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2 5 [美锦能源吧] 众多新手真没炒过氢 爱情龙卷风 10-0910-10 12:18
- 185 0 [向日葵吧] 今天是触犯了天条了。罪过罪过。 见雀雀儿就炕 10-1010-10 12:18
- 214 0 [冠中生态吧] 看半天没一个说明白的,都是说闲话。上网上搜一 潇洒不羁的厚土6 10-1010-10 12:18
- 194 0 [中芯国际吧] 下午这必须翻红我说的没毛病挣他个15个点在说你 坚毅的许芝蔓 10-1010-10 12:18
- 193 0 [宝泰隆吧] 这么猛吗? 玉皇天帝888 10-1010-10 12:18
- 210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货黄金亚盘3980-3990空,已到目标点3940,稳 老肖yy125806789 10-1010-10 12:18
- 193 1 [上海建工吧] Mmmpa,天天跌啊啊啊啊,亏的整个人精神恍惚 炒股买糖糖哈 10-1010-10 12:18
- 177 1 [寒武纪吧] 还不动手?一千八是起点呀 睿智沉稳的龚昆 10-1010-10 12:18
- 224 1 [宜宾纸业吧] 肠子都毁青了等涨停,还不如24.67把卖了 凭实力打价 10-1010-10 12:18
- 314 2 [方正科技吧] 前期拉高的主力应该是走了 方正老皮子 10-1010-10 12:18
- 215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是停火才跳水吗? 坚决不碰a股 10-0910-10 12:18
- 191 0 [红旗连锁吧] 200日线5.6强支撑 股市沉浮同舟共济 10-1010-10 12:18
- 197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一脉又出一名强将 结实de雷神 10-1010-10 12:18
- 227 1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基本最高点了不会再上去了 学炒股的乖乖狼 10-1010-10 12:18
- 194 0 [和而泰吧] 好事越来越近!! 咚阳 10-1010-10 12:18
- 184 0 [瑞芯微吧] 残疾人瑞芯微,下周能不能回220? 翡翠四海地止水 10-1010-10 12:18
- 360 6 [东湖高新吧] 清仓了,希望能回调。。。 司马到成功 10-1010-10 12:18
- 212 5 [市北高新吧] 哭哭惹至于为什么哭,我不说 不满仓不追高 10-1010-10 12:18
- 441 12 [铜陵有色吧] 我6.10买,有没有同款宝宝呢? 声名的管兰 10-1010-10 12:18
- 217 1 [伯特利吧] 机构都没赚钱就跑了。而且这俩天还是放量的,说 云阶行客 10-1010-10 12:18
- 321 4 [光洋股份吧] 昨天均价13.56买的几百手,今天赚钱了 钟馗拿鬼 10-1010-10 12:18
- 538 4 [金岭矿业吧] 铁矿石和铜的对外依存度超过80%,必和必拓掌握 显示未来 10-1010-10 12:18
- 5192 15 [永泰能源吧] 北京商报10月9日(昨天)采访永泰能源,公司将 飞龙独尊 10-1010-10 12:18
- 207 1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不妙 基民tdlrcN 10-0910-10 12:18
- 1408 18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:中国核电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中国核电资讯 10-0910-10 12:18
- 197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是曰了苟了还是被曰了???买了你这贝戋麻 禅修行 10-1010-10 12:17
- 208 0 [千方科技吧] 暴跌刚开始 老字号木森 10-1010-10 12:17
- 219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到头了,今天不走,下周一走A杀了 股友953Jv46h 10-1010-10 12:17
- 3035 2 [城建发展吧] 唉!期货比它恐怖 日月星汉 10-0910-10 12:17
- 184 0 [双良节能吧] 概念龙头不会差到底 股友xkhU3T 10-1010-10 12:17
- 116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难得看半导体材料设备回调这么多,估计前面涨太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10-1010-10 12:17
- 192 0 [生猪吧] 开始继续下跌,走势和节前几天差不多依旧慢慢拉 钱钱钱9 10-1010-10 12:17
- 227 3 [欧菲光吧] 谁入套谁的票,我拿一年还套住 翠生圆之秀 10-1010-10 12:17
- 196 3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股票会st吗? 股友12y7B9 10-1010-10 12:17
- 452 0 [北新路桥吧] $北新路桥(SZ002307)$ 有正义感的缘清水 10-1010-10 12:17
- 178 0 [海南华铁吧] 等破7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10-1010-10 12:17
- 16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股历史上几轮牛市风格均有轮换,如2005—2007 跄跄来也 10-1010-10 12:17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的行情也在一路上涨,表现的非常的不错,收 国会山交易员 10-1010-10 12:17
- 560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到有部分炒科技的一直在说什么“主线只能 股住不炒 10-1010-10 12:17
- 231 3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合理股价多少?3块,4块,5块? 江湖远 10-1010-10 12:17
- 234 3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还有肉吗? 股友65R55N8677 10-1010-10 12:17
- 359 9 [长春高新吧] 判断错了,今天大涨居然量能这么温和,都这么惜 杭州2026 10-1010-10 12:17
- 196 2 [鲁抗医药吧] 暂看9.42元 红依小仙姑 10-0910-10 12:17
- 122 2 [东方电热吧] 居然还有人抄底,我是小庄我不挑,有买盘就出, 火少月殳养庄家 09-2510-10 12:17
