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1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现在连过节也不涨了真TM烂 小A太差劲 09-3010-10 15:32
- 271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不用跌了好些一下了,周一继续吧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10-1010-10 15:32
- 346 1 [北汽蓝谷吧] 直接100亿把享界卖给赛力斯吧,太给华为丢人了 股友Ln59168308 10-1010-10 15:32
- 286 0 [法本信息吧] 创业板中的败类、胎神,创业板指数整整甩了法本 股友7906OK9360 10-1010-10 15:32
- 262 0 [粉笔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10-1010-10 15:32
- 288 0 [华微电子吧] 股还不让卖了 股友817Q03591x 10-1010-10 15:32
- 243 2 [中电鑫龙吧] 就等我那一千股?把我挂山头忍心吗?? 只做918 10-1010-10 15:32
- 283 0 [天士力吧] $天士力(SH600535)$ 略略略略7 10-1010-10 15:32
- 386 0 [中电华大科技吧] 最大希望在合幷重组 地上的牛叉 10-1010-10 15:32
- 310 1 [焦煤吧] 1161一下打压尾盘跑路是何道理 股友68E622705h 10-1010-10 15:32
- 249 24 [华泰股份吧] 老王又出来了,所以连跌四天末止跌! 股友bgPEQG 07-3110-10 15:32
- 3891 11 [南方量化成长股票A吧] 我琢 钻石心玩家3 10-1010-10 15:32
- 2453 46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还是可以进的,吸筹阶段 我是智者楚轩 09-1910-10 15:32
- 324 0 [立航科技吧] 昨天赚了50跑了,我搞不懂,这公司一点动静都没 高子龙呀 10-1010-10 15:32
- 279 0 [格科微吧] 你也好意思跌? 看到40000点 10-1010-10 15:32
- 256 2 [浔兴股份吧] 当反弹了,补点仓吧 NJUAC米兰 10-1010-10 15:32
- 28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股票居然在大盘3400的位置 冲击回本中QWQ 10-1010-10 15:32
- 275 0 [恒为科技吧] 缩量下跌趋势,下星期看看 古灵精怪的浩渺1 10-1010-10 15:32
- 73 1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其实今天不该跌,最好星期1跌第二天就开盘情绪 简单的快乐a 10-1010-10 15:32
- 369 2 [新疆交建吧] 周末信息发酵,下周一字板 基民8X29599v00 10-1010-10 15:32
- 268 2 [浙江荣泰吧] 买在今天得最高点 股友0775a6W883 10-1010-10 15:32
- 358 3 [河钢资源吧] 今天买了河钢 看长做短ABC 10-0910-10 15:32
- 960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也有份参加啊,为什么凯美特气涨停,有研无 策略耐心等待 10-1010-10 15:32
- 305 1 [生猪吧] 二师兄,我来了,不管外面说什么,我就知道仓单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10-1010-10 15:32
- 238 1 [铜冠矿建吧] 最好今天跌5个点,明天开盘直接破20元, 迷人的马心宇 10-1010-10 15:32
- 28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票就得做长线,销量、转型都在路上,做长线不 深谋远虑的人们 10-1010-10 15:32
- 280 0 [寒锐钴业吧] G东西垃圾长那么少跌那么多 股友150dC26878 10-1010-10 15:32
- 295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你嘅意见,我会注意返。//@老散淡波势:永鼎 文静秀雅的兰瑾青 10-1010-10 15:32
- 600 3 [*ST东晶吧] 江苏藏青基金成立于2021年9月,存续期十年,前 股友788C65q527 10-1010-10 15:32
- 184 4 [游族网络吧] 底部了! 股市上万点 09-2510-10 15:32
- 278 0 [雪人集团吧] 别灰心,市场只是还没轮动到它 孙大圣利 10-1010-10 15:32
- 28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有新凯莱概念吗 股友g23651Z932 10-1010-10 15:32
- 287 1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亏了两个点明天能不能涨回来啊 股友8128k55d52 10-1010-10 15:32
- 312 2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悬了 好起来了哈哈 10-1010-10 15:32
- 348 2 [长盈精密吧] 3.2万手是被强制平仓还是砸盘? 乃里春 10-1010-10 15:32
- 293 1 [新华百货吧] 板块这么好,你居然在出货? 一个亿de小目标 10-1010-10 15:32
- 385 2 [沪硅产业吧] 唉,一涨就激动,一激动就幻想,一幻想就追高, 刺猬的天空 10-1010-10 15:32
- 319 1 [深桑达A吧] 坚持20天吧 abc股民 10-1010-10 15:32
- 11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静待花开 水无泪520 10-1010-10 15:32
- 281 0 [三六零吧] 你依旧还是那么稳定,就知道你会跌下来。无法上 柔美的范南 10-1010-10 15:32
- 27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些高位票下周继续跌不停! 招财如意的向问天 10-1010-10 15:32
- 977 0 [凯美特气吧] 轮动行情怎么做 冬天的龙 10-1010-10 15:32
- 266 0 [科创50吧] 一天回到49前 基民6253N1g313 10-1010-10 15:32
- 166 1 [创业环保吧] 你赢了,明天清仓不陪你了, 高手Js 10-0910-10 15:32
- 321 0 [中石科技吧] 下周一大涨一波 没决策力的小白 10-1010-10 15:32
- 263 0 [海南华铁吧] 退市不可能。 钢举目张 10-1010-10 15:32
- 261 2 [芯朋微吧] 昨天融资买入的赚钱了吗? 顺势而为123456 10-1010-10 15:32
