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华润微吧] 科创板都跌的比你多,你还不抓紧多跌点?这么坚 股友38MQ699865 10-1410-14 14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啊 随庄而舞2022 10-1410-14 14:18
- 52 0 [华勤技术吧] 说句实话,这股在闷杀散户,涨不起来了 楚楚可怜的幽篁6 10-1410-14 14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失真严重,看创业板,跌了4个点 小鱼不渔 10-1410-14 14:18
- 59 0 [德业股份吧] 股上好股,就是现。在这局势都是杀涨得好的,有 麻花猫 10-1410-14 14:18
- 42 0 [淮北矿业吧] 起! 生动的齐睿桃 10-1410-14 14:18
- 39 0 [力芯微吧] 又被套了明天自救T加零做差价反正她跑不了 清雅的宋崴 10-1410-14 14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垂直打击 阿股是个啥玩意 10-1410-14 14:18
- 128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板块大幅调整,机会来了! 养基小达人666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维维股份吧] 可以入手了吗兄弟们 股友CGJNqI 10-1410-14 14:18
- 59 2 [汇金股份吧] 建仓的机会来了,该票庄家现在故意压盘震荡整理 港龙一哥 10-1410-14 14:18
- 47 0 [仁东控股吧] 整天打瞌睡,太过安静。大家交朋友吧 shiqiaojie 10-1410-14 14:18
- 42 0 [利和兴吧] 赛力斯利和兴卡位吧 老鹰割小鸡 10-1410-14 14:18
- 47 0 [日丰股份吧] 躲过三天大跌 龙虎榜上有吾名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中国卫通吧] 天天我们都成你爹了 n1399949701571b8 10-1410-14 14:18
- 46 0 [华东重机吧] 拉瓦锡啊,没没量看不到头,后悔9.19没出(9.11 一周一票回本路 10-1410-14 14:18
- 28 0 [欣旺达吧] 全部活埋了 基民OlS7VG 10-1410-14 14:18
- 28 0 [新易盛吧] 最后一次提醒,出局毫不犹豫。 大庆学习中 10-1410-14 14:18
- 70 0 [株冶集团吧] 俺圈子里的股友,今下午有6个人大约在1703右左 股友MSxgKE 10-1410-14 14:18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真乃大癌少有好股!网贷也要满仓! 我是THE晒 10-1410-14 14:18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笑死了,总共四个亿,3.6亿融券做空,主力 天天股票大涨 10-1410-14 14:18
- 414 0 [世纪华通吧] 托是恶心 宸曦满仓涨停 10-1410-14 14:18
- 34 0 [一博科技吧] 破37?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1410-14 14:18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??? 阿宝zzzz 10-1410-14 14:18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涨你说套期保值了,黄金跌咋跟这么快呢 股友70RT332238 10-1410-14 14:18
- 28 0 [南大光电吧] 奔20日线去的吧 多财有余de闲客 10-1410-14 14:18
- 975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它们早知道了早上拉涨瞬间切换银行就坑爹啊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10-1410-14 14:18
- 50 2 [大港股份吧] 为了证明自己是半导体,跟跌! 炒股养九只猫 10-1410-14 14:18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定投纳斯达克,享美好人生!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10-1410-14 14:18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这啥呀? 反向操作日神仙a 10-1410-14 14:18
- 47 0 [比亚迪吧] 明天102见吧 赚五百万就收手 10-1410-14 14:18
- 36 1 [海南华铁吧] 走了走了 和气广进地怜星 10-1410-14 14:18
- 206 5 [龙旗科技吧] 家人们,这是我的明牌。我是胡,是胡不是虎 基民iRpAqm 10-1410-14 14:18
- 101 1 [新莱福吧] 这波正常会突破100 只为翻倍而生 10-1310-14 14:18
- 46 0 [兴森科技吧] 看你怎么跌就是不卖 股友QW07708388 10-1410-14 14:18
- 42 0 [亿纬锂能吧] 你真恶心! 股友726P971M13 10-1410-14 14:18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多空分歧大战啊 我是新手鱼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锐明技术吧] 到46.31,开始买入 股海蛟龙之王 10-1410-14 14:18
- 62 0 [兆龙互连吧] 彻彻底底被深套! 股友02y6V27629 10-1410-14 14:18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能不能把市盈率拉到15啊,现在这个市盈率都不到 旱地水牛 10-1410-14 14:18
- 36 1 [晓程科技吧] 踏马的,到底谁把我们当柜子搞 来自湖北恩施 10-1410-14 14:18
- 41 0 [锡业股份吧] 严查 ssssl8883309 10-1410-14 14:18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我们不要与趋势做对。 资深空头 10-1410-14 14:18
- 42 0 [华民股份吧] 上涨没力下跌狠继续看跌 聪颖的何淳美 10-1410-14 14:18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真的菜的要死 股友M50t751930 10-1410-14 14:18
