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选择继续格局 股友1x6913p807 10-1010-10 15:07
- 265 0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了,终于止跌了 无畏的钱心宇 10-1010-10 15:07
- 289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票长远看潜力巨大 股友KT71936681 10-1010-10 15:07
- 257 1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抄底了吗 稳健爆赚 10-1010-10 15:07
- 395 2 [深科技吧] 尾盘抢筹是为什么?砸盘还是拉升,拭目以待! 英明神武地钢牙 10-1010-10 15:07
- 416 1 [格林美吧] 这股算人?涨的时候涨不过,跌的时候特别猛 怀特塞德 10-1010-10 15:07
- 233 0 [太安堂3吧] 要去0.2了真特马的想死的心都有 股友993T227f65 10-1010-10 15:07
- 4157 2 [青龙管业吧] 大盘都过3900了,谁能想到我还被青虫深套 大白小韭菜 10-0910-10 15:07
- 138 1 [伊戈尔吧] 2025年9月29日11:00整21.45出货完毕。借东方财 林湖哥哥 09-2910-10 15:07
- 4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周一大跌继续满上无所谓了 善于学习得大雁 10-1010-10 15:07
- 321 1 [英维克吧] 收盘价是啥情况。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07
- 269 1 [维科技术吧] 无敌上吊线,今天的k线又破坏了趋势了 股友366ZY99757 10-1010-10 15:07
- 272 2 [鸡蛋吧] 我才买的,土鸡蛋1.5元一个,饲料蛋17/18/19/20 专业韭菜被人割 10-1010-10 15:07
- 332 2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波段做底即将完成,逐步向上推进。到达7.09 股友37112X3x65 10-1010-10 15:07
- 1428 3 [美团-W吧] 独家|美团快乐猴北方首店落子河北燕郊:10月17 美团-W资讯 10-1010-10 15:07
- 291 0 [鼎捷数智吧] 一整天都在出货压股价,就尾盘相比最低价拉了一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1010-10 15:07
- 256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科技加了三层仓,和散户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爱像流云 10-1010-10 15:07
- 248 0 [多晶硅吧] 杀猪盘还玩?中间诱多好几次,尾盘杀猪,庄,赶 股友ISwiao 10-1010-10 15:07
- 284 1 [浪潮信息吧] 无法想象,伪科技股涨这么多 哪吒大闹股海 10-1010-10 15:07
- 286 2 [新莱应材吧] 还好我午睡了 一号码了 10-1010-10 15:07
- 473 4 [璞泰来吧] 消息说出来了,出口管制,哎 今晚打老虎_1 10-1010-10 15:07
- 483 12 [拓普集团吧] 砸这么狠?86.99那天进的,亏麻了,一共吃了两 这波行情我吃下了 10-1010-10 15:07
- 291 2 [瑞立科密吧] 下星期次新股只剩这只金钱龟可炒性最大! 泰森格斗2 10-1010-10 15:07
- 313 3 [长安汽车吧] 我去,大盘崩长安还能红 毅力的飞星月 10-1010-10 15:07
- 261 1 [晓程科技吧] 预测收盘价27.57 卡卡罗特孙悟空 10-1010-10 15:07
- 986 4 [中国船舶吧] 乘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,买一手试试漏 江风杨柳爱海风 10-1010-10 15:07
- 282 1 [中创智领吧] 谁能组织一下,低市盈率的公司全部拉到20以上, 爱存不存宝宝 10-1010-10 15:07
- 369 6 [格林精密吧] 这个票还有希望吗?大神们说一说呗,哎 股友z523x03026 10-1010-10 15:07
- 188 2 [万凯转债吧] 我来砸盘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1010-10 15:07
- 245 2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看着今天还在发卖单的人,我只能说一句 万有引力牛 10-0910-10 15:07
- 254 0 [优必选吧] 老外们,今天怎么不疯狂对倒了?继续自己挂单, 价值投机者 10-1010-10 15:07
- 27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,汽车板块垫底股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1010-10 15:07
- 276 0 [兄弟科技吧] 做就个反T 股友656625M8h2 10-1010-10 15:07
- 261 0 [阳光电源吧] 有反弹该清仓了! 江佑小闪富 10-1010-10 15:07
- 358 0 [中集环科吧] 各位可以用deepseek全面的了解一下中集环科是怎 股友7w711539t0 10-1010-10 15:06
- 283 2 [常辅股份吧] 33%多的超高换手率,主力大幅净流出,都是谁买 涨QL 10-1010-10 15:06
- 259 2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买了,今天涨停,真恶心 敢作敢当的栖竹9 10-1010-10 15:06
- 177 1 [燃油吧] 能源化工无脑空就行了,一个停火,一个欧佩克增 冬虫夏冰 10-1010-10 15:06
- 401 0 [全志科技吧] 标准的弱势股,A杀 牛气冲天666889 10-0910-10 15:06
- 289 0 [北新建材吧] 雅下水电概念似乎又要耍一波!似乎而已! 秦北丐主 10-1010-10 15:06
- 256 0 [露笑科技吧] 狗der30日线都跌破了再见 水亦墨 10-1010-10 15:06
- 282 0 [芯原股份吧] 这图太难看了,反正是不理解了 点解甘好运 10-1010-10 15:06
