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3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这种面退概率大的玩意,还有人看好?下周就 乐观的云_战败版 10-1010-10 15:27
- 292 0 [海陆重工吧] 板块轮动太快了一日游 基民577X3o8050 10-1010-10 15:27
- 338 3 [比亚迪吧] 这么高研发成本研发了些啥?低端没有优势,混动 九千世界 10-1010-10 15:27
- 259 2 [A50期指吧] 事实证明空军不可战胜 无情帅帅虎 10-1010-10 15:27
- 263 4 [万辰集团吧] 下楼梯战法真牛,185都止不住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27
- 282 0 [京能热力吧] 没主力 股友273808Mq51 10-1010-10 15:27
- 276 0 [怡亚通吧] 应该是按趋势走呀不按套路出牌 花开来财de孤独博 10-1010-10 15:27
- 276 1 [美团-W吧] 3点已过,南下资金赶紧买买买 足智高升得康南 10-1010-10 15:27
- 281 1 [科大讯飞吧] 蹲,明天补涨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10-1010-10 15:27
- 230 1 [证券公司吧] 磨到930点再来长阳突破 韭菜叶子666 10-1010-10 15:27
- 192 2 [福田汽车吧] 没钱,有钱就全给他买了,也才200多亿。这两百 李泉位 10-1010-10 15:27
- 290 0 [国盾量子吧] 这跌幅才像个龙头的样子 富贵广进de钟馗 10-1010-10 15:27
- 365 3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放量就该跑了 我最摇摆 10-1010-10 15:27
- 297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缩量,但还不够,下周要涨啦 因势而起 10-1010-10 15:27
- 513 0 [合康新能吧] 按照以往走势,6.4再参与也不迟,看对不对 继续AMD 10-1010-10 15:27
- 702 7 [药明康德吧] 哈哈,好多大聪明又开始找原因了,哪有那么多原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010-10 15:27
- 276 0 [多晶硅吧] 结算价高1000个点,下周结算价附近百加空 又双叒叕叠 10-1010-10 15:2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很坚挺,特斯拉第四季度有催化,国内 牛牛大力神 10-1010-10 15:27
- 274 0 [新开普吧] 主升浪已经在3月份结束了,现在是出逃期 孤城侠 10-1010-10 15:27
- 462 1 [高德红外吧] @妙想这支股票值得购买吗 股友7221Z0831f 10-1010-10 15:27
- 568 4 [紫光国微吧] 没有人越跌越兴奋嘛?又到补仓时! 好运2023相伴 10-1010-10 15:27
- 431 3 [税友股份吧] 这票大宗之后必是大阴线哦减持价格应该内定在46 小康中登收割机 10-1010-10 15:27
- 340 4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突破3900点,周五会小幅下跌,确认突破 A股狙击手杨老 10-1010-10 15:27
- 297 0 [利元亨吧] 啊崩溃了 这么绿真上头 10-1010-10 15:26
- 276 0 [中兴通讯吧] 52.00吉祥数 股友06205qa236 10-1010-10 15:26
- 624 0 [双良节能吧] 近期,工信部对光伏行业多晶硅能耗指标的要求进 暴风雨洗礼 10-1010-10 15:26
- 307 4 [*ST正平吧] 什么意思,大家说好一起跌停你居然停牌 勤奋的祝怡萱 10-1010-10 15:26
- 287 3 [凯撒旅业吧] 成交量太低,下午会补量吗? 日暮山远 10-1010-10 15:26
- 331 4 [中原内配吧] 三季报0.55元 股友087mm08177 10-1010-10 15:26
- 2531 18 [中国银河吧] 2025年下半年可能迎来新一轮AI核心模型升级 鑫冲长盈pyo 10-0910-10 15:26
- 2788 3 [浦发银行吧] 信托概念下跌0.97%,主力资金净流出22股 浦发银行资讯 09-3010-10 15:26
- 110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 3.00% 估值播报员 10-1010-10 15:26
- 345 0 [杉杉股份吧] 有几只大股限制融资融券买入,融资盘肯定有跑, 潇洒不羁的枕流泉 10-1010-10 15:26
- 283 0 [棕榈油吧] 第五浪的特点就是震荡上行不排除成为失败5浪当 灵木京香 10-1010-10 15:26
- 338 2 [民生银行吧] 感谢主力放我出来,走了,买银行也不买这个,这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10-1010-10 15:26
- 267 1 [万凯新材吧] 防范做双头的风险! 大树418 10-1010-10 15:26
- 274 0 [基石药业-B吧] 6.8买了10万 股友3q92168o80 10-1010-10 15:26
- 305 0 [鼎胜新材吧] 我昨天回本没卖,最后的机会没把握住。周一只能 股友82h117Z805 10-1010-10 15:26
- 281 0 [天娱数科吧] 用完最后一点钱,加满仓了,7.34还有希望嘛,同 豆腐老胡了胡 10-1010-10 15:26
- 316 3 [五粮液吧] 兄弟们我来了,每跌10元买1手,今天建仓1手 悟空专擒妖 10-1010-10 15:26
- 277 0 [蓝黛科技吧] 30最低 杭州大道总舵手 10-1010-10 15:26
- 299 0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终于涩了一下,两厘米高,证明这股主力不行 生财成金得令狐冲 10-1010-10 15:26
- 1537 0 [卧龙电驱吧] 【暗盘追踪】资金面看空! 卧龙电驱跌4.83%,明 广州琶洲大道 10-1010-10 15:26
- 298 1 [晶泰控股吧] 砸到我成本线了,哥 雲兰茵 10-1010-10 15:26
