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4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10点前,山东出版突然咋下一万五千手,绝对 纯真质朴的陆梓冰 10-0910-10 15:13
- 3981 15 [云知声吧] 还是回到了蜡机的本质 赚钱骑洋马 10-0910-10 15:13
- 260 0 [多晶硅吧] 牛比 股友885E35A569 10-1010-10 15:13
- 12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刚完成加仓,新能源电池跌下来反而是好机会$易 负责的冉博弘 10-1010-10 15:13
- 270 1 [信雅达吧] 大盘周一看样子是要暴跌2个点以上,不知道这个 n14267452299351b 10-1010-10 15:13
- 223 3 [黄金/美元吧] 76轻仓空一个。有点儿难做呀。 隔壁灬老李 10-1010-10 15:13
- 311 5 [浙江仙通吧] 不是出货,是什么?1、虽有多个涨停,股价却下 上苍眷顾 10-0910-10 15:13
- 534 3 [碧水源吧] 关于“股林小渣的判断”答理“股林小渣”的股民 股友17553l92H0 09-2710-10 15:13
- 9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近三个月51.72%的回 天天发财88 10-1010-10 15:13
- 751 3 [永泰能源吧] 节前震荡整理,节后继续向上发力。奥利给!加仓 投资a股让你返贫 10-1010-10 15:13
- 630 5 [冠中生态吧] 买了 忽悠大王 10-1010-10 15:13
- 266 0 [创业黑马吧] 今天破了半年线,下周考验年线 叫我砸盘哥 10-1010-10 15:13
- 27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高低切正常,科技股太热了嗷嗷上涨一枝独秀 值尊宝 10-1010-10 15:13
- 280 0 [盐田港吧] 没用,慢慢熬吧两边又在吵架了等吧 爱盈地老人 10-1010-10 15:13
- 108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可以的 股友e029Z35282 10-1010-10 15:13
- 696 3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还在 高效炒股养家 10-1010-10 15:13
- 291 5 [浩物股份吧] 我个人觉得开始慢慢会作多了,合力也会慢慢会形 黄大侠黄8285 10-1010-10 15:13
- 284 0 [ST万邦吧] 偏离板块太多了,下周最好回调十日线再上攻比较 突破制胜点 10-1010-10 15:13
- 259 0 [果麦文化吧] 五天就腰斩了狠! 枫日彤彤 10-1010-10 15:13
- 298 1 [阳光电源吧] 能给40倍pe500附近才对,集体悲观情绪才是机会 奥特曼的抱抱 10-1010-10 15:13
- 420 1 [精华制药吧] 感觉追高了,下礼拜让我赚钱出来吧 炒股赚钱168888 10-1010-10 15:13
- 287 0 [中兴通讯吧] 牛逼如果下周能稳定收在50以上就是真牛逼 股友15907aX803 10-1010-10 15:13
- 255 1 [合锻智能吧] 有排进去的吗 活灵活现的魏皓轩 10-1010-10 15:13
- 346 5 [A50期指吧] 这指数成分股都有啥?今天银行券商保险包括大盘 股友337559qW90 10-1010-10 15:13
- 160 1 [两面针吧] 开始筑底反弹了 大道无形无相 10-0910-10 15:13
- 1246 4 [国际医学吧] $国际医学(SZ000516)$ 小熊童学 10-0910-10 15:13
- 462 0 [东阳光吧] 根据最近股价走势,庄家也看出了这只股票最大的 股友22976ED578 10-1010-10 15:13
- 399 0 [芒果超媒吧] 这种股你们还要买吗,高管都辞职两回了! 股友87989zd981 10-1010-10 15:13
- 298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消电和电池板块回撤都比较大,还能站在ma60 葵花斩肉 10-1010-10 15:13
- 337 1 [比亚迪吧] 如果仅仅是汽车,那我现在不敢碰你。可是大家鼓 凡人科比 10-1010-10 15:13
- 313 2 [金发科技吧] 今日适当加了仓侄。 股友O7175T9006 10-1010-10 15:13
- 412 4 [*ST东易吧] 转增分配不面向普通股东,是不是除权后股东资产 娴雅文静的冯亚特 10-1010-10 15:13
- 823 28 [富荣中短债债券C吧] 这个市场还有啥能玩?啥都别玩 wangbing5752 09-2610-10 15:13
- 575 0 [雅居乐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,雅居乐的总借贷有所减少, 股友125H70l566 10-1010-10 15:13
- 6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买了一个月,幸好昨天清仓,只亏了1.5个点 基民AMALgK 10-1010-10 15:13
- 787 3 [杉杉股份吧] 笑死我了 乱炒一通股票 10-1010-10 15:13
- 257 1 [利和兴吧] 真的好强 M老虎 10-1010-10 15:13
- 251 1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天然多头品种,你们做空它就会涨,国内没 一浪千尘 10-1010-10 15:13
- 149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加仓再加仓!总有一天会雄起再雄起。 轻盈的沈隆香 10-1010-10 15:13
- 7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直都持比较乐观的态度,也会继续坚持下去,不 心稳行缓 10-1010-10 15:13
- 287 0 [苏大维格吧] 主力早闻到血腥味了,你们现在才开始踩踏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010-10 15:13
- 411 0 [大众交通吧] 转发 湖山之间9353 10-1010-10 15:13
- 263 0 [卧龙电驱吧] 唱的都是托g 股友7g01F16000 10-1010-10 15:13
- 282 0 [国民技术吧] 拿了半年今天全部割完,浪费了大好时光 股友9D719p8996 10-1010-10 15:13
