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0 [国药一致吧] 才2层仓位,咋不跌了,24、23、22等着加仓 股友2501m372E3 10-1010-10 12:18
- 18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是网格交易,网格区间我用的是百分之1.7 网格交易 10-1010-10 12:18
- 1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以前没法确定什么,因为众说纷纭,现在股市在告 股友0r0976190k 10-1010-10 12:18
- 11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难得看半导体材料设备回调这么多,估计前面涨太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10-1010-10 12:18
- 187 0 [惠城环保吧] 下午惠城环保大反攻 股友1RJfSw 10-1010-10 12:18
- 265 5 [西陇科学吧] 9.31的本能出来吗 我是股市小白鼠 10-1010-10 12:18
- 85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长线布局的人还是挺多的,我也来看看了 大度的石婉 10-1010-10 12:18
- 194 0 [朗迪集团吧] 真的离谱,这样子洗,不给散户赚钱 股友T9028172R0 10-1010-10 12:18
- 354 10 [建设银行吧] 最早上市的股份制银行民生银行股价被一些董事们 ZJZXTNJNQLCFGJHX 10-0910-10 12:18
- 183 0 [浪潮信息吧] 疯了 股友07259e738L 10-1010-10 12:18
- 177 0 [海南华铁吧] 有无数前车之鉴的案例,给你看。你还在哪整天幻 有点精神病 10-1010-10 12:18
- 203 0 [国泰海通吧] 早该换广发的,从上轮下跌,广发已经创出了新高 沐恩泽 10-1010-10 12:18
- 188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还是要打开的,不如现在就挂单跑 两面挨鲫鱼 10-1010-10 12:18
- 88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9月份割肉去买股票的,多数回了部分本吧 卧薪尝胆的卡丽妲 10-1010-10 12:18
- 395 6 [惠城转债吧] 1570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 涨涨乂 10-1010-10 12:18
- 221 2 [大位科技吧] 上午主力又跑4千多万,就没弄明白,主力天天卖 海药亏几万小散 10-1010-10 12:18
- 137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昨日市场 融资舵手 10-1010-10 12:18
- 190 0 [上能电气吧] 一天跑10个亿牛 起飞吧小哥 10-1010-10 12:18
- 361 2 [顺络电子吧] 因需要用钱,昨天35.70、35.97和36.15共卖出100 股友BdjGAn 10-1010-10 12:18
- 525 2 [铜陵有色吧] 有色金属指数今天继续创了新高,国际铜伦期今天 好走势 10-1010-10 12:18
- 902 10 [恒为科技吧] 还有的跌破线再看 山谷仙踪还寿 10-1010-10 12:18
- 4046 6 [三利谱吧] 买点玩玩,明天有赚就走,不贪 执行趋势 10-0910-10 12:18
- 207 0 [京东物流吧] 今天的个股分化好严重 dyljp534 10-1010-10 12:18
- 200 2 [华友钴业吧] 鼠目寸光的主力 左右哈 10-1010-10 12:18
- 225 2 [恒为科技吧] 下午跌停买两层,明天跌5个点半仓,反弹赚钱 张婷888888888 10-1010-10 12:18
- 223 3 [中科蓝讯吧] 又是蜻蜒点水,不痛快! 数钱专家 10-1010-10 12:18
- 188 0 [巨轮智能吧] 完蛋了托太多了 小洋哥不简单 10-1010-10 12:18
- 188 0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冷静下吧 股友H22251L577 10-1010-10 12:18
- 214 1 [国电南瑞吧] 实力最强的电网电气股! 价值觉醒 10-1010-10 12:18
- 2253 8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在广东成立精密装备公司,注册资本2000 华勤技术资讯 10-1010-10 12:18
- 713 1 [*ST东易吧] *ST东易连收4个涨停板 *ST东易资讯 10-1010-10 12:18
- 292 4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期货又涨了 基民77959Fy937 10-0910-10 12:18
- 657 1 [天宏锂电吧] 上周四见存储芯片都在大涨,唯芯灿跌了两天,于 偏相虎山行 10-0910-10 12:18
- 184 0 [R汇车1吧] 今天守住八分,17号必须9分 股友o67012L809 10-1010-10 12:18
- 320 3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未分配利润加上每股净资产合计19.6,股 一笑而过158788244 10-1010-10 12:18
- 188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骑扬暴富de小龙女 10-1010-10 12:18
- 185 0 [棕榈油吧] 那苟泰不是号称空军无敌手的吗?发信号枪呗,呢 致富118 10-1010-10 12:18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的空又没有给到机会,现在午盘先观望会先~~ 彭苗zmq0902ss 10-1010-10 12:18
- 188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欧盘 DJ小均均 10-1010-10 12:18
- 194 2 [ST葫芦娃吧] 不下5,6元千万别碰。 hgw222222 10-0910-10 12:18
- 34181 4 [宿迁联盛吧] 主力揍1000手卖单吓小散! 贞不度 10-0910-10 12:18
- 235 3 [汇金科技吧] 为什么每天都冲高回落,就不能硬气一点。 咸鱼翻身哈哈 10-1010-10 12:18
- 181 0 [供销大集吧] 很快就2.2了,我等着。入手拿着年底放假前再出 雲慕煙雨 10-1010-10 12:18
