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真牛比 我也很喜欢你 10-1010-10 15:21
- 29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下跌到3886遇箱型顶部支撑反弹,下周一有可 以棋会友 10-1010-10 15:21
- 289 0 [江钨装备吧] 买了2万股,打个底。破7就加,不破就这样了。 重仓十元 10-1010-10 15:21
- 371 7 [哈药股份吧] 秋冬季流行病多发,医药该发力了 拉面青年 10-1010-10 15:21
- 267 0 [合锻智能吧] 其实也想让你开一下板进了分一杯羹! 虎哥爱炒股 10-1010-10 15:21
- 279 1 [上海电气吧] 就我加了三次仓吗 生龙活虎的许晨游 10-1010-10 15:21
- 334 2 [鸡蛋吧] 做多的我止损了,昨天都扛住了,今天还是没扛住 大哥明 10-1010-10 15:21
- 289 0 [富春股份吧] 你先慢慢跌吧,等利亚德那边赚了10个点后我接你 明月照我心 10-1010-10 15:21
- 302 0 [ST人福吧] 感觉应该会有公告 人扶一号托 10-1010-10 15:21
- 292 0 [国能日新吧] 今天智电板块好强啊,小弟们纷纷大阳线 改不动了 10-1010-10 15:21
- 565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单日成交128亿股价却暴跌5.3%!万亿巨 龙虎追击 10-1010-10 15:21
- 171 2 [麒盛科技吧] 华胜天成坚持公告后六月到八月股价都翻倍了,这 股友cP7dK5 10-1010-10 15:21
- 266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太垃圾 我就是尹汝芬 10-1010-10 15:21
- 73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这个冯波就是个的基金经理 基民V5p1Nr 10-1010-10 15:21
- 278 0 [天赐材料吧] 加仓加到半山腰,海外有厂还领跌,跟你赣锋哥好 三只皮皮熊 10-1010-10 15:21
- 321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据外媒报道,由于技术问题,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已 不一样的选择 10-1010-10 15:21
- 1493 0 [Roblox Corp-A吧] 高盛发布研报 重申对Roblox“增持”评级 Roblox Corp-A资讯 10-1010-10 15:21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低开低走跌4.55% 高位股集体大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21
- 1285 1 [孚日股份吧] 看看这只大牛股的奖金进出数据,是不是天天大涨 古灯青佛 10-1010-10 15:21
- 427 2 [每日互动吧] 这股大跌的逻辑就是散户太多,年底deepseek大行 松弛感满满当当 10-1010-10 15:21
- 244 4 [天正电气吧] 准备后面逐步建仓,中长线持有。有不同观点的, 睡美人的 10-1010-10 15:21
- 277 0 [股市实战吧] 马斯克是否缺少了稀土??? 股友7k1308l817 10-1010-10 15:21
- 301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亏了三万多了,今天跌太狠了,希望礼拜一能反弹 小猫咪shy 10-1010-10 15:21
- 305 2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还有韭菜居然说会突破新高,我就说了这是拉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010-10 15:21
- 1132 4 [海兰信吧] 个股大利空?昨天假阳?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10-1010-10 15:21
- 226 5 [康希诺吧] 不要担心,有大砷预判了,明年到300,后年上千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21
- 266 0 [海南华铁吧] 哥来救你们 股友260127mA68 10-1010-10 15:21
- 436 0 [大药5吧] 跑路了,卖了换个汽车首付还想着一直拿呢 判断决明天 10-1010-10 15:21
- 274 0 [金一文化吧] 周一不管涨跌都卖掉,看着来气 股仙张老三 10-1010-10 15:21
- 293 0 [英力股份吧] 这个做电池的明天要玩完了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10-1010-10 15:21
- 293 0 [海光信息吧] 炒的太虚空了 风来抱住 10-1010-10 15:21
- 288 2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有人排进去没? 今天开始降温 10-1010-10 15:21
- 298 3 [海顺新材吧] 这几天应该要拉升大涨了 捷报6180 10-1010-10 15:21
- 509 1 [山子高科吧] 网页搜索 n464713832778100 10-1010-10 15:21
- 329 1 [衢州发展吧] 收购成功已是必然,兄弟们拿好筹码。 投资界李云龙 10-1010-10 15:21
- 289 0 [广汇能源吧] 募集资金将优化财务结构,降低杠杆水平 谨慎的雷佳玉 10-1010-10 15:21
- 260 0 [海南华铁吧] 最好融资融卷的全爆掉让你们天天做踢 福星杲赵 10-1010-10 15:21
- 273 1 [海南华铁吧] 兄弟们,几个板能出去呀,我很慌啊 居安思危呀 10-1010-10 15:21
- 260 1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不跑,套你们5年没毛病! 赵梓焱 10-1010-10 15:21
- 290 0 [利亚德吧] 我尾盘7.39走了,玩了个寂寞(7.41的本)[捂脸] 蔻蔻糖 10-1010-10 15:21
- 98 2 [华友钴业吧] 跌停捡筹码 股友jTCZqA 10-1010-10 15:21
- 97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低位布局 深情及久伴 10-1010-10 15:21
- 368 10 [天孚通信吧] 烦死了,200的本还有谁 小小小小小可 10-1010-10 15:21
