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4 [利元亨吧] 调整到位了,可以介入一些了 股海一叶篇舟 10-1010-10 12:15
- 1494 4 [上海电力吧] 经不经典我不管,我只喜欢这一款! 季线主升浪 09-0810-10 12:15
- 17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市场开始担心人工智能泡沫。据美国数据提供商Pi 跄跄来也 10-1010-10 12:15
- 186 0 [舍得酒业吧] 这垃圾,板块今天总共就9个绿的。 股友kIpQSk 10-1010-10 12:15
- 216 0 [全信股份吧] 长城军工涨停了,你还在水里,军工带不动你? 股友PSym79 10-1010-10 12:15
- 196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又有好多散户进来被套上 股友P8795q7111 10-1010-10 12:15
- 214 0 [电投绿能吧] 这股调整起来特别强势,最低一周起步,不管你大 吉电吉电200必见 10-1010-10 12:15
- 197 0 [伯特利吧] 35很快到来 股友579yv97129 10-1010-10 12:15
- 207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两三周都是散户交易,机构都在等打八折的筹码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10-1010-10 12:15
- 177 2 [厦门银行吧] 要不要做个T,感觉上不去了?? n953713771747716 10-1010-10 12:15
- 445 8 [通裕重工吧] 这股拿了10年的有没有 股友11661oY821 10-0910-10 12:15
- 298 0 [中电鑫龙吧] 【长鑫科技IPO辅导完成】《科创板日报》10日讯 凌云HK 10-1010-10 12:15
- 240 3 [中天科技吧] 正常洗盘!耐心等待! 微笑面对股市人生 10-1010-10 12:15
- 192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大盘回调你封得死死的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1010-10 12:15
- 187 2 [工商银行吧] 往下稍微一跌,不用太多7.1就行了,我就立刻全 专业de柳橙 10-1010-10 12:15
- 192 0 [卓胜微吧] 可能回到66元左右 股友0c089F6112 10-1010-10 12:15
- 187 0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要涨停了 涨停猎手在武汉 10-1010-10 12:15
- 696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1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2:15
- 186 0 [大位科技吧] 真垃圾,科技涨,你不涨,科技跌你跟着跌。 温文尔雅的叶芮潮 10-1010-10 12:15
- 190 0 [寒锐钴业吧] 昨天成功能忽悠进来了 攒钱炒股票 10-1010-10 12:15
- 188 0 [创业板指吧] 去2800的位置 富可多谋的小白 10-1010-10 12:15
- 190 0 [浪潮信息吧] 10日线抄底都被埋 西门巴菲特 10-1010-10 12:15
- 194 0 [东芯股份吧] 上次85没等到你,这次在75等你! 倚牛屠熊 10-1010-10 12:15
- 249 4 [荣科科技吧] 每天主力都跑了几千万,还不跑等啥呢 专注的吕昆 10-1010-10 12:15
- 33638 4 [云图控股吧] Z毛始终是Z毛,板块涨它不动,板块跌它冲锋,看 骑扬广进的卜鹰 10-0910-10 12:15
- 19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榜上五个拉萨 梦惊禅大人 10-1010-10 12:15
- 193 0 [美锦能源吧] 还没吃够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春季攻势2020 10-1010-10 12:15
- 213 2 [荣科科技吧] 一阴穿三线,梦还没醒的赶紧加仓 精彩有您 10-1010-10 12:15
- 188 2 [金山云吧] 外资强行把趋势线全部破完,太厉害了。 基民g1A3576326 10-1010-10 12:15
- 3560 16 [三花智控吧] 新手宝妈勇闯A股记 蛋仔麻麻 10-0910-10 12:15
- 383 1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今年净利润1亿元,明年净利润4亿元。 玉龙昆仑 10-0810-10 12:15
- 340 10 [崇达技术吧] 跌到14.4再说吧 有路可循 09-2610-10 12:15
- 194 0 [上海电力吧] 先看到28元 不问钱财但问德 10-1010-10 12:15
- 164 1 [碧水源吧] 433阵型初见效果 beenyma3361 10-1010-10 12:15
- 679 3 [淳中科技吧] 我手贱啊,又追高了 一光年de距离 10-1010-10 12:15
- 186 6 [领益智造吧] 要跑的开盘就得跑 聪慧的公孙伟涛 10-1010-10 12:15
- 1247 3 [中航机载吧] [图片] 火鸡队长 10-0910-10 12:15
- 4001 1 [中微公司吧] 都是核心技术员减持,不惧怕,他们能赚钱,才能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0910-10 12:15
- 1267 16 [国信证券吧] 来来来,统统往这看 舒畅畅 08-2610-10 12:15
- 179 0 [江丰电子吧] 看多中国 金银财宝快快来 10-1010-10 12:15
- 288 0 [香农芯创吧] 【长鑫科技IPO辅导完成】《科创板日报》10日讯 凌云HK 10-1010-10 12:15
- 237 0 [冠中生态吧] 今天庄家要出货,必须在板儿上。然后把转债复议 富贵富贵得王重阳 10-1010-10 12:15
- 1036 3 [利和兴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和上海微电子有合作吗? 利和兴股友 09-3010-10 12:15
- 271 0 [成都华微吧] 破位,下跌中继。40必到。你们说我59跑的是不是 赚了就跑啦 10-1010-10 12:14
