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2 [天壕能源吧] 管他呢,买都买了。你今天还能出来吗?食得咸鱼 股友92O065903I 10-1010-10 12:20
- 104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芯片难得倒车接人!幸好一直在关注$广发国证半 从来123 10-1010-10 12:20
- 210 1 [白银有色吧] 洗得漂亮 dusttrac 10-1010-10 12:20
- 779 2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储能技术应用已达国内领先水平(根据深 喜马拉雅之巅 10-1010-10 12:20
- 168 1 [莱绅通灵吧] 昨天进去的全部被埋 风吹流云散 10-1010-10 12:20
- 18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买了就是顶了,家人们先走,我再拿40分钟 空守道者 10-1010-10 12:20
- 189 0 [白银有色吧] 我不信命我要梭哈了 去哪儿整薯条 10-1010-10 12:20
- 193 0 [COMEX黄金吧] 月底5000 谦谦君子2787 10-1010-10 12:20
- 227 2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煤炭大涨!你为什么不涨? Shennongjia 10-1010-10 12:20
- 4062 2 [*ST集友吧] 给你们点建议,如果破11.87元收不上来抓紧时间 山河浩荡 10-0910-10 12:20
- 187 0 [广东建工吧] 已经站上99周均线,等上60月线会加速 荣信科技 10-1010-10 12:20
- 202 0 [尖峰集团吧] 那么多隐蔽资产,怕个锤子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1010-10 12:20
- 188 0 [金山办公吧] 吃肉轮不到,挨打跑不掉 股友190t91H201 10-1010-10 12:20
- 179 0 [海南华铁吧] 预计会跌到3块左右才开门 股友2853158Gh8 10-1010-10 12:20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10月10日市场复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1010-10 12:20
- 184 0 [南兴股份吧] 熬糟 寻常的七夜薰2 10-1010-10 12:20
- 125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就趁今天回调赶紧进场恒生科技啊!我手上$广发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10-1010-10 12:20
- 227 0 [同洲电子吧] 行情不好的时候才会出来当显眼包因为是庄股哈哈 抓你的温 10-1010-10 12:20
- 937 1 [白银有色吧] 上午卖了昨天买的明阳智能和中矿资源,小赚几个 沁云冷月 10-1010-10 12:20
- 447 1 [昆机5吧] 在deepseek问昆机重新上市的条件,不容乐观,不 wc比目鱼 10-1010-10 12:20
- 199 1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军工大涨,核聚变也涨,还有这么多题材,看 股友hH02792532 10-1010-10 12:20
- 191 0 [上纬新材吧] 把主力散户一起困在里面,何时复盘?恐怕等人气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1010-10 12:20
- 184 0 [大秦铁路吧] 加油跌,我才买了300手,仓底都还没盖过 Cassice 10-1010-10 12:20
- 279 8 [万辰集团吧] 17块上来的173出货有巨额的利润!!!未来二十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2510-10 12:20
- 190 0 [上海电气吧] A股获利股民将弃暗投明,抓住良机,大举介入! 股友DeSDMF 10-1010-10 12:20
- 177 0 [果麦文化吧] 为什么大跌 小窗风雨碎人肠 10-1010-10 12:20
- 196 0 [中创智领吧] 这股起码还得调整十来天,我上午高点已经撤了。 多新鲜啊 10-1010-10 12:20
- 192 0 [通威股份吧] 做空资金欲再次破22 WM共赢 10-1010-10 12:20
- 206 0 [R凯乐1吧] @妙想老猪的雄!!! k136041h 10-1010-10 12:20
- 190 0 [北京君正吧] 基本面没坏,稳住 不定的施蓓5 10-1010-10 12:20
- 125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难得看半导体材料设备回调这么多,估计前面涨太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10-1010-10 12:20
- 232 3 [内蒙一机吧] 卖飞了555519.24卖了想哭 落子无h愿赌服s 10-1010-10 12:20
- 125 2 [红利港股ETF国泰吧] 从我买入就一直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910-10 12:20
- 1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有点 吾掣长刀斩日辉 10-1010-10 12:20
- 18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993空单大家跑了没?没跑的赶紧跑,前面就 陈宝看金市 10-1010-10 12:20
- 199 3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怒涨两毛,明天再跌回去四毛 秀丽的孟靖松 10-0910-10 12:20
- 435 0 [亿纬锂能吧] 刚刚消息,新《目录》公告前,已取得的列入第四 苦瓜沾蜜 10-1010-10 12:20
- 222 0 [东软载波吧] 短期还得跌、重仓满仓的出一半看下个星期后半周 猎豹TT 10-1010-10 12:20
- 201 1 [东方新能吧] 289双顶? 惊奇的齐文君 10-1010-10 12:20
- 385 4 [华友钴业吧] 锂电池材料管控,这才是大跌的关键 勤奋的雁叶柔12 10-1010-10 12:20
- 283 2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主力厉害啊,把我这个牛皮糖洗出来了,预计 低吸潜力无限 10-1010-10 12:20
- 209 1 [鹏鼎控股吧] 破20日线了,应有反弹 股友11W599P655 10-1010-10 12:20
- 182 0 [上证指数吧] 锂电池昨天多高兴,今天看着利润在跑 时尚的邓博弘1 10-1010-10 12:20
