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1 [同惠电子吧] 感觉要破新高了,下周突破40 股友mW7HVi 10-1010-10 13:39
- 210 0 [南大光电吧] 跟上金瑞点菜啊,速度拉红 股友339c15v309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主力真黑 途途不迷糊 10-1010-10 13:39
- 209 0 [上证指数吧] 猖狂逃窜! 慷慨的薛豪影 10-1010-10 13:39
- 256 0 [黑牡丹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? 胸怀坦荡地尼科 10-1010-10 13:39
- 211 0 [天下秀吧] 下午不会回落这里震荡 心系众和许建成 10-1010-10 13:39
- 601 2 [神州细胞吧] 为什么买不到最底部?整体经济环境差,公司业绩 浪荡的小溪 10-1010-10 13:39
- 501 4 [海星股份吧] 海星股份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股友2908mf0128 09-0910-10 13:39
- 223 0 [湖北广电吧] 谢谢啊! 小碎步抬升 10-1010-10 13:39
- 76 0 [Sora概念吧] 节后止盈了暴涨的恒科,行情没有结束,今天这个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010-10 13:39
- 217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又要绿色 炒股王亏完 10-1010-10 13:39
- 231 0 [宝胜股份吧] 整天蜗牛爬,不能跑两步吗 驽马十驾 10-1010-10 13:39
- 225 0 [云南锗业吧] 谁卖了。报个数 VictorY158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果麦文化吧] 弄个地天是最好的广告,很多股民知道后就去看了 股海沉浮的扒灰特 10-1010-10 13:39
- 238 2 [创世纪吧] 涨前再挖一个坑! 看大海看大海 10-1010-10 13:39
- 197 2 [*ST南置吧] 点赞够33冰家军今天拉板没有撤退可言 两广顶级财团 10-1010-10 13:39
- 216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跑,都在出货 栗大逍 10-1010-10 13:39
- 210 0 [冠中生态吧] 谁进谁…… 辛勤工作之覆盆子 10-1010-10 13:39
- 215 0 [璞泰来吧] 出口不行了 洒脱的沈仪栩 10-1010-10 13:39
- 232 0 [国机精工吧] 被大盘拖着上不去啊 股友H3836121t9 10-1010-10 13:39
- 216 0 [科润智控吧] 下周大涨 乐观的陶浩源1 10-1010-10 13:39
- 217 0 [力量钻石吧] 跌下来就难搞咯! 绝望的曙光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美利信吧] 有本事去翻白肚皮 股友H13196282L 10-1010-10 13:39
- 252 2 [璞泰来吧] 16-18的成本在这个位置出货,主力太没出息了 煲仔兰 10-1010-10 13:39
- 223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冲呀!把小空子打趴下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39
- 220 0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的拉几不要碰 股友z368790F13 10-1010-10 13:39
- 238 0 [丽人丽妆吧] 国庆前买了一点山子,对冲一下。这边的股吧都快 捡漏的小白丶 10-1010-10 13:39
- 242 0 [鼎通科技吧] 60卖了你,后面一直后悔,这下是不是可以回到60 秀丽的冷昊祥 10-1010-10 13:39
- 226 0 [扬杰科技吧] 放量冲高回落,这是出货无疑了放弃幻想,落袋为 又吃涨停板 10-1010-10 13:39
- 228 1 [超讯科技吧] 等着涨停就行了,毋庸置疑 股友9637m9635c 10-1010-10 13:39
- 402 12 [海汽集团吧] 今天上车的是不是特别多,一起交流一下持仓计划 小心拉闸 10-1010-10 13:39
- 302 6 [R东方1吧] 等收盘时发现0.31就搞笑了 真诚的康寄琴 10-1010-10 13:39
- 410 7 [焦煤吧] 咋样?哥说了追空跟风盘太多,反弹甩不坚定的空 西郊蛇王 10-1010-10 13:39
- 221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给我一只鸡,今天牵走我一头牛 仪态万千的邱柏 10-1010-10 13:39
- 233 0 [龙芯中科吧] 有钱买中芯国际,买你这个咖喱 努力的耿伟涛 10-1010-10 13:39
- 230 0 [金智科技吧] 跟风杂毛啊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10-1010-10 13:39
- 224 0 [招商证券吧] 周一补跌 魑魅魍魉8888 10-1010-10 13:39
- 231 0 [长电科技吧] 周一还有一个大阴线破五日线,记得可以挂单分批 心灵的呼唤 10-1010-10 13:39
- 226 0 [利尔达吧] 格利尔是有格局的利尔,这个是利尔大粑粑 每天微笑多涨点 10-1010-10 13:39
- 224 0 [杭钢股份吧] 越等越低,马上破9.5 股友Y77382D593 10-1010-10 13:39
- 266 0 [武进转债吧] 150已到 海哥可转债 10-1010-10 13:39
- 22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想加好多基的仓,敢于抄底。 红黄五行 10-1010-10 13:39
- 226 0 [海顺新材吧] 真是命苦啊,这个主力一毛钱不让赚,涨一天恨不 重炮111 10-1010-10 13:39
- 213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东方再来8 10-1010-10 13:39