- 49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要破点8 见山是山2024 10-1410-14 14:18
- 47 0 [凯莱英吧] 漂亮,终于有割肉出局的了。。。 股友H9000t8722 10-1410-14 14:18
- 173 10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涨停 小世界w 10-1410-14 14:18
- 84 1 [天津普林吧] 下跌趋势,吗的,至少还有8-10个点的下降空间, 聪明的程焱13 10-1410-14 14:18
- 347 10 [沪银吧] 这个位置不敢空白银的直接销户。还想去吃肥尾的 时空仓拿捏哥 10-1310-14 14:18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eVTOL(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)与新能源汽车和工 股友fgsdfha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晶泰控股吧] 跌倒8-9元,我买10w股。快跌 鱼骨头被注册 10-1410-14 14:18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股友0Y08U06138 10-1410-14 14:18
- 143 0 [美团-W吧] $美团-W(HK|03690)$ 顺天泽物 10-1410-14 14:18
- 46 0 [春秋电子吧] 没啥好东东 股友Q9ghw3 10-1410-14 14:18
- 39 0 [大族激光吧] 再不敢买这种垃圾股了 南通先锋路大海哥 10-1410-14 14:18
- 51 1 [嘉泽新能吧] 还幻想么还有人说这股是龙头真是可笑这就是妥妥 涨跌_阀门 10-1410-14 14:18
- 305 1 [山子高科吧] 玩股市一定要懂得啥叫龙头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1410-14 14:18
- 54 1 [国航远洋吧] 狼来了的故事演了6次了 才开始一步 10-1410-14 14:18
- 64 2 [鑫铂股份吧] 吃肉一次跟不上,挨板子次次没落下! 自由的特么的 10-1410-14 14:18
- 91 2 [雅创电子吧] 小庄家没实力!高位出低位做t。大盘不好实力不 六一中路灬 10-1410-14 14:18
- 37 2 [九菱科技吧] 利和新都红了 机智的王卓婷1 10-1410-14 14:18
- 52 0 [武进转债吧] 我要抄底了 dongcaijiqi 10-1410-14 14:18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当一件东西人人都认为他挣钱的时候,他已经太就 满仓就是自信 10-1410-14 14:1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比星期五跌的还多 国运就是未来 10-1410-14 14:18
- 56 0 [贵州轮胎吧] 垃圾看看真正的灯塔风神 股友911g062d77 10-1410-14 14:18
- 38 0 [润建股份吧] 真的太弱了,看着别的一直在涨 股友0U86z73097 10-1410-14 14:18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主力出货13亿多 专心的挣钱 10-1410-14 14:18
- 51 0 [沪银吧] 回踩箱体底部,震荡期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8
- 37 0 [浙江鼎力吧] 昨天进了今天出了 需要学习呀 10-1410-14 14:18
- 59 0 [厦门港务吧] 我在海峡吃大肉 北梦宫 10-1410-14 14:18
- 30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又在跌又没量,走得还很直,我觉得这个洗盘砖家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8
- 54 1 [旗天科技吧] 慢刀子割肉!每天1个点! 天下第一韭黄 10-1410-14 14:18
- 48 1 [华脉科技吧] 你们有多少出来卖完啊,天天折磨这样有意思吗? 大方的冯敏1 10-1410-14 14:18
- 47 1 [光电股份吧] 这是只什么鸟股,跌了几个月。 股友571n59y186 10-1410-14 14:18
- 592 2 [香港宽频吧] 港股香港宽频逆势涨超20% 香港宽频资讯 10-1410-14 14:18
- 219 5 [ST绝味吧] 早知道信用账户不能买入st股票,昨天就不卖了! 伤心的小龙女 10-1410-14 14:18
- 115 1 [金岭矿业吧] 看形态要么A要么二波,不会盘整的 市场收割大佬 10-1410-14 14:18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现在不走毛都没有 收得云开见月明ak 10-1410-14 14:18
- 77 0 [小型纳指吧] 是不是因为你,所以全绿了 股友97KK013812 10-1410-14 14:18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太过分了,天天跌 股友p01617u816 10-1410-14 14:18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目前能够买的酒鬼酒,舍得酒业这些 涅槃重生1949 10-1410-14 14:18
- 35 0 [德邦股份吧] 底部加点油,才能冲上去 股友67n507033Z 10-1410-14 14:18
- 77 1 [中天科技吧] 不知道昨天资金为何要进来? jica008 10-1410-14 14:18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看来40块守不住了 股友38559Y2r58 10-1410-14 14:18
- 38 0 [普天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I28188I62 10-1410-14 14:18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加仓了! 知足的小强 10-1410-14 14:18
- 37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这种高达215亿商誉都敢买的人真的是傻o 不想做小散户 10-1410-14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