- 186 0 [永鼎股份吧] 哪个一直砸 一股枫 10-1010-10 12:17
- 98 0 [朸浚国际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朸浚国际资讯 10-1010-10 12:17
- 175 0 [省广集团吧] 呼叫千万手哥,over 韭韭财经 10-1010-10 12:17
- 731 1 [山子高科吧] 腾讯新闻 有米哥 10-1010-10 12:17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还有一波,预计到八个点左右,看好就抛 努力赚钱入股市 10-1010-10 12:17
- 207 1 [浪潮信息吧] 我觉得是主力有点急了,这洗盘洗的也太明显了 李哥割股 10-1010-10 12:17
- 129 5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63-64.58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1010-10 12:17
- 227 0 [旭升集团吧] 转债强制赎回,将被迫转股2亿多股,转股价12.51 n233713450050246 10-1010-10 12:17
- 190 0 [金岭矿业吧] 主力至少真金白银拉升了,看看有没有场外资金愿 肯德基大少 10-1010-10 12:17
- 347 8 [ST圣博润吧] 今天要是反手涨个100%就好玩了 HX9704094393026708 10-1010-10 12:17
- 219 2 [药明康德吧] 高位套现了二十几个亿大利好还跌,吃史啊 无名小渔 10-1010-10 12:17
- 1171 3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涨2个点以上的.有几只超预期了 二十年基民2006妮 10-0910-10 12:17
- 3027 5 [长电科技吧] 夜已深,关于明日A股的行情,我再强调几句,防 教授有好股V 10-0910-10 12:17
- 403 5 [丽岛新材吧] 丽岛新材:关于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丽岛新材资讯 10-0910-10 12:17
- 186 0 [首开股份吧] 准备跌停,早上诱多的真不错! 总在11点11分 10-1010-10 12:17
- 187 0 [万科A吧] 最近这个走势又拉了 股友fi75006103 10-1010-10 12:17
- 242 0 [华明装备吧] 19元买入2300股!明哥看你的了 品正的萧蕊 10-1010-10 12:17
- 173 1 [歌华有线吧] 可能到七元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1010-10 12:17
- 196 0 [创业板指吧] 调整一下再涨未必是坏事 股友cKouPb 10-1010-10 12:17
- 204 1 [立讯精密吧] 破10线就去58了,出来先 赚一个小目标收手 10-1010-10 12:17
- 187 0 [科大讯飞吧] 创年内新高再调整半年[捂脸] 股友n935V19306 10-1010-10 12:17
- 380 1 [科大讯飞吧] 不会又是2月份那样的走势吧 股友l37pTC 10-1010-10 12:17
- 180 2 [矽电股份吧] 说不定下午红 股友SbO9kQ2306 10-1010-10 12:17
- 179 0 [康龙化成吧] 28满仓进 翡翠成金得裘千仞 10-1010-10 12:17
- 199 2 [恒辉安防吧] 能买吗? 聪明投资者007 10-1010-10 12:17
- 181 1 [赛微电子吧] 涨0.5跌5.0 飘逸的杨芸菲 10-1010-10 12:17
- 23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临近长鑫存储提交上市申请了好像,合肥城建 爆炒家 10-1010-10 12:17
- 219 3 [宋城演艺吧] 我没钱加仓了,只能等了 咆哮kitty 10-1010-10 12:17
- 531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倒在了黎明之前。。。算了算了 股神啊波 10-1010-10 12:17
- 426 7 [金龙汽车吧] 该说不说的,金龙今天得感谢宇通,昨天晚上宇通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10-1010-10 12:17
- 373 2 [国富研究精选混合A吧] 21年买的泡沫永远也回不了本,这垃圾就是只要管 专一de道奇 08-2210-10 12:17
- 205 0 [香江控股吧] 2.14成交,清了拉到 两面挨鲫鱼 10-1010-10 12:17
- 201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在高位,系统有风险,市场缺资金,不断在IP 股友6750gZ7683 10-1010-10 12:17
- 184 0 [原油吧] 外盘今晚破60到59没问题,等待今晚低开吧 冬虫夏冰 10-1010-10 12:17
- 177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炒自己的希望和想法,胜者炒势和规则,放弃 基民11q908K853 10-1010-10 12:17
- 184 0 [绿通科技吧] 上证从今年春节后第一天3220点到昨天突破3900的 股友2n73O18770 10-1010-10 12:17
- 186 0 [大麦娱乐吧] 怎么不去SI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2:17
- 184 0 [冠石科技吧] 本周大盘还是不错的,扛住了 模糊的枣真夜 10-1010-10 12:17
- 327 3 [旭升集团吧] 早盘这么多资金进来,随后就一路阴跌,看这架势 瞭望888 10-1010-10 12:17
- 376 2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独家供应“中国环流三号”80%的真空密 囡团囝 10-0910-10 12:17
- 19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下午盘如果有瞬间冲高的话今天可以先撤出了 alex东哥 10-1010-10 12:17
- 200 0 [卧龙电驱吧] 利好来了,新能源车,卧龙电驱算不算要飞 迅捷的郑怡萱 10-1010-10 12:17
- 4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差不多了吧以跌破发2.5 股友r05m977563 10-1010-10 12:1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阿里要积极推进3800亿的AI基建,还打算追加更大 细腻的龚虔兰二 10-1010-10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