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为什么每次偷吃这么多 飞黄广进得张飞 10-0910-10 15:19
- 4063 5 [浙数文化吧] 来加仓是必须且大大的坚决的了,三天明白!发财 annkl 10-0910-10 15:19
- 281 0 [中国铝业吧] 怪我,被我买绿了 多多有鱼 10-1010-10 15:19
- 262 0 [海南华铁吧] 成交量比昨天还小,有的跌了 然暗冒道 10-1010-10 15:19
- 403 3 [康欣新材吧] 这个票让主力洗的裤衩都不剩了,看看卖盘都没有 青年学习者 10-1010-10 15:19
- 275 0 [杉杉股份吧] 9月30号清仓了,国庆节发了这么多利好,还被人 常胜先生 10-1010-10 15:19
- 333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2.52万亿元,中兴通讯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19
- 762 9 [飞利信吧] 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,围标串标,违反j 马拉个靶子 10-1010-10 15:19
- 324 5 [中文在线吧] 这会不会是黎明前的最后一次跌? 股友02936zw633 10-1010-10 15:19
- 285 0 [铁矿石吧] 喊远期目标的,不是史苟托就是史亏货 黄大仙是苟史 10-1010-10 15:19
- 261 0 [多晶硅吧] 沿着10日线,跌回30000点,听懂掌声 道阻且长长长 10-1010-10 15:19
- 333 4 [国林科技吧] 总会反弹的,毕竟打板那天,资金流入那么多 今年是酒菜 10-1010-10 15:19
- 119 1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经理出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每回都偷吃这么多 飞黄广进得张飞 10-0910-10 15:19
- 122 0 [华商甄选回报混合A吧] 重仓股显示什么时候更新, 分红1000万 10-1010-10 15:19
- 309 1 [图南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么 股友QhMExl 10-1010-10 15:19
- 306 1 [东华科技吧] 进来的小散越来越多,又没戏了 okgfedcba 10-1010-10 15:19
- 278 1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无声无息,好极了 股友0D698136z7 10-1010-10 15:19
- 270 1 [南极电商吧] 几十亿市值,5位数挂单,人家千亿市值的都只有3 风君子V 10-1010-10 15:19
- 608 15 [华塑股份吧] 有谁比我还要深套的,快四年了 HX9Z99Y 10-1010-10 15:19
- 286 0 [航宇微吧] 垃圾…板块涨时,你没跟,只要一个板块跌时你就 股市高冷 10-1010-10 15:19
- 294 1 [果麦文化吧] 目前来说没有可参考的股,现在就是看情绪,今天 史蒂夫奥斯汀 10-1010-10 15:19
- 289 2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来几年要去500 股海长阳8 10-1010-10 15:19
- 1182 11 [浙富控股吧] 天塌了 股友57G020757g 10-1010-10 15:19
- 123 1 [重百集团吧] 黏糊的时间越长涨起来越狠! 平等的邓心宇 09-2910-10 15:19
- 301 0 [阜博集团吧] 利好呢,天天吹 股友qmcuVN 10-1010-10 15:19
- 326 0 [豆粕吧] 豆粕操盘手,菜鸟一群。 用自然法则 10-1010-10 15:19
- 284 0 [粤传媒吧] 真正可交易的就20多个亿,走的这么墨迹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10-1010-10 15:19
- 709 0 [赣锋锂业吧] 唉卖在山顶,抄在半山腰 股友2Hw9009999 10-1010-10 15:19
- 307 1 [渤海汽车吧] 素芬啊,明天卖不卖?回答我,lookmyeyes! 逍遥叹856 10-1010-10 15:19
- 269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? poly907 10-1010-10 15:19
- 134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C吧] 现在仓位如何???还没公布持仓没公布仓位是什 股友Jason007 10-1010-10 15:19
- 262 0 [芒果超媒吧] 鸡蛋不能放到一个篮子里,以后要多到处看看综合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19
- 350 1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理解主力作了个T· 股友5q13173U51 10-1010-10 15:19
- 569 1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一手是买还是卖 ganmaodeyao 10-1010-10 15:19
- 158 1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行情实在刺激,大起大落,有按照作来的拿下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19
- 288 0 [龙芯中科吧] 只能尾盘忍痛割肉,没办法,涨的时候跟屁虫,跌 幸福如此简单4 10-1010-10 15:19
- 287 0 [丽江股份吧] 9%的利润喔![坏笑]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鼠兄是 爱炒股的田鼠 10-1010-10 15:19
- 29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回调,截止收盘,沪指跌0.9 跄跄来也 10-1010-10 15:19
- 278 0 [瑜欣电子吧] 十分强势的走势,下周高看一眼。 点股成垃圾 10-1010-10 15:19
- 267 0 [山高控股吧] 到头来一场空,非把散户本金亏完 勇敢的鲁森16 10-1010-10 15:19
- 273 0 [龙芯中科吧] 终于等到145了,下周有好机会就直接开进。 股友ydpDUN 10-1010-10 15:19
