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6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亏惨了 n14335180491f22d 10-1310-14 13:42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翻红明天板板 很长很长 10-1410-14 13:42
- 28 0 [华虹宏力吧] 早上没跑亏大了 亲切的兰仪嫦 10-1410-14 13:42
- 89 0 [国际商业结算吧] 垃圾 股友HyIZOW 10-1410-14 13:42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票现在只有锂矿的基本面,没有持有的价值了 股友51916vh622 10-1410-14 13:42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因为大庄赚了就要卖出(大庄利用小资买进突进+1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10-1410-14 13:42
- 384 5 [北方长龙吧] 还有谁 荣兴堂基恩掌柜 10-1410-14 13:42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这里只做超跌博反弹,16.5缺口肯定要去的20是强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410-14 13:42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空头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10-1410-14 13:42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赶紧涨涨,不要跌 浣熊守护者 10-1410-14 13:42
- 72 1 [海信家电吧] 兄弟姊妹们,我60加了一倍仓位,尾盘再把它砸给 牛气滚滚的清晨 10-1410-14 13:42
- 48 0 [黄山谷捷吧] 它的 理智地萧峰 10-1410-14 13:42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Agu特色,名副其实 D_Y病股 10-1410-14 13:42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真吐了 和气的水银灯2 10-1410-14 13:42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不逃不行啊。 龙井茶龙井井 10-1410-14 13:42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跌跌不休 股友0036r1X000 10-1410-14 13:42
- 42 0 [东山精密吧] 又要打响2800的保卫战了 股友Dh862knl 10-1410-14 13:42
- 56 0 [美凯龙吧] 发挥龙头企业优势,把握行业回暖机遇 博博变摩托儿 10-1410-14 13:42
- 49 0 [建设工业吧] 都不知道说点啥了整无奈了 桃腮的国琦 10-1410-14 13:42
- 30 0 [优必选吧] 发财,优必选,买,万倍股 佛山游资帮 10-1410-14 13:42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跑的是大陆资金 仙人涨8 10-1410-14 13:42
- 47 0 [中亚股份吧] 今天没卖,明天不知如何了 股友3825507DG5 10-1410-14 13:42
- 52 0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的老板你作孽啊 股友7021ST3720 10-1410-14 13:42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董秘好好去跟雷总学习一下营销学。这样下去非让 开门有福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对二甲苯吧] 最后再加10手,亏就认了 震震呀 10-1410-14 13:42
- 46 0 [欣灵电气吧] 不要吓我一进冲 专业炒股8888 10-1410-14 13:42
- 65 1 [国机重装吧] 突然拉涨停,不会吧? 林特加 10-1410-14 13:42
- 45 1 [沃尔核材吧] 下来比谁都快 股友01032X9u66 10-1410-14 13:42
- 71 2 [小鹏集团-W吧] 果然绿了 永不言败的Winner 10-1410-14 13:42
- 74 2 [珠江股份吧] 没实力就早点跑,该跌不跌,该涨不涨 天才股神 10-1410-14 13:42
- 55 2 [奥特佳吧] 不是企业说要做成世界第二么? 足智大展得陆小凤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吧,阿里都跑了 股友50T39u3132 10-1410-14 13:42
- 35 0 [深振业A吧] 不跌穿9.22再回来 恭喜钵满地欧阳锋 10-1410-14 13:42
- 52 0 [常熟汽饰吧] 主力在偷偷吃筹码哈哈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1410-14 13:42
- 44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老板属猴的,喜欢上窜下窜的… 股友2m71n91389 10-1410-14 13:42
- 83 1 [苏奥传感吧] 成功换成中国稀土,今天还赚了点哈哈!该股M头 沧海一声笑_2025 10-1410-14 13:42
- 48 0 [塞力转债吧] 不要买 唐三v小舞 10-1410-14 13:42
- 32 0 [生猪吧] 反正今天涨一点明天又全跌回去还更多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10-1410-14 13:42
- 46 0 [COMEX白银吧] 直破60 生意多谋的关羽 10-1410-14 13:42
- 28 0 [沪银吧] 昨晚没忍住空早了,可惜了 期货真心假 10-1410-14 13:42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我翘里么个币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立昂微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独战孤狼 10-1410-14 13:42