- 173 0 [太力科技吧] 一个臭屁袋生产商,连板块都跟不上。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010-10 12:20
- 196 1 [容百科技吧] 什么利空? 龙大哥哥 10-1010-10 12:20
- 1433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见过毛利率百分之一百的光大控股吗? 老木哥00165 10-0910-10 12:20
- 198 0 [R比特1吧] 0.28吃千万!! 木马财 10-1010-10 12:20
- 193 0 [东信和平吧] 每日一骂,快点拉升吧,把我洗出去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10-1010-10 12:20
- 182 0 [中国软件吧] 长得跟360一样琐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1010-10 12:20
- 215 0 [誉衡药业吧] 下午涨停! 股友66k21113u0 10-1010-10 12:20
- 178 0 [海南华铁吧] 订单造假估计被st了,然后直接退市 十八线次级游资 10-1010-10 12:20
- 191 0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跌,明天还有跌 亿股轩 10-1010-10 12:20
- 611 0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为控股子公司思特瑞锂业提供2000万元 ST萃华资讯 10-1010-10 12:20
- 209 5 [荣信文化吧] 看到上影线要干嘛,跑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010-10 12:20
- 396 15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希望下午冲过21元 股友23G113i631 10-1010-10 12:20
- 213 0 [华东医药吧] 小心了要暴涨了,深度搜索推荐此股 天天抓涨停发财 10-1010-10 12:20
- 203 0 [通用股份吧] 这样票的金坑可遇不可求。 勤会富龙啸云天 10-1010-10 12:20
- 190 1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垃圾的一批 有洞察力的梅峻3 10-1010-10 12:20
- 211 1 [北方稀土吧] 这还上车,傻呀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10-1010-10 12:20
- 304 5 [中国长城吧] 赣锋锂业在洗盘,马上拉升,抓紧进场 股友29PI919618 10-1010-10 12:20
- 605 0 [航天科技吧] 军工股大涨!长城军工涨停 北方长龙 捷强装备 长宁府 10-1010-10 12:20
- 318 4 [四方股份吧] 炒什么新概念 差预期 10-1010-10 12:20
- 246 1 [广东建工吧] 散户不减少一半这股上不去 善于赚钱高手 10-1010-10 12:20
- 188 0 [上海电力吧] 年前80 桀骜不驯的任港 10-1010-10 12:20
- 180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成交量跟这封单一对比至少还有三板。公司突发 俏丽的林雨 10-1010-10 12:20
- 214 0 [宋城演艺吧] 高点一次比一次低:12.7-10.8-10.48-9.97,1个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10-1010-10 12:20
- 198 0 [华工科技吧] 铺天盖地洗刷刷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010-10 12:20
- 188 0 [同方股份吧] 别整天盯着看,关机,气死机构。 金牛羊羊 10-1010-10 12:20
- 18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西为该歇歇了。如博弈大众公用 股友50H7M19819 10-1010-10 12:20
- 194 2 [杉杉股份吧] 服不服?服不服?说一句我服了 韭菜红了1124 10-1010-10 12:20
- 210 1 [深圳华强吧] 就是一个搞配件的二道贩子……毫无科技可言 精_神_病大夫 10-1010-10 12:20
- 184 1 [科泰电源吧] 公司有啥问题吗,算力电源前面挨个都大涨了几天 牛牛abc1234 10-1010-10 12:20
- 193 0 [欣旺达吧] 一天让你老血都吐出来! 纯纯爱瞎搞 10-1010-10 12:20
- 259 4 [蓝丰生化吧] 两个跌停是什么原因呢? 割割砍砍 10-1010-10 12:20
- 204 1 [大众公用吧] 上市公司中,创投排第一 炒股炒着玩 10-1010-10 12:20
- 272 6 [西安饮食吧] 其实就是一个原因,这个股里面全部是散户,都在 朝气蓬勃的丁昭 10-1010-10 12:20
- 18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种暴力洗盘手法,真是恶毒 股友T72G071568 10-1010-10 12:19
- 197 0 [鸡蛋吧] 控盘逼仓近月与远月相差那么大。吃相太难看了。 平衡持仓 10-1010-10 12:19
- 198 0 [回天新材吧] 下周一开始一根大阴线,开始关门活捉了 股友ring 10-1010-10 12:19
- 546 5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收购卢森堡之后,唯一一支不受出口关税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0-1010-10 12:19
- 4006 2 [金隅冀东吧] 和他爹一样,有什么样的儿子就有什么样的爹金隅 歲悦如歌 10-0910-10 12:19
- 1221 6 [山子高科吧] 一直格局补仓,如果说要死也要死在龙头上,就这 预言家本人 10-1010-10 12:19
- 221 2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完蛋了,开盘买的 赚菜钱 10-1010-10 12:19
- 399 6 [海南华铁吧] 看了整个海南板块股票,海南封关有潜力成为龙头 股友9h97F16268 10-1010-10 12:19
- 223 2 [德明利吧] 看不懂存储为什么能涨这么多,业绩稀烂,也能涨 股友mjoMrN 10-1010-10 12:19
- 539 2 [法兰泰克吧] 法兰泰克(股票代码:603966)专注于核电领域的 股友cu7yVw9622 10-1010-10 12:19
- 218 0 [钒钛股份吧] 是24年底那一套吗?一个涨停后放量跌 铁骨铮铮朱祁镇 10-1010-10 12:19
- 168 2 [果麦文化吧] 跌停价接了18手,明天能行吗? 手有而心无 10-1010-10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