- 330 0 [赛力斯吧] 特斯拉全面停产机器人对国内产业会有何共振静待 金玉四海得云中鹤 10-1010-10 15:21
- 515 4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刚进的,以为调整到位了,成本65。挨了刀大 zrj128 10-1010-10 15:21
- 3973 1 [红利低波100吧] 绿毛龟,能不能硬气一点 穿阴大阳线 10-0910-10 15:21
- 356 0 [寒武纪吧] 透支未来业绩是可耻的,最后是一地鸡毛 贪婪与恐惧之间 10-1010-10 15:21
- 145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C吧] 这个看哪个指数 健康活到百岁 10-1010-10 15:21
- 1216 7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好多人让我换科技,幸好没去啊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21
- 267 0 [国轩高科吧] 真TM倒霉,昨天进来的,今天就吃了个近跌停 坚韧的牛市 10-1010-10 15:21
- 286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反包,今天科技跌幅8个点的比比皆是,山子 基民87u105153a 10-1010-10 15:21
- 277 0 [药易购吧] 别光盯着短期K线跳,得看行业这个大方向 金韩海 10-1010-10 15:21
- 9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这个机器人主动基逆势上涨0.57%,浦银安盛 江小白来财 10-1010-10 15:21
- 261 3 [兰石重装吧] 卖完了一股不留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10-1010-10 15:21
- 265 3 [领益智造吧] 特大的利好高端电池拒绝向国外突出对于本国的机 股友01Fw008553 10-1010-10 15:21
- 103 0 [楚天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有无设备供应稀土的制造 楚天科技股友 10-0910-10 15:21
- 279 0 [苏豪汇鸿吧] 平常心平常心 岁月如鸽奈我何 10-1010-10 15:21
- 288 0 [山高控股吧] 那头驴离开德林控股,结果涨10个点,离开大众共 唯一新星 10-1010-10 15:21
- 1156 1 [*ST沐邦吧] 大V抱团割韭菜股邦子。 千亿正平 10-1010-10 15:21
- 286 2 [力合科创吧] 因为啥这么跌 单调八萬 10-1010-10 15:21
- 282 0 [东时转债吧] 做T主力 斐然为富得秦歌 10-1010-10 15:21
- 288 0 [豪恩汽电吧] 下周机器人大跌 白杨森 10-1010-10 15:21
- 269 0 [*ST沐邦吧] 沐邦财务太复杂会不会3主案呀! 股友xMoYx1 10-1010-10 15:21
- 279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太仁慈了,给你那么多机会跑,你们非要站岗 不服你来战 10-1010-10 15:21
- 385 3 [汇金股份吧] 做t的搞死自己吧!50元让你追 大盘6千点 10-1010-10 15:21
- 1258 1 [基金动态吧] 3年零9个月,给家人推荐的5只权益基金终于全部 民工看市 10-1010-10 15:21
- 279 0 [赣锋锂业吧] 没信心就离开吧。不要太折磨自己。 有教养的木子新10 10-1010-10 15:21
- 297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跌了2个点,新宏泰涨2个点,挺好的,别的赚 股友1n7725297M 10-1010-10 15:21
- 472 7 [山子高科吧] 股友们最后的1亿多的单子?究竟是,买单?还是 天马刃 10-1010-10 15:21
- 378 1 [均普智能吧] 机器人板块可能还有一波调整,盘中核心标的也在 发哥巛巜 10-1010-10 15:21
- 235 4 [贝特瑞吧] 我受不了了,跑了,不赔不赚,如果明天大涨你们 我们散户有力量 10-0910-10 15:21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很坚挺,特斯拉第四季度有催化,国内 路卡西 10-1010-10 15:21
- 263 0 [新莱应材吧] 有人爱的股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010-10 15:21
- 293 2 [曼恩斯特吧] 很安详的走势 刚正不阿的牛 10-1010-10 15:21
- 278 0 [华润微吧] 实在,啊 福星雨辰 10-1010-10 15:21
- 283 0 [步步高吧] 是不是三季度不行? 婀娜妩媚的文心宇 10-1010-10 15:21
- 269 0 [阿石创吧] 天天阿 qw1001 10-1010-10 15:21
- 1277 4 [赛力斯吧] 知道我的实力了吧,我的操作80%都是正确的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010-10 15:21
- 382 3 [荣科科技吧] 预计2小时反弹,但改变不了趋势了,除非有大阳 诗人司南 10-1010-10 15:21
- 332 2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废了!这个1.4万手来砸盘的!!! 前途的狙击手 10-1010-10 15:21
- 231 1 [海川智能吧] 请问下大股东减持多少了是所有股东应该知道的信 股友3u2610036k 10-1010-10 15:21
- 310 9 [新易盛吧] 不跑都等死,机构328买的,随便砸都有利润 长安汽车16的本 10-1010-10 15:21
- 165 2 [北汽蓝谷吧] 既然奔驰和迈巴赫的销量被问界和尊界挤压吃的这 温馨家园的时候 09-2910-10 15:21
- 268 0 [山子高科吧] 抵死,朴你个街。 股友6O3906t311 10-1010-10 15:21
- 271 0 [沪银吧] :美银伦银价差高达3元了 恒科7千空创 10-1010-10 15:21
- 265 0 [国轩高科吧] 好样的,别丢份! 路过来看看 10-1010-10 15:21
- 398 3 [*ST华西吧] 3.25的本啥时候能回来 st龙头猎人 10-1010-10 15:21
- 269 0 [骆驼股份吧] 下周一是死是活?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10-1010-10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