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7 4 [芒果超媒吧] 奇了怪了不心虚正常质询怎么都删帖 打扰一下你会抓妖怪吗 10-1010-10 16:02
- 271 1 [新产业吧] 啥玩意变的,大盘逆子也不逆了,看你能跌多少天 有决策力的潘禹19 10-1010-10 16:02
- 630 4 [惠发食品吧] 早盘设置的11全卖结果,哎,10.88全卖了,希望 顽强的大刚炮 10-1010-10 16:02
- 263 0 [上证指数吧] 摇摇领先一天,咋了,吃泻药了?老子都不正眼看 俺是来玩的135888 10-1010-10 16:02
- 509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垃圾收盘,可以起飞了 矮谷无可旧要 10-1010-10 16:02
- 448 0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科技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杰克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303 1 [大洋电机吧] 恭喜大洋荣获电机板块跌幅第一名 股友7q82a39569 10-1010-10 16:02
- 271 0 [国盛证券吧] 盈利10个点没跑,这几天吃大面 勇敢的常皓16 10-1010-10 16:02
- 40 0 [半导体吧] 利好猪肉白酒,这要是技术突破,那还不大吃大喝 股友6e283W8959 10-1010-10 16:02
- 447 8 [德尔未来吧] 真不容易呀,星期一应该过5.82了吧,快一年终于 股市钉子户8032 10-1010-10 16:02
- 388 2 [豪恩汽电吧] 拉跨到家了,天天跳空,跌跌不休,快一个月了, 股友82826xc316 10-1010-10 16:02
- 1451 4 [深科技吧] 这个买少了 红石榴11 10-1010-10 16:02
- 375 2 [福龙马吧] 今天进错了吗 永敬畏市场 10-1010-10 16:02
- 317 0 [赢家时尚吧] 最好跌成0 股友9v88M28360 10-1010-10 16:02
- 277 3 [华丽家族吧] 哈哈哈,今天有人套5%以上 股友tH5T6f 10-1010-10 16:02
- 248 0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富创精密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759 1 [甘李药业吧] 大家说说早盘这拉升是什么意思,突然拉,都是20 上海人增持50次 10-1010-10 16:02
- 277 1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清仓了,哈哈 我是大牛哥 10-1010-10 16:02
- 3768 14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9月的权益基金,表现也不差 大白快跑 09-2510-10 16:02
- 374 0 [宿迁联盛吧] 宿迁联盛:宿迁联盛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宿迁联盛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287 0 [多氟多吧] 凡是大家都吹好的,与抖音上大吹特吹的,什么老 中原红红火火 10-1010-10 16:02
- 176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A吧] 求解假期美股的涨幅是否计算收益? 股友057U3v1767 10-1010-10 16:02
- 380 0 [天洋新材吧] 天洋新材:关于变更法人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 天洋新材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279 0 [爱科赛博吧] 爱科赛博:西安爱科赛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爱科赛博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228 0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天有为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3882 1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眼红踏空的终于等来回调,设备条款不改变投资逻 走在人生的路口 10-1010-10 16:02
- 335 2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的散户是真牛,怎么洗都洗不出去 股友28hmdn 10-1010-10 16:02
- 369 1 [R广建1吧] 新老韭菜们,有没有有发现老三板股票壳不值钱了 江恩传奇 10-1010-10 16:02
- 279 4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: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康达新材资讯 10-0910-10 16:02
- 278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已经破位了,割肉走了看来还是要下去。 春去夏来 10-1010-10 16:02
- 473 0 [品高股份吧] 品高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品高股份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281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3972做空,3983加仓,目标3965-3955 知金小汐 10-1010-10 16:02
- 361 5 [科大讯飞吧] 真的是牛股,昨天买的,今天闷杀, 冷水与热水 10-1010-10 16:02
- 265 0 [鸡蛋吧] 个大股吧,都在加鸡蛋,这个是拼命加多啊 股友33I5Hw7143 10-1010-10 16:02
- 129 1 [科利转债吧] 昨晚尾盘没卖出去,今早直接跑了 番木瓜 10-1010-10 16:02
- 320 1 [赢合科技吧] 哈!很快就17元下见!涨得快,自然跌得也快! 股友NU0WpO 10-1010-10 16:02
- 763 12 [中航科工吧] 长期压控在4元左右,我估计商飞借壳的可能性比 善一生 10-1010-10 16:02
- 2768 8 [宁德时代吧] 马士基与宁德时代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将探索推动 宁德时代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295 2 [波长光电吧] 这是主力洗盘手法?这要是的话,我得给主力磕一 nb二号线 10-1010-10 16:02
- 305 2 [电科数字吧] 强强强!大盘大跌还翻红,看来快分钱了。 不盈不走客 10-1010-10 16:02
