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基金(SZ159599)$ Amy搞钱 10-1010-10 16:09
- 480 8 [康尼机电吧] 8.35今天有没有机会 风云天下1 10-1010-10 16:09
- 246 1 [指南针吧] 高位股轮动到低位股 pACO77 10-1010-10 16:09
- 253 1 [德昌股份吧] 大盘已经在割韭菜了,现在谁敢买票,倾覆之下安 财运来吧 10-1010-10 16:09
- 609 0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科技:证券事务代表徐雯静辞职 浩云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6:09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合百集团:公司参投基金通过产投壹号基金投资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6:09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天邦食品:9月销售商品猪61.27万头 销售收入6.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6:09
- 519 0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湾港:9月货物吞吐量同比增9.00% 北部湾港资讯 10-1010-10 16:09
- 273 0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国企改革 10-1010-10 16:09
- 276 1 [巨星传奇吧] 尾盘发什么癫 睥睨的邴琳 10-1010-10 16:08
- 258 0 [楚天龙吧] 16元? 活灵活现的唐芝菲 10-1010-10 16:08
- 303 0 [永鼎股份吧] •现有核心客户订单支撑:作为新凯来和华为海思 股友9c8062R218 10-1010-10 16:08
- 33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现在追没关系,周一会更高 半瓶墨水 10-1010-10 16:08
- 271 0 [儒意电影吧] 是干什么的? 股友TMTLGF 10-1010-10 16:08
- 281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没有炒底量星期一可能还是跌停开,不过今天 春去夏来 10-1010-10 16:08
- 290 2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白T了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6:08
- 287 2 [三峡能源吧] 压了40万手太可怕了 基民59119Rk277 10-1010-10 16:08
- 1346 10 [东芯股份吧] 下周一去谈,公司忙不开,只能到府上了。 大爱仙尊本尊 10-0710-10 16:08
- 248 4 [*ST皇庭吧] 收盘涨停,双休日出利好,和去年一样5个涨停板 长虹1314 10-1010-10 16:08
- 291 0 [COMEX白银吧] 黄金白银都是保值增值的东西,逢低加多,必胜, 跟信哥的空投 10-1010-10 16:08
- 256 0 [海南华铁吧] 谢谢你们,我心情好多了 涨的渴望跌的决心 10-1010-10 16:08
- 272 0 [富煌钢构吧] 下周开盘就跑 水到渠成g 10-1010-10 16:08
- 263 0 [旋极信息吧] 搞个垃圾 寒晨光 10-1010-10 16:08
- 261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的下跌,让空苟们集体高潮了。 闲适的广澔 10-1010-10 16:08
- 128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要进场就趁现在!港股恒生科技基本没让我失望过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0-1010-10 16:08
- 276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国企改革 10-1010-10 16:08
- 275 2 [奥瑞德吧] 今晚或有大宗交易吧? 原味咖啡1111 10-1010-10 16:08
- 323 0 [COMEX白银吧] :美银空头也压不住了。晚上沪银空头咋样了 恒科7千空创 10-1010-10 16:08
- 282 1 [太辰光吧] 下周破百 淡定至胜 10-1010-10 16:08
- 392 2 [浙版传媒吧] 韭菜成本五元六角拿了一年多了 生动的李思源 10-0210-10 16:08
- 295 0 [盛通股份吧] 今早还好把庄的股换了核电的百利电气 股友rp1QAO 10-1010-10 16:08
- 385 4 [山子高科吧] 并购重组概念不能玩!! 虎哥爱炒股 10-1010-10 16:08
- 492 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短期调整位主要看161-167港元,支撑位 印象1234 10-1010-10 16:08
- 270 0 [万向钱潮吧] 谨慎,感觉没有调整到位呢 大王我来了 10-1010-10 16:08
- 403 0 [豆粕吧] 无忧论期豆粕2601布局10月13日外部环境供给宽松 无忧论期 10-1010-10 16:08
- 307 2 [小崧股份吧] 不会有什么st消息吧 大庆科长冯少 10-1010-10 16:08
- 394 4 [兴业银锡吧] 卖在最高点,加倍又买在2%,白忙活,下周见 L6个66666666666 10-1010-10 16:08
- 284 1 [中百集团吧] 这几手的卖单,您这是揭不开锅了吗,非把尾盘打 热情的蓝清尘9 10-1010-10 16:08
- 151 2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看看这个排名和成绩,银华公司和基金经理的脸在 股友R2138728t7 10-0910-10 16:08
- 275 0 [通富微电吧] 套人的股 股友3c857862E0 10-1010-10 16:08
- 272 0 [长安汽车吧] 才刚刚开始,飞 价投者之持之以恒 10-1010-10 16:08
