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7 5 [赛微电子吧] 寒武纪赶顶拉出第一波高潮,然后到顶调整。中芯 有激情的许衡7 10-1010-10 15:42
- 287 0 [上证指数吧] 折算率归零,长远看是利好,冯低买入 混沌的宇宙 10-1010-10 15:42
- 497 5 [赛力斯吧] 涨了4.67收盘167.67三个.67有啥含义吗? 股友765y6e0235 10-1010-10 15:4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科技板块真是不留情面的杀啊,电池也是杀到 小资金超短CYD 10-1010-10 15:42
- 283 2 [海南华铁吧] 重回4元时代 一年一只股 10-1010-10 15:42
- 2415 8 [天赐材料吧] 家人们谁懂我 睿智的韦城潼 10-1010-10 15:42
- 566 1 [华丽家族吧] 一根红针 兆新丰 10-1010-10 15:42
- 283 1 [包钢股份吧] 拿到铁矿的定价权后,长期来看肯定利好中国钢铁 股友Zx97323750 10-1010-10 15:42
- 4157 9 [首程控股吧] 大陆股友,2025年9月26日派息日,你们收到分红 在水一方的兰姐 10-0910-10 15:42
- 361 2 [索菱股份吧] 开什么桥?专家基本控盘,散户都在等着下跌买呢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10-1010-10 15:42
- 224 1 [万科A吧] 这上封下堵玩的真嗨皮呀 老百姓的口碑 10-1010-10 15:42
- 4102 15 [南方稳利1年持有期债券C吧] 前两天 量化精灵555 10-1010-10 15:42
- 282 0 [上海电气吧] 周一周二量保持100亿再说 徐如风 10-1010-10 15:42
- 284 0 [芒果超媒吧] 继续跌把我的社保钱吐出来 股友Yc28712996 10-1010-10 15:42
- 281 0 [禾望电气吧] 上午拉高那一波36.32卖了 股友5M1C996583 10-1010-10 15:42
- 273 0 [数字认证吧] 这个散户是多,主力怕了。 涨多多财富 10-1010-10 15:42
- 28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不是国产代替的好时候吗? 变有钱财神到 10-1010-10 15:42
- 312 1 [汇得科技吧] 这票有连板基因,换手率也才4.6,下星期大概率 股友15I85399C8 10-1010-10 15:42
- 485 1 [北方长龙吧] 哈哈哈,主力你想的美,下周一开盘下杀,洗出今 噜啦啦啦啦了 10-1010-10 15:42
- 294 1 [绿的谐波吧] 走坏了 丐帮七袋长老 10-1010-10 15:42
- 463 7 [果麦文化吧] 1.6亿是仅有的恐慌盘,等交易完毕才有转机. 义悟空 10-1010-10 15:42
- 410 1 [市北高新吧] 有很多优质企业扎堆,园区的未来发展感觉会很有 股友07128ov 09-3010-10 15:42
- 832 17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赌阿里的逻辑就是他的大模型会成为中国的gp 股友83p907598a 07-1510-10 15:42
- 3969 14 [南方中证500量化增强A吧] 行业 ETF骑士 10-1010-10 15:42
- 30617 4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收盘50.20,明天预期-3。庄。 丨莫向外求丨 10-0910-10 15:42
- 3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A股主力资金流出1281.89亿,股民好无奈呀.. 和气多谋de鲁班 10-1010-10 15:42
- 288 0 [宁德时代吧] 各种限制愈演愈烈,是贸Y战更加激烈的象征,往T szwo 10-1010-10 15:42
- 346 0 [吉华集团吧] 17元,后复权价10左右。这种股票还是保存起来不 正之本 10-1010-10 15:42
- 548 2 [上海电气吧] 割肉旅游还以为能吃肉呢!哎! 已经玩破产了 10-1010-10 15:42
- 658 0 [江丰电子吧] 这么好的机会做的不好,少T1块 赛阿克 10-1010-10 15:42
- 317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行情,才跌了3%你们慌什么? 买进机会卖出风险 10-1010-10 15:42
- 314 0 [山子高科吧] 就按照今天这行情,山子真不错,你们看看今天另 龙月宝宝 10-1010-10 15:42
- 339 2 [洛阳钼业吧] 不跌了吗,还是不敢买,看别人17多买进感觉都是 我要发大财8888 10-1010-10 15:42
- 300 0 [杰创智能吧] 只做老师,怎么办啊?好慌啊 红红火火66ly 10-1010-10 15:42
- 302 2 [南风股份吧] 这个是核电逻辑吗 等啊等风来 10-1010-10 15:42
- 332 2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跑不了的周一按你下水8个点 T小民7446 10-1010-10 15:42
- 346 3 [飞力达吧] 7.88全部清仓了飞力达,再也不碰你了镊子股票 局座8341 10-1010-10 15:42
- 598 9 [锦华新材吧] 47割肉锦华材料,买入美爱科技又被套了 下周十连板小号 10-1010-10 15:42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就想问问大家,有谁尾盘卖出的? 长阳公子 10-1010-10 15:42
- 367 3 [中兴通讯吧] 烦死了,51卖掉的咳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1010-10 15:42
- 381 2 [亿纬锂能吧] 公司出货量将保持较快增长,盈利能力逐步改善, 芯药酒合伙人 10-1010-10 15:42
- 426 3 [天齐锂业吧] 股吧都成什么样子了,只有我一个肯说实话的,昨 小v老师 10-1010-10 15:42
- 618 0 [三七互娱吧] 越跌热度越高?牛 桶有猛猛卸 10-1010-10 15:42
- 305 1 [宝通科技吧] 人家科技跌,是因为涨多了。你个垃圾,也配跌? 股友rJKjCj 10-1010-10 15:42
- 318 0 [新莱应材吧] 短期先看历史新高吧,随后再考虑是否止盈。摩尔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010-10 15:42