- 214 0 [大为股份吧] 跟6月19日一模一样,快跑吧 落雨知清晨 10-1010-10 13:39
- 214 0 [果麦文化吧] 感谢高位给我接盘的朋友!我剩下的利润后面反弹 股友E696c77582 10-1010-10 13:39
- 8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盘涨,我的跌,大盘跌,我的也跌,还能不能给 基民6c2565f898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卖了英明 基民MhDdGd 10-1010-10 13:39
- 221 0 [利欧股份吧] 5块3毛等买!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1010-10 13:39
- 223 0 [*ST金科吧] 股民现在也不好骗了 建设东路宝儿 10-1010-10 13:39
- 233 1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承接非常强 股友ybfp62 10-1010-10 13:39
- 216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跌停了,专业套人 基民5g91792u97 10-1010-10 13:39
- 229 3 [超讯科技吧] 下午坐等拉升 股友382u5R9198 10-1010-10 13:39
- 272 2 [百克生物吧] 你个垃级,你母公司因为你的利好,都快涨停了, 巴山夜雨qing 10-1010-10 13:39
- 223 0 [珠江股份吧] 真的垃圾 四季的饶瑫 10-1010-10 13:39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129的价格能买到,非常好,绝佳的入场机会! 永远选择正确 10-1010-10 13:39
- 213 0 [荣科科技吧] 真刺激,拿来吧你! 时髦之柳橙呀 10-1010-10 13:39
- 307 0 [浙能电力吧] 这次行情收益高的散户基本上是敢炒烂股的,因为 股友慢慢等待 10-1010-10 13:39
- 217 0 [永鼎股份吧] 量太大了,都快赶上千亿的特变了 庄夹提款机 10-1010-10 13:39
- 214 0 [棕榈油吧] 开多咯 上海永盛路 10-1010-10 13:39
- 212 0 [洪涛3吧] 吧 股友NlEvk6 10-1010-10 13:39
- 254 0 [博俊科技吧] 工信部提的未来产业里,智能机器人和新能源汽车 天台上望远镜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上证指数吧] 600827补仓继续中 股友7350g69Z22 10-1010-10 13:39
- 245 0 [华蓝集团吧] 反抽全闪,买回凯 猴哥铁儿 10-1010-10 13:39
- 20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震,钱就没有了 姐姐要翻倍 10-1010-10 13:39
- 211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势已去 毛茸茸de橄榄 10-1010-10 13:39
- 221 1 [全志科技吧] 抄底!再买十万股! 股友289e8W7783 10-1010-10 13:39
- 209 2 [长虹美菱吧] 拿了10万抄底了 浪迹天涯777 10-1010-10 13:39
- 220 0 [富临精工吧] 被骗进来了 股东1979 10-1010-10 13:39
- 235 0 [瑞丰光电吧] 劣货!你有何脸对大盘3900? 长相守高 10-1010-10 13:39
- 224 0 [康龙化成吧] 大跌都没出量,阴跌10天可能能出量 股友Y578789w89 10-1010-10 13:39
- 226 0 [吉比特吧] 没有主力接盘 抱团才能取暖 10-1010-10 13:39
- 493 4 [山子高科吧] 并购稳了,零部件公司都成立了! 埋酒敬风尘 10-1010-10 13:39
- 180 1 [宇晶股份吧] 每天就是洗,做T的人赚死了 股友I0M0673099 10-1010-10 13:39
- 215 0 [特发信息吧] 大多数票都是涨的烂票还能跌这么多 股友31193yv921 10-1010-10 13:39
- 227 0 [华辰装备吧] 了 股友JKnvbs 10-1010-10 13:39
- 226 0 [ST任子行吧] 这个小桩天天高抛低吸 hgfssdf1U 10-1010-10 13:39
- 220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追高的大面,这种只能低吸,哪怕不赚钱,也 百润看图 10-1010-10 13:39
- 233 0 [世纪华通吧] 心里预期和技术指标预期都到位了,是时候该涨一 德技双馨 10-1010-10 13:39
- 272 1 [山东高速吧] 兄弟们,手上的票全割了,全仓,山东高速 雨天点支烟 10-1010-10 13:39
- 24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换了地平线你就涨,服了你。 平和财经 10-1010-10 13:39
- 376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别被短期小反弹诱多了,大解禁就在眼前 马斯克本马 10-1010-10 13:39
- 220 0 [完美世界吧] 一路跌。14再买 持有很难吗 10-1010-10 13:39
- 27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散户大量入手,牛逼散户 青云的诸岑 10-1010-10 13:39
- 484 0 [首开股份吧] 还好走得早,这个是真坑爹的 塘满财源广进 10-1010-10 13:39
- 223 0 [润泽科技吧] 多家券商研报引用产业链数据,指出AI服务器采购 股友5n6556a250 10-1010-10 13:39
- 218 0 [世纪华通吧] 还是好热闹。周一再搞一下?我还等着入场呢。 益甜2 10-1010-10 13:39
- 339 2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80%拉涨停 股友87779M9r71 10-1010-1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