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1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走势不上不下,那就继续等咯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0-0910-09 21:49
- 241 3 [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5y05h28266 10-0910-09 21:49
- 120 0 [英伟达吧] 达神无敌了 股友26985Ww366 10-0910-09 21:49
- 148 0 [设研院吧] 公告一出,又要往下向走了 刚强李建平 10-0910-09 21:49
- 159 1 [A50期指吧] 啥情况?跳水了 股友zep88 10-0910-09 21:49
- 183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明日大涨 肥东房产网 10-0810-09 21:49
- 311 8 [硕贝德吧] 今天暴跌,套死唱多的人 预言家Eminem 09-2310-09 21:49
- 127 0 [COMEX黄金吧] 孙子,有种你就在天上飘着别下来哈 富有发财得大年 10-0910-09 21:49
- 412 1 [奥拓电子吧] 深沪最垃圾熊股,主力恶意砸压,公司不顾颜面, 股友32885U5R21 10-0910-09 21:49
- 250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的净值哪去了? 基民038826q78F 10-0910-09 21:49
- 166 2 [珈伟新能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慢慢走678 10-0910-09 21:49
- 4035 1 [华金资本吧] 我要疯了……你呀啊…… 温柔敦厚的江雪3 10-0910-09 21:49
- 12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混沌期震一震是正常的,熬过去就好了 多头哈基仙 10-0910-09 21:49
- 118 0 [英伟达吧] 哇哇,上200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0910-09 21:49
- 157 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开盘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10-0910-09 21:49
- 132 0 [阿里巴巴吧] 这个不对啊,又开始美股港股你追我赶式的下跌。 清漾88 10-0910-09 21:49
- 198 2 [铜陵有色吧] 夜盘黄金白银铜期货大涨,明天黄金白银铜股票又 股友37Qv179191 10-0910-09 21:49
- 448 2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15日 汇川技术资讯 10-0910-09 21:49
- 141 0 [特斯拉吧] 20日均线还在,破新高,恐怕得机器人的好数据才 挖井俊 10-0910-09 21:49
- 172 0 [特变电工吧] 子公司新疆众和估值比电工还低一点, 您的外卖到啦 10-0910-09 21:49
- 147 0 [江西铜业吧] 这一轮的有色金属板块要把所有的大宗商品价格往 价投试试水 10-0910-09 21:49
- 130 0 [软通动力吧] ? 真诚的蔡光耀1 10-0910-09 21:49
- 101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换了个人咋还这德行啊?希望让陈皓接管这个基金 股友rvOXEL 10-0910-09 21:49
- 374 5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没买到,请问明天能买到了吗? A股均衡大师 10-0910-09 21:49
- 468 4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想洗的主要是9月29日之前赚钱的人,并不是 天使投资满仓干 10-0910-09 21:49
- 1090 4 [当升科技吧] 看了一下,这次出口管制,主要是磷酸铁锂和三元 股友Zgmcq 10-0910-09 21:49
- 440 2 [东华科技吧] 四次拉升,都是诱多出货。明天低开低走,结束了 股友kYMHlyph 10-0910-09 21:49
- 2191 7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(001330)龙虎榜数据(10-09) 博纳影业资讯 10-0910-09 21:49
- 4022 1 [世纪鼎利吧] M头,第一目标应该是破6元,唉 股友091d1g6889 10-0910-09 21:49
- 157 0 [苏奥传感吧] 这里面主力真特么 土八菲 10-0910-09 21:49
- 129 0 [天娱数科吧] OpenAI的官宣彻底点燃了人工智能产业的热情。新 妩媚动人的千浔5 10-0910-09 21:49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哈达成停火!鲁比奥急递纸条特朗普“抢头功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1:49
- 246 0 [益盛药业吧] 益盛药业股东户数减少140户,户均持股9.23万元 益盛药业资讯 10-0910-09 21:49
- 130 0 [天普股份吧] 又开始活跃起来了 股友158168178 10-0910-09 21:49
- 124 0 [英伟达吧] 牛逼,无法想象。这是要冲击五万亿美元了。 股市中的孤勇者 10-0910-09 21:49
- 8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真的猛啊 神秘的森林 10-0910-09 21:49
- 234 0 [中加科技创新混合发起式A吧] 净值更新为什么这么晚? 基民hBem9t 10-0910-09 21:49
- 103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固收就是不用b操心 爱吃西瓜的花花 10-0910-09 21:49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冲高至4057美元线后瞬间暴跌21美元。方 老肖yy125806789 10-0910-09 21:49
- 154 0 [荣联科技吧] 跌的不好意思了搞个小蜜发信息接着忽悠大家,真 足智为富的雨农 10-0910-09 21:49
- 139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是新高的一晚,疲惫了 如意宝郎君 10-0910-09 21:49
- 1594 2 [通富微电吧] 感谢主力 快乐股票2198 10-0910-09 21:49
- 139 1 [冠捷科技吧] 太弱明天还要回踩2.7吗? 天柱金峰 10-0910-09 21:49
- 134 0 [ST应急吧] 倒霉了啥时候能解套啊30% 谋定而后动阿 10-0910-09 21:49
- 228 1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C吧] 不能换股吗?这个基金经理死脑子 n811713729096466 10-0910-09 21:49