- 36 0 [江波龙吧] 触发量化砸盘,老火了 段誉最牛逼 10-1410-14 13:42
- 380 2 [山东黄金吧] 这票高了,今天拉高有机会先出来吧,调整一下再 北京楠哥_群英汇 10-1410-14 13:42
- 28 0 [新疆交建吧] 纯纯骗炮票,朱莉唯唯诺诺 智慧的冉麦克1 10-1410-14 13:42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快破27吧,别在这装了 睿智的姚浩柯 10-1410-14 13:42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大盘怎么绿了 英俊潇洒的华芸菲 10-1410-14 13:42
- 44 1 [依米康吧] $依米康(SZ300249)$ 股友37750h6o55 10-1410-14 13:42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,完了完了,被套了 一点点的点 10-1410-14 13:42
- 34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Z159567)$ 赚钱买台苏七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还以为今天破天荒涨停,结果就这,一年多了就是 扑街s隆基 10-1410-14 13:42
- 32 0 [连云港吧] 没有一个板块站出来全面转折了 水木9188 10-1410-14 13:42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有本事你退市,钱我就当送你了,不然就是不卖 有约不来过夜半 10-1410-14 13:42
- 37 0 [扬杰科技吧] 出不了货呀,板块也是拼命诱多 刚刚不是本人 10-1410-14 13:42
- 56 0 [上汽集团吧] 辣集上汽一般跌就会跌2-3个月才会稳 人民币收集账号 10-1410-14 13:42
- 38 0 [数码视讯吧] 满满的皆是坑!!!!!!!!! 股友LwIgK7 10-1410-14 13:42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加仓速度,不然没机会了 拒绝中间板 10-1410-14 13:42
- 86 1 [铭普光磁吧] 一追就套,一卖就涨,苟主力苟量化祝你们4000+ 不辞辛劳的天堂鸟 10-1410-14 13:42
- 39 1 [海通发展吧] 没必要这么萎吧?硬起来不行吗? 绝望的三十三 10-1410-14 13:42
- 80 2 [振德医疗吧] 他研究出来仙丹了吗? 股友UHEClO 10-1410-14 13:42
- 44 1 [酒ETF鹏华吧] 呀,出乎意料啊,今天的科技是酱香味的! 专注A杀票 10-1410-14 13:42
- 36 1 [渝农商行吧] 太牛了 KenGirLam 10-1410-14 13:42
- 307 1 [佳都科技吧] 能这样深V吗? 打野不吃面喝汤 10-1410-14 13:42
- 39 0 [恒邦股份吧] 上不去了 随遇而安矣 10-1410-14 13:42
- 42 0 [浙江东方吧] 还好2829各卖两成 股友XNvxrW 10-1410-14 13:42
- 34 0 [杭电股份吧] 游资即便现在出货也是3~4板的利润,可以了 股海大V 10-1410-14 13:42
- 35 0 [初灵信息吧] 高位卖点的我真的佩服他,厉害 经纶满堂de高渐离 10-1410-14 13:42
- 60 1 [北方华创吧] 这个价位可以买了 朝气蓬勃的秦小达 10-1410-14 13:42
- 102 1 [沃尔核材吧] 哪天买入都是被套,18-25才是安全区间,大把机 主力别走等等我 10-1410-14 13:42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10、20保不住 股友bvVfo60774 10-1410-14 13:42
- 57 0 [浦发银行吧] 科技股高位出货,银行股护盘。 诺兰导师 10-1410-14 13:42
- 50 0 [激智科技吧] 还有多少科技公司在这波行情是这个表现的??? 股友27r0266I95 10-1410-14 13:42
- 61 0 [衢州东峰吧] 除了电池这块,药包业务也没落下,还在对接一些 上去拆二代 10-1410-14 13:42
- 126 3 [健盛集团吧] 公司两三亿一天内直接买入。可以拉板两个板了 财运纳福de韩信 10-1410-14 13:42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666直接砸绿 古宇路 10-1410-14 13:42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2.30准时涨停 寻找茶杯底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苏轴股份吧] 不走难见天日 涨财东来顺 10-1410-14 13:42
- 40 0 [物产中大吧] $物产中大(SH600704)$ 时尚的谢艳娥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云赛智联吧] 一塌糊涂 股友7782i9D895 10-1410-14 13:42
- 51 0 [复星医药吧] 复兴阿斗,烂泥一堆! 平淡的化股虫 10-1410-14 13:42
- 78 0 [捷捷微电吧] 以为你今天开始一路向上呢,哎....... 股友698y63T170 10-1410-14 13:42
- 147 2 [至纯科技吧] 目标价60元一台新凯来光刻机,需要至纯科技的2 记忆大师二3723 10-1410-14 13:42
- 48 2 [旋极信息吧] 求你了,别往上拉了!跌到5块行吗? 帅气小泽泽 10-1410-14 13:42
- 77 2 [中国外运吧] 估计跌停退市 坚决的王虔 10-1410-14 13:42
- 199 3 [泰和科技吧] 现在庄托一点底线都没有啦?整点破截图就往上攀 股友2D5T665102 10-1410-14 13:42
- 14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持有33%的债券 基民lptabz 10-1410-14 13:42
- 1589 6 [华钰矿业吧] 我入伙了华钰股份601020有白宫利好。此股海外有 竹子股神 10-1310-14 13:42
- 33 0 [中南文化吧] 有毒,还在往下,一点反弹都没 就想回本2 10-1410-14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