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0 [雄帝科技吧] 一个 飘逸的何琦 10-1010-10 13:39
- 252 1 [生物股份吧] 拉高出货,散户都给吓跑了。就剩大户自己玩了。 股友aoL5mU 10-1010-10 13:39
- 232 2 [舒华体育吧] 凡是有回购的股,绝大部分都是压盘涨不起来。 股友w928997t89 10-1010-10 13:39
- 498 5 [中兴商业吧] 金九银十叠加双十一,三季度业绩可期! O金融巨鳄O 10-0910-10 13:39
- 219 0 [ST长园吧] 你如果是增持的话,今天就是涨停,一反一正十个 喜洋洋地天蝎 10-1010-10 13:39
- 201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了,出啥事了? 金运小锦鯉 10-1010-10 13:39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垃圾 HX1468094170223074 10-1010-10 13:39
- 3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还在等你3.6块,坚持住 全仓翻三倍 10-1010-10 13:39
- 224 0 [东方雨虹吧] 跑了,感谢,再来 股友6fh5052787 10-1010-10 13:39
- 237 0 [奥瑞德吧] 这样下去就算大盘指数涨到4000点,奥瑞德也不会 股友1e913O5696 10-1010-10 13:39
- 219 0 [欣旺达吧] 涨的时候没超过百分之八!跌的时候确实不含糊! 火炎燊焱燚 10-1010-10 13:39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妈妈妈 基民8K9eMX 10-1010-10 13:39
- 21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0-1010-10 13:39
- 211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破位了,9元以下在抄回来,船小好掉头 翻转2026开始 10-1010-10 13:39
- 237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没有大跌,主要他本身也没有涨太多,相 股友hGS9FB 10-1010-10 13:39
- 243 3 [三星电气吧] 订单呢?怎么还不出来? 坚决的汪伊驰 10-0910-10 13:39
- 243 0 [海力风电吧] 散户朋友们赶紧买,我们只减持200万股,2个小目 Q红临 10-1010-10 13:39
- 211 0 [深科技吧] 上面已经没有阻力了,涨跌都是神仙打架 保命不贪66 10-1010-10 13:39
- 266 0 [明阳智能吧] 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,2025年8月我国新增风电装 W人弃我取666 10-1010-10 13:39
- 207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定还是见顶? goocchh 10-1010-10 13:39
- 218 0 [五洲交通吧] 非物,板块倒数!连板块涨幅都追不过!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39
- 227 0 [晶泰控股吧] 两天跌了20个点,原来大家都不看好他呀。 重生解放 10-1010-10 13:39
- 219 0 [旷达科技吧] 庄家天天织毛衣,符合旷达的主业 西园六路 10-1010-10 13:39
- 205 3 [扬杰科技吧] 都在跌,我先卖了 手盘华尔街 10-1010-10 13:39
- 428 6 [乐鑫科技吧] 本人满融满仓,求主力狙击 在下常昆 10-0710-10 13:39
- 207 0 [山子高科吧] 二点能点火发射吗 坚守坚持八方来财 10-1010-10 13:39
- 209 0 [大东南吧] 属实恶心 股友T12X721631 10-1010-10 13:39
- 452 0 [东安动力吧] $东安动力(SH600178)$ 古海渔民 10-1010-10 13:39
- 220 1 [格林美吧] 大势已去… 乐于助人的发哥 10-1010-10 13:39
- 216 0 [贵州茅台吧] 改名叫,茅坑 你买它的逻辑性 10-1010-10 13:39
- 210 0 [通光转债吧] 没戏了,大盘好不涨,大盘不好也不涨 股友F97F392060 10-1010-10 13:39
- 215 0 [省广集团吧] 都去天下秀去了吗? 股友q9iI0r 10-1010-10 13:39
- 210 0 [宏昌科技吧] 什么时候涨???????????? 股友127o6v9371 10-1010-10 13:39
- 92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这基金不管怎么样,都基本是跌 股友3353338V3N 10-1010-10 13:39
- 209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哥冲上去,卡住深科,你就是大哥了 股友2298y105A6 10-1010-10 13:39
- 262 1 [大金重工吧] 下一个金马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10-1010-10 13:39
- 312 2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来预测一下,多久能涨回29号的31.4呢? 股友Ai68153926 10-1010-10 13:39
- 230 1 [中恒电气吧] 妥妥的出货期 玲珑剔透的纳兰虔 10-1010-10 13:39
- 213 0 [大洋电机吧] 10元左右满仓大洋 股友mVaHem 10-1010-10 13:39
- 215 0 [长盈精密吧] 翻了几倍了主力赚翻了出货,然后叫爆仓服了 知行合一罗星战神 10-1010-10 13:39
- 221 0 [海特生物吧] 创造奇迹! 股友68290o0r22 10-1010-10 13:39
- 234 0 [浙数文化吧] 洗得一手好盘,机构太坏了,非要砸爆融资盘吗? 加钟抚忧伤 10-1010-10 13:39
- 209 0 [首开股份吧] 坑笔 甜酒酿 10-1010-10 13:39