- 34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回调,继续加仓 小小养基 10-1010-10 12:14
- 191 0 [三六零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看你有表现,跌的时候你表现那么 东财网友9006513820919992 10-1010-10 12:14
- 186 0 [上证指数吧] 进三退二接着舞 初来乍到ABC7889 10-1010-10 12:14
- 213 1 [瑞普生物吧] 看看江山股份能不能涨停,如果能有板块龙头带, 买的全红321 10-1010-10 12:14
- 203 0 [敦煌种业吧] 6.25进的,能不能给口汤喝。 这股适合抄底 10-1010-10 12:14
- 190 1 [*ST沐邦吧] 这次进来的是恶庄,要么4个涨停,要么4个跌停 有毅力的烟水路13 10-1010-10 12:14
- 312 4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走了主力出货了,下一步小盘股 毛小磊 10-1010-10 12:14
- 230 2 [长高电气吧] 坚持持有,15元之前不会卖! 多文善贾de弗兰德 10-1010-10 12:14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开始杀溢价了? laozhengred 10-1010-10 12:14
- 183 0 [山河智能吧] 开盘起飞 八方发财的李剑白 10-1010-10 12:14
- 177 0 [白银/美元吧] 转空了吗的法克 大盘招财猫 10-1010-10 12:14
- 324 1 [合肥城建吧] 俺家就住在合肥蜀山区,这里合肥市政务区、高新 股友M72950P610 10-1010-10 12:14
- 187 1 [PVC吧] 最烂的两个品种PVC和纯碱 股友62B9290n61 10-1010-10 12:14
- 2508 6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:公司目前代理的碳化硅产品覆盖MOSFET 英唐智控资讯 09-2910-10 12:14
- 189 0 [天风证券吧] 赶紧跑吧! 不追高359 10-1010-10 12:14
- 194 0 [*ST动力吧] 这票彻底完了,大股东都卖没了,全在散户手里 n1436022322e6910 10-1010-10 12:14
- 305 0 [中芯国际吧] 相当于叠码仔都不肯放码了是不是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010-10 12:14
- 182 0 [昆仑万维吧] 欢迎韭菜割肉离场 一个小散户137 10-1010-10 12:14
- 237 1 [广汇物流吧] 最近看了很多ST股票撤销情况,ST广物应该要到12 股友V12357l719 10-1010-10 12:14
- 318 3 [捷佳伟创吧] 是不是存在造假,现金流为负,为什么? 老实人的微笑亚马家 10-1010-10 12:14
- 545 2 [和而泰吧] 对标连续大涨美股核聚变还有50%上涨空间!合锻 每日打板王 09-2310-10 12:14
- 189 0 [东方明珠吧] 下跌趋势,飞流直下三千尺,我们韭菜不要抱任何 舞王之王 10-1010-10 12:14
- 612 9 [朗迪集团吧] 还有谁 不如平静呀 10-1010-10 12:14
- 215 0 [锦浪科技吧] 赶紧跑,下周一还要大跌,周一继续低开低走收盘 股友276011UY96 10-1010-10 12:14
- 191 0 [正海磁材吧] 不是又限制稀土供应吗? 股坛终喃山 10-1010-10 12:14
- 185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洗盘,下午万手哥支棱起来 闽南炒家 10-1010-10 12:14
- 186 0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 财运富贵de荆轲 10-1010-10 12:14
- 184 0 [芒果超媒吧] 恶有恶报 股友oxj5C1 10-1010-10 12:14
- 219 3 [棕榈油吧] 有谁知道国际柴油多少钱一吨?看看加棕油性价比 半瓶水A 10-1010-10 12:14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大盘三大指数均绿,短期受调整影响,但北向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010-10 12:14
- 131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就趁今天回调赶紧进场恒生科技啊!我手上$广发 独角兽北极光 10-1010-10 12:14
- 193 0 [中银证券吧] 国家要慢牛,证券是散户多,难上涨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2:14
- 192 1 [上海建工吧] Mmmpq天天亏,走哪里都暴跌 炒股买糖糖哈 10-1010-10 12:14
- 236 1 [安泰科技吧] 铁树终于开花了,守寡一样守的好苦,怎么可能卖 寻得所爱 10-1010-10 12:14
- 197 0 [ST华谊吧] 我是从美晨科技那边过来的,呆了六年出山了,我 股友lOFH1e 10-1010-10 12:14
- 270 1 [万凯新材吧] 9/26大盘大跌,你逆势大涨,今天大盘又大跌,你 股友K33UkP 10-1010-10 12:14
- 224 2 [万向钱潮吧] 如果是今天跌停可以进了吗! 被酒坑了两次 10-1010-10 12:14
- 402 5 [恒辉安防吧] 十点钟打开自选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个百分 牛脑壳 10-1010-10 12:14
- 529 6 [道生天合吧] 要求不高,30就行 积极的王舒茜1 10-1010-10 12:14
- 233 6 [吉鑫科技吧] 经典,但是错过了 上涨先锋1688 10-1010-10 12:14
- 549 10 [益盛药业吧] 全仓猛干 芒格指点 10-1010-10 12:14
- 443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券商10月金股出炉:有色金属成增配最多行业 非 股友6N39y68718 10-1010-10 12:14
- 270 4 [上证指数吧] 离我多次说的压力位下延十四个点都不到。但是就 做多才会赢 10-1010-10 12:14
- 539 2 [金钼股份吧] 15元上下振荡时间越长,未来涨幅越大,毕竟8.76 八风不动06 10-1010-10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