:41
- 226 0 [安洁科技吧] $安洁科技(SZ002635)$ 随机生成姓名 10-1410-14 13:41
- 135 1 [中科曙光吧] 老夫反T,价格已经到148元,1万手,哥皮些,利 松下裤带子 10-1410-14 13:41
- 75 2 [中金黄金吧] 金价疯了,你还装 Hzsq2000 10-1410-14 13:41
- 106 2 [凯文教育吧] 三个板开启 猎杀大A汪汪队 10-1410-14 13:41
- 249 3 [海格通信吧] 感觉现在海公公是各种缺钱,步子迈太大扯着淡了 套牢海格就是不卖 10-1410-14 13:41
- 40 0 [欣灵电气吧] 进场捡钱了 能进能跑 10-1410-14 13:41
- 38 0 [博腾股份吧] 不是高开低走就是低开低走 yylsai 10-1410-14 13:41
- 75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储能拿下江西煤矿首个储能项目!技术领先稳 静待花开持仓 10-1410-14 13:41
- 36 0 [特锐德吧] 要大跌啊。 XFgg 10-1410-14 13:41
- 52 1 [台基股份吧] 筹码收集不到不拉!继续收集中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10-1410-14 13:41
- 94 3 [春光科技吧] ,刚割肉就拉! 你不财财不理你 10-1410-14 13:41
- 77 4 [斯达半导吧] 有没有加仓的 Mr李666 10-1410-14 13:41
- 103 4 [捷顺科技吧] 我已经满仓被套,12个点了。。 顾昊希 10-1410-14 13:41
- 108 1 [星环科技-U吧] 坚定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14 13:41
- 51 0 [卫星化学吧] 看董秘回答 金玉成金的扫地僧 10-1410-14 13:41
- 30 0 [中材科技吧] 垃圾柴 股海捞月6666 10-1410-14 13:41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换庄了,散户能接10亿? 认真的阿瑞 10-1410-14 13:41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婀娜多姿的戚莉萍 10-1410-14 13:41
- 36 0 [乐鑫科技吧] 股性太差,没有延续性 基民YroVwz 10-1410-14 13:41
- 73 2 [泸州老窖吧] 我卖了,你涨了你每次都非常精准拿捏我的软肋 嘛你嘛你轰 10-1410-14 13:41
- 57 2 [宁波港吧] 终于解套了,刚才加仓了2000股。 折完又折2 10-1410-14 13:41
- 49 2 [豫光金铅吧] 快跑吧 股友06Z82l9658 10-1410-14 13:41
- 186 0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勇敢的冷叶007 10-1410-14 13:41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又急拉出货了 看大A 10-1410-14 13:41
- 48 0 [灿芯股份吧] 什么情况。就这样高高的挂山顶了吗 婀娜妩媚的丁泰成 10-1410-14 13:41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冲到6点多,还能跌下来,真tm服了 股友25527p7E10 10-1410-14 13:41
- 55 0 [朗玛信息吧] 我看好这只股,股友要有信心,加油!会起来的。 炒股n年的新手 10-1410-14 13:41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我是真服了 赚钱买DaG 10-1410-14 13:41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25能不能破不知道,28必破 股友YFNIUp 10-1410-14 13:41
- 62 1 [安正时尚吧] 哈喽,庄哥,我相信你的实力,这个时候拉个板, 乐观地林诗音 10-1410-14 13:41
- 28 0 [生猪吧] 不能亏本卖,你说涨不涨? 流浪的股神梦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封关之前剧烈震荡 开心的席子轩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药阴无德 茅台煎蛋 10-1410-14 13:41
- 41 0 [新国都吧] 茅坑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。 东方3994 10-1410-14 13:41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收你三分,收我一块 铁索横江1990 10-1410-14 13:41
- 57 2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178,我把4102的单子平掉了。还剩一张4110 我就要大黄鸭 10-1410-14 13:41
- 120 4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逆势,下午给散户兄弟们拉涨停,开始连板 股神曹景玉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沪工转债吧] 这债现在都没人关注了哟 飞黄高雅地殷野王 10-1410-14 13:41
- 43 0 [海底捞吧] 这个股太恐怖了,一路做空,从不反弹! 低吸求慢 10-1410-14 13:4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卖出,不要犹豫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0-1410-14 13:41
- 42 0 [南华期货吧] 臭垃圾 南方的木棉 10-1410-14 13:41
- 33 0 [莱绅通灵吧] k线跟狗啃的一样啊 PWen 10-1410-14 13:41
- 60 1 [紫金矿业吧] 有人做空港股来压A股 涌无止境 10-1410-14 13:41
- 53 1 [均胜电子吧] 我也减到100股了36的本 心细如尘的冉昆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么多新手的???? 谦虚谨慎的汪宸4 10-1410-14 13:41
- 52 0 [福安药业吧] 这鸟公司投资的多,还在美国投资,有可能要打水 打假造假 10-1410-14 13:41
- 38 0 [棕榈油吧] 多头莫慌,空平多开大军马上进场 你坐马自达来的 10-1410-14 13:41
- 34 0 [长春高新吧] 短期回填到缺口处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1
- 179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板综合ETF联接C吧] 想要更高弹性可以试试量化增强策略的浦银安盛科 嘻嘻哈哈喜 10-1410-14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