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科技股我今年一个都不打算放过!难得今天大盘 贝卜卜 10-1010-10 12:14
- 260 5 [汇金股份吧] 涨十倍了,收你们来了 一股枫 10-1010-10 12:14
- 220 2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的题材和成长性,肯定市值能追上沪硅产业 股友273TN63776 10-1010-10 12:14
- 185 0 [欧菲光吧] 坑人欧废光 塞心澎胀 10-1010-10 12:14
- 1622 1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ETF龙头涨超1.1% 券商发债融资热情高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2:14
- 284 8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大低开 股友m35755077I 10-1010-10 12:14
- 284 5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量能略显不足! 财富恒泰 10-0910-10 12:14
- 1049 14 [阳光电源吧]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跌停可能性很大,易中天在上涨 股神巴菲刚 10-0210-10 12:14
- 216 1 [华建集团吧] 牛市的牛股,微电子459亿基金 股友5K71668m78 10-1010-10 12:14
- 202 1 [神宇股份吧] 好吧,我一卖你就涨,祝剩下的发财 笑意盎然 10-1010-10 12:14
- 180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7.2绝对有大哥出手。 满仓天天红 10-1010-10 12:14
- 185 1 [中洲特材吧] 卧槽又站在山岗上了 股友122o7G7030 10-1010-10 12:14
- 380 5 [三花智控吧] 别装了,你收盘是要跌停的 股友0F709t0861 10-1010-10 12:14
- 242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升浪将横跨10-11月份 择人任势 10-0910-10 12:14
- 19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都别想跑 深情的莫非凡2 10-1010-10 12:14
- 379 5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还在吸筹、看你怎么振也不走 著名人类奥德彪 10-1010-10 12:14
- 137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市继续发车!我感觉还有很大空间,毕竟才第二 Yayoyo 10-1010-10 12:14
- 406 6 [汽轮科技吧] 敢问中国国资委,重组成功的票为什么不涨反跌, 专业二十厘米 10-1010-10 12:14
- 190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垃圾要涨早涨了,今天不会涨了估计 野口 10-1010-10 12:14
- 188 0 [欣贺股份吧] 60均线都上不去? 倍量涨停板 10-1010-10 12:14
- 195 0 [国瑞科技吧] 长城军工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2:14
- 198 0 [山高控股吧] 连恒大物业都不如的股票你们在赌啥呢,记住下周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10-1010-10 12:14
- 197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第一次13.75元建仑,一买就上套了,真无语 股友7mjWN6 10-1010-10 12:14
- 640 11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节后收盘总结 融券做空赚熊市 10-0910-10 12:14
- 202 0 [雪人集团吧] 吗的核聚变都新高了你呢 寻找大门最烂的股 10-1010-10 12:14
- 198 0 [招商南油吧] 现在南油是谁涨跟谁!大盘涨它涨!轮船涨,它跟 股市新手评论家 10-1010-10 12:14
- 180 0 [R爱康1吧] 的玩意 国中宝贝2480 10-1010-10 12:14
- 202 0 [国科军工吧] 出了,去北方长龙,她是龙头之二。国科军工是名 FYWZDQ 10-1010-10 12:14
- 19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10月10日早盘,可以明显地看到,资金正从科技板 跄跄来也 10-1010-10 12:14
- 186 0 [汉宇集团吧] 还有一跌,砸到14块应该可以买入了 剪子包裹锤 10-1010-10 12:14
- 190 0 [泸州老窖吧] 穿越牛熊 招财犇猫 10-1010-10 12:14
- 191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洗完可以拉了,每天早上冲高回落。被T狗T的 股友3L6g533971 10-1010-10 12:14
- 84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先拿住再说,后市肯定还有机会的 豹运运 10-1010-10 12:14
- 187 0 [永泰能源吧] 急拉何时出现!!! 捉妖致富 10-1010-10 12:14
- 196 0 [百诚医药吧] 今天追高的出来跳一下! 天曌T 10-1010-10 12:14
- 188 1 [三六零吧] 你高位股吗,跌这么多 股友058mt75955 10-1010-10 12:14
- 243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早盘3992空持续收割落袋,波段博弈持续, 李槿黄金 10-1010-10 12:14
- 206 1 [赛力斯吧] 买了这票就安心持股待涨,不要天天患得患失! 噶韭菜啊 10-1010-10 12:14
- 190 3 [海南华铁吧] 5块起来的!5块附近止跌。 股友8zO6ni 10-1010-10 12:14
- 3251 11 [华建集团吧] 关于高管减持股份的解读:1,这些股份来源是股 锬老三 10-1010-10 12:14
- 3995 0 [法本信息吧] 烂泥抹不上墙,阿斗还是关灯吃面吧…… 股友7906OK9360 10-0910-10 12:14
- 4768 8 [天赐材料吧] 买入吧 西若 10-0910-10 12:14
- 193 0 [ST天玑吧] 马上T了 股友U8606d6058 10-1010-10 12:14
- 205 2 [海南华铁吧] 之前天天盘后发大利好时那些天天在吧里发数字藏 温馨的祝芊蒙 10-1010-10 12:14
