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1 [半导体吧] 倒车接人吗 几十厘米换人生 10-1010-10 15:07
- 277 1 [瑞立科密吧] 上午走得那么好,唉 郑书婷 10-1010-10 15:07
- 216 1 [国信证券吧] 大王,快,快来打压,再不来,丫要涨停了 来之能战 10-1010-10 15:07
- 258 0 [海南华铁吧] 接下来挂单挂多少,没逃出去 股友09H160P131 10-1010-10 15:07
- 320 0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我才睡醒,昨天差一点卖光.我 花花爱股 10-1010-10 15:07
- 291 0 [纳科诺尔吧] 破位大跌,一去不复返!! 江佑小闪富 10-1010-10 15:07
- 289 0 [新柴股份吧] 操,250 生意多谋得周瑜 10-1010-10 15:07
- 4183 8 [世荣兆业吧] 20亿什么时候到账 股友n36371295Y 10-0910-10 15:07
- 283 0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股友95O96h0952 10-1010-10 15:07
- 269 0 [亨通光电吧] 一把输光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010-10 15:07
- 2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线看量都能赚钱,一手抓都一批股神了 长江北海 10-1010-10 15:07
- 311 0 [安凯客车吧] 问董秘,公司客车9月份销售数据是多少? 爱玩股票的老实人 10-1010-10 15:07
- 311 0 [*ST天茂吧] 到西安奕材的吧里去闹,61000个碎 c3226161429010092 10-1010-10 15:07
- 289 1 [安泰科技吧] 涨停板挂进来了看看有没有惊喜 做t糕手 10-1010-10 15:07
- 316 2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跌五个点接了买了一点,顿感觉是接了最后一 戳牛蛋1065 10-1010-10 15:07
- 293 1 [璞泰来吧] 跌停15家我都要三家 十年问鼎 10-1010-10 15:07
- 267 1 [果麦文化吧] 别上当至少还有20%企稳。并且这辈子基本不可能 股友86222c3v26 10-1010-10 15:07
- 289 1 [香港宽频吧] 外资席位富途等在大幅做空,利用其他席位低位承 股友5c9583N016 10-1010-10 15:07
- 350 5 [联得装备吧] 这畜庄总喜欢故意破年线再启动!洗牌洗得太坑爹 东方宏Y 10-1010-10 15:07
- 208 1 [振德医疗吧] 今年21块钱割肉,短短几个月的时间,涨这么多 股友795a98e727 10-1010-10 15:07
- 252 0 [豪威集团吧] 没有一点反抗的一天,终于结束了 自由de锦鲤 10-1010-10 15:07
- 288 2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7个点进的, yowo飞 10-1010-10 15:07
- 259 0 [江波龙吧] 长线逻辑肯定还是大科技行情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10-1010-10 15:07
- 270 0 [濮耐股份吧] 今天大盘回调幅度有些大啊 坚毅的齐优茜 10-1010-10 15:07
- 288 0 [长春高新吧] 182家涨幅百分之5以上,可以了,想起这三年的高 飞翔的石石石 10-1010-10 15:07
- 3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幸好昨天尾盘卖了 股友78O3o20572 10-1010-10 15:07
- 560 1 [东湖高新吧] 控盘真特么牛逼 好時光 10-1010-10 15:07
- 301 5 [超讯科技吧] 墙头草,你爷中山一下来,你立马趴了 振华永远绿 10-1010-10 15:07
- 372 0 [财经评论吧] 极氪CBO关海涛将离职,已开始工作交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07
- 269 0 [大连圣亚吧] 小涨大跌!不是底 绽放实力 10-1010-10 15:07
- 244 1 [华帝股份吧] 这种烂股,没戏!不活跃,连个主力都没有!就他 含笑半步癫00 10-1010-10 15:07
- 410 5 [胜宏科技吧] 跌了89块了,应该见底了吧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10-1010-10 15:07
- 279 1 [老铺黄金吧] 这货没有一直向上走的可能 股友93283O12v1 10-1010-10 15:07
- 333 0 [东北证券吧] 昨天两市成交量2.688万亿,今天成交量2.51万亿 赢家3920 10-1010-10 15:07
- 250 0 [山高控股吧] 散户钱太多了,都是大风刮来的吗? 富可如意得梦竹 10-1010-10 15:07
- 447 0 [*ST特迅吧] 买了包钢股份,欲求不满的雅咩跌! ADM_046 10-1010-10 15:07
- 272 0 [天健集团吧] 倒了八辈子霉了,搞了这个,大盘创新高,今年天 股友ZEOmv6 10-1010-10 15:07
- 257 0 [芒果超媒吧] 估计最后市值只剩个零头 soil2023 10-1010-10 15:07
- 490 9 [华工科技吧] 现在是买点,看不出来吗。。。 跑得疯快 10-1010-10 15:07
- 726 3 [中安科吧] 实控人业绩补偿款是12亿,就算全部拍卖了,也不 半世繁华半世仙 09-3010-10 15:07
- 254 0 [胜宏科技吧] 比股超跌了 股友QcShmk 10-1010-10 15:07
- 260 0 [通富微电吧] 留了个底仓,下周再说吧 金玉善贾de婉琳 10-1010-10 15:07
- 293 0 [六国化工吧] 这垃圾今天表现虽然不错但还是要骂,3300点的时 冲就完事 10-1010-10 15:07
- 166 0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跌幅5%+ 爱你如初心666 10-1010-10 15:07
- 248 1 [华纬科技吧] 看明后两天要是没上去五个点可以暂时出来了 白菜长蘑菇了 10-1010-10 15:07
