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晶澳科技吧] 割肉了,亏2000多,套了一年,算了。拜拜! 有教养的香中水7 10-1410-14 14:03
- 48 0 [庄园牧场吧] 以后拉黑名单,不要接这狗的盘 新奇陈 10-1410-14 14:03
- 38 0 [今世缘吧] 不能买杂毛啊 股友sDgaVX 10-1410-14 14:03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最高点买的,又被套了 股友hoAJ1t 10-1410-14 14:03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加油 富可积玉得程咬金 10-1410-14 14:03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20天均线能买到吗? 团结路散兵 10-1410-14 14:03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庄是真不会顺势而为,专挑大盘暴跌拉升,简直 奋斗中的巴菲特 10-1410-14 14:03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看周线都长成啥样了,现在都是空仓为主。 迷一样518 10-1410-14 14:03
- 95 0 [华润建材科技吧] 股票怎么做到的你买了就下跌的,你们也太赖了吧 股友67e719539G 10-1410-14 14:03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疯了疯了 股友21A9892i53 10-1410-14 14:03
- 200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人工智能已经严重泡沫化,必须要有个从新洗牌的 敢爱敢恨闯一闯 10-1410-14 14:03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害死人 运气满满的manim 10-1410-14 14:03
- 33 0 [石化油服吧] 牛市结束了,跑吧, 要上一万点 10-1410-14 14:03
- 38 0 [苏大维格吧] 都在拉,就你跟跌不跟涨,飞舞 细腻的唐婧雁 10-1410-14 14:03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庄很厉害,小散敢进就下杀,直到投降为止! 玉米虫 10-1410-14 14:0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装不下去了,老表别走 面朝大海的茉莉 10-1410-14 14:03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能破45吗? HarryQuinn 10-1410-14 14:03
- 41 0 [华策影视吧] 跌这么多董秘就不出来说两句? 非著名交易员 10-1410-14 14:03
- 50 1 [天奈科技吧] 嘿嘿,大部队上车喽 股友39C17P5695 10-1410-14 14:03
- 581 2 [蓝丰生化吧] 化工!!!! 超底小王子V12缸 10-1410-14 14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手里的票不跟着大盘涨,只跟着大盘跌呢 只做可转 10-1410-14 14:03
- 37 0 [中粮资本吧] 一个点减一成仓,本想做T,现在做成了减仓了 英姿飒爽的石卓婷 10-1410-14 14:03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昨天涨的今天又杀回去了 和气满堂地高渐离 10-1410-14 14:03
- 41 0 [玻璃吧] 乘反内卷风口上集体举报空头 南郊豺狗 10-1410-14 14:03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怎么上来的,今天就怎么下去,牛 wind01 10-1410-14 14:03
- 17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儿个不少基金涨得虚,易方达红利低波ETF联接C 崽崽宝贝 10-1410-14 14:03
- 373 4 [五矿资本吧] 加仓两成 波澜不惊99 10-1410-14 14:03
- 36 0 [华海药业吧] 二十八元到现在还没有收到底单吗 n894313226168365 10-1410-14 14:03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你这是太阳落山没阳光了???醒醒啊,才2点钟 家有一只可爱汪 10-1410-14 14:03
- 45 0 [粤电力A吧] 废了嗲 活泼俏皮的汪昀芊 10-1410-14 14:03
- 33 0 [国际复材吧] 你是会玩弄的 舒适哥 10-1410-14 14:03
- 366 0 [兴业银锡吧] 太吓人了 FAPKING 10-1410-14 14:03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耐心一点,突破百元是大概率事件。 烽火白衣 10-1410-14 14:03
- 38 0 [星辉娱乐吧] 大庄呢,出手吧 股神混不吝 10-1410-14 14:03
- 33 0 [移为通信吧] 无人扶你青云志,偏偏你最不争气! 日进斗金M136 10-1410-14 14:03
- 49 0 [道生天合吧] 现在杀的都是新股 通星星818 10-1410-14 14:03
- 93 10 [德昌股份吧] 我之前让狗托5156把我拉黑他却不愿意,它真是个 青虎猫 10-1410-14 14:03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跌那么多,还可以拿着吗 今天168明天168 10-1410-14 14:03
- 27 0 [赤峰黄金吧] 垃圾 BEMEHON 10-1410-14 14:03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小鸡毛怎么还不跌停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10-1410-14 14:03
- 34 0 [南京港吧] 板块没小弟助攻 啸天007 10-1410-14 14:03
- 60 1 [乙二醇吧] 空单不跑看你活埋 知足才能不暴仓 10-1410-14 14:03
- 1220 2 [瑞泰新材吧] 你好,- 核心产品LiTFSI:是固态电池电解质的关 瑞泰新材股友 10-1010-14 14:03