- 356 5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是横盘震荡的底部区域,若想发财,现在买入 股友g9910A5638 10-1010-10 12:14
- 216 2 [果麦文化吧] 这里面有社保持股,今天大概是救社保,参考绝味 牛股王老五 10-1010-10 12:14
- 361 9 [胜宏科技吧] 各位股神们,成本都在多少啊???? 慈祥的张亦凡 10-1010-10 12:14
- 253 1 [新五丰吧] 你看看你小弟罗牛山涨成什么样子了,你在看看你 保持清醒小宇宙 10-1010-10 12:14
- 175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是不是算错了? 价值必腾飞 10-0910-10 12:14
- 629 6 [威孚高科吧] 熟悉它的都懂,喜欢碰20日线,慢慢等吧,冲高踢 迎驾酒难喝 10-0910-10 12:14
- 178 0 [山子高科吧] 完蛋了 玩遍所有妖股 10-1010-10 12:14
- 184 1 [惠城环保吧] 10块在等你 老字号木森 10-1010-10 12:14
- 292 5 [有研新材吧] 此票即将腾飞!一飞冲天! 足智成金地周芷若 10-1010-10 12:14
- 220 1 [XD海航科吧] 那么问题来了上次5块都没走今天还要走吗 股友37150Et159 10-1010-10 12:14
- 286 1 [期权吧] 有时候,做错方向亏可以认,横盘亏可以认,但是 要清楚游戏规则 10-1010-10 12:14
- 275 3 [紫光国微吧] 实在没忍住,今天88又买回来了,差价4块多 游戏小圣 10-1010-10 12:14
- 193 1 [张江高科吧] 看看华建,再看看张江真丢人 满111888 10-1010-10 12:14
- 181 0 [朗迪集团吧] 目标百亿市值 股友15qV610518 10-1010-10 12:14
- 184 0 [华锐5吧] 海力风电100元啦!中签价60.66元! QyyRJFX 10-1010-10 12:14
- 86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行情分化时,资金的选择最真实。南向资金还在一 秋意浓浓 10-1010-10 12:14
- 23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亚pan冲高回落,多单搁浅~这走势偏弱~行情 陈陈C1C256789 10-1010-10 12:14
- 201 1 [浙大网新吧] 震荡挺厉害,后市堪忧。今天是周五,部分资金受 HB_AH_LQR1979 10-1010-10 12:14
- 188 0 [光韵达吧] 月底三季报要来了,资金要开始看业绩说话了 股友7151387De1 10-1010-10 12:14
- 53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666,跌的比昨天涨的都多了,真是韭菜王 股市清水健 10-1010-10 12:14
- 227 3 [民生银行吧] 4块买的解不了套呀 超级懂事 10-1010-10 12:14
- 203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一上午,一大堆人在弹幕里找订单 股友379351gK75 10-1010-10 12:14
- 123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难得看半导体材料设备回调这么多,估计前面涨太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10-1010-10 12:14
- 203 0 [航天晨光吧] 这个不对劲啊 股友18965F9o67 10-1010-10 12:14
- 196 0 [长电科技吧] 九菜也不是这样子割的 股友L股市传说 10-1010-10 12:14
- 207 0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只吹不出力,就是死水一潭 benbenba2016 10-1010-10 12:14
- 213 1 [天和防务吧] 下午涨9个点 楚楚可怜的肖泽哈 10-1010-10 12:14
- 210 4 [*ST康乐吧] 不敢买了,买一次跌一次!只要我敢买,敢抄底, SH6124 10-1010-10 12:1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海淀教育科技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1亿。天眼 巨头财经 10-1010-10 12:14
- 209 0 [南网储能吧] 腊几主力,出货了拉高,远离!!!! 我森哥爱拉稀 10-1010-10 12:14
- 197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么弱嘛?这股票! 玄圭点浪 10-1010-10 12:14
- 614 0 [苏宁环球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冲得太快,逃得太慢总要吃瘪的 华财富自由 10-1010-10 12:14
- 298 2 [盛和资源吧] 谁能说说。机构为什么赚两块钱就卖, 润泽龙 10-1010-10 12:14
- 464 3 [易成新能吧] 这个被动上涨,神马拉涨停,他才上来的。也就是 本尊韭皇 10-1010-10 12:14
- 194 0 [正泰电源吧] 下午直接拉高涨停 一点准备点火 10-1010-10 12:14
- 163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行情放平心态~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1010-10 12:14
- 271 4 [*ST香雪吧] 我从来没有赌对过现在全仓大家好自为之 登顶的香香 10-1010-10 12:14
- 186 0 [北方稀土吧] 洗死你们哈哈哈 齐天大圣989 10-1010-10 12:14
- 197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中午好呀,昨晚这支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(QDII 小图爱理财 10-1010-10 12:14
- 200 0 [大名城吧] 5元是个头了。 股友ME96060789 10-1010-10 12:14
- 197 0 [佳电股份吧] 至少再横盘半年吧,短线不死不活 奥力给_奥力给 10-1010-10 12:14
- 195 0 [宜安科技吧] 下降通道了,别不信 两面挨鲫鱼 10-1010-10 12:14
- 186 0 [恒生指数吧] 两坨 股友3187165c0H 10-1010-10 12:14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下班逛公园,晚风正好。刷到新闻,阿里要推进38 玉玉gyj 10-1010-10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