- 4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黄金跌了 基民UvmybJ 10-1010-10 16:02
- 299 1 [西陇科学吧] 8.96刚一卖就大涨 东方不败笑江湖 10-1010-10 16:02
- 1562 9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:公司具有石墨电极行业的完整产业链 易成新能资讯 08-2810-10 16:02
- 267 1 [香港宽频吧] 亏5万多了不慌不慌,冲12 港股通有毒草 10-1010-10 16:02
- 219 1 [嵘泰股份吧] 早上7个点跑了,刚回本,不指望挣钱了 叁叁亦得韭 10-1010-10 16:02
- 362 10 [报喜鸟吧] 还好吧,不管涨跌4.13减仓一部分,我必须5层仓 麋鹿爱迷路 10-1010-10 16:02
- 284 0 [北方长龙吧] 我是来看看那些套牢的人,每天在这里找上涨理由 胖瘦喝酒 10-1010-10 16:02
- 263 0 [每日互动吧] 概念炒作业绩太差,二十级,随便 股友xpovNT 10-1010-10 16:02
- 269 1 [大洋电机吧] 绿毛龟 多乐妹妹666 10-1010-10 16:02
- 290 2 [容知日新吧] 今天的信号是让我们补仓的意思么 拒绝内耗2333 10-1010-10 16:02
- 93 0 [中熔电气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中熔电气股友 10-0710-10 16:02
- 304 0 [中熔电气吧] 请问9月20日的股东人数? 中熔电气股友 09-2610-10 16:02
- 2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调整,然后才能站上3900 郑一般 10-1010-10 16:02
- 273 0 [零跑汽车吧] 还有人等低位捞底,我不等了 动人的杨茁 10-1010-10 16:02
- 314 1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拿下!!我们的3958多单,目标3975,已然抵 江叔J1358593 10-1010-10 16:02
- 345 4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能参与翘板吗?博地天 擒龙老王 10-1010-10 16:02
- 291 1 [上海建工吧] 坚信建工伢叔 bhuyvcx 10-1010-10 16:02
- 307 1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不认大集这个假封关股 大集赚大钱 10-1010-10 16:02
- 338 3 [剑桥科技吧] 永久拉黑这个股 股友Rh36029663 10-1010-10 16:02
- 287 1 [滨海能源吧] 我觉得这个庄脑子真的有问题,该走的都走了,现 钉子斌 10-1010-10 16:02
- 242 2 [友宝在线吧] 准备好今天可能打针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10-1010-10 16:02
- 819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溜了,受不了这冲高就回落 觞点雾哥 10-1010-10 16:02
- 347 0 [中兴通讯吧] A股52,H股42,主力庄家高度控盘。周一上午突破 耀大涨6816 10-1010-10 16:02
- 292 1 [长芯博创吧] 摩鬼操盘 股友6VAht00074 10-1010-10 16:02
- 269 2 [哔哩哔哩-W吧] 双顶已现 心细如尘的杨柏 10-1010-10 16:02
- 217 1 [USA Rare Earth Inc吧] 这玩意没技术,没产品,只有一个政府合作预期, 一生有梦为马 10-1010-10 16:02
- 407 5 [供销大集吧] 1.75的本,10000股,陪你 股友62250O876U 09-0510-10 16:02
- 66 0 [浙江天际吧] 浙江天际: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天际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285 0 [珠海冠宇吧] 这下歇菜了 搞遍烂股 10-1010-10 16:02
- 272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热血沸腾,我的国,咱坚定支持。 松迎风雪333 10-1010-10 16:02
- 303 0 [杉杉股份吧] 原来是重整成功了啊,我他么还以为是重整失败了 李香琴 10-1010-10 16:02
- 311 0 [R旭蓝1吧] 400263到老三板后所有买入的,不管买入多少多少 三板宝1 10-1010-10 16:02
- 476 6 [华兰生物吧] 每股会分红5毛给你,但股价较原来降5毛,还要交 股友GjPhrk 10-1010-10 16:02
- 304 4 [桂冠电力吧] 这分红就是鸡肋索然无味 心态放平稳 10-1010-10 16:02
- 245 1 [联泰环保吧] 还好4.65全跑了 留到现在 还不当场气死 二十四年的功力谁挡得住 10-1010-10 16:02
- 87 0 [一派直驱吧] 一派直驱: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派直驱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73 0 [浙江天际吧] 浙江天际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天际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87 0 [宏业建设吧] 宏业建设: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及证券 宏业建设资讯 10-1010-10 16:02
- 1047 2 [三安光电吧] 基本到位了,不行破了30日线再走 搬砖只为炒股啊 10-1010-10 16:02
- 435 6 [盈趣科技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啊,是不是只有我最高了.22不知 腼腆羞涩的曾筱寒 10-1010-10 16:02
- 239 2 [先导基电吧] 随时跳水,今天必绿, 细心的鹰梦露19 10-1010-10 16:02
- 480 0 [深华发A吧] 【深华发】高抛低吸已赚钱,下周准备清仓[财神] 财富keepwendu 10-1010-10 16:02
- 341 1 [深振业A吧] 15-17号看新凯莱有什么惊喜 头铁到退市 10-1010-10 16:02
- 707 9 [通富微电吧] 麻油!今天出了一半,明天不会还大涨吧?好忐忑 无欲三生枉为草 10-0910-10 16:02
- 290 0 [ST南新吧] 量放出来了,想跑的都跑完了,留下的都是死扛了 芳草988 10-1010-10 16:02
- 287 0 [德国DAX30吧] 哈哈给我狠狠地涨 HXZ3P72 10-1010-10 16:02
- 285 1 [多晶硅吧] 53000开始,我一直提示做空!几个人听话了? 慧越18 10-1010-10 16:02
- 338 3 [合锻智能吧] 周一跌停,一字跌停 虎哥爱炒股 10-1010-10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