- 285 0 [通富微电吧] 果然还是下来了,我最高点没出,尾盘卖了,亏啊 新生90 10-1010-10 15:42
- 307 0 [驰宏锌锗吧] $驰宏锌锗(SH600497)$ 小泥鳅666 10-1010-10 15:42
- 297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是缩量调整,开盘进了一部分,平盘附近我出 安徽小张 10-1010-10 15:42
- 156 1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:融资净买入1239.77万元,融资余额6.2 红日药业资讯 10-1010-10 15:42
- 355 0 [ST沈化吧] 上次是哈尔滨的“东方集团”造假连续跌停后又突 英俊潇洒的蒋美波 10-1010-10 15:42
- 327 0 [山子高科吧] 全部清洗干净,昨天+今天净流出361.55亿+1365.3 留白777 10-1010-10 15:42
- 262 0 [上海电力吧] 厉害 夜雾银魂 10-1010-10 15:42
- 110 0 [国投羌山吧] 国投羌山:补选提名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国投羌山资讯 10-1010-10 15:42
- 73 0 [富泰科技吧] 富泰科技:公司章程 富泰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5:42
- 436 1 [中国中免吧] 力度不够啊。。砸到前期平台。。45左右。还有仓 a医药智驾机器r 10-1010-10 15:42
- 109 0 [鸡蛋吧] 鸡蛋你怎么跟着生猪走?不能有点个性吗 勇者无惧1688 10-1010-10 15:42
- 269 0 [山高控股吧] 大单。全富中卖 亏了个v5 10-1010-10 15:42
- 765 2 [天富能源吧] t一下又接回 股友93618a3R73 10-1010-10 15:42
- 290 2 [宝丽迪吧] 挺无语的,光刻胶都涨疯了 艳冠青砚55 10-1010-10 15:42
- 161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涨势强劲我看好后市潜力 人生如梦231 10-1010-10 15:42
- 2000 20 [山子高科吧] 14天8板后,主力有分歧很正常,上午净流出13亿 姑苏913 10-1010-10 15:42
- 680 3 [晓程科技吧] 有人知道收盘前跳水什么原因? 温润的庐简 09-3010-10 15:42
- 332 0 [中哲精化吧] 感觉今天的盘口主力已经出来了了 股市小猎手88 10-1010-10 15:42
- 295 0 [泛海3吧] 民生都又要涨到3元了,这个股到这里又腰斩,能 堆金满腹的古榕 10-1010-10 15:42
- 289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行情不会结束了吧?又被套了 股友331101Fk29 10-1010-10 15:42
- 494 5 [国债期货吧] 经济不行,向下调整很正常,长痛不如短痛,希望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10-1010-10 15:42
- 323 1 [东阿阿胶吧] 物极必反:否极泰来:阿胶日线一阳孕六子;周线 清风子 10-1010-10 15:42
- 288 0 [药明康德吧] 这跌幅看不懂,是稀土管制的影响吗 momo不翻倍不出货 10-1010-10 15:42
- 356 4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拉到5元,肯定一堆人挤破头的出逃,你说他 股友3Z8218y720 10-1010-10 15:42
- 294 0 [东方雨虹吧] 好股。上手就赚五个点 股友0Y08U06138 10-1010-10 15:42
- 420 2 [比亚迪吧] 只要主力还在卖出,尤其是5日总量流出。继续安 白马纵横 10-1010-10 15:42
- 361 3 [英联股份吧] 没人查查这垃圾业绩造假 股友8l83116r03 10-1010-10 15:42
- 1146 1 [初灵信息吧] 周哥下午实时记录今天早上开的仓、跟,收盘为止 上板周哥 10-1010-10 15:42
- 406 3 [长华化学吧] 昨天大盘拉升这货下跌,今天大盘猛跌这货猛拉。 年轻人别操谷 10-1010-10 15:42
- 299 3 [京北方吧] 看看月线,品一品吧? 斐然万贯得梦竹 10-1010-10 15:42
- 483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大侠累了 10-1010-10 15:42
- 127 2 [安踏体育吧] 莎杯公司,坚决抵制坚决不买 小北路主力 10-1010-10 15:42
- 301 1 [东方明珠吧] 怎么才能扶你起来?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010-10 15:42
- 273 1 [汤姆猫吧] 涨的三天一天跌没了 xxhyinlu 10-1010-10 15:42
- 170 2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惨不忍睹 基民99988LF072 10-1010-10 15:42
- 3996 12 [南方专精特新混合C吧] 创 午休就盯盘充电宝 10-1010-10 15:42
- 67 0 [新开源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截至9月底的股东人数 新开源股友 10-0910-10 15:42
- 313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:截至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份持有人 蓝盾光电资讯 10-1010-10 15:42
- 361 0 [图南股份吧] 图南股份:截至2025年9月30日公司在册股东人数 图南股份资讯 10-1010-10 15:42
- 239 0 [实朴检测吧] 实朴检测:截至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667 实朴检测资讯 10-1010-10 15:42
- 309 1 [胜利精密吧] 涨时不涨,跌时?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10-1010-10 15:42
- 483 7 [多晶硅吧] 开多300万,赔了13万了,周一还不知道要赔多少 你太自信了 10-1010-10 15:42
- 271 2 [新开源吧] 十日,二十日共振死叉, 天佳123 10-1010-10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