- 742 1 [欣旺达吧] 哈哈卢旺达:会下午开,上午就被干趴了下午还好 亚星片局 10-1010-10 12:18
- 244 4 [永鼎股份吧] 韭菜们赶紧买,马上涨停。我的成本10块钱,怎么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10-1010-10 12:18
- 198 0 [R凯乐1吧] 老猪及母猪!!!! k136041h 10-1010-10 12:18
- 189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像样的调整开始了,注意风险! 鹏城大散 10-1010-10 12:18
- 188 0 [宝丰能源吧] 不错不错,新高! 章司徒 10-1010-10 12:18
- 184 0 [泰永长征吧] 一进来就把我套住了 坚持本心是王道 10-1010-10 12:18
- 269 2 [ST西王吧] 专家在讲课中说,西王食品是大消费粮食中的红色 股友8736w6669H 10-1010-10 12:18
- 171 1 [嘉诚国际吧] 今天可以放心,这斯与大盘相反 oldrqc 10-1010-10 12:18
- 229 1 [利亚德吧] 把个人的股份卖给公司的,个人先赚一把,公司的 股友2717688nw6 10-0810-10 12:18
- 190 0 [京东方A吧] 下午回购十个亿 股友3W55A39013 10-1010-10 12:18
- 203 2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变得如此心狠手辣 逃顶专家9528 10-1010-10 12:18
- 180 0 [朗迪集团吧] 下午开盘即秒!!! 股友hxzljl 10-1010-10 12:18
- 178 0 [上证指数吧] 猛的一比 股友965q50898M 10-1010-10 12:18
- 199 1 [*ST香雪吧] 既要记吃也要记打,给了个棒棒糖,就忘了受过的 股友CFlIXU 10-1010-10 12:18
- 212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啥情况 股友95690IG171 10-1010-10 12:18
- 255 4 [新易盛吧] 太多的砖家唱空新易盛。很多机构终于认识到了自 股友D7suSX 10-1010-10 12:18
- 346 6 [德尔未来吧] 早上以为明牌就不敢 KevinJay 10-1010-10 12:18
- 4114 5 [东芯股份吧] 吹票的老师不给力啊,整个假期没有吹出更有说服 子落叶 10-0910-10 12:18
- 1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才跌这么点赶紧下去5500我等着接你呢 股友38tW271992 10-1010-10 12:18
- 329 1 [三六零吧] 跌得差不多了,下午准备11.05开始买,一直买到1 好久不见唐嫣 10-1010-10 12:18
- 724 5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打这个电话 不合的何彩霞2 10-1010-10 12:18
- 222 2 [海南华铁吧] 我希望一直跌停,跌到明年元旦,套死所有人哈 糖炒栗子炒起来 10-1010-10 12:18
- 397 1 [新光光电吧] 这董事长一看就是不图利的人,上市至今未减持过 昇鹏哥 10-1010-10 12:18
- 308 3 [中国宝安吧] 温水煮青蛙式出货 天天涨的不停 10-1010-10 12:18
- 183 1 [国科天成吧] 军工在涨了呢,醒醒!!! 我股飞吧 10-1010-10 12:18
- 808 16 [天齐锂业吧] 按照以往长假惯例,都是假期期间港股大涨,大a 小v老师 10-0510-10 12:18
- 528 5 [中国广核吧] 我很少去跟风的,除非业绩好的,亏损股满天飞, 易出红 10-1010-10 12:18
- 187 0 [昆仑万维吧] 说的挺好 怎么都乱骂[滴汗] 软件就是错杀 捞来捞去 10-1010-10 12:18
- 127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长期看还是涨多跌少 独角兽财富树 10-1010-10 12:18
- 192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磊生磊世 10-1010-10 12:18
- 200 1 [昊创瑞通吧] 能拉个150? 胡了就好 10-1010-10 12:18
- 224 2 [长春高新吧] 下午就涨停了,晚上或者明天利好浮出面 任你东西南北 10-1010-10 12:18
- 213 0 [旭升集团吧] 无论15分钟30分钟60分钟都是放量出货!这么久一 股市寄生虫 10-1010-10 12:18
- 214 0 [汽轮科技吧] 不要再抱有幻想了,抄作完毕了,哪里来回哪里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010-10 12:18
- 19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跟早苗有关不 富可万贯的明远 10-1010-10 12:18
- 202 1 [佳都科技吧] 来了 股友5t0C520287 10-1010-10 12:18
- 183 0 [恒辉安防吧] 大跌开始发力,大家一起跑 悟道罗发东a惠州 10-1010-10 12:18
- 198 1 [中芯国际吧] 2天17个点,还有谁 高山纯野韭菜 10-1010-10 12:18
- 1121 2 [深科技吧] 利好够大了,没办法,深科技下午开盘秒板。 n254813753628202 10-1010-10 12:18
- 420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肯定跌停 股友VHlhYB 10-1010-10 12:18
- 436 7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绝对拉红2个点 股友mPHMSX 10-1010-10 12:18
- 343 5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不到一小时超过了昨天一天的量,这都在跑吗 茗山老五 10-1010-10 12:18
- 257 5 [四维图新吧] 大鸟呆闭眼贵,出来。呵呵,我昨晚做梦梦到这两 夜草88888 10-1010-10 12:18
- 191 0 [和而泰吧] 快给散户洗洗澡吧 潇潇2020 10-1010-10 12:18
- 214 3 [三峡能源吧] 怎会有如此垃圾的股,管理水平太差了点 股友dZdrwN 10-1010-10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