- 294 1 [思看科技吧] 人家涨幅偏高,冲高回落。你一个边角料跟着跌, CC9999 10-1010-10 16:08
- 403 5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得需要1年时间才能回到5~8元港币。 火_锅 10-1010-10 16:08
- 364 3 [方正电机吧] 9.86全仓杀入,不管了,哈哈哈哈,等着数钱了 WC1888 10-1010-10 16:08
- 243 2 [ST美晨吧] Omida:2024年液体冷却市场达到19亿美元增长率 七剑999 10-1010-10 16:08
- 285 0 [三六零吧] 外面普遍跌8、跌9,太恐怖了 硬朗的贾澜 10-1010-10 16:08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,观察多个与某洲三个开盘中表现。根据这 乐逍遥188 10-1010-10 16:08
- 265 0 [中国中免吧] 继续砸继续接 飞翔的巴黎人 10-1010-10 16:08
- 292 1 [荣华3吧] 今天给一群YY的狠狠一巴掌 唐壁虎点蚊香 10-1010-10 16:08
- 284 0 [科大讯飞吧] 不跟阿凡达跑傻了吧 喜欢吃龙虾4553 10-1010-10 16:08
- 371 0 [股市实战吧] 该判决对金正大属于偏中性、利空影响有限的事件 爽木林 10-1010-10 16:08
- 318 1 [豪威集团吧] 除了这个票,哪个半导体不是创了年内新高才回调 蜗牛非牛也 10-1010-10 16:08
- 1003 2 [五粮液吧] 回购完成公告呢? 冯小白11 10-1010-10 16:08
- 431 13 [先导智能吧] 那几个天天唱多苟估计已经慌的一批了,今天估计 展望未来2025 10-1010-10 16:08
- 211 2 [遥望科技吧] 差一分没买进,起飞了 股友1613703P9d 10-1010-10 16:08
- 666 0 [*ST云创吧] •现有核心客户订单支撑:作为新凯来和华为海思 股友9c8062R218 10-1010-10 16:08
- 268 0 [华虹宏力吧] 你的PE要不要放在300以下 股友8V56x11990 10-1010-10 16:08
- 285 0 [步步高吧] 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 牛排沾豆腐乳 10-1010-10 16:08
- 216 4 [百利电气吧] 感谢主力,套了几个月,刚刚回本走了!不亏就是 股友150q272i99 10-1010-10 16:08
- 240 3 [五新智能吧] 多大点事,我是挂在山顶的,占了一大半仓位硬抗 肯定会翻倍 10-1010-10 16:08
- 288 0 [琏升科技吧] 小丑不用找,因为自己会跳出来 大宝贝跟上 10-1010-10 16:08
- 286 1 [中裕能源吧] 有个孙子卖76.8万。的 股友75068F0d53 10-1010-10 16:08
- 554 8 [长盈精密吧] 我格局了,然后前面挣回来的全部还回去了,大神 股友3zF3757869 10-1010-10 16:08
- 416 4 [*ST南置吧] 这个开板开的特别好特别妙!为周一的跌停打好了 只挣一分钱呀 10-1010-10 16:08
- 276 0 [苏豪汇鸿吧] 外部干扰的声音太多,理性的声音太少。 猴子山里有大王 10-1010-10 16:08
- 272 0 [江丰电子吧] 营收利润每年稳长10个点,看好 anmanibame68730 10-1010-10 16:08
- 255 1 [六九一二吧] 长城或者长龙随便漏点资金过来就能把老六打上天 游击单元 10-1010-10 16:08
- 135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债市行情开始慢慢变好了,接下来继续稳住 夏梦之瑶 10-1010-10 16:08
- 255 0 [药品及生物科技吧] …… 基民bJnKoz 10-1010-10 16:08
- 292 1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主力出货,散户也割肉,那么成交量放大谁买 是谷雨呀 10-1010-10 16:08
- 287 0 [利和兴吧] 急拉快两个点追进去了,没一会就绿了,没想到 发财899 10-1010-10 16:08
- 419 0 [特锐德吧] 就特立独行,果然特锐德,每每大盘下跌,就是它 灵山榛子亿空 10-1010-10 16:08
- 286 0 [立讯精密吧] 洗洗睡了吧,主力出逃资金全市第二,散户最多。 四绿一红大侠 10-1010-10 16:08
- 281 2 [巨星传奇吧] 保利高潮一波又一波,你天天博不起来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10-1010-10 16:08
- 301 2 [玻璃吧] 做多是不可能的,做空才是正道 慧越18 10-1010-10 16:08
- 187 1 [*ST沐邦吧] 下午必须来个涨停板加油 股友5965r869A3 10-1010-10 16:08
- 649 2 [神马股份吧] 以后看好的股票在做T就剁手 神马小迷弟 10-1010-10 16:08
- 276 0 [基石药业-B吧] 你是最差的股票第一名 老基登 10-1010-10 16:08
- 14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10-1010-10 16:08
- 284 1 [汉马科技吧] 神马绝对是龙头,最后涨得最多的那一个 小思思儿 10-1010-10 16:08
- 336 3 [远东股份吧] 这货一旦封板,容易走一字板。 股007 10-0910-10 16:08
- 255 0 [蓝丰生化吧] 有套30个点的兄弟吗?还好吗? 顽强的温隆庆 10-1010-10 16:08
- 290 0 [行云科技吧] 坐等公告!下周一20厘米涨停板! 文墨8 10-1010-10 16:08
- 391 4 [万凯新材吧] 把我整懵了,,,,,,,,,,,, 有魄力的薛赫10 10-1010-10 16:08
- 433 3 [连云港吧] 你们猜,下星期会涨停不 红了很好看 10-1010-10 16:08
- 269 0 [鼎捷数智吧] 两天还能有点盈利,不错不错 tegercn 10-1010-10 16:08
- 292 1 [南极电商吧] 三季度业绩肯定好不了,先撤了。 成都巴肥特 10-1010-10 16:08
- 340 3 [长川科技吧] 等十日线 梦道炒股 10-1010-10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