- 179 1 [山高控股吧] 全是港股通的兄弟接的盘 稳健的赢三千 10-1010-10 15:07
- 99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2025本就是人形机器人量产元年,优必选、宇树都 财富月亮 10-1010-10 15:07
- 2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有百分之20的跌幅才能企稳 大天蓬 10-1010-10 15:07
- 278 0 [华纬科技吧] 这对子数有点意思 绿油油的达子 10-1010-10 15:07
- 262 0 [深证成指吧] 新高赚的那些肯定跑路啊!我这不死不活成功躲过 股友9187Om3917 10-1010-10 15:07
- 255 0 [华虹宏力吧] 市盈率1000多 豪爽大气的见月久 10-1010-10 15:07
- 79 0 [中集集团吧] 三个字,一直涨 股市通讯 10-1010-10 15:07
- 276 0 [速腾聚创吧] 技术有了,没有应用场景,这就是机器之眼 肉香味美来喂狼 10-1010-10 15:07
- 258 0 [脑动极光-B吧] 起飞 卖火柴的大叔叔 10-1010-10 15:07
- 286 0 [芯联集成-U吧] 昨天追高进入,今天割肉出来,亏了10个点,作的 n1441521055115664582 10-1010-10 15:07
- 297 2 [恒生指数吧] 连跌5个交易日!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0-1010-10 15:07
- 451 2 [吉鑫科技吧] 涨停卖了,以为能回封又接回来了 股友VH36625229 10-1010-10 15:07
- 254 1 [粉笔吧] 低位短线,13~16应该会有根阳线 张龙龙的韭菜园 10-1010-10 15:07
- 246 2 [汇金科技吧] 真厉害,汇金都绿了,这货还是红的 honestChinge 10-1010-10 15:07
- 373 9 [电气风电吧] 管你涨还是跌,6666股,14万,有本事退市,钱就 聽666666 10-1010-10 15:07
- 316 3 [中贝通信吧] 观察了一天,准备买就拉升了,买在最高点呵呵呵 自律股神 10-1010-10 15:07
- 11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谁说科技不行了?华泰科创半导体$华泰柏瑞上证 久抱她入眠 10-1010-10 15:07
- 95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天天跌,太伤心了 基民WGoJb8 10-1010-10 15:07
- 262 0 [江波龙吧] 政策对科技创新的支持方向未变,优质科技企业的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10-1010-10 15:07
- 279 0 [华资实业吧] 重心逐渐下移 融融之 10-1010-10 15:07
- 459 0 [中国核建吧] 早盘量比达3.9,红盘涨1-2。跟主力杀入,享受主 股友18265Kc203 10-1010-10 15:07
- 389 3 [太平洋吧] 下周有大行情! apple00000001 10-1010-10 15:07
- 291 2 [小商品城吧] 520笔200 一股传三代88 10-1010-10 15:07
- 255 1 [海能达吧] 散户集中营,都是散户没有主力,谁拉?是不是可 有决策力的戴研 10-1010-10 15:07
- 171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A股太给面儿!央行放了1.1万亿活水,美国那 基民711Qe68177 10-0910-10 15:07
- 37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新国标车型普遍涨价500~700元,原因包括:材料 认知__是财富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多晶硅吧] 事不过三,只能说这么多 价值投机的桃子 10-1010-10 15:07
- 598 0 [上海电力吧] 大家心态放平,不要恐高,我从26号高点梭哈买进 文西股海 10-1010-10 15:07
- 2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古仔来了。 股友0V3080T799 10-1010-10 15:07
- 339 2 [铜陵有色吧] 相信铜陵有色,不上9元我不卖 倾国倾城的夏智妍 10-1010-10 15:07
- 381 4 [老百姓吧] 都割了吗? 专门捡破烂 10-1010-10 15:07
- 1921 28 [天赐材料吧] 股价第三次触及下轨线,有反弹,目前第二浪下跌 西若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科创50吧] pe196,跌8成都贵! 小交易者 10-1010-10 15:07
- 27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回去卖鱼吧,一阴破四线。球技术没有,全靠 股友N6z3692060 10-1010-10 15:07
- 249 0 [创业板指吧] 对子顶 股友96r7750o15 10-1010-10 15:07
- 276 1 [神马股份吧] 要重组了叠加马字辈买不到了 股友6c6306162l 10-1010-10 15:07
- 291 1 [慧翰股份吧] 下周一,调空下杀,出恐慌盘,就ok了。。。好期 楚留香大哥哥 10-1010-10 15:07
- 243 1 [大众公用吧] 虽然我现在一股都没有了,但还是觉得你很优秀. 股友3D79151U27 10-1010-10 15:07
- 344 3 [华新建材吧] 有谁知道我的华新B怎么卖 股友U200672y03 10-1010-10 15:07
- 310 3 [联美控股吧] 明显的主力在板上出货,诱骗散户站岗 慈祥的杨卓婷 10-1010-10 15:07
- 122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我已经加仓了,新能源电池短期波动是入场机会$ 红红火火生大财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旗天科技吧] ,拿一年没回来本,特么 自在的池光耀 10-1010-10 15:07
- 281 0 [比亚迪吧] 什么时候成交额在20亿以下,才算到低了 只想赚小小钱钱 10-1010-1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