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江苏国泰吧] 随时准备迎接涨停潮的到来! gushiguaike 10-1010-10 13:18
- 206 0 [赛力斯吧] 别装了今天涨停 白湖孝涛 10-1010-10 13:18
- 199 0 [奋达科技吧] 牛市你特么走出退市的节奏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10-1010-10 13:18
- 228 0 [华盛昌吧] 只要跌就是四个点以上 股友2D158516A5 10-1010-10 13:18
- 217 0 [荣昌生物吧] 已经是恐慌式抛了,都在卖,没有底的 基民Z2768C8181 10-1010-10 13:18
- 196 0 [先导智能吧] 本质是因为涨多了,短期消息不影响长期格局。企 广结善缘百川到海 10-1010-10 13:18
- 217 0 [银信科技吧] 大盘涨,我不涨,大盘跌,我只跌!牛比银信! 股友8wDxvc8741 10-1010-10 13:18
- 206 0 [贵州轮胎吧] 很折磨人 财源广进金豆豆 10-1010-10 13:18
- 206 0 [厦门钨业吧] 投资者的钱啊 股友bFvz7F 10-1010-10 13:18
- 212 0 [特锐德吧] 今天收盘能站稳28就是胜利 可爱又黑颜的夜 10-1010-10 13:18
- 293 3 [贵州轮胎吧] 还有在卖,下周必突破五元 股友Wa7HLa 10-1010-10 13:18
- 262 4 [汉威科技吧] 已经调整十天有余了,节前就调整,节后没有一天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10-1010-10 13:18
- 3980 3 [浙版传媒吧] 中午吃撑了,刚才去拉粑粑,耽误了。明天吧。 我是风云 10-0910-10 13:18
- 390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亏损+减持,玩完了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1010-10 13:18
- 205 0 [中微公司吧] 垃圾 股友jvmZ3f 10-1010-10 13:18
- 198 0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劳资好不容易涨一回又被拉下来一多半,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1010-10 13:18
- 223 0 [光线传媒吧] 让股民一直挣钱真的这么难吗? 背影随风 10-1010-10 13:18
- 212 1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会想到周五会是这样的光景,大盘一跌,个股 山水龙城 10-1010-10 13:18
- 192 1 [上美股份吧] 快点拓展海外市场!这个市场空间很大 轻松的夏伟涛 10-1010-10 13:18
- 212 1 [德展健康吧] 下午V不 股友187828f12p 10-1010-10 13:18
- 765 1 [德尔未来吧] 下午准备埋伏下一个 HDA440是本人 10-1010-10 13:18
- 339 2 [东吴证券吧] 是个正常主力就应尽快冲过大盘3610点的10、57元 国強股市就该强 10-1010-10 13:18
- 240 4 [朗姿股份吧] 月k底部堆量了,走什么走,拿好坐稳了 蔡九鑫 10-1010-10 13:18
- 209 0 [金力永磁吧] 大盘下跌,开始抱团了,拿稳! 观沧海桑田一声笑 10-1010-10 13:18
- 220 0 [中国重汽吧] 不到20元,我连看都不看!! ST重汽 10-1010-10 13:18
- 407 0 [欣旺达吧] 坚决看好欣旺达未来的发展,和公司共同进退 咙咚呛呛呛 10-1010-10 13:18
- 245 0 [华强科技吧] 1234放量即升 大时代_修罗场 10-1010-10 13:18
- 194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破3900 股友pBfnQf 10-1010-10 13:18
- 267 1 [恒瑞医药吧] 没有任何情况。也不是主线。也没有前面太多获利 药电池化肥券险 10-1010-10 13:18
- 203 1 [中洲特材吧] 下午主力肯定自救 执着的肖柏 10-1010-10 13:18
- 211 2 [环旭电子吧] 跌停无疑了 我要开始砸盘了 10-1010-10 13:18
- 244 3 [利扬芯片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鸟股票,调整调不完的调。 股友iUAJRc 10-1010-10 13:18
- 324 3 [中粮科技吧] 这票跟中粮糖业对比差远了,住日股一样,现在相 股友7mjWN6 10-0910-10 13:18
- 222 2 [ST华铭吧] 昨天300462出现了第三个倍量,期待节后启动。 有毅力尹博 09-3010-10 13:18
- 200 0 [恺英网络吧] 月月金谷月月跌 小菜鸟131205 10-1010-10 13:18
- 213 0 [XD亚星锚吧] 这个拉机3个月内必到8块!!!!!! 天选炒股王 10-1010-10 13:18
- 200 0 [果麦文化吧] 下周一看谁能跑出来,不怕死的韭菜 股市里菜鸟 10-1010-10 13:18
- 213 0 [奥飞娱乐吧] 真是支好股票 整齐的桃子 10-1010-10 13:18
- 210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稀㴰这垃圾、量化都不愿意玩!!!!! 股事闲纫 10-1010-10 13:18
- 222 1 [药明康德吧] 没几天一次大跌,持股体验太差了 股友SvbQkX 10-1010-10 13:18
- 228 1 [华宏科技吧] $华宏科技(SZ002645)$ 坚强不屈的乐乐 10-1010-10 13:18
- 216 1 [万马股份吧] 国庆节前那波行情都不敢冲涨停,你们指望这个庄 股友1712N551R6 10-1010-10 13:18
- 292 4 [长盈精密吧] 高开低走,高开没走的那些人一定捶胸顿足嚎啕大 钧泽4169 10-1010-10 13:18
- 252 3 [贵州茅台吧] 很快破平台融资大幅买进你觉得机构会让散户抄底 股友r75316Y515 10-1010-10 13:18
