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0 [香农芯创吧] 真特娘的香 股友Sf10980596 10-1010-10 15:26
- 270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追高的还好吗?这庄狠人呢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10-1010-10 15:26
- 276 0 [股市实战吧] 没看到那个股吧是直接骂创始人的,以后看到要避 谦虚的许轶6 10-1010-10 15:26
- 185 0 [电投绿能吧] 贵公司现在的管理层团队完善了吗?董事长、总经 电投绿能股友 10-0710-10 15:26
- 74 0 [濮阳惠成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9月底公司的股 濮阳惠成股友 10-0710-10 15:26
- 183 0 [闰土股份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闰土股份股友 10-0210-10 15:26
- 71 0 [英华特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九月 3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英华特股友 10-0110-10 15:26
- 295 0 [上纬新材吧] 周一天普、上纬该放出来了。目的,都懂得 c2547013 10-1010-10 15:26
- 238 1 [ST南都吧] 中国锂电池出口管控,全球锂电池价格,必然一飞 乐观YOHO 10-1010-10 15:26
- 405 5 [拓普集团吧] 绝对管住手,没有一丝反弹迹象,没有一丝大单托 低速四驱 10-1010-10 15:26
- 291 0 [拓普集团吧] 小散都以为自己比大股东还聪明,所以大股东都跑 股友UsnQ4u 10-1010-10 15:26
- 284 1 [杉杉股份吧] 周末出消息 有自制力的唐冠1 10-1010-10 15:26
- 282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似乎成了反向指标,上次也是的 等有所值 10-1010-10 15:26
- 519 7 [云南铜业吧] 下周一补跌,-7%或直接跌停板 一波流99 10-1010-10 15:26
- 289 1 [贝特瑞吧] 既然是利空为什么要高开,出生 路飞么么哒1807 10-1010-10 15:26
- 288 2 [四方达吧] 各位老师,今天的面好不好吃? pbcuca 10-1010-10 15:26
- 261 1 [返利科技吧] 大消费,应该快了! 安安稳稳之小旋风 10-1010-10 15:26
- 3814 9 [南方泽元债券A吧] 别看 日落时的悸动 10-1010-10 15:26
- 3787 9 [南方兴利半年定开债券发起A吧] 这两 股市犀利观星者7 10-1010-10 15:26
- 236 3 [华自科技吧] 此股最大的优点是股东人数少,股东越少机会越多 pkgtndhjm 10-1010-10 15:26
- 281 2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大的封单!最低还有一个板 一红到定 10-1010-10 15:26
- 260 2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还没吃够货 反向操作999 10-1010-10 15:26
- 739 2 [台基股份吧] 所有芯片都会涨价,放心吧 娴淑典雅的罗翼扬 10-0210-10 15:26
- 294 0 [黄金期货吧] 现价3966可以手动离场,离场后,重新挂个3954多 股圣点金 10-1010-10 15:26
- 262 0 [粉笔吧] 考公的人数还是在不断增加的 栗大逍 10-1010-10 15:26
- 418 3 [润泽科技吧] 亲,尾盘拉一点点是几个意思?怎么不拉涨停呢? 小呆瓜888 10-1010-10 15:26
- 269 0 [供销大集吧] 太拉夸了吧 股友u50237399y 10-1010-10 15:26
- 306 11 [菲菱科思吧] 20个点没了,苦啊 杨杨杨杨杨11 10-1010-10 15:26
- 299 3 [中信金属吧] 不能一直涨吧,下周十元应该能买到 忽悠进来了拉哪个 10-1010-10 15:26
- 387 3 [国际复材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国际复材股友 10-0610-10 15:26
- 289 0 [新世界吧] 下周一继续杀跌,多头不死反弹都难,大牛市里罕 股友H506y67965 10-1010-10 15:26
- 75 1 [初灵信息吧] 可以跌停了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2310-10 15:26
- 295 1 [华策影视吧] 离7.42还有4毛6的空间,下周应该就能到了。 qc12032837 10-1010-10 15:26
- 296 0 [江化微吧] 光刻机多猛也不跟 很被动 10-1010-10 15:26
- 278 1 [杉杉股份吧] 这股是有什么坑吗?这么大一个深坑? 活泼的哥言秋 10-1010-10 15:26
- 257 1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通过十一这几天把股价轻松拉高,然后这两天 股友ZUaPtZ 10-1010-10 15:26
- 587 0 [博纳影业吧] 点开我都无语了。拉了吗你就发通稿 小名嵿嵿 10-1010-10 15:26
- 107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3.22% 估值播报员 10-1010-10 15:26
- 342 4 [海南华铁吧] 都两个板了,下周再地板我也不跑了。就这样吧 不想挨打想吃肉 10-1010-10 15:26
- 458 4 [华建集团吧] 抱团取暖,国企改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010-10 15:26
- 294 3 [芒果超媒吧] 还有半个小时,能不能破5,期待中 股友N761y55050 10-1010-10 15:26
- 462 2 [光大银行吧] 谁能告诉我这4亿的大单是是主力真心出货吗。哪 追涨第 10-1010-10 15:26