- 78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评论区一大堆托 龙飞的裘荁 10-1410-14 14:03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跳水了 小卡拉米撒 10-1410-14 14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把我银行账户钱拿走吧,也就哭一回,这已经 股友971H22T975 10-1410-14 14:03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加了4次仓崩溃 风度翩翩的何虔 10-1410-14 14:03
- 52 1 [阳光电源吧] 温水煮青蛙,让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卖了,一直拿 落袋为安啊喂 10-1410-14 14:03
- 59 1 [大智慧吧] 你特么带崩了大盘 最爱垂钓 10-1410-14 14:03
- 55 1 [东方电缆吧] 大金红了,你也红吧 mo_uvr5dgx7d 10-1410-14 14:03
- 196 1 [利和兴吧] 到位了 低吸低抛 10-1410-14 14:03
- 762 5 [蓝丰生化吧] 地天历史一直在重复!(散户一直在亏钱) 超底小王子V12缸 10-1310-14 14:03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先把车整好再说吧,别搞机器人了。 UnU 10-1410-14 14:03
- 40 0 [华发股份吧] 看好的理由很多,买的人越多越好! s金蝶看见了 10-1410-14 14:03
- 36 0 [柯力传感吧] 恨 会空仓会守财 10-1410-14 14:03
- 39 0 [广电运通吧] 科技感十足 股友85091Px381 10-1410-14 14:03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拉高出货咯崩潘咯 嘴巴选手 10-1410-14 14:03
- 92 3 [*ST闻泰吧] 这个公司也是,都不增值几个亿稳定下。就任由股 金融捐献者 10-1410-14 14:03
- 58 1 [尤洛卡吧] 天量的融资盘何时爆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10-1410-14 14:03
- 71 1 [泓博医药吧] AI药物发现,不仅赛道好,业绩也不错。这么好的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0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吗?我的股票今年就没真正涨过。 n792613742267234 10-1410-14 14:03
- 268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大盘震荡调整,板块分化,光伏赛道表现亮眼! 好运气加满满 10-1410-14 14:03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幸好卖了买了300260 直率的赵雪梅 10-1410-14 14:03
- 41 0 [中泰化学吧] 4.68都卖不掉 待到葡萄成熟时 10-1410-14 14:03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股友nPlcbI 10-1410-14 14:03
- 41 0 [红星发展吧] 都这样了,还跑什么 坚韧的兰泽9 10-1410-14 14:03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没杀的今天通通再杀一遍 股友89c7y76529 10-1410-14 14:03
- 93 3 [双林股份吧] 水下为何不能买 看看3333 10-1410-14 14:03
- 174 5 [XD航发动吧] 别再听谣言了,两座大山压境,都是出货的多 股友709A98O502 10-1410-14 14:03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和大盘反着来的这个 马后炮宗师 10-1410-14 14:03
- 34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鬼!快跑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410-14 14:03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谁能说清楚到底是怎么了? 每天都快乐的宝宝 10-1410-14 14:03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注意了啊,大家注意了,用点脑子啊 自有天会来收你 10-1410-14 14:03
- 45 0 [焦作万方吧] 早上绣多慢慢出货 不入股坑 10-1410-14 14:03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贸 股友r18d032309 10-1410-14 14:03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奔2.9去了 财运腾达得文泰来 10-1410-14 14:03
- 42 0 [特发服务吧] 尾盘加仓 P1玩家 10-1410-14 14:03
- 227 3 [合合信息吧] 不知道香港上市的事情有没有什么说法 清新脱俗的林莉 10-1410-14 14:03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批量爆了,爽快 严谨的张熙 10-1410-14 14:03
- 33 0 [XD洪通燃吧] 走了,涨不动了 自信的夏胤素 10-1410-14 14:03
- 5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快点跌,1.4我要补仓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10-1410-14 14:03
- 180 0 [XD炬芯科吧] 跑吧,看来要补跌了 飞云流水528 10-1410-14 14:03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继续努力砸8元左右考滤一下进 无敌版本 10-1410-14 14:03
- 415 22 [金字火腿吧] @十分巧妙、八爪鱼叮M…你们穿通起来就是老板的 SUREFC 10-1310-14 14:03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么多托,不跑等着割韭菜,还说什么庄家散播假 狩猎者863 10-1410-14 14:03
- 34 0 [*ST沐邦吧] 开板诱多,这下玩完 st稳稳的幸福 10-1410-14 14:03
- 34 0 [福达股份吧] 有点意思 小杜皮 10-1410-14 14:03
- 33 0 [XD炬芯科吧] 上天入海 投资赚点钱 10-1410-14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