- 390 3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太不行了,今年就没涨多少 股友D23311S159 10-1010-10 15:26
- 344 1 [先导智能吧] 跟王董提个建议,相信公司,但请公司把简称改一 笑逐颜开的小散 10-1010-10 15:26
- 172 0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希望经理能扛住压力 股友808372Un52 10-1010-10 15:26
- 329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早盘打算好了,但是没跑。做错要认,挨打立正! 股友ce6ISw 10-1010-10 15:26
- 274 4 [乐歌股份吧] 静静地等待就可以了。 小白杨A 10-1010-10 15:26
- 544 1 [华海诚科吧] 恭喜华海今天逆势而上,站上市值100亿!新起点 有教养的晨若尘 10-1010-10 15:26
- 171 3 [同兴达吧] 公司激光雷达产品年产值目前能达到多少?谢谢 同兴达股友 09-2210-10 15:26
- 321 4 [宝钢包装吧] 今天只是开胃菜,不要急,慢慢来才会走的远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1010-10 15:26
- 3868 9 [南方中债1-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电池 财富守望者99 10-1010-10 15:26
- 285 0 [国际复材吧] 二兄来割菜,菜在地中泣,风雨刚过境,收割何太 灯湖漫步 10-1010-10 15:26
- 349 1 [天际股份吧] 注定死叉了,回天乏术 愿天下韮菜都解放 10-1010-10 15:26
- 292 1 [曙光股份吧] 卖了去东风股份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0-1010-10 15:26
- 289 1 [沪银吧] 大概率低开了 K线里的少年 10-1010-10 15:26
- 290 2 [果麦文化吧] 4946是走是留? william412 10-1010-10 15:26
- 304 2 [领益智造吧] 晒图的都是苟养的,晒图的太恶心了 股友87136k3E77 10-1010-10 15:26
- 612 11 [青山纸业吧] 3.5就是主力低线,这个价位放了五六千万,主力 耀成功 10-1010-10 15:26
- 272 1 [丽尚国潮吧] 今日底部阳包阴底部确立 陆逊陆伯言 10-1010-10 15:26
- 3863 9 [南方君誉混合A吧] 如果 折木泛舟 10-1010-10 15:26
- 277 0 [牧高笛吧] 得了,准备拿着睡觉,90天以后见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010-10 15:26
- 303 1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高位进的,想解套基本上可以留给子孙后代了 老韭菜花了 10-1010-10 15:26
- 228 2 [长安B吧] 太春了,不合适短炒不等于有机会不炒啊. 股友5G66G18353 10-1010-10 15:26
- 107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货币政策保持宽松的话,债市的基础就在。这只投 nick888888 10-1010-10 15:26
- 313 0 [奈雪的茶吧] 3年前我买奈雪的茶现在可以买10倍的仓位。等大 涨停埋伏 10-1010-10 15:26
- 277 0 [国信证券吧] 有懂的吗?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3X86p28551 10-1010-10 15:26
- 405 3 [中芯国际吧] 我就纳闷了,这货涨到现在价格,散户都清仓了, 有深度de伊洛蒂 10-1010-10 15:26
- 77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刚放了7天假,明天又要放假了 强壮如虎猛如龙 10-1010-10 15:26
- 4485 13 [深振业A吧] 任由它上窜下跳,我自持股过周末 强势增量 10-0910-10 15:26
- 263 0 [佰维存储吧] 此股最大的问题是机构联手压盘控制价格,游资不 GUSSHA 10-1010-10 15:26
- 271 0 [华建集团吧] d现在每天做t,就是不走,爱咋咋的 于大阳 10-1010-10 15:26
- 223 1 [节能国祯吧] 这次被3R说准了,下午开始跳水 梦得18 10-1010-10 15:26
- 280 0 [宁德时代吧] 跑啊 DBR345 10-1010-10 15:26
- 278 2 [光库科技吧] 空头还是实力太弱,连着8天做空,才勉强咂破9.1 大朗哥 10-1010-10 15:26
- 355 3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加的仓,今天吃个跌停 长安北路 10-1010-10 15:26
- 268 1 [夏厦精密吧] 感觉还是不能小盘股,小盘股太坑了 股友366oU51577 10-1010-10 15:26
- 367 4 [衢州东峰吧] 药包行业监管越来越严,小厂要被淘汰,东峰这种 不喜欢跟人跳舞 09-3010-10 15:26
- 700 0 [长盈精密吧] 没意思,一天亏完 职业T王 10-1010-10 15:26
- 276 0 [亚威股份吧] 跌的时候就是科技股 股友02WE637079 10-1010-10 15:26
- 3804 9 [南方誉稳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投资 擒牛刀法百式6 10-1010-10 15:26
- 366 8 [博杰股份吧] 暴风雨请回答,你的持仓情况,我好操作 赚一个点就满足 10-1010-10 15:26
- 262 0 [海南华铁吧] 叫那么狗狗猫猫全进牢房 股友60890Zo896 10-1010-10 15:26
- 689 0 [步步高吧] 想格局一下都格局不了,不然今天又是一毛都没有 人未尽669 10-1010-10 15:26
- 305 0 [信邦智能吧] 浮筹减少,股价稳定性有望提升了 股友092 10-1010-10 15:26
- 92 0 [储能概念吧] 阳光有自的储能芯 甜到苦 10-1010-10 15:26
- 359 2 [中远海控吧] 这票前期的走势已经让大部分人对他失去信心了, 股友07A90L3665 10-1010-10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