- 238 5 [巨子生物吧] 做空比例下来了,另外昨晚几个直播间销量都还不 股友xDGpOy 10-1010-10 15:32
- 324 1 [图南股份吧] 那位老师给说说今天这么大量是这么回事 股友iqAzNe 10-1010-10 15:32
- 339 2 [融发核电吧] 家人们莫慌,今天的龙虎榜估计不会全是家人 打板为王 10-1010-10 15:32
- 365 4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7.08买的华软,早上开盘立马绿两个点,点了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10-1010-10 15:32
- 476 5 [哔哩哔哩吧] 每天靠着港股拉,美股砸盘,故意的吧 超凡脱俗的爽言8 10-0910-10 15:32
- 609 7 [中国交建吧] 上海交建都几个涨停板。中交一路跌,你们正常吗 中国交建股友 09-1810-10 15:32
- 287 0 [极智嘉-W吧] 双避雷针啊 基民机敏济民 10-1010-10 15:32
- 320 7 [沃格光电吧] 什么情况家人们 江湖兄 10-1010-10 15:32
- 5173 20 [*ST闻泰吧] 该不会收购鼎泰匠芯,解决大股东同业竞争吧 清风拂山岗7319 10-0910-10 15:32
- 320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比黄金强 超级巨擘 10-1010-10 15:32
- 486 5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还有低点,明天下午看看在说,今天不能进 趋势大于涨停 10-1010-10 15:32
- 4561 12 [长芯博创吧] 还是继续的保持看好不变。我也知道他在回调,但 稀琦股怪 10-0910-10 15:32
- 250 0 [XD会通股吧] 会通股份: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10月9日 XD会通股资讯 10-1010-10 15:32
- 415 0 [康辰药业吧] 康辰药业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2025年7-9月 康辰药业资讯 10-1010-10 15:32
- 277 0 [药明康德吧] 倒数第一也是第一啊 有自信的琳月亮 10-1010-10 15:32
- 461 0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: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7 吉比特资讯 10-1010-10 15:32
- 315 0 [COMEX铜吧] 这个为啥上蹿下跳的 股友Ut9EUE 10-1010-10 15:32
- 322 1 [大名城吧] 这老庄对倒太为所欲为了 股神级股托 10-1010-10 15:32
- 3819 11 [南方通元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对于 AA暖冬 10-1010-10 15:32
- 280 4 [力星股份吧] 早上没走真是醉了 巴菲特朝阳分特 10-1010-10 15:32
- 329 2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,买后就一直跌,四年了没红过!第一次见这么垃 龙引长溪 09-3010-10 15:32
- 5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手贱,昨天减了点仓位,上午怕控制不住了自己手 发财de牛魔 10-1010-10 15:32
- 382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缩量上涨,感觉换手和量都不怎么样。估计下 虎斛神威2022 10-1010-10 15:32
- 299 0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打败了轮船成了龙头 日富一日8113 10-1010-10 15:32
- 273 0 [卧龙新能吧] 卖了卖了,就这样吧 股友528l021m66 10-1010-10 15:32
- 265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得几个跌停 从一百万到一千万 10-1010-10 15:32
- 290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主力真狠,涨2个点跌8个点。还好47全跑了。 大杨阳 10-1010-10 15:32
- 432 3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一字板了 宝总1688888 10-1010-10 15:32
- 149 2 [依顿电子吧] 走坏了,快收回来。 多文满斗de苗若兰 10-1010-10 15:32
- 304 4 [*ST南置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了啊 ST擎天柱a 10-1010-10 15:32
- 1115 24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出监管,就算涨停也不用担心异动了 提前埋伏强势股 10-0910-10 15:32
- 292 1 [凯莱英吧] 我也是,到医药里来了 只做趋势票短线 10-1010-10 15:32
- 316 3 [*ST元成吧] 厉害,真是牛,这庄狠起来连自己都砸,我看你下 股友h70c639670 10-1010-10 15:32
- 253 0 [深振业A吧] 猜想:发行债卷,为净壳装入……使用,此为巨好 太阳的朋友111 10-1010-10 15:32
- 567 13 [华泰股份吧] $华泰股份(SH600308)$ 烟台的北海公园 08-1910-10 15:32
- 116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我现在是实物金压箱底,黄金ETF做波段,黄金股 芝麻呢 10-1010-10 15:32
- 283 0 [东方精工吧] 比南方好 往事随ghjyg 10-1010-10 15:32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对美船舶收取船舶特别港务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32
- 422 0 [中泰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贵公司海外业务占比逐渐提高,这是好 中泰股份股友 09-2210-10 15:32
- 346 0 [永鼎股份吧] 28%换手率搞。据说20%以上铁定出货。不像走完蛋 向123345 10-1010-10 15:32
- 216 2 [古茗吧] 昨天尾盘买的,8个点全跑了。怕了,落袋为安。 cay_超 10-1010-10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