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96 53 [ST美晨吧] 今天能不能买入,求大神指点 沉着冷静的梅艳娥 10-0910-10 14:35
- 240 0 [ST复华吧] 在睡觉 股友Q9ghw3 10-1010-10 14:35
- 286 0 [湖南天雁吧] 原来6元左右,涨了1毛多卖了。13追高进来了,然 靠蒙分析 10-1010-10 14:35
- 241 0 [恒生指数吧] 榜样领着跌!? 扬州之明月 10-1010-10 14:35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敢恭维 股友33c52Y1892 10-1010-10 14:35
- 232 0 [多晶硅吧] 赶紧瀑布啊在这墨迹 豆问你还叼 10-1010-10 14:35
- 239 1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大跌,这里硬撑是非常耗资金的,下去买不是 摩根资金专用号 10-1010-10 14:35
- 237 1 [华电能源吧] 低价股 n947213406736712 10-1010-10 14:35
- 291 0 [中科曙光吧] 哎哟!这一跌惨到姥姥家了! 股友169080i38y 10-1010-10 14:35
- 245 0 [*ST岭南吧] 刚才还净流入500多万,现在净流出50多万,一群 帅灬冰 10-1010-10 14:35
- 257 0 [福建高速吧] 稳如,庄家真有能耐! ahlbm 10-1010-10 14:35
- 238 0 [中油资本吧] 开吃 浩浩荡荡66 10-1010-10 14:35
- 233 1 [*ST新元吧] 竟然没炸板 三江源流 10-1010-10 14:35
- 96 4 [江丰电子吧] 至少回调到85元以下才可介入 若有所思先生 10-1010-10 14:35
- 3024 1 [光伏ETF天弘吧] 外资大行都在看多半导体,中芯、华虹这些龙头还 阿拉丁啊神灯 10-0910-10 14:35
- 233 0 [豪恩汽电吧] 不到30不止跌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4:35
- 236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明显是受大盘拖累 和气腾达地风清扬 10-1010-10 14:35
- 301 0 [招商南油吧] 0.5分位时3.06元,0.618分位是3.16元,0.8分位 月有圆缺 10-1010-10 14:35
- 230 0 [东方财富吧] 清了! 疲惫的卞琬 10-1010-10 14:35
- 238 1 [常辅股份吧] 能掉绿我真是万万没想到 W151 10-1010-10 14:35
- 239 0 [欧菲光吧] 这个票确实太差劲了 股友KD79177160 10-1010-10 14:35
- 255 0 [吉比特吧] 有涨有跌才能持续永恒,一直大跌天天跌就没意思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10-1010-10 14:35
- 244 0 [太辰光吧] 散户要把自己优势用足了,船小好调头,今早开盘 Iverson1819 10-1010-10 14:35
- 241 0 [利扬转债吧] 218.558, 向云端C 10-1010-10 14:35
- 857 3 [澳洋健康吧] 低价潜力股。业绩增长 来自江西小妹 10-1010-10 14:35
- 236 0 [大洋电机吧] 洗洗更健康 看对风云 10-1010-10 14:35
- 148 0 [华夏智造升级混合C吧] $浦银安盛高端装备混合C$业绩在机器人基金里也 薯条失衡 10-1010-10 14:35
- 248 0 [工业富联吧] 只能说类似赛力斯,懂得都懂 红牛牛自来 10-1010-10 14:35
- 240 0 [大洋电机吧] 有点意思 散户的发声 10-1010-10 14:35
- 254 0 [兴业银行吧] 有本事有子弹就砸啊,最近每天砸盘一个点,今天 股友38159Pl367 10-1010-10 14:35
- 246 0 [扬杰科技吧] 乌云盖顶呀。。。 股友878209P31F 10-1010-10 14:35
- 295 2 [利元亨吧] 9月份的涨幅基本跌完,这就是我们的牛市,美其 色玫尔 10-1010-10 14:35
- 262 2 [东方雨虹吧] 诱多哦!追的人凶多吉少。我也今天进的。 轮到我发光了 10-1010-10 14:35
- 248 1 [钒钛股份吧] 为什么这几天是横盘呢 皮皮爱T 10-1010-10 14:35
- 277 0 [*ST华闻吧] 万手哥该起来干活啦 买菜送葱 10-1010-10 14:35
- 411 0 [昊创瑞通吧] 草,盘中富贵了一把。下周准备计提 做一个机器人 10-1010-10 14:35
- 2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往上拉,要开始砸了 共同的朔翌1 10-1010-10 14:35
- 264 0 [华天科技吧] 为什么停牌了呀 云周火山 10-1010-10 14:35
- 314 0 [三花智控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跌停主力卖给谁?看散户接了多 又又又追高了 10-1010-10 14:35
- 307 1 [立讯精密吧] 牛市不言顶 白玉盘 10-1010-10 14:35
- 822 3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走了,不过看这架势大概率卖飞了,今天承接 不与趋势相悖 10-1010-10 14:35
- 248 1 [汉王科技吧] 费物,草 成熟的柳泽 10-1010-10 14:35
- 278 3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多的股票调整起来会比较狠 手盘华尔街 10-1010-10 14:35
- 239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带我们冲一把吧 气宇不凡的郝澜烽 10-1010-10 14:35
- 245 0 [海能达吧] 买到这么个僵尸股晦气 股友H96231Q015 10-1010-10 14:35
- 237 0 [中电港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李桃花 10-1010-10 14:35
- 25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该你发力了。 复利掘金777 10-1010-10 14:35