- 215 1 [天下秀吧] 我就知道你会涨,看好你 股友67H262i822 10-1010-10 13:39
- 258 3 [振东制药吧] 用的着回落这么狠,总共才到5%+,就回落一半了 股友2909888 10-1010-10 13:39
- 230 2 [泰格医药吧] 十八个交易日,两个阳线,泰格就是要给人绝望。 吉风吉 10-1010-10 13:39
- 181 1 [城建发展吧] 唉!还有谁没有解套牢 日月星汉 10-1010-10 13:39
- 220 3 [银轮股份吧] 哈哈哈,这是苦笑 大A小白第3900号 10-1010-10 13:39
- 293 2 [上海临港吧] 洗盘而已,维持10倍妖股目标不变,目标直指100 目标80光明 10-1010-10 13:39
- 231 0 [长光华芯吧] 非常标准的头肩顶,左肩右肩头杀破颈线 szsnc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晶盛机电吧] 涨没别人涨得多,跌倒是跌幅榜第一 ST跃岭退 10-1010-10 13:39
- 202 0 [创业板指吧] A股是炒的 股友850i2T6678 10-1010-10 13:39
- 217 0 [歌尔股份吧] 我不活了 老z不发天理难容 10-1010-10 13:39
- 225 1 [华融化学吧] 差1分钟,去长华化学就牛了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010-10 13:39
- 206 1 [同惠电子吧] 感觉要破新高了,下周突破40 股友mW7HVi 10-1010-10 13:39
- 210 0 [南大光电吧] 跟上金瑞点菜啊,速度拉红 股友339c15v309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主力真黑 途途不迷糊 10-1010-10 13:39
- 209 0 [上证指数吧] 猖狂逃窜! 慷慨的薛豪影 10-1010-10 13:39
- 256 0 [黑牡丹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? 胸怀坦荡地尼科 10-1010-10 13:39
- 211 0 [天下秀吧] 下午不会回落这里震荡 心系众和许建成 10-1010-10 13:39
- 601 2 [神州细胞吧] 为什么买不到最底部?整体经济环境差,公司业绩 浪荡的小溪 10-1010-10 13:39
- 501 4 [海星股份吧] 海星股份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股友2908mf0128 09-0910-10 13:39
- 223 0 [湖北广电吧] 谢谢啊! 小碎步抬升 10-1010-10 13:39
- 76 0 [Sora概念吧] 节后止盈了暴涨的恒科,行情没有结束,今天这个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010-10 13:39
- 217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又要绿色 炒股王亏完 10-1010-10 13:39
- 231 0 [宝胜股份吧] 整天蜗牛爬,不能跑两步吗 驽马十驾 10-1010-10 13:39
- 225 0 [云南锗业吧] 谁卖了。报个数 VictorY158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果麦文化吧] 弄个地天是最好的广告,很多股民知道后就去看了 股海沉浮的扒灰特 10-1010-10 13:39
- 238 2 [创世纪吧] 涨前再挖一个坑! 看大海看大海 10-1010-10 13:39
- 197 2 [*ST南置吧] 点赞够33冰家军今天拉板没有撤退可言 两广顶级财团 10-1010-10 13:39
- 216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跑,都在出货 栗大逍 10-1010-10 13:39
- 210 0 [冠中生态吧] 谁进谁…… 辛勤工作之覆盆子 10-1010-10 13:39
- 215 0 [璞泰来吧] 出口不行了 洒脱的沈仪栩 10-1010-10 13:39
- 232 0 [国机精工吧] 被大盘拖着上不去啊 股友H3836121t9 10-1010-10 13:39
- 216 0 [科润智控吧] 下周大涨 乐观的陶浩源1 10-1010-10 13:39
- 217 0 [力量钻石吧] 跌下来就难搞咯! 绝望的曙光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美利信吧] 有本事去翻白肚皮 股友H13196282L 10-1010-10 13:39
- 252 2 [璞泰来吧] 16-18的成本在这个位置出货,主力太没出息了 煲仔兰 10-1010-10 13:39
- 223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冲呀!把小空子打趴下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39
- 220 0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的拉几不要碰 股友z368790F13 10-1010-10 13:39
- 238 0 [丽人丽妆吧] 国庆前买了一点山子,对冲一下。这边的股吧都快 捡漏的小白丶 10-1010-10 13:39
- 242 0 [鼎通科技吧] 60卖了你,后面一直后悔,这下是不是可以回到60 秀丽的冷昊祥 10-1010-10 13:39
- 226 0 [扬杰科技吧] 放量冲高回落,这是出货无疑了放弃幻想,落袋为 又吃涨停板 10-1010-10 13:39
- 228 1 [超讯科技吧] 等着涨停就行了,毋庸置疑 股友9637m9635c 10-1010-10 13:39
- 402 12 [海汽集团吧] 今天上车的是不是特别多,一起交流一下持仓计划 小心拉闸 10-1010-10 13:39
- 302 6 [R东方1吧] 等收盘时发现0.31就搞笑了 真诚的康寄琴 10-1010-10 13:39
- 410 7 [焦煤吧] 咋样?哥说了追空跟风盘太多,反弹甩不坚定的空 西郊蛇王 10-1010-10 13:39
- 221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给我一只鸡,今天牵走我一头牛 仪态万千的邱柏 10-1010-1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