- 271 0 [长芯博创吧] 亏10个这种无底线的大家有证据可以举报吹哨人最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1010-10 15:26
- 280 0 [亚泰集团吧] 主力一天出货无数次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1010-10 15:26
- 459 0 [神马股份吧] 嘿嘿,不枉我蹲了两天,今天卖了一半,剩余等下 股友1C60n25770 10-1010-10 15:26
- 420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的变压器都是传统变压器,已经跟不上AI 谦虚谨慎的贺澄4 10-1010-10 15:26
- 192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3954多dan上来3965这里再次拿下110个点 刘雪LX013666 10-1010-10 15:26
- 494 1 [吉鑫科技吧] 大曾子来了重大利空 股友66X8287F65 10-1010-10 15:26
- 1210 4 [道生天合吧] 实际控股人季刚,张婷(涨停) 股友198c73l937 10-1010-10 15:26
- 307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狗子和大肥兔 10-1010-10 15:26
- 265 2 [TCL中环吧] 等下周涨回来! 红运操盘手 10-1010-10 15:26
- 269 1 [神通科技吧] 有谁去了吉光发布现场吗,有啥料不 YinkZhao 10-1010-10 15:26
- 274 1 [凯美特气吧] 妙,兄弟们起立,恭迎凯美哥又龙抬头 太贰真人 10-1010-10 15:26
- 356 2 [*ST东珠吧] 9月26日的版本 枫白到底 10-1010-10 15:26
- 2203 20 [京东方A吧] 还是那句话。不要纠结一两毛钱的波动。京东方的 火眼睛星 10-1010-10 15:26
- 307 0 [迪普科技吧] 下周如果继续放量就能冲上23.涨停模式开启 股友u9IlTC 10-1010-10 15:26
- 275 0 [君实生物吧] 狗熊 从新来过 10-1010-10 15:26
- 275 0 [和而泰吧] 还没碰到20日线,不好说啊,也是真能磨 元满长红 10-1010-10 15:26
- 272 4 [西菱动力吧] 都说了收盘必下来,急什么呢 淡雅如菊的静影1 10-1010-10 15:26
- 311 0 [渝开发吧] 换手太低了没人玩 惬意的雷昆 10-1010-10 15:26
- 548 2 [海光信息吧] 下个交易日才恐慌 阿竹20160306 10-1010-10 15:26
- 340 1 [天通股份吧] 老主力通过坭酸锂概念成功解套了自己。至于搭上 才情出众的雷芝菲 10-1010-10 15:26
- 268 1 [广立微吧] 这个票从来都是大起大落,不跌破75就买,风险大 愚公移钨 10-1010-10 15:26
- 277 0 [沪金吧] 现价3966可以手动离场,离场后,重新挂个3954多 股圣点金 10-1010-10 15:26
- 192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A吧] 加仓 股友P68r260061 10-1010-10 15:26
- 137 0 [国泰中证环保产业50ETF联接C吧] 昨天没清仓是我的错,只卖了1/3可恶 二四四零点时的大底我在 10-1010-10 15:26
- 2520 1 [领益智造吧] 昨晚就告诉你们,领益一旦有公告出,第二天必跌 碧海的芮峥 10-1010-10 15:26
- 319 1 [光华科技吧] 大跌原因有公告吗 开花香肠 10-1010-10 15:26
- 263 4 [长江传媒吧] 形态较好,应该会有一波小反弹 永远的妳 09-0510-10 15:26
- 307 0 [康冠科技吧] 不确定性消除了,就该企稳回升了。 yilushen7452 10-1010-10 15:26
- 342 2 [招商蛇口吧] 三傻要一起改名才能翻身,保利科技,深铁万科, 天命气运之子 10-1010-10 15:26
- 182 0 [长城证券吧] 先撤出一部分,保住利润 爱在深秋鲍 10-1010-10 15:26
- 293 0 [国新能源吧] 成功逃顶了哈哈哈,蜗牛 小妞啊 10-1010-10 15:26
- 357 2 [TCL中环吧] 今天调整非常健康,跟着市场调整,下面有承接, 韭菜中的顶级 10-1010-10 15:26
- 481 11 [海南华铁吧] 能不能给个机会出来,求你了主力,实在是煎熬不 股友0306128c0y 10-1010-10 15:26
- 203 1 [杉杉股份吧] 节前最后一天,合锻智能吃了个涨停来的杉杉。放 小叶求回本 10-0810-10 15:26
- 442 0 [中金黄金吧] 昨天盘后大宗交易24.12元计24.87万多股,原来是 股友eO6TMl 10-1010-10 15:26
- 378 3 [惠城环保吧] 周末出大利好 大学毕业了 10-1010-10 15:26
- 279 0 [中文在线吧] 科技目前就差ai软件了,当然也许不是中文在线 雅拉嗦 10-1010-10 15:26
- 237 1 [江丰电子吧] 已破位了,我走了。祝留下的发财! 股友6893685D1Y 10-1010-10 15:26
- 792 4 [海南华铁吧] 谁在买? 股友G050t98613 10-1010-10 15:26
- 289 3 [东通退吧] 你不会不如ST元成吧?你的基本面比元成好太多了 温柔的卢玥珏 10-1010-10 15:26
- 710 4 [许继电气吧] 真正的看多是两个账户同时买入 蕙质的孔瑜 10-1010-10 15:26
- 484 3 [浙版传媒吧] 为什么不在二级市场上买??价格便宜这么多!10 股友VPhbXI 09-3010-10 15:26
- 287 0 [广联达吧] 上个15就这么费劲 我家有只金渐层 10-1010-10 15:26
- 288 2 [大众公用吧] 6.67进的,到今天终于赚点了 股友TtHkn6 10-1010-10 15:26
- 421 6 [R中弘1吧] 佳兆业涨停了 股市阿杰 09-1810-10 15:26
- 324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并购重组的新闻是真是假都无法证实,也确实 热情的韩婷婷5 10-1010-10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