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3 [卧龙新能吧] 这不得举报吗 栉枫沐雨 10-1010-10 12:17
- 337 7 [通富微电吧] 技术上今天不支持继续涨停 搞遍烂股 10-1010-10 12:17
- 1000 4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不仅具备明确的核聚变概念,更是国内少 芝麻开门828 10-0610-10 12:17
- 477 0 [天赐材料吧] 我是固态电池的死多头。长线坚定唱多做多固态! 基民A320255p38 10-1010-10 12:17
- 758 4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还能不能封板啊 股友108798Ly28 10-1010-10 12:17
- 774 4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半导体股多数走低 中芯国际跌超5% 中芯国际资讯 10-1010-10 12:17
- 8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难得倒车接人!幸好一直在关注$广发国证半 大象123 10-1010-10 12:17
- 210 2 [昊创瑞通吧] 下午拉个两三倍,出都无所谓了。 细雨楼台15678 10-1010-10 12:17
- 138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时不待你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10-1010-10 12:17
- 207 0 [中电鑫龙吧] 都6个点了想什么呢,看外面都跌成什么样了,下午 小小明ya 10-1010-10 12:17
- 199 0 [春风动力吧] 吃个小蛋糕就走 招财进宝李女士 10-1010-10 12:17
- 199 0 [坤彩科技吧] 僵尸股 股股一气冲天 10-1010-10 12:17
- 2461 20 [紫光股份吧] AMDYES 股友6357y6m700 10-0810-10 12:17
- 171 1 [新材料ETF天弘吧] 原来你是新材料,不是上纬新材,你应该大涨才对 基民leaY1T 08-0710-10 12:17
- 187 0 [中山公用吧] 卧槽啊,12.63跑了 春梦了无痕218 10-1010-10 12:17
- 189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人说抄底,还要跌,再等等 零和搏杀 10-1010-10 12:17
- 215 0 [津滨发展吧] 十五五规划 股友d52O256870 10-1010-10 12:17
- 201 1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利润回撤不少,兄弟们先撤,我再抗一下 股友82M676y516 10-1010-10 12:17
- 244 0 [亚泰集团吧] 我就不相信一个可控核聚变就够使!我估计东南西 胜利的微笑丶 10-1010-10 12:17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最近一直调整?别人恐惧我加仓!低点不抄 冰面映慢牛 10-1010-10 12:17
- 187 0 [昆仑万维吧] 可以买 股友5DsDdC 10-1010-10 12:17
- 197 0 [隆扬电子吧] $隆扬电子(SZ301389)$ 股友O9N7822657 10-1010-10 12:17
- 194 0 [吉鑫科技吧] 42个点随便你折腾,什么时候拐头向下再跑 低吸牛股妖气 10-1010-10 12:17
- 187 0 [寒武纪吧] 哦豁!机构被套山顶上了,买机构的基金也被套了 东方刘菲特 10-1010-10 12:17
- 193 0 [雄韬股份吧] 下午应该有好的表现吧 雾里看月 10-1010-10 12:17
- 199 0 [武进不锈吧] 热度飙太快了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10-1010-10 12:17
- 202 0 [国电南自吧] 业绩好题材多空间大一飞冲天指日可待 zlgs2010 10-1010-10 12:17
- 198 0 [广聚能源吧] 要筑底了吧 股友2858I3N182 10-1010-10 12:17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昨天没卖拍大腿了 腼腆羞涩的白逸凡 10-1010-10 12:17
- 218 0 [深水规院吧] 从40元跌饿了38.88%!!!最高跌了15.25元!应 龙头五年十倍 10-1010-10 12:17
- 67 2 [酒ETF鹏华吧] 持仓几乎全红就涨0.001? 八方来财送祝福 10-1010-10 12:17
- 20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玩股啊。太惨了。 韭菜炒蛋一统天下 10-1010-10 12:17
- 199 0 [中兴通讯吧] 资金高低切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10-1010-10 12:17
- 303 3 [昆仑万维吧] 为了个缺口花了大力气去完美补缺,顺便咯噔下杀 腾飞之时 10-1010-10 12:17
- 260 3 [拓普集团吧] 会不会跌停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1010-10 12:17
- 104 0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里的基友素质很高啊,连跌都没有怨言的 股友mLA99j 10-1010-10 12:17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下班绕去公园走一圈,桂花甜香扑鼻。消息面也热 玉玉gyj 10-1010-10 12:17
- 13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展望10月全球宏观交易,需要把握四条主线:一是 跄跄来也 10-1010-10 12:17
- 216 0 [延华智能吧] 大盘在高位,系统有风险,市场缺资金,不断在IP 股友6750gZ7683 10-1010-10 12:17
- 194 0 [力源信息吧] 一直在做顶,12.75左右 低调的牛魔王啊 10-1010-10 12:17
- 191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还要下1500点 n462413613377066 10-1010-10 12:17
- 252 0 [股市实战吧] 恒为科技,主力太凶险卑鄙! 股友95505z029c 10-1010-10 12:17
- 385 2 [万里扬吧] 浙大网新持有5年万里扬股票,买入后最低跌到4元 正义使者来了 10-1010-10 12:17
