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ST南都吧] 涨不见得有多高跌缺如同又深又水 随风潜入叶 10-1410-14 13:15
- 39 0 [国航远洋吧] 中美竞争,航运受限,运价将大涨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10-1410-14 13:15
- 54 0 [纯碱吧] 不好,草原暴跌了 碳酸哩20万零100 10-1410-14 13:15
- 45 0 [中远海能吧] 板块午后暴力拉升2%,这货跳水。。。 雪球需要慢慢滚 10-1410-14 13:15
- 30 0 [ST美晨吧] 买什么,跌什么 开朗的柳佳玉 10-1410-14 13:15
- 39 0 [深纺织A吧] 赶紧跑了,风险太大了 不和情绪玩 10-1410-14 13:15
- 405 0 [美利云吧] 继续加仓,不惧高,看80目标位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10-1410-14 13:15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区域的股票排队做股价了啊 Oo守株待兔oO 10-1410-14 13:15
- 40 0 [精研科技吧] 连个回光返照都没!!!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10-1410-14 13:15
- 34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感觉不太对啊,但是不反包应该就没问题 突破放量sam 10-1410-14 13:15
- 24 0 [新莱应材吧] 出货了 libofight 10-1410-14 13:15
- 31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1110接盘,买贵了 金融蛀虫dm 10-1410-14 13:15
- 53 0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港 胸怀坦荡地尼科 10-1410-14 13:15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谁在砸呀 陈沐阳 10-1410-14 13:15
- 3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是完了吗? 方小彬 10-1410-14 13:15
- 46 1 [中国核建吧] 炸板出货,今天涨停有人追吗? 杭二哥 10-1410-14 13:15
- 42 1 [通富微电吧] 抄底抄底 炒股只想赚钱 10-1410-14 13:15
- 98 3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月金力永磁破60 婀娜妩媚的凛风8 10-1410-14 13:15
- 42 1 [盟固利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嗷嗷的 千亿海博 10-1410-14 13:15
- 62 2 [养元饮品吧] 预期还在,过两天止跌再进 老林哥 10-1410-14 13:15
- 49 1 [安达科技吧] 电池天天都有大涨个股,就没有北交熊的份。指数 GX股友 10-1410-14 13:15
- 85 4 [北方稀土吧] 站在山顶了怎么办 股友810Yv35782 10-1410-14 13:15
- 149 9 [莱美药业吧] 该涨了,这一波看到六块钱 海洋之心12 10-1410-14 13:15
- 4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天天绿,吧 股友L871535E68 10-1410-14 13:15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这波表现已经很可以了那就休息一下吧 寻隙v 10-1410-14 13:15
- 25 0 [新莱应材吧] 高高山顶套人了,可怕 别怕1 10-1410-14 13:15
- 80 1 [江淮汽车吧] 在这样下去,明天我退了在也不碰江淮了,真是垃 纯真善良的李浩源 10-1410-14 13:15
- 53 2 [中公教育吧] 再冲一波,可否 股友0y85q21807 10-1410-14 13:15
- 111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洛阳钼业资讯 10-1410-14 13:15
- 92 1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股票今天进了9000多万,按正常都应该两个涨 俏丽的郑晨光 10-1410-14 13:15
- 910 4 [深科技吧] 短视频刷到他了,感觉不妙啊…… 孙二牛 10-1410-14 13:15
- 61 1 [COMEX铜吧] 杀了空头杀多头 股友009X1391k6 10-1410-14 13:15
- 72 4 [永太科技吧] 这话我爱听,差5个点跌停板[捂脸] 笨拙的冰激凌1 10-1410-14 13:15
- 43 1 [巨轮智能吧] 7.5附近可以抄底 小洋哥不简单 10-1410-14 13:15
- 472 13 [维维股份吧] 莫贪心340以上就T出去昨天接的,这玩意儿暂时只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1410-14 13:15
- 168 2 [新世界发展吧] 私有化应该快了!东风集团股份新奥能源 大道至简rex 10-1410-14 13:15
- 62 2 [鲍斯股份吧] 这货涨不了,名字起坏了,鲍斯与抱死同音 有远见的琳天雪14 10-1410-14 13:15
- 105 2 [道明光学吧] 这个票走的太纠结了,你们看牛股有几个这样的 股友06903Y102m 10-1310-14 13:15
- 36 0 [晶澳科技吧] 加油 评选绩优龙头手 10-1410-14 13:15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逢低买入 基民06h62N9286 10-1410-14 13:15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股友jJDDOk 10-1410-14 13:15
- 106 2 [澄星股份吧] 难道主力的意思是要先估值回归到百亿澄星再开始 独钓寒江雪2021 10-1410-14 13:15
- 43 1 [上海电气吧] 往跌停去了 林刻Lucas 10-1410-14 13:15
- 69 3 [中捷资源吧] 真垃圾啊 骑扬为富得蔡文姬 10-1410-14 13:15
- 34 1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系的票,趴了一年 在股海沉沦 10-1410-14 13:15