- 131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$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$买这只基金就是个错 鸣涧之虎 10-0910-09 21:49
- 147 0 [陕国投A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10-0910-09 21:49
- 138 0 [小鹏集团吧] 说明车卖的一般 理性炒股主理人 10-0910-09 21:49
- 178 0 [宝盈研究精选混合C吧] 垃圾 基民LH90VO 10-0910-09 21:4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谁懂!心在滴血 陈丽霞囡3846 10-0910-09 21:49
- 96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真是没救了,3900点以上你还绿吧 c3754791432593393 10-0910-09 21:49
- 449 3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是谁早卖谁就是赚了,业绩肯定完蛋了,还要 足智为富的雨农 10-0910-09 21:49
- 192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刚进,明天瑟瑟发抖,懂的朋友求指点 钰泽持盈 10-0910-09 21:49
- 137 1 [锡装股份吧] 我不买就看看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0910-09 21:49
- 3972 0 [崇达技术吧] 鬼风?ST? 金融老学徒 10-0910-09 21:49
- 148 0 [阿里巴巴吧] 美股跌,美股跌,美股跌完港股跌。港股跌港股跌 港股要四了吗 10-0910-09 21:49
- 19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,就解气!国庆节期间,美国出手:1、对中 佛系邱小姐 10-0910-09 21:49
- 143 0 [海南华铁吧] 哭无泪 股友8R79G21826 10-0910-09 21:49
- 122 0 [英伟达吧] 明天A股英伟达概念股又要反转了,易中天还继续 xmyork 10-0910-09 21:49
- 121 0 [英伟达吧] 又新高了牛 股友CX20102696 10-0910-09 21:49
- 142 0 [三鑫医疗吧] 垃圾股,补到2万股了 自信满满得妙玉 10-0910-09 21:49
- 9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正好趁机加仓一波 山高路远些 10-0910-09 21:49
- 172 0 [福斯达吧] 预测3季报业绩2.7至3元 股友21t026Q958 10-0910-09 21:49
- 143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你和东方龙拼谁涨的多是吧,明天看东方龙的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10-0910-09 21:49
- 294 3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能一致吗,十几万人散户咱们商量一下 股友3f8701508I 10-0910-09 21:49
- 166 2 [交运股份吧] 明天看613能不能守住支撑 作手心毅 10-0910-09 21:49
- 224 2 [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吧] 无耻至极! 基民庄喵 10-0910-09 21:49
- 695 7 [阳光电源吧] 还有这种说法?谁上市不是融资越多越好?还有往 股友519ol98106 10-0910-09 21:49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一财社论:冲出象牙塔 诺奖里也能看到商业的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1:49
- 146 0 [中富通吧] 此时不走走不了了 股友62p2268k92 10-0910-09 21:49
- 136 1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再跌再加仓 马上发令 10-0910-09 21:49
- 109 1 [黄金/美元吧] 目标位到止盈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发财][发财][ 朱哥5032l4295 10-0910-09 21:49
- 152 1 [天能重工吧] 靠,今天6.45卖了600万,就差我这点吗 天府之国的狸花猫 10-0910-09 21:49
- 304 3 [阳光电源吧] 怕什么,回调就回调,开盘高抛,尾盘低吸,基本 细腻的汤子轩 10-0910-09 21:49
- 417 1 [天孚通信吧] 箱底已破164.5明日如果不收红5个点左右,开始减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0910-09 21:49
- 3037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目前为止,大盘涨了1.2,但愿我们的好经理能在 股友5860QY1803 10-0910-09 21:49
- 149 0 [首旅酒店吧] 会合群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0910-09 21:49
- 139 0 [星光股份吧] 吃亏是福,不急 摔不破的汽水瓶 10-0910-09 21:49
- 153 1 [珂玛科技吧] $珂玛科技(SZ30161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910-09 21:49
- 138 1 [特斯拉吧] 看低开为什么心安一些呢,高开就感觉做局一 学会让自己开心 10-0910-09 21:49
- 137 1 [焦煤吧] 多单放心拿到1330之上。 股友Ma2hVb 10-0910-09 21:49
- 125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货和腾讯不是一个档次了。吹牛B可以。 吃定中字头 10-0910-09 21:49
- 246 0 [芒果超媒吧] 看图,主力拉高跑路,说多了怕被抬走 你对跌来咯 10-0910-09 21:49
- 1212 3 [上海机场吧] 明天涨停 股友H8930553K9 10-0910-09 21:49
- 542 4 [儒意电影吧] 建议改名:时光娱乐 喜欢晴天 10-0910-09 21:49
- 556 4 [棕榈油吧] 今晚9580,9630开始空,被套了就每隔上涨100到1 无敌风火轮gf16s 10-0910-09 21:49
- 372 3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尾盘还跌2分钱,什么意思? 里扯火 10-0910-09 21:49
- 34275 6 [大众公用吧] 竞价挂板,没买到,开盘撤了,撤了就诈,没买到 自在的蔡睿博 10-0910-09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