- 19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大涨今天大跌,不过其实我盼这天好久了,正 路路姐升职记 10-1010-10 12:17
- 185 0 [中芯国际吧] 下午继续闷杀 股友HUxaOz 10-1010-10 12:17
- 198 0 [盛和资源吧] 囤货的贸易商现货砸盘 柚子炼成记 10-1010-10 12:17
- 325 4 [皖能电力吧] 目标20,对标上海电力,小仓位已建仓 只C大学生 10-1010-10 12:17
- 90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现在还不急,等利好慢慢消化就行了,拿着光模块 山间独猫 10-1010-10 12:17
- 205 1 [生益科技吧] 下午冲个板几天没上板了 股友dr38819787 10-1010-10 12:17
- 15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就趁今天回调赶紧进场恒生科技啊!我手上$广发 灵光一的雨滴 10-1010-10 12:17
- 193 0 [星星科技吧] 下午收红概率大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010-10 12:17
- 4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来了,成本1.555。真的是呜呜呜了。 自由的大富翁 10-1010-10 12:17
- 220 0 [新华网吧] 堂(堂)中报竟然还不如戴帽子的st华闻。 股友2383285n9F 10-1010-10 12:17
- 186 0 [长芯博创吧] 红盘差了两分没成交,这是有多背啊,一百多的价 两面挨鲫鱼 10-1010-10 12:17
- 203 0 [翔鹭钨业吧] 和光伏一个走势 股友79X3h98655 10-1010-10 12:17
- 267 1 [迈为股份吧] 这股关注很久了,感觉有可能涨,但没有买。主要 轻仓戒贪 10-0910-10 12:17
- 290 8 [哈焊华通吧] 挂了55.32卖,既然最高55.31 基民J256e6 10-1010-10 12:17
- 184 2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能不能坚持住 刘埔成 10-1010-10 12:17
- 180 1 [达意隆吧] 我一进来,你就变成失意隆了。 无住生心的修为 10-1010-10 12:17
- 244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经理可以讲解一下国庆期间收益怎样算的吗 向上向阳向好 10-0910-10 12:17
- 252 3 [晶泰控股吧] 这股的底部在哪里,谁解释一下 春KS 10-1010-10 12:17
- 895 7 [昆仑万维吧] 不玩了,一天亏完 擒牛圣手的小林 10-1010-10 12:17
- 240 4 [京沪高铁吧] 今日收盘,依旧涨两分 和君资本8846 10-1010-10 12:17
- 195 1 [诺诚健华吧] 刚买没两天就这样了? 跟我做对 10-1010-10 12:17
- 274 4 [傲农生物吧] 妈的,昨天刚卖 单飞单飞 10-1010-10 12:17
- 237 4 [苏博特吧] 管金生带走了空头发财梦!苏博特雄起 股友175M03710N 10-1010-10 12:17
- 184 0 [联美控股吧] 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股友91568Y886F 10-1010-10 12:17
- 127 0 [小型纳指吧] 2025年10月10日10:39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玛 最人间 10-1010-10 12:17
- 218 1 [三鑫医疗吧] 调整结束,大胆买进 壹叁伍叁壹 10-1010-10 12:17
- 20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承接可以,公告没有利空就是利好,是妖股通 跪着炒股 10-1010-10 12:17
- 212 1 [杭钢股份吧] 触下轨又要开始反弹了 生锈的YUYU 10-1010-10 12:17
- 249 1 [朗迪集团吧] 长鑫lPO开盘前的消息,为什么收盘了才拉? 小马得福 10-1010-10 12:17
- 208 0 [康缘药业吧] 中药的品牌壁垒是靠时间堆出来的 股友f7191w9987 10-1010-10 12:17
- 1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完了爆仓了…… 股友39o2515f20 10-1010-10 12:16
- 202 2 [崇达技术吧] 神秘组织走完了,会涨吗 少反思多责怪 10-1010-10 12:16
- 206 0 [众泰汽车吧] 港股10月10日午盘走低,恒生指数收报26447.86点 聪明的月星茶 10-1010-10 12:16
- 335 0 [高能环境吧] 菲律宾强震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镍矿生产。中国自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1010-10 12:16
- 208 0 [深圳华强吧] 垃圾 辉常好888 10-1010-10 12:16
- 189 0 [朗迪集团吧] 涨停就吃大肉了 东方欲晓888888 10-1010-10 12:16
- 322 1 [长芯博创吧] 好久没看,跌傻了 zeng880828 10-1010-10 12:16
- 200 0 [瑞泰新材吧] 昨天追高杀进,今天盖了个帽!人家高高在上是回 满仓娃 10-1010-10 12:16
- 185 0 [省广集团吧] 狗主力!自救么?呵呵呵!掏钱拉新高呀!自作孽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2:16
- 479 2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美女的不是 10-1010-10 12:16
- 181 0 [*ST沐邦吧] 涨停板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5965r869A3 10-1010-10 12:16
- 199 0 [东方明珠吧] 不到退市我都不走 买啥啥成 10-1010-10 12:16
- 465 10 [创业板指吧] 是什么让创业板暴跌? 股友O70m865808 10-1010-10 12:16
- 205 2 [芒果超媒吧] 十月份我本就不看好,节前抛了三分之二,十月份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10-1010-10 12:16
- 210 4 [绿通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1元左右合并报表拭目以待二十cm连板 a688688b 10-1010-10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