- 134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三个月51.7 天天发财88 10-1010-10 15:19
- 857 1 [南方祥元债券C吧] 债市震荡中企稳,四季度配置价值凸显 本金刘得住 10-1010-10 15:19
- 340 0 [欧菲光吧] 发的帖子被删除了,简短说就是有点升级的意思, 复利多赚钱 10-1010-10 15:19
- 261 0 [欧菲光吧] 放心,没有六个地板,这个票没有什么价值 股神曹景玉 10-1010-10 15:19
- 327 1 [圣元环保吧] 星期一要突破22.55 安全的谜屋 10-1010-10 15:19
- 212 1 [中超控股吧] 下午刚开盘就吐那么多货 乐观的谢楠莉 10-1010-10 15:19
- 428 12 [紫光股份吧] 果然估中,跌5角多开市!按该股升一跌三的铁律 如来徒弟 10-1010-10 15:19
- 312 2 [方正电机吧] 买了1千股很快成交,说明下星期还要跌 股友5aOaS3 10-1010-10 15:19
- 371 0 [上海电气吧] 标准的高位放量出货。放量有三种,一种是高位, 右侧51020 10-1010-10 15:19
- 392 10 [跃岭股份吧] 明显的上升趋势不买什么时候买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1010-10 15:19
- 292 2 [上海电气吧] 放量出货,谁跑了 股友ekc3tM 10-1010-10 15:19
- 427 5 [山子高科吧] 卖掉的,我只能说你们真的看不懂,这里下车也行 萌大狗 10-1010-10 15:19
- 264 0 [山子高科吧] 空狗出来吧,123来报道,孙子们 孟孟吾比幸福 10-1010-10 15:19
- 287 0 [坤恒顺维吧] 32.88应该要回28元了等你主力 富有腾达的牛魔 10-1010-10 15:19
- 267 2 [杭钢股份吧] 9.5破了的话,换成主力仅存的一点希望也没了 卡钉168 10-1010-10 15:19
- 258 0 [山高控股吧] 心态崩了 山高一战妻璃子散 10-1010-10 15:19
- 273 0 [新易盛吧] 创业板指跌到20日线已到位,下周易中狂升! 股友zM6cd1 10-1010-10 15:19
- 301 0 [欧线集运吧] 节前就一直提醒转主力合约去升水跌停,1760跌到 一汽股东 10-1010-10 15:19
- 269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要上班,但是不开盘 股友w3CI0O3655 10-1010-10 15:19
- 282 1 [三生制药吧] 追大众公用 老三ABC 10-1010-10 15:19
- 333 3 [曲江文旅吧] 这股本月回到11块总没问题吧? 寂叶丶 10-1010-10 15:19
- 297 0 [中国化学吧] 多看看,风格一旦切换,翻个倍也不过分。 今天星期八aaa 10-1010-10 15:19
- 239 1 [移远通信吧] 不要急,还会继续杀,下周二科技股才会企稳。 股友q607H12919 10-1010-10 15:19
- 282 0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菲林格尔,同样2元多起步,人家都43元了, 股友8377C726D7 10-1010-10 15:19
- 240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职业游民_浪客 10-1010-10 15:19
- 269 0 [R艾格1吧] 6 東杲杳 10-1010-10 15:19
- 330 3 [健康之路吧] 刚才主要还是跟着一脉阳光拉起来的,现在一脉阳 自由韶华 10-1010-10 15:19
- 162 1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4.8已卖,103%的收益率,知足了,估计再 飞黄腾达致富路 10-1010-10 15:19
- 299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次好了,终于都安静下来了,估计起码一个月不 新奇的陆梁水 10-1010-10 15:19
- 301 0 [安集科技吧] 怎么搞啊 仓梅加厝 10-1010-10 15:19
- 283 0 [浙大网新吧] 按道理来说今天是必须清仓走人的 冰魂31 10-1010-10 15:19
- 274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波怎么都得摸一下34吧? 幸运刺猬 10-1010-10 15:19
- 193 1 [协鑫能科吧] 拉红让哥们走吧,昨天尾盘进的啊 打爆空沟丁蟹 10-1010-10 15:19
- 4018 6 [众泰汽车吧] 没跑赢指数。溜啦溜啦 小米粒一路发 10-0910-10 15:19
- 357 3 [浙版传媒吧] 帐面上几十亿闲置资金,你缺钱花吗?低位置转让 斐然腾达得任我行 09-2910-10 15:19
- 675 3 [浪潮信息吧] 小浪浪啊,昨天高抛你去消费了一波,今天接在半 无敌震震大王 10-1010-10 15:19
- 315 0 [ST海龙吧] 下星期一回本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10-1010-10 15:19
- 287 0 [合肥城建吧] 我就是韭菜,这么大波动洗洗散户,谁受的了啊,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10-1010-10 15:19
- 266 0 [山子高科吧] 4.6跑了 长虹1314 10-1010-10 15:19
- 278 0 [贵研铂业吧] 龟炎不行,哪天能雄起 塔尖岁月积金 10-1010-10 15:19
- 282 0 [ST任子行吧] 两周后再进,保证你发财 烧水僧 10-1010-10 15:19
- 329 0 [德尔未来吧] 逆市涨停的票,居然还有韭菜说他不行?你是在质 爱投资的蒙哥 10-1010-10 15:19
- 304 1 [*ST皇庭吧] 怕什么下周16号还有股东大会 韭是爱你 10-1010-10 15:19
- 286 2 [上证指数吧] 马字辈很多票都已经有了明显的控盘迹象了。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10-1010-10 15:19
- 351 2 [达实智能吧] 第三季度亏损进一步加大,搞施工的公司每一个赚 股友356e2t6511 10-1010-10 15:19
- 208 1 [合锻智能吧] 市盈这么高还有敢买的 股友7GKvFK 10-1010-10 15:19
- 374 0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微跌,仍继节前走势。预计下周会在2、95∞3 姜尚斋公 10-1010-10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