- 272 0 [*ST亿通吧] 王老板下周要拉高减持! 股友73t700m333 10-1010-10 15:13
- 290 0 [苏盐井神吧] 这货专跟大盘唱反调 殴牛之歌 10-1010-10 15:13
- 258 0 [山子高科吧] 每次都是要大涨,被大盘差给压下来 铁马冰河66 10-1010-10 15:13
- 247 1 [飞利信吧] 加油跌,今天破6元5角 大度的古神神 10-1010-10 15:13
- 318 3 [天汽模吧] 感觉像514 淡淡冷暖 10-1010-10 15:13
- 521 1 [财经评论吧] Figure 03发布+特斯拉审厂!人形机器人量产狂飙 韭菜互助追热点 10-1010-10 15:13
- 1038 1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:公司特种纤维布产品目前需求旺盛,供 中材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5:13
- 279 0 [万里石吧] 今天是发了批疯 股友Ww55520871 10-1010-10 15:13
- 32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以后你就是我大哥。 只能叫长脖鹿 10-1010-10 15:13
- 1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在3971做空一点毛病没有,还在拿着空的 林鹰24451712 10-1010-10 15:13
- 84 0 [21枫桥债吧] 152963:苏州高新区枫桥工业园有限公司出售转让 21枫桥债资讯 10-1010-10 15:13
- 269 0 [华星创业吧] 跌不动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13
- 391 1 [金发科技吧] IPO临近,都不割了,筹码一动不动 长安城XZK3PD19 10-1010-10 15:13
- 297 1 [融捷股份吧] 非常好,明天继续 采菊我来炒 10-1010-10 15:13
- 265 1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股票就是操纵的工具,只是交易工具,等 股友sI0y4V 10-1010-10 15:13
- 255 2 [苏垦农发吧] 今年粮油要涨价了 卖女孩的火柴2 10-1010-10 15:13
- 213 4 [康希通信吧] 幸亏昨天跑了,555 三板尊者 10-1010-10 15:13
- 700 10 [格灵深瞳吧] 大盘今天趁降息利好放量下跌,本轮结构性牛市结 满仓的牛市 09-1810-10 15:13
- 289 0 [汇顶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了,留下的赚大钱 股东是炒出来的啊 10-1010-10 15:13
- 291 0 [三花智控吧] 感谢关注,感谢观看,关注我不吃亏! 大雕带你飞 10-1010-10 15:13
- 251 1 [中旗股份吧] 大盘这么嗨,你是什么原因大涨的?难道明天补跌 万事高升哒哒哒 10-1010-10 15:13
- 4475 22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、紫金矿业究竟那个公司是产金龙头 很很价值 10-0310-10 15:13
- 258 1 [海印5吧] 清算吧! 积极的小鱼儿 10-1010-10 15:13
- 519 7 [指南针吧] 很大游资说不存在洗盘一说,这就是巨量出货。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1010-10 15:13
- 252 1 [紫光国微吧] 真牛逼,涨的时间两厘米,跌就是大跌 清新的牛排 10-1010-10 15:13
- 440 5 [粤传媒吧] 收工!出了中电鑫龙,进粤传媒!周一不知道能不 高吸低抛哦 10-1010-10 15:13
- 279 0 [尤洛卡吧] 尾盘差点砸绿,跟上次一样,故意的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10-1010-10 15:13
- 57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问题不大 爪萌觉 10-1010-10 15:13
- 265 0 [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债券A吧] 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机构 基金资讯 10-1010-10 15:13
- 268 2 [华岭股份吧] 玩肚子玩意。跌的没谁了 理性的陈芸菲 10-1010-10 15:13
- 277 3 [金山办公吧] 机会 DTJZ 10-1010-10 15:13
- 379 3 [新华医疗吧] 不是光刻机,而是光刻胶,新华医疗子公司上海远 股友C919953a27 10-1010-10 15:13
- 176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货币政策估计会继续宽松,这对债市是基础支撑, nick888888 10-1010-10 15:13
- 282 0 [兴齐眼药吧] 当天买当天套,次次这样,奇了怪了 刀郎伊力特 10-1010-10 15:13
- 274 0 [云南白药吧] 科技退朝,喝酒吃药有一波,下周五连阳! 变幻可测 10-1010-10 15:13
- 286 0 [罗博特科吧] 2026年1月份这股股价不会80元,这股折算率为0 股市天选之子 10-1010-10 15:13
- 369 8 [新大洲A吧] 开始出货了 股友H2R5357393 09-1010-10 15:13
- 277 0 [深科技吧] 下周跌停板? 宁波桑仓路 10-1010-10 15:13
- 27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控制风险了 东财网友2879513702943892 10-1010-10 15:13
- 271 0 [天风证券吧] 我真佩服我自己,为啥还相信这个毛贼 红花郎君 10-1010-10 15:13
- 274 0 [孩子王吧] 亏了20%,心酸难过 北斗第一星 10-1010-10 15:13
- 309 1 [吉视传媒吧] 价格说好了,3点吃酒,下周开香槟咯 股场穿越者 10-1010-10 15:13
- 250 6 [星辉娱乐吧] 员工持股2.9元,时时刻刻预警。 孤山飞鱼 10-1010-10 15:13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嘉实全球产业升级(QDII)C单日涨1.43%,背后是投 爱理财的小女人 10-1010-10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