- 344 17 [天山电子吧] 姐姐来了,哥哥们出来欢迎 股姐挺你 10-1310-14 13:15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价格涨价37%,业绩致少涨40%。 游走侠 10-1410-14 13:15
- 63 0 [彤程新材吧] 新莱应材又涨停了!20!你还趴着?! 大金财 10-1410-14 13:15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小群我命令你卖房卖车来加仓 豪迈奔放的空青 10-1410-14 13:15
- 54 0 [骆驼股份吧] 加毛线?1、减仓都没结束2、指数都绿了3、10日 多多有鱼 10-1410-14 13:15
- 53 0 [众生药业吧] 庄家就是垃圾 深挖价值地艾伦 10-1410-14 13:15
- 51 0 [赛力斯吧] 高位科技最后的诱多了,太恶劣 涅槃重生10 10-1410-14 13:15
- 28 0 [利和兴吧] 这是要起飞了 韩信1982 10-1410-14 13:15
- 68 1 [兴业银锡吧] 你一个有矿的涨不过个回收的? 东来灬西往 10-1410-14 13:15
- 42 1 [利欧股份吧] 一味的出货,没有承接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1410-14 13:15
- 377 2 [中赋科技吧] 中环环保控制权变更,进军氢能光伏科技赛道。 红经理 10-1410-14 13:15
- 54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垃圾 坦然得德洛莉丝 10-1410-14 13:15
- 119 5 [中证白酒吧] 这回是真反转了 不要疯牛要慢牛 10-1410-14 13:15
- 40 0 [华力创通吧] 不慌,等你 常回头 10-1410-14 13:15
- 135 0 [海光信息吧] 新旧老登转换,跑。哈哈 股市骑牛 10-1410-14 13:15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狗下的剑桥 zzhyo 10-1410-14 13:15
- 33 0 [泰尔股份吧] 7.45挂单 三年吃一倍 10-1410-14 13:15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半导体大涨的时候你也没跟啊,现在比人家跌的还 海光ll 10-1410-14 13:15
- 8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现在的市场处于震荡波动中,也是加仓的好机会, 木子辰 10-1410-14 13:15
- 55 0 [水晶光电吧] 看不懂啊今天怎么大跌那么多啊 股友5w7A018165 10-1410-14 13:15
- 36 1 [中贝通信吧] 狗连跌,狗连跌 植梧待凤 10-1410-14 13:15
- 430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对不起,都怪我买了500块钱ETF,把板块买崩了。 QYQGRACE 10-1410-14 13:15
- 41 0 [建设工业吧] 涨的时候半死不活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股友81169q1h22 10-1410-14 13:15
- 26 0 [海通发展吧] 可以反复做T 宝宝长高高 10-1410-14 13:15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带领恒指回升 西厂夺宝 10-1410-14 13:1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杀伤力比昨天还厉害 股友76U203E321 10-1410-14 13:15
- 52 0 [昊志机电吧] 量都快没了 一蓑烟雨2008 10-1410-14 13:15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没事,3点买恒指包赚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10-1410-14 13:15
- 57 0 [光环新网吧] 伙计们有亏的,出来后去买601020明天估计停盘。 西部山区 10-1410-14 13:15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非要这样玩吗?这大的盘子不点用都没有.....这 沉甸甸的金8 10-1410-14 13:15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有人特先生对消费电子,特别是果链的影响力吗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0-1410-14 13:1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低开高走,今天高开低走,套了一大批 远东我恨你 10-1410-14 13:15
- 84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能跌停吗? 黄埔领好 10-1410-14 13:15
- 50 1 [文科股份吧] 这都行? 房贷车贷A贷 10-1410-14 13:15
- 73 1 [紫金矿业吧] 还在洗啊?这大盘都涨成什么样了,还洗 天笙帅气 10-1410-14 13:15
- 36 0 [利亚德吧] 快跑快跑要不没机会了价格回到1个月前 赛文丶 10-1410-14 13:15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干就是了 long589 10-1410-14 13:15
- 50 0 [联合动力吧] 以为会大涨,兴冲冲地跑进来,到上午收盘,亏-3 仪态万千的戚浩源 10-1410-14 13:15
- 77 1 [燕京啤酒吧] 是不是三季度业绩好所以拉升的 托举龙头超强辅助 10-1410-14 13:15
- 68 3 [山东路桥吧] 山路一大怪,兴奋小二来;无知永往前,脸皮当街 股友7K8P701182 10-1410-14 13:15
- 74 4 [寒武纪吧] 吹泡沫就是与价值规律作对——严重透支未来的业 股友6ah0Vn 10-1410-14 13:15
- 311 3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今天开始进入回调阶段,后面长电跌幅和通富 致富起航 10-1410-14 13:15
- 932 6 [南大光电吧] 经今天一战,再次印证,大多数人认为的都是错了 第一基金 10-1310-14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