- 220 1 [东方国信吧] 下午爆跌,主力出货, 霸气哥不霸气 10-1010-10 13:18
- 545 3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走势图显示,狂飙到39元到40元左右区域 书仙策略 10-1010-10 13:18
- 1532 4 [电投绿能吧] 破局而立:吉电股份的绿电长征与氢能远征(好文 有才地比尔 10-0810-10 13:18
- 196 0 [华软科技吧] 我爱亏钱 永久退出a 10-1010-10 13:18
- 219 0 [世纪华通吧] 感觉股价已经到顶了,st宇顺也是。 骄傲的小麻雀 10-1010-10 13:18
- 270 1 [比亚迪吧] 我想买,但看月KMACD向下,有点怕 向善1010 10-1010-10 13:18
- 228 1 [迈克生物吧] 迈字上布满蚂蚁,不能动弹 股友OhARAE 10-1010-10 13:18
- 220 2 [星源材质吧] 兄弟们,14点整,看好戏 股友k7552X8159 10-1010-10 13:18
- 522 5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刚建的仓,7.78入手了20000股,不知会不会 股友友先生 10-1010-10 13:18
- 252 2 [康盛股份吧] 4.8-4.61=0.19元,0.19/4.61=4.12%,反弹了4个 股友37691W0W97 10-1010-10 13:18
- 300 6 [浙版传媒吧] 今天可以满仓搞了. qxyb86 09-3010-10 13:18
- 206 0 [朗科科技吧] 永久拉黑 稳定的网络 10-1010-10 13:18
- 226 0 [沙河股份吧] 就不说重组,降息预期就是非常利好这种股。 股贼王D 10-1010-10 13:18
- 202 0 [西部黄金吧] 兄弟们快跑今天是最后跑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18
- 264 0 [优优绿能吧] 昨天收盘买的,跌了不少,但我不担心,因为盘小 股友28713N6P85 10-1010-10 13:18
- 241 1 [豪威集团吧] 我这几天都在说Y躺躺卖公司不是啥好事,看看股 坚毅地西维亚 10-1010-10 13:18
- 200 1 [海南华铁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10-1010-10 13:18
- 212 2 [向日葵吧] 撤了撤了 纵横的包濂 10-1010-10 13:18
- 351 4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本来想洗个盘,没想到洗废了 郑的江山美如画 10-1010-10 13:18
- 332 6 [ST美晨吧] 利空洗盘,也就是倒车接人,还没胆子上?目测年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1010-10 13:18
- 228 3 [国轩高科吧] 在座的,还不跑吗 太空矿工ijr 10-1010-10 13:18
- 265 1 [捷捷微电吧] 跟大家分析一下,此股第一已经破618线,短期已 专业往沟里带 10-1010-10 13:18
- 932 12 [帝奥微吧] 十天了知道这十天是怎么过来的吗 快乐无忧8 10-0810-10 13:18
- 198 0 [科创50吧] 不拉消费股,大家都意识不到消费 要空仓几天 10-1010-10 13:18
- 205 1 [海南华铁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吃三嘴 10-1010-10 13:18
- 217 1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还在加空单 魑魅魍魉8888 10-1010-10 13:18
- 216 0 [华友钴业吧] 来个跌停啊,快点跌停。我好叫车。 海马haima 10-1010-10 13:18
- 262 1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芯就在眼前 梅兰巨蟹 10-1010-10 13:18
- 222 1 [正业科技吧] 板块的涨疯了的时候你像一条死,狗。板块大跌的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10-1010-10 13:18
- 215 2 [ST任子行吧] 不对啊,指数撑不住了,st不应该报团异动吗? 英雄大 10-1010-10 13:18
- 234 1 [中联重科吧] 节后昨天涨,果然今天又涨了,三季度销售好,持 静谧悠然的张兰芳 10-1010-10 13:18
- 570 12 [领益智造吧] 这家伙怎么最近天天涨,不敢买啊 沉毅果决的逸仙9 10-0910-10 13:18
- 210 0 [*ST皇庭吧] 10点开始就没换手了,没人买,没人卖,周一危险 信仰l 10-1010-10 13:18
- 204 0 [莲花控股吧] 每天这样子阴跌,要破产了吗? 补不动了 10-1010-10 13:18
- 211 0 [金钼股份吧] 越看越像老鳖头啊不是老鸭头 熊猫吵着玩 10-1010-10 13:18
- 660 4 [兖矿能源吧] 先出三分之一 股市赚的不是快钱 10-1010-10 13:18
- 234 3 [欢乐家吧] 多少次错过欢欢,昨天终于买了一次,今天还要继 月亏556133 10-1010-10 13:18
- 208 0 [汉得信息吧] 3900点还得磨一段时间 寻坑淘金 10-1010-10 13:18
- 196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字要做对称图形了 股友02638AW227 10-1010-10 13:18
- 208 0 [达梦数据吧] 下跌通道正式开始,哈哈哈 c9352014285765066 10-1010-10 13:18
- 198 0 [阳光城3吧] 阳光苟 聚财貔貅 10-1010-10 13:18
- 227 0 [芭田股份吧] KDJ已经开始钝化,可以见好就收了 小亮谈股论金 10-1010-10 13:18
- 315 1 [上海电气吧] 这几个怎么看? 股友9vv9673502 10-1010-10 13:18
- 250 1 [山东威达吧] 兄弟们,冲起来,下午还有机会么 安详的陶蕙影 10-1010-10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