- 225 0 [融发核电吧] 不要这样搞,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10-1010-10 14:35
- 242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不突破5.32就都是诱多。 股友bY5Zu5 10-1010-10 14:35
- 277 0 [海光信息吧] 还有10元在手 追高再追高 10-1010-10 14:35
- 252 1 [嘉泽新能吧] 看不懂,不玩了 带你心飞飞 10-1010-10 14:35
- 243 1 [立讯精密吧] 一泻千里 股友7320A78p38 10-1010-10 14:35
- 236 1 [佰泽医疗吧] …… 财运来财地达摩 10-1010-10 14:35
- 227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又是呢 股友0pp6359281 10-1010-10 14:35
- 239 0 [山东墨龙吧] 万手哥快来点火了 股友IupzlT 10-1010-10 14:35
- 479 3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8Q60z90638 10-1010-10 14:35
- 474 5 [三花智控吧] 两点半不拉起来的话,尾盘就还有一波杀跌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10-1010-10 14:35
- 285 3 [三七互娱吧] 太可怜,为什么多次提醒都不听呢,我是切身感受 股友AIwxc0 10-1010-10 14:35
- 547 8 [龙蟠科技吧] 不太像拉高出货啊,应该是上攻试盘。换手量比都 痴情总是陷阱 10-1010-10 14:35
- 269 2 [正泰电器吧] 暗盘流入 重生待大A初恋 10-1010-10 14:35
- 301 0 [正业科技吧] 谢谢主力……谢谢大盘。我也是运气不错了。29号 股友617P5i6293 10-1010-10 14:35
- 28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都很聪明!知道中国的“人造太阳”周日会发 宁波炒股叔 10-1010-10 14:35
- 275 0 [三力士吧] 观察了好久大多少票不是创新高就是翻了二三倍, 轻松的蒋茁 10-1010-10 14:35
- 256 2 [华鹏飞吧] 我现在一直在寻找跨年龙股票。。。华鹏飞很有这 金戈北斗 10-1010-10 14:35
- 2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回调几天很正常 财联色 10-1010-10 14:35
- 243 0 [精锻科技吧] 断了断了。愿赌服输!! 股友qaixZs 10-1010-10 14:35
- 235 0 [山子高科吧] 分歧多方干不过,看看最后十分钟 kk小乙 10-1010-10 14:35
- 260 1 [首开股份吧] 地产今天整体还行,博弈低价、超跌、老龙、周末 神眷07 10-1010-10 14:35
- 260 2 [青山纸业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1010-10 14:35
- 266 2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跌,人气这么多。跌给大家看看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1010-10 14:35
- 270 2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位置就是以后的山顶,不信下个月见分晓,等 胸怀大志的小豆豆 10-1010-10 14:35
- 235 1 [首创证券吧] 你快起来护盘啊!快涨停啊 超越自我888000 10-1010-10 14:35
- 206 1 [天山生物吧] 人气上来了,明天怎么样也要高开了吧 柔和的余淼洋 10-0810-10 14:35
- 197 6 [领先股份吧] 小盘股少碰,要考虑资金成本,太磨人! 股友6175Y1803u 09-2910-10 14:35
- 256 0 [长电科技吧] a股要大跌回调了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10-1010-10 14:35
- 259 1 [通富微电吧] 果然是一日游的货色!应该买深科技的!唉 国米罗尼 10-1010-10 14:35
- 337 3 [玻璃吧] 两天加了二十多万手就跌了这么点,空头太不耐看 惊鸿一瞥00 10-1010-10 14:35
- 378 4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上午26.7清仓了~~持有10年的仓位! 大肥龙885768 10-1010-10 14:35
- 250 0 [奕东电子吧] 不行了。。。 凡树 10-1010-10 14:35
- 249 2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没走,今天-7.45%走的居然拉红 炒股挖坑养鱼 10-1010-10 14:35
- 56 1 [凯撒旅业吧] 我的成本5.83,还想啥呢,大不了日线跌破5.69止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010-10 14:35
- 278 3 [融发核电吧] 清了 小郝同志 10-1010-10 14:35
- 240 1 [北证50吧] 弃子,双创资金宁愿跑路也不愿投在北证一丝一毫 股友226y9I5836 10-1010-10 14:35
- 334 5 [永鼎股份吧] 合锻龙头,王者风范,可控核聚变总龙头,大家去 一人一手涨停 10-1010-10 14:35
- 911 6 [永太科技吧] 随便一个小小T都不是奥利给满仓能比得上的懂吗 孝刚知行合一 10-1010-10 14:35
- 206 2 [众泰汽车吧] 每天都在过山车,极度不稳定的一支票 基民711x10p183 10-1010-10 14:35
- 201 1 [宁沪高速吧] 各种故事都不如真实业绩,公路龙头强势回归 天外飞星888 10-1010-10 14:35
- 4103 3 [赛力斯吧] 是为啥砸这么多吗?9月销量不及预期? 春天一坨彤 10-0910-1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