- 254 0 [上证指数吧] 才到哪里啊?本月和下月继续 等1万亿成交量 10-1010-10 15:06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指数跌破3900点!!你是被吓跑啦????还 波段价投李大虾 10-1010-10 15:06
- 273 1 [孚能科技吧] 昨天20.72进的,唉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10-1010-10 15:06
- 295 2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预测一下明天会低开多少!我在地板接家人们 交十五年学费老散 10-1010-10 15:06
- 1100 2 [和而泰吧] 尾盘抢筹,现在洗盘阶段,等消息一出,五个涨停 虎啸平阳 10-1010-10 15:06
- 259 1 [上海电力吧] 在外面到处挨打,还是回归大家庭 ST未来 10-1010-10 15:06
- 279 1 [和元生物吧] 资金净流入,股价跌的一塌糊涂,谁在砸盘? 股友Fw5dbq 10-1010-10 15:06
- 243 1 [中炬高新吧] 明天直接低开18 一路学习成长 10-1010-10 15:06
- 261 0 [恒生指数吧] 连跌5个交易日。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1010-10 15:06
- 92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96% 估值搬运工 10-1010-10 15:06
- 292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卖出的应该是汪汪队,机构接力发动后续行情 股友76D96w8370 10-1010-10 15:06
- 386 2 [中天科技吧] 感慨万千,看了几天股吧群魔乱舞,人心不足蛇吞 多吉财布7899 10-1010-10 15:06
- 245 1 [天富能源吧] 散户快跑 舍得11 10-1010-10 15:06
- 200 1 [华虹宏力吧] 洗盘怕啥啊!倒车接人的把戏而已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010-10 15:06
- 400 12 [深科技吧] 可以跑了,明天又下4个点 东财网友5354513234659304 10-1010-10 15:06
- 452 6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 风中的小强 10-0910-10 15:06
- 34174 0 [全志科技吧] 快跑,要翻绿了 股友zBDSgc 10-0910-10 15:06
- 2624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价走势分析 明明德吧 10-0210-10 15:06
- 319 0 [合肥城建吧] 【记录贴】今日出合肥城建 -1 昨天如果去核聚 这一路破空 10-1010-10 15:06
- 267 0 [海南华铁吧] 祝大家周末愉快 粤B_88888 10-1010-10 15:06
- 277 0 [胜利精密吧] 这玩意这么恶心呀?人家同款都5,6了做大哥了, 涨高卖 10-1010-10 15:06
- 295 1 [金种子酒吧] 对白酒,对金种子失去耐心了,短期看不到希望, 旗开得胜之吴大师 10-1010-10 15:06
- 189 1 [天富龙吧] 跟你有关的行业都涨了,就你还是绿的,上市公司 股友53c2012f29 10-1010-10 15:06
- 418 7 [海南机场吧] 哈哈哈,继续破四之旅! 啥股呀 10-1010-10 15:06
- 268 0 [火星人吧] 快买银行,下周银行大涨。来抵消个股下跌的风险 九月hoog 10-1010-10 15:06
- 523 0 [精艺股份吧] 昨天清仓了预感今天大跌 谁玩阿股谁亏钱 10-1010-10 15:06
- 275 0 [上汽集团吧] 恭喜本周再次跌破2000亿市值,可喜可贺 z384841001 10-1010-10 15:06
- 300 1 [江淮汽车吧] 还不如别开市了,连续跌两天…… 股友5680d5933W 10-1010-10 15:06
- 467 2 [厦门国贸吧] 棺材板快压不住了.......... 操底成功者 10-1010-10 15:06
- 260 0 [同惠电子吧] 明天吃瓜 股友3095r9h611 10-1010-10 15:06
- 2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53.4189短期可以割肉了,长期依旧看好,价值投 躬身入局者 10-1010-10 15:06
- 278 2 [南京商旅吧] 是要退市吗? 富有满堂得洪七公 10-1010-10 15:06
- 276 0 [丽人丽妆吧] 坏了,周一大跌,连爹六天不好听,红一小点,周 小桥流水人家2025 10-1010-10 15:06
- 260 0 [欧菲光吧] 人气还是这么旺,我先跑了,筹码留给在座各位。 把韭特绿 10-1010-10 15:06
- 268 0 [国轩高科吧] 第一调整目标补缺? 股友sJrkkB6566 10-1010-10 15:06
- 254 0 [海南华铁吧] 认赔了别过两天算力合同又蹦出来。这公司哎。 福星杲赵 10-1010-10 15:06
- 301 0 [渤海股份吧] 水务板块其实走的挺好的只是这货不行而已 我在股市开药房 10-1010-10 15:06
- 268 0 [山东墨龙吧] 就涨了这么点儿,又一群you托开始上蹿下跳了。 股友yo10911597 10-1010-10 15:06
- 289 1 [恒宝股份吧] 新手,第一次炒股26买入,一直补一直跌 股友735I0K0597 10-1010-10 15:06
- 305 3 [华虹宏力吧] 今年业绩亏损,都怪中芯国际的大降价 股友QAcTpu 10-1010-10 15:06
- 164 3 [电池ETF广发吧] MLB往死里跌,比股票跌还狠 韭菜还是葱花 10-1010-10 15:06
- 300 4 [南宁百货吧] 不争论~独立走势疑似磨非公开发行股票价! 巴菲特之徒弟 10-1010-10 15:06
- 213 1 [ST南新吧] 不能盲目抄巴克莱银行的作业。可能他已经提前跑 炒股炒运气 10-1010-10 15:06
- 479 3 [旷达科技吧] 破6,5.7接回 生龙活虎龙哥 10-1010-10 15:06
- 546 16 [上海电力吧] 高位放量上吊线,下午要跌停了,哈哈,我的铜要 北屿啊 10-1010-10 15:06
- 269 5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: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办 浙江东日资讯 10-0910-10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